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二百九十章 柔情似水

崑崙山中居然有仙人?林雲帶著寒雨惜落到一個僻靜的路邊,準備在外面吃點東西再回去。心裡還在想這件事情,他知道這肯定是修真之人隱藏在哪裡,不知道幾十年過去了,這些人還在不在。

「林雲……」寒雨惜看著林雲帶著她落到路邊,再忍不住內心的激盪,緊緊的抱住林雲。

「怎麼了?雨惜,你不是一直叫我老公的嗎?怎麼今天叫林雲了?」林雲心說今天寒雨惜怎麼大方起來了,平時在人多的地方最多牽牽手,今天居然敢抱住自己,要知道這裡雖然僻靜,但是燕京這個地方,再僻靜的地方也是常常有人經過的。

「謝謝你。」寒雨惜抬起頭看了看林雲,眼裡全是溫柔。

林雲一愣,立刻反應過來,她肯定是因為自己將靈石節約下來給她了,心裡也泛起柔情,輕輕的摸著寒雨惜的頭髮說道,「沒什麼,我們是夫妻,不要想的太多。」

「我真後悔以前在湘湖山莊的時候那樣對你,我……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可是以前我對你那樣,你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我不知道靈石對你來說是那麼珍貴的東西,我今天看見那個道士三十多年才練氣五層,我才知道我是多麼幸福。

我這裡還有十來顆靈石,我先給你,等你修煉上去了,我再……」寒雨惜話還沒有說完,林雲就用嘴堵住了她的嘴。旋即寒雨惜熱烈的回應著,兩人已經忘了這是路邊。

許久,林雲才放開寒雨惜,輕聲在寒雨惜的耳邊說道,「那個臭道士怎麼可以和我家雨惜比,再說了我讓你修煉快點是有目的的,傻瓜你不知道我是色棍啊,早點築基啊,那樣我就……嘿嘿。」

雖然夫妻已久,兩人之間已經沒有秘密,但是寒雨惜聽了這話仍然臉紅,不過這次卻沒有逃開,卻同樣附在林雲的耳邊輕聲說道,「你色我最清楚,我聽你的,早點築基,讓你……」

林雲心裡正癢癢的時候,寒雨惜突然止住,看著妻子紅撲撲的嬌艷如花的臉,林雲忍不住**道,「讓我什麼?後面沒有聽清楚。」

寒雨惜卻只是紅著臉不再說話。良久才歎了口氣說道,「要不你將若霜收回來吧,若霜人又漂亮又賢惠。要是幾年都不能築基,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林雲愣了一下,心裡暗暗好笑,搖了搖頭沒有說話。雖然他對一夫一妻制度並不是很在意,但是一個自己現在只是愛著雨惜,若霜是好女孩,靜茹、甘瑤甚至寧薇還有這次清化去遇見的種媗,哪一個又不是好女孩呢?

見到漂亮的就想收回來,以後還不知道要娶多少老婆。再說了自己還有一個清青呢,又有誰知道自己以後不會遇見她的?萬一遇見了呢?

「我說的是真的。」寒雨惜當然不想林雲娶太多的老婆,誰喜歡自己的老公女人多的。但是這幾年來對林雲的確是心存愧疚,早知道當初在汾江就和他做夫妻就好了,也不用修什麼真了,管什麼築基不築基的。

林雲心裡感動,再次輕輕的吻了一下寒雨惜說道,「好的女孩多了,以後見一個娶一個,難道你想讓這些女人將老公吸成人干啊,嘿嘿。最主要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是要愛的,不是只是床上那點事。如果我真的愛上若霜了……呵呵,說這些無聊的幹什麼。」

「壞蛋……」寒雨惜心裡卻是甜蜜,貼在林雲懷裡不再說話。想到自己就差點錯過了這個男人,寒雨惜心裡一陣陣的發慌。

「我們走吧,這裡被別人看熱鬧了。」林雲拍拍寒雨惜。

「啊……」寒雨惜這才反應過來這裡不是自己家的房間,而是路邊,那邊明顯的有幾個人偷偷的往這邊偷看,頓時臉羞的更紅,剛才她一時情難自禁,真是丟死人了。

趕緊毫不猶豫的拉著林雲的手急急忙忙的離開了這裡。一直走了好遠,寒雨惜才平靜了下來,看看林雲有點得意的笑,伸手就想扭他一下,不過手放到他的腰間卻變成了輕輕的摟住了林雲一般,她忽然捨不得去扭林雲一下。

「老公,那個『雲精靈』是你的心血,你為什麼要給他們?」寒雨惜突然想起了林雲剛剛將自己開發的『雲精靈』的技術交了出去,不知道林雲會不會沮喪。

「其實就是今天他們不找我,我也會交給他們。你知道這個技術要是國家不掌握,肯定是不現實的,這是通信產業,是一個國家的命脈之一。況且就是不是這樣,我也會給他們,你想想,這個技術我要著有什麼用?又不能自動變錢,還不如買出去。

我只要抓住『雲精靈』的生產就可以了,這個是別人仿造不去的,就是他們知道了我的技術。沒有我的材料,照樣生產不出來遠程通話產品,最多十幾里地而已。

而這技術被我變錢了,『雲精靈』產品依然是『雲門通信』才能生產,何樂不為呢?你說呢。」林雲說完似笑非笑的看著寒雨惜。

寒雨惜恍然大悟,「我說你怎麼會突然變的大公無私了呢,果然是這個道理,難怪你還要將這個技術賣給別的國家了。」

林雲一陣汗顏,難道自己在妻子的眼裡就一直是一個奸商?

看見林雲奇怪的表情,寒雨惜嫣然一笑,「你越精明越好啊,這樣我就餓不死了。」

說完忽然靠在林雲的身上,半晌之後才說道,「你知道嗎?那天你參加人才市場的時候,我也在,你知道我當時是怎麼想的嗎?」

林雲聽到寒雨惜的話,突然想起了張璇,這個桃花媚眼的女人不知道怎麼樣了,上次居然被海盜劫持過一次,自己還無意之中救過她。

「我當時心裡在想,你跟我一起回去吧,我可以養活你的。可是等我抬起頭看你的時候,你已經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再次遇見你的時候已經是你在養我了……」寒雨惜沒有等林雲回答依然自顧說道。

林雲愣了一下,沒有想到當初自己去人才市場還被寒雨惜看見了,當初自己只有星雲期,連自保都難,見寒雨惜有點緬懷,連忙打趣著說道,「早知道你那個時候就愛上我了,我也不用去找什麼工作了,回去當個小白臉讓你養活不就好了,真是失策。」

寒雨惜再次摟緊了林雲的胳膊,搖了搖頭說道,「我想我看見那個女人騙你,我很是氣憤,不過愛上你應該不是那個時候。老公,你可以告訴我,你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嗎?嗯,我真的很想知道。」

說完寒雨惜停下來,很是出神的看著林雲的臉,好像要從上面找到答案一般。

「我想應該是你生日那天,我送一串項鏈給你,然後你撲到我懷裡的時候吧。」林雲摸摸鼻子,心說這種事情要回到房間裡面去說才好,在大街上說好像有點那個了,只是對寒雨惜提出的任何問題,他都不想避開。

「我也是……」

寒雨惜知道第二天林雲不告而別的時候,她很傷心,甚至後悔過那天為什麼要和美娜去睡。不過也知道就是再來一次,她也沒有勇氣和林雲去睡在一起,只是林雲不告而別的時候,心裡的想法而已。

林雲不知道寒雨惜怎麼突然和自己探討起這種事情,怕她太過傷感,連忙笑著說道,「我們找個地方去吃晚飯吧。」

「嗯」。

寒雨惜突然想將自己的這些心事告訴林雲,她甚至有一種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又和老公分開了,雖然林雲說過以後要帶她一起的,但是像類似昨天的那種事情,誰知道會突然發生的。

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人可以相信了,除了自己的老公,連國家異能組裡面都有敗類,還不是一個。原來自己呆在一家小公司兩點一線,還沒有覺察到,到自己接觸的人和事情一多,才發現這個世界陰暗無處不在。

『雲精靈』的技術是自己的老公化了心血弄出來的,別人只要一句話,這個我不能破解,就要交出去。雖然林雲說的很有道理,但是她依然耿耿於懷。就如自己以前一樣,家裡人讓自己怎麼樣就怎麼樣嗎?

如果自己不是有了林雲,這樣麻木的聽從家裡人的安排,自己現在的世界又是怎麼樣?她現在唯一慶幸的就是,幸好家裡人第一次出賣自己的時候,對像正好是自己現在的老公。想到這裡,寒雨惜抬起頭盯著林雲,霧氣朦朧的眼睛裡卻有一種柔情在閃動。

林雲看了嚇了一跳,連忙對著寒雨惜的耳朵輕輕的說道,「這裡可不是房間裡的大床啊,你可不要弄錯了。」

「壞蛋……」

說完這兩個字,沉默一會再次說道,「我想去汾江那個路邊的公園看看。還有我想回去看看雨婷,不知道她現在去了哪裡?其實她也是一個可憐的人,她媽媽從來都很少管她的。」

「好啊,現在就去吧。」林雲當然沒有問題。

「只是現在很晚了,怕沒有飛機了。」寒雨惜下意識的說道。

「傻妞,忘了老公是什麼人啊。」林雲真是被自己的這個老婆打敗了,自己帶她飛來飛去,居然忘了。不過這也不能怪她,畢竟思維可能有點定勢,一時沒想起來也是正常。

「啊……」寒雨惜一直想著這些事情,居然還真的將林雲會飛的事情忘了。

「聽說女人笨點,男人更喜歡。」立刻寒雨惜就為自己找到了借口,狡黠的一笑。

「……」林雲不知道寒雨惜什麼時候口才變的這麼好了,心說你笨不笨我都喜歡。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