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二百九十四章 哀莫大於心死


蒙雯其實仇和林雲他們住在一個小區,只是林雲常常不在家住以至於到現在都不知道蒙雯生病的事情。

葉甜帶著林雲和寒雨惜來到蒙雯房間的時候,蒙雯剛剛睡著,臉色蒼白,秀眉微蹙。似乎睡著了依然還是很不舒服一般,葉甜看了很是心疼。

林雲沒有去握蒙雯的手,只是用神識掃了一下,當即就冷哼一聲,心下暗說好歹毒的手段。

「你們先出去,我要幫蒙雯治病,時間可能有點長,不要擔心。」,林雲對著跟在身邊的雨惜、葉甜和美娜三人說道。

等到三人出去將門關了起來,林雲才坐在蒙雯的床前沉思。這明顯的不是生病,這是中了一種盅術。而且這還不是常見的十一種盅之內,這是一種新的盅術,叫「惑心盅」。自己當年研究醫術的時候,恰恰研究過各種盅術。

一般這種可以使放「惑心盅」的人都是用盅當中的高手,這蒙雯中盅的時間不長,但是也不短了,這盅只要超過半年就很難治療,超過一年已經是死人了。

蒙雯當前的狀況絕對不是一個月的事情,肯定有兩三個月了,只是這是誰會給她下這個毒手。這「惑心盅」一旦到了半年就開始吞噬心神,到最後見什麼吞什麼,直到宿主死亡。但是沒有到半年,這盅只是迷惑心智,使中盅者慢慢的迷失。

這蒙雯算是意志堅強之輩了,居然堅持了這幾個月,兩個星期前還去過公司一趟實在是不尋常的女子。

林雲揭開蒙雯身上的被子,一股淡淡的香味傳來,林雲知道這不是正常的香味。是這「惑心盅」造成的,冷笑一聲,這下盅的人技術還不到家要是技術真的很好的話,就不至於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蒙雯穿了一套淡青色的睡衣,林雲揭開她被子的時候她就醒了過來「美娜……」

蒙雯剛叫一聲,就看見了揭開自己被子的是林雲,蒼白的臉上紅了紅,「你來了。」,「嗯,你躺在不要動,對不起,我來的有點晚了。」,林雲連忙說道。

蒙雯愣了一下本來就知道自己的病是無法治療的,見林雲都說他來的很晚了,知道他也明白自己已經無法治療了。當即就有點出神。

林雲不知道蒙變誤會了他的意思,心裡還在想怎麼治療蒙雯。關鍵是不能傷害她體堊內的盅蟲,自己一旦殺了盅蟲,這下盅的人就知道自己的盅被人家破了。這樣下盅的人會當即逃走,自己將沒有辦法找到源頭。

「林雲,你將我抱起來。」,蒙雯期待舟看了看林雲。

林雲反應了過來當即就上前將毒變抱了起來,小心的要將她靠在床頭上。

「不要,你就抱著我好了。」蒙雯笑了笑,有點刻意的往林雲身上挪了挪。

「不要緊的,你不要緊張,我也不會告訴雨惜的。」,蒙雯靠在林雲的懷裡笑了笑,說完了這句話就閉上眼睛不再說話。

「可是,你這樣,我沒有辦法幫你治療啊。」,林雲愣了半天說道。

蒙雯卻沒有說話,看了林雲許久,一直看到林雲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正想說點什麼。蒙雯忽然抬頭吻住了林雲的嘴。

蒙雯的嘴唇溫軟,潮濕但是卻又很是冰冷。談談的甜香混合著有點涼軟的香舌,讓林雲頓時心神搖曳竟然有點不捨。

林雲忽然想起了外面等著的雨惜,心裡一驚正想推開蒙雯。忽然臉頰兩邊滑下兩行冰冷,林雲知道這是蒙雯的淚水,趕緊將蒙雯扶好,離開了自己。

「蒙雯,你……」林雲看見蒙雯居然淚眼滂沱,連忙問道。

「林雲,不要推開我……」,蒙雯說完臉色越發的蒼白了,林雲心說我要早點幫你治療啊,你的情況不容樂觀。

但是看見蒙雯的神情,林雲居然很是不忍,連忙再次將蒙雯摟在了懷裡說道,「你不要著急,我會幫你治療好的。」

蒙雯搖搖頭,她知道自己的情況,這和自己臉上的傷是兩回事。

「林雲,我知道自己的情況」你不要說了,當初我說過我要陪你一次的,可是我即將要死去了。居然到今天還沒有兌現,如果你喜歡,現在,現在……」,蒙雯說著臉上再次的泛起一團紅暈,喘氣有點急促了起來。

林雲歎了一口氣,如此嬌艷的一個女子穿著睡衣躺在床上被自己抱在懷裡,還說這種話。給任何時候林雲都要做一回禽獸了,這不是他可以忍受的了的。但是這個時候,他只能做禽獸不如啊,畢竟就是要做禽獸,也要將蒙雯的病治好吧,不然那就是要了蒙雯的命。

「蒙雯,你不要動。」,林雲說完將蒙雯放在床上,伸手解開蒙雯的上衣。本來他就在猶豫如何逼盅蟲而煩惱,不知道解開蒙雯的衣服,她會不會發怒。但是聽了蒙雯的話,知道至少她不會發怒了。

蒙雯見林雲開始解自己的衣服,蒼白的臉色變得更加的紅艷了,居然真的躺著動都沒動。

「蒙雯,你躺著不要動,你中的也可以說是一種病毒,我可以幫你解除掉,只是要huā集時間。」,林雲安慰蒙雯,怕她在自己抓捕盅蟲的時候亂動。

「啊,林雲,你說我死不掉?」,蒙雯臉上的紅暈忽然消退了大片,人變得緊張起來,她之所以有勇氣和林雲提出這些事情,是因為她認為自己必死無疑了。今天上午回來的時候醫院的通知書上寫的清清楚楚,準備後事。

這只有美哪知道,她讓美娜去找林雲,只是想臨走之前見林雲一面而已。沒想到林雲來了居然說自己的病可以治療,這要是治好了還不羞死人了。嗯到這裡蒙雯的臉色變得更加蒼白了,她忽然不想讓自己的病治好了。

「你當然死不掉。」,林雲看了蒙雯突然再次變得更加蒼白的臉色,心裡一愣,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我……」,蒙雯忽然不知道應該說什麼,難道她說我不想讓你治療了,你出去吧。

林雲歎了口氣,隱約猜出來了一點點。自己雖然幫助蒙雯報了仇,但是蒙雯卻不欠自己什麼。自從幫助自己創辦"雲門集團"以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情更是全部壓在了她的頭上。

李青是個什麼人,林雲當然也清楚,他不可能為蒙雯分擔多少任務的。可以說這個公司就是蒙雯一個人撐起來的,而今天蒙雯的話明顯的是對自己大有情意。她可能是誤會她自己已經無醫治了,才對自己這樣真情流露。

可以想像如果她知道自己還是可以治療的話,以蒙雯的矜持,她應該不會說出這個話的。

林雲頓時陷入了兩難的境地,對蒙雯,他有些好感,但是距男女之間的事情還有點點距離。但是這事情誰又可以說的明白?當初自己對雨惜也是這樣的,可是簡簡單單的一個晚上,就讓他愛上了妻子,愛,有的時候真的很遠,有的時候卻就在眼前。

「我知道了,你幫我治療吧,謝謝你了。」看到林雲的猶豫,蒙雯忽然對林雲笑了笑說道。說完這句話後就再次閉上眼睛,臉色變的平靜下來林雲知道現在幫蒙雯治療,就是將盅蟲逼出來了,但是也不能從根本上治好蒙雯的病情。她身體已經被盅蟲傷害,如果她自己都沒有什麼心思去求活,最後的結果還是不容樂觀。

哀莫大於心死,蒙雯的心已經死了,自己治好了她有用嗎?況且一個內斂的女子對自己喜歡的男人做出這種事情,男人還拒絕了,給任何一個女子都不會受的了。

覺得自己的胸口有點涼,蒙雯睜開眼睛,看林雲還愣愣的呆在那裡。忽然心底升起一絲淡淡的悲哀,沒有了衣服被脫的害羞,只是再次說道,「林雲,我不會有事的,公司好多的事情都堆在哪裡,你快點幫我治吧。」

說完了,蒙雯又對林雲笑了笑,好像她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她不會有什麼其他想法一樣,讓林雲不用擔心,而且公司的事情,林雲也不用去擔心。

作為一今天鴻大陸知名的藥物學家,林雲當然知道此時蒙雯的心態。如果這樣長期下去,她將變得麻木和冷漠。

林雲沒有繼續幫助蒙雯治療,只是輕輕的將蒙雯抱起來再次的摟在了懷裡,「蒙雯,我現在不能給你什麼承諾。這樣我會對不起雨惜,我只能跟你說,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這裡,我一定會將你和雨惜一起帶走,你相信我嗎?」

林雲後面的話沒有繼續說下去,但是蒙雯卻聽明白了,如果離開這裡,無論去哪裡,將自己帶走,不就是說給了自己一個承諾,難道他還能將自己隨隨便便的帶走?和雨惜一起帶走,肯定是作為他的人帶走。

蒙雯呆了呆,她從未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跟著林雲和雨惜一起走的,現在卻成了現實。她只是想自己可以將自己的第一次給了林雲就了卻心願了,卻沒有想到這個自己暗戀的男子真的願意將自己和雨惜一起帶走的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