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百九十七章 地獄之門

林強正想應該怎麼對林雲說,就看見林雲抬起腳對他的左腿就是一腳。『卡嚓』一聲,骨頭斷裂的疼痛差點讓林強疼的暈了過去。

「我說過我耐心有限,五秒鐘之內沒有聽到你說出來,或者是說假話,你的另一隻腳也會一樣。也許你應該和汾江的那個叫林凱的人去作伴。」林雲的聲音愈發的冷冽。

林強突然想起了林凱的事情,他雖然是住在京城,但是對於林凱還是有所耳聞的。知道林凱也是得罪了眼前的這個主,被打的現在還在輪椅上面,好像這個林凱還是他的同父異母的哥哥。

不過他思考這些事情的時候已經超過了五秒鐘了,林雲毫不猶豫的將林強的另外一隻腳給踹斷。

「我說,不要打了。」林強眼淚水都被疼出來了,哪裡還敢有半點的猶豫。

「是李名生讓我來的,我以為蒙總不會收我的,沒想到李名生叫我來的那天,蒙總當即就讓我留在了公司。並且讓我負責辦事處這一塊,辦事處是我主動提出來的,當天蒙總也同意了。

這些都是李名生教我的,至於在辦事處做的事情,也全部是李名生的吩咐。他給了我兩百萬,只要我安排到十五個辦事處,就不用聽他的了。」林強說完兩腳已經疼的鑽心了,但是卻冷汗淋漓的看著林雲。

此時他才知道了林家傳說中心狠手辣的林雲了,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折磨自己。心裡早就後悔為了這點錢,接下了這件可怕的事情。

林雲冷哼一聲,李家的這個李名生他調查過,是個草包,絕對想不出這個主意,估計是被人當槍使了。但就是當槍,自己也絕對不會放過他。

「砰砰」敲門聲音響起,林馨打開門看都沒看躺在地上的林強,只是對林雲說道,「哥,三爺爺打電話說希望你盡快去他那裡。」

「好」林雲毫不猶豫的拎著林強,叫林馨開車送去了林家大院。林強心裡一沉,知道自己徹底的完了。

林路重再次看見林雲的時候,眼神裡面明顯的有了些許的怪異神情,如果說以前對林雲還有點捉摸不透的話,現在他是一點點都看不清楚這個侄孫了。

「三爺爺,你找我?」林雲依然是一如既往。

「你手裡?」林路重看見了林雲手裡拎著的林強。

林雲將林強隨手一丟,林強發出一聲慘叫,他的斷腿再次被摩擦,又疼的渾身冷汗直冒。

林雲當然不會隱瞞,將林強幫助李家在『雲門集團』臥底破壞的事情,毫不猶豫的說了出來。

林路重聽了怒火三丈,林家居然還有這種敗類,看都懶得看林強一眼,只是冷冷的吩咐道,「將他拉進去廢了。」

林強渾身一癱,知道完了,就是自己的父親也無法救他,老爺子發怒了。

幾聲慘叫,瞬時熄滅,林雲點點頭。難怪林家在林路重的帶領下,在沒有什麼後繼人才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成為一大家族,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沖老爺子這果斷的手段,這不是僥倖。可以想像一旦是林家的敵人惹到了老爺子,他處理起來肯定不會拖泥帶水。

甚至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去調查,什麼事情連調查都不需要,這個度把握的非常之好。甚至連林雲這個不是林家的人,都升起了一點點的歸宿感。不過以林雲的精明卻看出來了一點點不一樣,他甚至有一種感覺,老爺子也已經知道林強的事情了,如果是這樣,他是怎麼知道的?

「走我們去書房談。」林路重很是看重林雲,雖然林雲只是他的一個侄孫,但是林雲三天前的所為已經震動了整個與會的幾位領導人。幾位首長已經詳細的問過何寓,得出來的結論卻是震撼的。

雖然何寓當時也是迷迷糊糊,說的不大清楚,但是林雲似乎真的可以飛天循地,就是不能飛,但也是一個絕對強悍的人物,這簡直是和一個國家同等的存在了,無論林雲是否會為國家幫忙,這件事情都被保密了起來。

林路重只是代表這幾位首長來和林雲談判的,一直拖到今天,是因為幾位首長還沒有想好林雲這種人幫忙需要他們付出什麼樣的報酬。

對林路重來說,林雲得到的好處當然是越多越好。不過幾位首長對繼續投票讓林路重連任的這個決定很是滿意。

書房裡面林雲坐下後,林路重居然主動幫林雲倒了一杯茶。

「三爺爺,你這是?」林雲心裡有點清楚老爺子找自己的一些原因,但是要提出和徐長深一樣的要求,那就免了。他們給的條件還不夠自己去幫忙,大的口號,對林雲來說就是浮雲,他最多聽完笑過就算。

「這個給你。」林路重拿出一個深藍色的本本遞給林雲。

「這是什麼?」林雲拿著手裡的本本,奇怪的問道。

「軍委名譽委員,特軍處副處長,你打開看看。」林雲路重見林雲接下本本,連忙說道。

林雲打開一看,果然是自己的名字,不過轉眼就明白了。對自己來說完全是一個雞肋,就好像給你一個助人為樂的稱號,但是你必須捐出幾千萬一樣。林雲對這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這玩意不知道是誰想起來的。

林雲心裡一陣冷笑,表面上若無其事的將本本推給林路重,「三爺爺,這東西對我屁用都沒有,我想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林路重老臉一紅,心說誰不知道這東西對你沒有用呢,只是國家可以收買你的除了這些還有什麼?你要的『白霞石』實在是太過稀少了。

不過想是這樣想,還是說道,「小雲,我不知道你師父是什麼人,但是你確實是驚到我們這幫老傢伙了,說句實在的,林家有你,我也很驕傲。但是有的事情你不會去在意,我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卻不能不去在意。

你可以說我虛偽,我可以和別人暗地裡鬥得頭破血流,但是國家有難,我就是拼了這個老骨頭也要衝在最前面。老徐不好意思來和你說,這種事情只好放到我的頭上。

現在世界格局已經穩定,但是亂像已生,這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控制的。上次說的不明外星人,很可能是真實存在的。但是看了你上次的表現後,我們又開始懷疑,這些人是不是和你一樣,都是仙道中人?

小雲,你師父應該就是仙道中人吧?就是那種隱世門派當中的人,這種人只是傳說存在,但是已經多年都不見人影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但是以你的能力,去做這件事應該是足夠了。不僅僅是為了聯合會,也是為了國家和這裡未來的安穩。

我知道我的這些思想你看起來很好笑,不過這次我是贊同你同意去的,雖然我也擔心你,但是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

林路重說完很是期待的看著林雲。林雲對老爺子的這份赤誠之心很是敬佩,但是讓他為了這某些事情去賣命,林雲是絕對不願意的。他不會想著去拯救地球去將自己搭上去,只是如果真的有這種外星人入侵的事情,那麼自己的家人也無法逃脫。

況且這件事情還不能對他的生命造成威脅,而且還要幫助蔡江等人報仇,就去一趟也沒有什麼。

林雲雖然是這樣想,但是卻沒有馬上答應的意思,這不拿點好處,就這樣白去了?一個小本本對自己毫無用處,如果自己現在是普通人,那這個本本對自己的用處還不小,但是現在卻絲毫沒有作用,最多有的時候拿出來裝個逼。不過他需要這樣裝嗎?已經不需要了。

林路重見林雲陷入沉思,再次拿出兩個小盒子說道,「這是兩塊『白霞石』,一塊你已經知道了,就是來自雲貴山脈。還有一塊卻來自崑崙山中的『地獄之門』」

「地獄之門?」林雲愣了一下。

「是的,這是我過最為神秘的地方,僅次於神農架。這是資料,你看看。」林路重說著遞給林雲一個文件夾。

林打開看了看,才發現這裡神秘的地方還真的不少,不僅僅是西量山地下的西量江。

這崑崙山的『地獄之門』也叫崑崙山死亡谷,國際名稱是那稜格勒峽谷,位於青藏高原崑崙山區,東起青海布倫台,北起布倫台,西至沙山,全長105公里,寬約33公里,面積約3500平方公里,海拔3200-4000米。

這裡無人敢進去,在崑崙山生活的牧羊人寧願因沒有肥草吃使牛羊餓死在戈壁灘上,也不敢進入崑崙山那個牧草繁茂的古老而沉寂的深谷。

這個谷地即是崑崙死亡谷,谷裡四處佈滿了狼的皮毛、熊的骨骸、獵人的鋼槍及荒丘孤墳,向世人渲染著一種陰森嚇人的死亡氣息。

……

林雲合上文件夾沉思了片刻,知道這裡絕對不簡單。既然何寓也說自己的先祖在崑崙山邊遇見過修真者,說明這裡很可能真的有高級的修真者存在。但是這些修真者既然在這裡為什麼不願意出世?難道有別的原因,還是這裡有一個結界?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0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