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三百章叢林寒洞

榮尚面無表情,不要說回答林雲的話,就是連一個表情動作都沒有。林雲見榮尚這樣,也知道可能問不出來什麼東西,懶得繼續逼供,隨手一團紫火將榮尚燒了。

面臨死亡的榮尚終于露出了驚懼的神情,似乎想說什麼,但是林雲懶得听了。該知道的影王都說過了,這榮尚想裝逼,就到地府去裝吧。

李名生醒來後驚恐的看著林雲,身邊的榮尚和影王消失的無影無蹤,現在他已經明白了過來,自己是被秦邦中當槍使用了。秦邦中知道他和林雲相差太多,沖鋒在前的炮灰都讓給他了。

看著簌簌發抖的李名生,心說這樣一個草包,居然還陰謀算計別人,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

三天後,林雲帶著妻子去了亞馬遜。

公司這邊的事情都交給葉甜和李青了,對于李名生,林雲放過了他。但是卻將他和秦邦中秘密圖謀‘雲門集團’的事情,詳細的錄音了下來,也才知道如果不是這件事情牽連出來的話,馬上他們還要打‘雲門藥業’的注意。

這兩人居然殺了柳貴,得到了‘養心丸’的真正配方。不過假的‘養心丸’生產地下工廠已經被搗毀。林雲放過李名生的條件是,他主動去告發秦邦中,並且拿出證據出來。

果然李名生為了保命,當著林雲的面就實名舉報了秦邦中的陰謀,甚至還想利用假藥來敗壞‘雲門集團’的生意。雖然秦邦中殺個人不算什麼,但是殺了人被公開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秦家和李家的蜜月期結束,開始互斗。兩家互相推卸責任,因為林雲的關系兩家都派人來林家大院道歉,但是林雲卻已經離開了燕京。既然都已經狗咬狗了,林雲就不摻和了,讓他們咬的更凶猛一點吧。

李名生挑起了秦李兩家的互斗,但是卻被李家的李離家法伺候了。

李離對于李家出了李名生這樣的白痴也是無可奈何,看著跪在地上的李家長孫,李離是怒火三丈。

“白痴,我不是說過就是要動林家也要等林老頭下了嗎。居然被人家當槍使,林雲是你一個人可以動的了的?我們李家人才輩出,怎麼也出來了你這種慫包。本來還有兩個月和秦家就結親了,這個時候你卻出了這種事情,你滾。”李離對著李家的長孫李名生咆哮不已。

對于林雲他深深的忌諱,就是林老爺子退了,要動林雲也要精密的安排,沒想到李家出了個沒有用的李名生,不但打草驚蛇,還被人當槍使。

……

對于和李家鬧成這樣,秦家也是無可奈何。秦邦中更是恨鐵不成鋼,沒想到自己的這個伙伴居然比自己想像的還要膿包數倍。為了讓李名生得手,將自己家的鷹牌都拿出去了,居然還是辦砸了。

要知道這塊鷹牌可來之可不易,據說無論多復雜的事情,只要鷹牌一出就立即可以解決。上次林雲鬧了秦家,秦家之所以沒有當即拿出這個牌子,是因為不想直接和林家鬧翻,或者是顧忌林家也有後手。所以秦邦中才和大哥商量這用了李名生這個炮灰,沒想到還是被林雲踢了回來。

不過此時秦前卻對被控制的秦邦中無話可說,他都說過多少次了,這些兒孫還是去找林雲的麻煩了。

還是秦家的人平時太過囂張了,基本上沒有人敢去得罪,不想這次卻踫到個釘子。暗嘆一口氣,吸取點教訓也好。沒想到自己的孫子秦升吸收了這麼大的教訓,秦家的人還是要瞞著自己找到林雲頭上,難道秦家真的要敗落了?

“這樣也好,秦顏就不要嫁給李家了,她也算是放下了自己的心思。”秦前知道自己的這個孫女對于嫁給李名生這個聲名狼藉、紈褲風流的少爺很是不滿意。和李家鬧翻了總算是有了一點點的安慰,畢竟這個孫女還是他很疼愛的。

“父親,顏兒昨天就離家出走了,估計是逃婚去了。我們現在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秦家鬧成這樣,也沒有心思去找她了。”秦邦其連忙回答道,本來還以為秦顏當天就會回來,當知道她離家的時候,秦家和李家已經鬧起來了。又怕父親擔心,只好沒有告訴父親。

“什麼?為什麼不去找?”秦前怒火上來,當即就拍桌子了。

秦家其余的人都默不作聲,秦前發過火後,嘆了口氣,頹廢的坐了下來。

現在秦家不但和李家鬧得不可開交,甚至得罪林雲更甚。好像這個林雲有什麼事情,不然可能都打上門來了。首長對林雲的重視秦前是知道的清清楚楚,沒想到還是再次的惹到他。

林雲的事情,秦家別的人不知道,但是秦前還是知道的。所以他早就發出了命令不允許去動這個林雲,但是秦家依然有人動了他,更是這個時候自己的孫女又不見了,真是雙重打擊。

林雲不是不去找秦邦中的麻煩,而是現在他不想去。這個時候秦李兩家鬧得正歡,秦邦中也被軟禁了,此時要去殺了秦邦中,很可能讓秦李兩家再次的合作。所以他的想法是,讓這兩家先互掐完了,如果這秦邦中還沒死,再回來給他補上一刀。

況且現在他還有事情要去做,經過這件事情之後,這兩家應該不會繼續對‘雲門集團’使陰招了。

……

亞馬遜森林依然如故的陰森,只是這次林雲帶著雨惜一起過來的。他一直想讓雨惜去看看小島里面的石洞,那個石洞里面有一個霧氣朦朦的小湖,這個小湖給林雲的感覺有點詭異,但是林雲卻很是想看看這里面到底有什麼東西。況且他在米斯米雪山底得到的地圖,上面也是標識著這個小島的石洞。

還有一個就是湖邊有一個寒冰的靈脈,自己是不能吸收的,不知道雨惜是否可以吸收。上次來的時候林雲花了幾個星期,但是這次他再來只是花了很短的時間就到了。

“老公,這就是你一直想帶我來的那個小島嗎?”寒雨惜躺在林雲的懷里問道。

“嗯,到了,你下來吧。”林雲說著想放下寒雨惜。

可是寒雨惜卻更緊的抱住了林雲,“不要,你就抱著我,不管在這里幾天,你都要抱著我。”

林雲摸摸鼻子,還沒有說話,就听見寒雨惜再次說道,“以前你不是一直這樣抱著雨婷的嗎,我也要你抱著,哼。”

林雲一陣的無語,看樣子女人還是會吃醋的,如果蒙雯沒有走,不知道寒雨惜會不會繼續吃醋。心里暗嘆一聲,自己的情商還是太低。

“老公,你在想什麼?”寒雨惜見林雲摸摸鼻子只是笑笑沒有說話,抬頭問道。

“其實我只是想讓你抱著而已,我沒有吃醋,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不會跟你說讓你和若霜那個了。”寒雨惜似乎在解釋她的想法一般。

林雲卻知道,雖然寒雨惜可以接受別的女孩和自己一起,但是絕對不是歡喜,有那個女人喜歡和別人分享自己老公的。更何況是這個一夫一妻的社會,自己因為來自天鴻大陸,有的想法太過想當然了。

不過如果不是蒙雯心死,林雲想自己也不會答應她的,看樣子長痛不如短痛啊。

絕對不能做讓雨惜不開心的事情,回到天鴻太過遙遠,就不要去想了,如果有那麼一天,自己再跟雨惜解釋清青的事情。

小島的那個山洞依然在這里,可以想象這個小島只有林雲來過兩次,基本上是沒有人跡的。看看島上和沼澤邊上的各種白骨就知道,這里曾經死去過多少各種動物,甚至人類。

林雲以極快的動作穿過洞口的這些蝙蝠進入石洞的時候,洞口無數的蝙蝠才反應了過來。

“老公,有點冷。”寒雨惜禁不住往林雲懷里擠了擠。

林雲摟緊寒雨惜,想到幾年前帶著妹妹過來,幾年後再次帶著姐姐過來,這人生的變化還真是無常啊。

不過林雲沒有幫助寒雨惜驅寒,他知道寒雨惜已經是練氣四層了,完全可以自己驅寒。出手幫她對她的修煉反而不好。

“下來吧。”林雲已經再次站在了這個洞里池子的旁邊,或者說是個小湖更確切一點。當初自己才來的時候才星魂期間,如今已經是三星的修士了。

“我不……”寒雨惜慵懶的叫了一聲,依然埋在林雲的懷里,她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雨惜,已經到了。”林雲沒有辦法只好再次提醒,他實在是不想逆了妻子的心意,所以從燕京到這里,林雲都是一直將雨惜抱在手里的。

“啊。”寒雨惜才發現果然是已經來到了一個小小的湖邊,連忙從林雲身上下來。

“這是什麼地方?難道這里就是你說的那個小島的蝙蝠洞?這里果然是一個小湖。不過這里真的好冷的。”寒雨惜四周打量了一下,才知道自己已經到了林雲說過幾次的地方了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