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二章 想看老婆洗澡

林雲怕妻子受不了寒潭水的冰冷,在抱住妻子的同時用星力幫她驅寒,畢竟此時的寒雨惜只是相當于自己的一星修為而已。

因為年份久遠,威力只有萬分之一的隱匿陣法破壞起來很簡單,只是林雲並沒有破壞,而是找到了陣門直接進去了,同時還將外面的陣法加固了一下。

“老公,你真是厲害,怎麼什麼都懂的。”寒雨惜見林雲在明明是譚底石頭的地方,硬生生的讓這里自動出來了一條路,很是佩服的用神識傳音給他。

林雲一陣的汗顏,連忙說道,“這個陣法已經破壞的基本沒有了,要是稍稍好點,我可能連發現都不可能,不要說進來了。我這里有一個基本的陣法、禁制基礎回去拿給你看看。”

“嗯,只是我現在不想看,等我築基了再看,不然耽誤時間。”寒雨惜很是自然的說道。現在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築基,這個世界沒有比她築基更為重要的事情了。

“……”林雲一陣的無語,更是將妻子摟緊,同時在她的額頭輕輕的吻了一下。

“咦,這里沒有水了。”寒雨惜驚叫出來,心里很是驚異,這潭底居然還有沒有水的地方。

“你看見這顆珠子了吧,居然是傳說當中的避水珠。這里還有一個避水陣法,這陣法居然損壞不多,估計是因為這個避水珠的原因。”林雲看了看瓖在一邊的避水珠。

“啊,真的有這種傳說當中的避水珠啊,和我們的夜明珠一樣都是珍寶嗎?”寒雨惜看見了傳說當中避水珠,心里也很是興奮。

“不一樣,避水珠比夜明珠不知道要珍貴到哪里去了,可以說根本沒有可比性。”避水珠林雲也只是听說過,還是第一次見到。

“那要不要拿走呢?”寒雨惜看見了林雲對這顆珠子的喜愛,但是她不知道林雲是不是要將這顆避水珠拿走。

“這還要說,當然要拿走。”林雲說著放下了寒雨惜。毫不猶豫的將瓖在石壁上的避水珠取了下來。這里有一個避水陣法,就是自己將這個珠子拿走,這里也可以管個百年以上不會進水。

“這麼多的夜明珠?”寒雨惜緊緊的抓住林雲的胳膊,沿著通道往前走,看見通道兩邊的淡淡光芒,心里感嘆。

“這不是夜明珠,這是一陣發光石,是用一種石頭加上部分陣法煉制而成的,不怎麼值錢。沒有夜明珠值錢。這些東西光線暗淡,應該堅持不了多久了。”林雲一路走,一路幫寒雨惜解釋各種東西,甚至包括禁制寒雨惜都一無所知。

“這是什麼?”寒雨惜看著林雲盯著看的地方,驚異的問道。

一只巨大的動物骨架堆在一個石門前面,雖然不知道過了多少年,但是動物的骨架還是銀光閃爍。

“這應該是這里的護洞神獸,我也沒有見過,不過看它的骨骼,這種等級的神獸是很少見到的,只是就是這種等級的神獸也有壽命,估計是它的壽命到了,才死在這里。”林雲心里涌起淡淡的失落。

寒雨惜立刻就感覺了出來,連忙抱緊林雲的胳膊,盯著他問道,“老公你怎麼了?”

“我在想,就是修煉到和這個神獸一樣的等級,最後還是一堆枯骨。有點感懷罷了。”林雲的確是因為這個有點感懷了。

“不,我不是這樣想的,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了,哪怕只有幾天時間,我只要能夠時時刻刻呆在你的身邊我就滿足了。其實對于築基,我真的不是很在乎,只是我怕我走了,你沒有我陪,我也怕我走了,我沒有你陪。”寒雨惜說完輕輕的靠在林雲的身上,的確是沒有任何的愁緒,甚至有一種淡淡的滿足。

“雨惜……”林雲感受著妻子發自心底深處的愛意,再次沉醉了。是啊,既然相愛在一起了,又何必去在意有多少年的?自己還沒有妻子想的透徹,想到這里林雲心情豁然開朗。直接感覺自己的境界提升了許多,雖然還沒有到達晉級,但是已經是受益不小。

石門很容易就被打開,林雲摟緊寒雨惜,小心的踏入石門。

里面是一個石室,看起來很是簡單。石室的兩邊有兩個架子,一邊擺了幾個玉瓶和玉盒,另外一邊也是一些藥材和兵器。看起來還很新的樣子。

寒雨惜走到一個架子的旁邊,手還沒有踫到東西,架子上面的東西就化成了飛灰。

林雲已經看出來了這兩個架子都有禁止保護,但是年份久遠,禁止已經壞掉了,所有東西就化為飛灰了。

“這肯定是很久了,居然都沒了,不知道是些什麼東西。”寒雨惜看見這架子上面的東西都變成了飛灰,也不心疼,只是知道肯定有許多年了。

“雨惜,那邊的架子禁制已經壞了,你到我這邊來。”林雲已經看見了靠自己這邊架子的防護禁止還沒有完全損壞掉,雖然岌岌可危了,但是依然可以撐上幾年。

這防護禁制雖然厲害,但是畢竟年份久遠了,林雲很容易的就打開了禁制,上面還有三個玉瓶和三個玉盒。

“這邊的東西好像好少的,不知道是什麼?”寒雨惜看著架子上面寥寥幾個玉瓶,隨口說道。

“這上面是什麼字體?”寒雨惜看著林雲手里的玉瓶,上面的字體讓她很是奇怪。

“這是‘鐘鼎文’,我早前在書店里面研究過。”林雲還在汾江的時候,沒事在書店了看見甲骨文和鐘鼎文的時候,感覺不錯,就花了不少時間專門去研究過這種文字,沒想到居然在這里看見了。

寒雨惜越和林雲相處在一起,就覺得自己老公懂得東西越多,林雲認識這些字,比她自己認識這些字更讓她高興。

“那這上面是什麼字?”寒雨惜饒有興趣的看著林雲手里的玉瓶。

“上面寫的是‘造化丹’。”至于什麼是‘造化丹’林雲也不知道,更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打開玉瓶看了看,里面還有三顆。一股濃郁的丹藥香味傳了出來,林雲怕丹藥藥性流失,連忙再次蓋上了玉瓶。

“這香氣這麼濃,肯定是好的丹藥吧。”寒雨惜不懂丹藥,聞到了香氣,精神為之一振,立即問道。聞聞氣味就感覺不錯,這丹藥肯定是高級的東西。

“嗯,這應該是不錯的丹藥,我們回去再仔細的研究。”林雲心說自己的那個丹陣基礎上面的東西雖然不少,但是卻沒有這種高級丹藥的介紹,根本沒有說到這種丹藥。

“‘仙髓丹’”林雲拿起第二個玉瓶,打開看了一下,里面還有六顆。同樣不知道什麼是‘仙髓丹’,但是一听這個名字就很是厲害。

“啊……”林雲打開第三個玉瓶,手顫抖了一下。

“怎麼了,老公。”寒雨惜看見林雲表情有點怪異,甚至激動,趕緊問道。

“雨惜,這里居然有一瓶‘仙顏丹’,可以想象這里原來住著的絕對是一個有大本事的人。”林雲自己也很想煉制一爐‘駐顏丹’,但是也知道自己是痴心妄想。不要說弄不到這些頂級藥材,就是將藥材弄來了,自己的煉丹水平也不可能煉制出這種丹藥。

‘仙顏丹’不知道比‘駐顏丹’檔次要高到哪里去了,根本不是修真界可以擁有的東西,沒有想到這里居然有整整一瓶。

整個天鴻大陸估計都沒有幾枚‘駐顏丹’,更別說是‘仙顏丹’了,林雲听到‘仙顏丹’也是因為天鴻大陸的一個傳說而已。

最為頂級的‘駐顏丹’可以保持容顏千年不變,但是據說‘仙顏丹’讓人立即回到二十歲的樣子,並且一直到死去容顏都不會再改變。但是‘仙顏丹’傳說當中是仙界的東西,怎麼會在這里?

林雲解釋給寒雨惜听過以後,就是寒雨惜這種淡薄的女子也露出向往的神情,誰願意自己的芳華老去呢?從‘雲門集團’的‘養顏丸’熱銷就可以看出人們對自己容顏的愛惜。

林雲小心的打開玉瓶,里面居然整整十二顆丹藥,沁人心脾的甜香傳來,讓人神清氣爽。

林雲倒出一顆丹藥說道,“我先吃一顆,你等會。”

寒雨惜搶過林雲手里的丹藥,當即就吞了下去,“好東西我先吃,你等會再吃啊,等我說你吃的時候你才可以吃。”

寒雨惜吞完丹藥,坐下來開始煉化藥力。

林雲看著自己的妻子搶過手里的丹藥,心里一陣的憐惜。雖然他知道這丹藥應該沒有問題,但是都無數年過去了,誰又能肯定這藥是不是真的就是‘仙顏丹’呢?

他先吃的目的就是想試試這藥是不是有問題,沒有想到妻子和他想到一起去了。‘仙顏丹’入口即化,寒雨惜幾乎都不用煉化,就已經完全吸收了藥里面的仙靈之氣。轉眼身上就滲出一些雜質。

本來就非常美貌的寒雨惜,吃了‘仙顏丹’後,更是顯得清麗脫俗。林雲看了一陣陣的心動。

“老公,可以了,這丹藥吃了人很輕松,你也吃吧。”寒雨惜說完笑著看著林雲。

林雲隨手揮出一個大大的浴缸,里面是一缸清水,有點壞笑的說道,“可是我想現在看老婆洗澡。”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