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百零六章黃花黃茶花香

“是嗎?我卻有點不大相信。”林雲更冷的聲音傳來。

“你是誰?給老子滾到一邊去,灰虎,將這小子拖到邊上,將他的兩條腿打斷了。順便給他一些耳光,再丟出去。”連平听了林雲的話臉色一變,當即就對身後的一名男子一揮手。

“林雲?”甘瑤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居然在這里看見了林雲。這個幾年來無時無刻不在思念中的男人,以為這輩子再也看不到的男人,居然出現在了她的眼前。

那一年她看見林雲卷入軌道下的無助和悲傷,依稀在眼前。那個雨天她在軌道上面撕心裂肺的追趕,跌倒了爬起來,爬起來跌倒了,只是因為這個男人。

忽然她再次看見了這個男人,在無數個日夜思念之後,甘瑤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思想。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感,她也不想再去忍受這種克制思念的折磨,忘記了一切,沖進了林雲的懷里。

如果每天在一起,再過四年也許她也沒有勇氣沖進林雲懷里,也許只能是和以前一樣默默的看著他。可是四年的思念一旦爆發,她再也忍不住放縱了自己的情感。

曾經以為這個男人已經被火車卷走,曾經以為這輩子再也無法遇見這個男人,曾經已經打算好了為這個因她而消失的男人守住一輩子。

可是當這個男人再次出現的時候,甘瑤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了,她害怕這是一個夢幻,醒來了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她要趁這個夢還沒有醒來的時候抱住他,緊緊的抱住他。

林雲沒有想到甘瑤對自己如此的依戀,轉眼間,甘瑤溫軟幽香的身體已經緊緊的抱住了他。

“甘瑤。”林雲覺得咽喉有點干燥。

“林大哥,我是不是又在做夢了?怎麼如此的真實?”甘瑤已經忘了剛才的一切,只記得自己還在林雲的懷里。她眼楮閉了起來,害怕睜開眼楮這個夢就和以前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

灰虎看見甘瑤的動作,驚訝了一下,看了看連平,等待著下一步的指示。

“哦,原來你就是林雲?哈哈,正想去找你,沒想到你自己送上門來了。你們兩人上去教訓這小子,加倍。”連平哈哈大笑,臉上卻一點笑意都沒有,心中嫉怒交加。沒有想到自己追了這麼長時間的女人,連手都沒拉一下,居然現在被別的男人抱在懷里。

要不將這個男人打成肉渣,不能解他心頭之恨。甘瑤這個賤人,早知道是這樣的女人,早就應該將她強行推上床。

林雲沒有讓甘瑤起來,他感受到了甘瑤對自己深深的依戀。那種感覺無法言表,甘瑤內心深處那種刻骨的思念毫無顧忌的傳進了林雲的身心之間。

林雲忽然想起了那天晚上他背著甘瑤,唱歌給她听的情景。

“黃花黃,茶花香……”

還有甘瑤被自己汗水浸濕的前胸,以及前胸的那亮點嫣紅。

林雲長長的吁了口氣,看看已經朝自己撲過來的兩名黑衣男子。左腳虛踢了幾下,“ 嚓、 嚓”數聲骨裂響起,這兩人立刻被踢出數米遠。

連平盯著自己的兩名保鏢,眼里已經全部是震驚和駭然,他清清楚楚的看見了這兩名保鏢還沒有踫到林雲,這個林雲的腿絕對沒有踢到保鏢的身上,這兩名身手不錯的保鏢就被踢得全身骨裂。

“你叫連平?”林雲冷冷的看著還在發愣的連平。

連平這才反應了過來,往後退了幾步,很是驚悸的看著林雲,“我是連平,你不要過來。”

“哦,你是清化連家的人?”林雲眼神變得凌厲,上次他事情多沒有去連家找麻煩,沒想到這次又遇見了連家的人。

“對,我就是連家的人,你道個歉留下甘瑤,自己走好了,我可以不計較你了。”連平似乎想起了自己是清化連家的人,連清化市長自己都可以不買賬,不要說區區一個林雲了。不過現在形勢沒有別人強,等這個林雲被自己嚇走後再慢慢收拾他。

盡管已經想到自己是連家的人,但是連平依然是聲歷色茬。他怕林雲不計後果,看看剛才林雲的動手,和自己倒在地上重傷的兩位保鏢,就知道眼前這個林雲是一個身手不錯,但是手段卻很辣的人。

“我需要你計較嗎?上次有一個連著糞坑里沉的人被我打斷了手腳,現在可以下床了吧。”林雲哈哈一笑。

“城弟是你打的?你,你……”連平臉色立即變的蒼白,他將連家下一代的繼承人連奮城都可以打成這樣,自己根本就別想拿連家做擋箭牌了。

“我什麼?”林雲懶得理這個連平,上前就是幾腳,連平連哼都沒有來的及哼一聲,就被林雲踢到兩名保鏢一起,完成了疊羅漢,同時一個嶄新的癱瘓人又出現了。

甘瑤已經反應了過來,怔怔的看著林雲。忘記了自己應該要說什麼,只是眼里的柔情將林雲整個人都要融化進去。

林雲尷尬的咳嗽一聲,“甘瑤,真是好巧啊,沒想到居然在這里看見你。”

“林大哥,真的是你?”甘瑤抱住林雲,眼里淚水在打轉,卻沒有一絲想要放手或者羞澀的樣子。

林雲嘆了口氣,“甘瑤,我們走吧,這里看熱鬧的人太多了,估計一會警察又要來麻煩我。”

“嗯。”甘瑤終于確信這不是一個夢,眼前是實實在在的林雲。松開抱住林雲的雙手,想了想依然抱住了林雲的胳膊,生怕林雲立即消失不見,又或者是因為別的什麼。

林雲帶著甘瑤離開了酒吧,看看甘瑤只是靜靜的抱住自己的胳膊,沒有要說話的意思,林雲只好問道,“甘瑤,你怎麼在這里?”

“那一年你走了以後,我等了一個月沒有你的消息,我就听你的話離開了公司,回到了老家。因為那些錢,我**病也慢慢的康復了。期間我打過幾次電話給紫煙姐,但是沒有你的消息。

後來我妹妹考上了清化大學,我媽媽擔心我妹妹,我索性將我媽也帶到了清化。我自學了本科後也考上了清化大學的碩士,我運氣好,一邊讀書還一邊可以兼清化大學的講師。

我媽閑不住在學校門口擺了個小吃攤,本來我和妹妹都勸過我媽,只是我媽說她想幫幫我們,而且她也閑不住。”甘瑤的聲音就像遙遠的地方傳來的,言語當中帶著強烈的自責。

林雲愣了一下,不知道甘瑤怎麼了,連忙問道,“我不是給你留了一張卡嗎?難道就沒有了?”

甘瑤拿出一張卡遞給林雲,“卡我沒有拿出來,這錢我不能收,林大哥你拿回去吧。”

林雲看著甘瑤手里的卡,突然無話可說,良久嘆了口氣,“甘瑤,我知道你沒有將我當成林大哥,你嘴里叫的和心里想的不一樣吧。”

“沒有,我每天都會想你,我是真的……”甘瑤說著將頭低了下去,她是真的日思夜思眼前的這個男人。無數次回憶起自己趴在林雲背上被他背回來的日子,無數次想起眼前男人的樣子,無數次的獨自唱起那首‘黃花黃、茶花香……’的歌。

“林大哥,對不起,我知道了,我收起來了。”甘瑤看著林雲的眼神,忽然有點發慌,趕緊將那張卡又收進了自己的包里。

林雲笑著點點頭說道,“這樣才對,你既然叫我大哥了,還跟我客氣什麼呢?你見到兄妹之間客氣的嗎?以後就不要跟大哥再這樣了啊,不然我可真要生氣了。”

“不是的……你弄錯了,你不是我大哥,哦,我是說你不是我親大哥,我只是說,我……”甘瑤忽然停住了自己的話,她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想解釋什麼。

林雲嘆了口氣,甘瑤今天這樣了他怎麼不知道她心里想什麼,怕她想的太多,連忙問道,“你說你媽媽和妹妹是怎麼回事?”

甘瑤眼里閃過一絲無助,“我妹妹和我媽已經被警察抓進去關了一個星期了,因為我媽在校門口擺小吃攤,每到周末的時候我和小妹都會去幫媽**忙。

上個星期,小妹和媽媽在校門口和別人發生沖突,等我出來的時候,媽媽和小妹已經被抓走了。還說小妹故意傷人罪,我去探望但是卻不允許,後來在連平的幫助下,我看到了妹妹和媽媽。

她們很憔悴,我問了妹妹才知道,事情並不是警察說的那樣。是因為有兩個流氓調戲我妹妹,硬要我妹妹陪他們去喝酒,我媽就攔住了這兩個人和他們說好話。可是這兩個人居然將我媽打倒地上,還不停的用腳踢。

我妹妹見我媽被打了,還被人踢在地上打滾,當即就拿了把菜刀沖了上去。小妹也不知道她是否砍到了人,但是警察很快就來了,當場繳了我妹妹的刀,帶著小妹和媽媽去了警察局,到現在都沒有出來。”

甘瑤說完,擦了擦眼楮,一個星期以來她從來都沒有安穩過,她一直緊緊的抱住林雲的胳膊,一個是她真的太思念這個男人了,還有一個是她太過無助了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