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6
第三百零七章 就是這人,襲警

“走吧。”林雲摸了摸甘瑤的頭發,他覺得三個女人一旦被別人盯上了,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實在是太艱難了。甘瑤的事情他听雨惜說過,听到她在追火車暈過去的時候,林雲心里已經在懷疑她是不是真的對自己有好感了,今天她居然親口表白了。

“去哪里?”甘瑤還沒有反應過來。

“去警察局吧,看看你母親和妹妹。”林雲心里知道這很可能又是一個針對甘瑤的陰謀,別人賣小吃都沒事,怎麼偏偏她家就有事了?

“可是,林大哥,那些警察很不講道理的,不可能同意我們去探監的。”甘瑤心里很想去看看母親和妹妹,但是她也有點點預感”這件事情很可能不是表面上的傷人事件。

“要說傷人,剛才那個連什麼的,和他的兩個保鏢,已經被我打斷全身骨頭了,我可是嚴重的故意傷人啊,嘿嘿。”林雲自嘲的笑了笑,有的時候事情並不是你想避開就避的了的。

“啊,對啊,林大哥,這怎麼辦啊?你打的那個人叫連平,他是清化連家的人,這可怎麼辦?林大哥,你趕緊走吧,不要留在這里。我,你告訴我你和雨惜姐在哪里,等我這邊的事情結束了,我去找你。”甘瑤突然想起了林雲剛才的事情來,剛才不是故意傷人了,而是嚴重的故意傷人。

“不用,不要說打了連家幾條豬,就是殺了它又怎麼樣。不說這些了,我們去吧。這個時候連家肯定已經知道連平被打了”說不定已經來抓我們了。”林雲淡淡一笑。

甘瑤看見林雲的笑容忽然心平定了下來,當初在奉津的時候,面對,宏翔服飾,那麼大的一個爛攤子,他還不是這樣淡淡的一笑了之?

這個男人給人好安穩”甘瑤的心忽然怦怦的亂跳起來,她忽然想到了雨惜姐,不知道雨惜會不會給她一席之地。她不在意什麼情人,地下情人,甚至是一個暖床的。她真的只要和林雲在一起就行了。

如果不是幾年沒有看到林雲,如果不是自己太過思念林雲,如果沒有心情激蕩的那一剎那”她有勇氣撲到林雲懷里嗎?她還有勇氣說那些話嗎?肯定不會,也肯定沒有這個勇氣,既然說了就不會去後悔。

還是不去想了吧,林大哥只有雨惜姐可以配的上他,自己看見他沒事應該就很高興了,還說什麼別的呢?想到遵里心情再次的平定下來。

林雲感受到了甘瑤心情突然激蕩,再到平靜了下來”雖然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但是已經有所感覺。

清化市咸浦區的警局離開清化大學不是很遠,林雲和甘瑤打了個車只是hu 了十幾分鐘就到了。

十幾輛警車擦著出租車而過,呼嘯著開了出去。

林雲和甘瑤下了車,林雲笑著對甘瑤說,“看見剛才過去的車了嗎?那應該就是去抓我的”看樣子反應還是很快的。”

“啊,那怎麼辦?”甘瑤更加緊張的抓緊了林雲的手,她希望得到這個男人的幫助,但是她又怕林雲被這些人抓起來,心情陷入了矛盾之中。

林雲神識掃了一下,冷笑一聲說道”“看樣子你母親和妹妹又要被打了,我們進去看看。”

听到母親和妹妹,甘瑤急切的松開了林雲”快步跑進警局。母親和妹妹現在只是被關押,一旦勞教的話就要轉移走了”甘瑤忘了自己現在還不能看到母親和妹妹的事實,關心則亂。

果然甘瑤往關押母親和妹妹的地責沖了幾步,就被擋住了,一個中年警察嚴厲的說道,“辦事到大廳,這里是關押犯人的重地,不能亂闖。”

甘瑤這才反應過來,自己這次是沒有權力去看看母親和小妹的,愣神了片刻,林雲已經走了過來。拉住甘瑤的手說道,“你母親和妹妹應該不在這里,我倒是看到兩個人有點像,你有她們的相片嗎?我看看。

“有的。”甘瑤連忙將自己戴在胸口的心型玉墜取了下來,遞給林雲。

林雲拿著玉墜愣了一下,這不是自己的照片嗎?

甘瑤看見林雲發愣,這才反應過來,一直沒有臉紅的甘瑤,終于臉紅了一下。低聲說道,“在另外一邊。”

林雲將瓖了相片的玉墜翻了過來,果然另一面也瓖了兩個人的合影相片,應該就是甘瑤和的母親和她的妹妹了。

這就是甘瑤生命中最為重要的三個人嗎?都被她掛在了胸拼了。

林雲看了這張相片,知道自己剛才看見的正被詢問的人就是她的妹妹。將玉墜遞給甘瑤說道,“你妹妹正在被審問,我們去看看吧。”

甘瑤奇怪的看了林雲一眼,沒有說話。

五樓的一間審訊室,林雲還準備敲門的,不過轉眼林雲就改變了注意,一腳將門踢開。一個二十歲左右的女孩披頭散發的被鋒在椅子上,林雲剛才還看見她上衣完好的,轉眼就被撕了下來。

一名二十多歲的並沒有穿警服的便衣,正拿著警棍對著這個女孩打了過去。不過他的警棍只是打了一半就被人抓住,緊接著被林雲一腳踹到牆邊爬不起來。

“你是誰?居然敢闖審訊室。還襲警。”另外一名正在記錄的警察看見林雲打了隊長,還踢了審訊室的門,當即拿起對講機就要講話。

林雲冷哼一聲,再次的一腳,將這名正準備講話的警察踢出了多遠,落在了剛才那位便衣的身上。

“妹妹…………”甘瑤撲上被栲在椅子上的女孩,淚如雨下。上次來的時候妹妹只是有點憔悴,沒想到今天親眼看見了自己的妹妹被打。她手上有一些舊傷,明顯的不是被打了一次了。

“姐姐,你怎麼來了?”綁在椅子上面的女孩抬起披著頭發的臉,沙啞的看了一眼甘瑤。

林雲走到那名被他踢倒的警察身邊,從他的口袋里拿出了一把鑰匙。走過去將甘瑤的妹妹手鋒打開,兩姐妹抱頭痛哭,好久才停了下來。

“林大哥,這是我妹妹甘菱。妹妹,這就是他。”甘瑤介紹林雲的時候居然只是用了一個他字,臉色還有點扭捏。

甘菱輕柔的掀開了臉上的頭發,盯著林雲看了好久,才上前彎腰給林雲行了個禮,“林大哥,謝謝你。你的事情我姐姐都和我說了,謝謝你這次又來幫我姐姐。

林雲看了看甘菱,和甘瑤長得一點都不像,甚至無法聯想到兩人是姐妹。年輕的臉上還有一些劃痕,疲憊憔悴的容顏依然拖不住撲面而來的青春氣息。

在林雲看來甘菱長得已算是一個漂亮女孩了,但是比起甘瑤來還差了一些。不過甘瑤的內媚,這個連平是怎麼看出來的?難道他也是和孟安一樣的人?

不過別人已經不允許林雲繼續想下去了,門口已經來了七八名警察,團團的將這間審訊室給圍住了。

七八支槍對準林雲,甘菱還沒有反應過來,甘瑤已經攔在了林雲的前面。她看見妹妹被拷打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這是別人陷害的了,知道今天無法善了,雖然她攔在了林雲的前面,但是也知道自己只能幫助林雲擋一顆子彈而已。這樣做只是下意識的行為。

林雲將甘瑤拉到了身後說道,“這些不是女孩的事情,你不要站在前面。”

甘瑤還沒有說話,被林雲踢到牆角的那名警察已經叫了出來”“就是這人,襲警。”

幾名警察還沒有等這人叫的時候已經沖了上來,想要將手無寸鐵的林雲制止住。林雲身形一閃,這些警察只看見眼前一片腿影,轉而就全部被打倒在地。

林雲沒有下重手,他知道警察做什麼事情都是上面的安排,和這些人無關,七八把槍被林雲全部用腳踢到一邊,堆成了一個小槍喜幾乎所有的人都看著林雲愣住了,就是甘瑤知道林雲打架比較厲害,但是這也太過厲害了一點點。

甘菱更是兩眼冒出星光,她和姐姐甘瑤外柔內剛不一樣,是一個性子內外都剛烈之人,不然也不會拿菜刀砍人了。

“你是誰,居然敢如此大膽,來警局鬧事,能打是吧,能打打的過國家和軍隊。”又上來了三名警察,說話火氣很大的是中間的那名中年警察。

“你現在自首吧,我們會給你從寬處理,一旦我們強行將你抓起來,就不是一樣的罪行了。”這名中年警察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七八名警察,還有旁邊的一堆槍,皺著眉頭說道。

“你又是誰?”林雲看了一眼這名中年警察,冷聲說道。

“我是咸浦警局局長萬志華,我希望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問題。不然很快你就會被定為拒捕和毆警罪,甚至還有襲擊警局的罪行。”萬志華看這地上這些警察,心里很是不滿意,現在的警察素質實在是太低了,居然這麼多人連一個人都拿不下來。

就是他自己,對付眼前的這名年輕人都綽綽有余,只是他不想動手而已。當年在部隊里面萬志華可是散打冠軍的,就是現在來到了警局,自己的功夫卻沒有放下來。

[BOOK: 003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