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三百一十二章 混蛋、壞蛋、笨蛋

林雲本來都不打算去清化了,但是他想送顆‘仙顏丹’給種媗,只好再去一趟清化市。現在時間緊迫,送丹給種媗是因為林雲不想占她的便宜而已。

既然還要去一趟清化,林雲也準備去看看那個囂張的市委書記。不過後來萬志華打來了電話,說事情處理的很順利,而且市長也改變了注意,既然這樣林雲也就懶得再去了。他現在能節省時間就節省時間,至於那名市長雖然是個官油,林雲也懶得去理他了。

種媗的‘薏光集團’已經走上正軌,財產明確後,趙家的人被清洗出整個集團,種媗一下清閒了起來。人一旦清閒了,想的事情就多了起來,她甚至一直在想這個林雲為什麼要不辭而別。

她知道‘雲門集團’的董事長也叫林雲,雖然知道這不大可能是一個人,但是她還是有點懷疑,只是她實在是沒有勇氣去‘雲門集團’看看這兩個林雲是不是同一個人。

曾經一度她還反覆揣測自己是不是愛上了這個林雲,但是想想也太過荒謬了,自己和他接觸的時間實在是很少的幾天而已。但是再反過來一想,自己從小到大接觸時間長的男除了趙爺爺就是這個林雲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想什麼,但是林雲的影總是出現在眼前,甚至手裡的那一串粗糙的手鏈也成了她的心愛的貼身物品。心裡對林雲的不告而別卻是耿耿於懷。

今天種媗早早又下班了,坐在林雲曾經呆過的臥室默默無語。她已經不明白自己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了,只是突然覺得很空虛。

“撲哧”種媗想著想著居然笑了出來,她想起了和林雲一起去‘情人酒吧’喝‘艷陽冰’的事情來。想想林雲當時想喝這種酒又不好意思說的樣,就讓她想笑,忽然間她覺得林雲像一個小孩。

她拿起電話再次的撥打了林雲的電話,讓她驚喜的是這次居然通了。

“你是誰?”林雲熟悉的語音傳來。

“林雲……我是種媗……”種媗的聲音有點顫抖。

林雲已經聽出來了是種媗的聲音,笑了笑,自己正準備去看看她的,沒想到她居然打電話來了。

不過馬上種媗激動的心情就如入冰窟,林雲的電話掛了。為什麼連一個電話也不願意接自己的?難道就這麼討厭自己?第一次被人拒絕電話,還是自己在乎的一個男,種媗只覺得眼裡的模糊在打轉。

“我知道你是種媗,近還好吧?”林雲突兀的聲音響起,種媗一愣,看看手裡的電話,明明已經掛了,這聲音是從哪裡出來的?

“林雲?”種媗已經看見了林雲正站在她的眼前,她的心忽然無法平靜下來,怎麼剛剛電話被他掛了的時候,自己心裡還在難過。他突然出現在眼前了,自己的心情怎麼又很激動了?不過這人怎麼總是喜歡從窗進出的。

“是啊,怎麼了?不歡迎嗎?”林雲看看種媗有點晶瑩水光的眼睛,心說不會這麼脆弱吧,這種媗怎麼看都是一個女強人啊?怎麼動不動就哭鼻的?

“你好像有點喜歡哭鼻啊。”林雲雖然不知道種媗為什麼哭鼻,但是也知道有可能和自己掛的那個電話有關係。

種媗忽然想撲到林雲身上,對他一陣的捶打,但是卻硬生生的忍住了。如果那樣也太離譜了,自己和他相識了多久啊?那個動作雖然自己很想,但那不是自己應該做的。

“沒有……”種媗連忙拿起一條毛巾胡亂擦了擦,然後問道,“你怎麼突然就來了?”

“我?哦,我正好在清化辦點事情,正好順便來看看你啊。”林雲隨口說道。

種媗眼裡閃過一絲失望,他不是特意來看自己的,不過轉眼就回過神來,“你還沒有吃飯吧,走吧,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林雲搖搖頭說道,“我這幾天事情很忙,怕是沒有時間來吃飯了,我看看你就走。下次吧,要是下次我還可以來的話,我請你去吃飯吧。”

“啊……你又要走?”種媗甚至有點著急的看著林雲了,怎麼來就要走了?

林雲有點奇怪的看著種媗,心說這又不是我家,我當然要走的。聽種媗的語氣自己走好像很不正常似的,這是哪跟哪?

“對不起,我……”種媗有點艱難的看著林雲,忽然覺得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看著種媗有點幽怨的眼神,林雲心裡有了一些明悟,甚至差點說出來要陪她去吃飯了,好在及時忍住了,趕緊拿出一粒‘仙顏丹’遞給種媗,“你將這個吃了吧?吃完後就去洗把澡。”

“這是什麼?”種媗接過林雲手裡的丹藥,散這淡淡的清香,顏色很是晶瑩剔透。

“這……”林雲忽然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了,難道說這是駐顏用的‘仙顏丹’?

看著林雲吞吞吐吐的樣,聞著手裡散香氣的丹藥,種媗忽然生出惱怒的神情。她不是小白,在這互聯網泛濫的年代,她對一些**用的藥物還是知道的。一般的**藥都是這種散淡淡香氣的,越能散出這種淡淡香氣的丹藥越能催人的原始**。

種媗忽然覺得內心一陣的空虛,沒想到林雲也是這種人。自己沒病沒災,給自己吃這種散淡香的丹藥,還讓自己吃完了去洗澡,他的心思已經是一目了然。

我讓你陪我去吃飯,讓你留在我的身邊,我的心思你還不明白?我遲早不是你的人嗎?為什麼還要這樣做?難道連這個過程都不願意等待?

兩行傷心的淚水落了下來,林雲一看種媗的樣,暗暗叫苦,自己什麼都不怕,就是怕女人的淚水。趕緊告辭吧,想到這裡連忙說道,“那個,那個我先走了,下次再敘啊。”

林雲說著就走向窗戶,他喜歡從窗戶裡進來,也喜歡從這裡出去。

“你等等,我如你所願。”種媗忽然將手裡的丹藥吞了下去,她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心理,明知道是這種藥,還吃了下去,是報復林雲還是折磨自己?

可是林雲已經走的不知去向了,種媗是傷心,“林雲你這個混蛋,你給這種藥給我吃了,你自己跑走了,我怎麼辦?”

對於**藥吃完以後必須和男進*房事,種媗還是知道的,一旦沒有房事,這種藥性越厲害,對人的傷害就越大。對於已經散淡淡香氣的**藥,吃完之後沒有房事,那就是必死無疑。

原來自己真的愛上這個人了,自己雖然極度傷心林雲給自己吃這種藥,但是自己依然如了他的願望,吃了下去。但是愛上他,這可能嗎?難道說自己僅僅是賭氣?或者是報恩?應該是報恩吧,自己說過欠他的。

種媗無法知道自己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如果心裡沒有林雲,她可能吃下去這顆藥嗎?估計就是用刀逼在她的頸上,她也不願意吃下去吧。

無論怎麼樣,自己吃了藥,但是林雲卻走了。種媗忽然顯得有點意興闌珊,自嘲的笑了笑,也許自己真的很下濺。

不過轉眼種媗就覺得不對了,雖然沒有吃過**藥,但是**藥吃下去心底火熱全身燙她還是知道的。但是這顆藥丸吃下去後只是全身一片清涼,而且入口即化。

一種無比舒服的感覺涌上心頭,沒有任何的**和**,只有一種淡淡的寧靜。

這是什麼藥?居然給人寧靜的感覺,就像林雲身上給她的感覺一樣,還如此的真實?但是轉眼就覺得渾身上下滲出一些雜質。

種媗趕緊去浴室洗了一把澡,光滑潔白的皮膚給了種媗一種震動。她的皮膚本來就非常光潔,沒想到吃了這顆丹藥後,顯得加的光潔白嫩。

渾身是傳來一種舒適感覺,似乎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素質比起以前要好了許多,本來就很是漂亮的臉是顯得清麗可人。下巴本來有一點淡淡的暗痕,如今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是在鏡裡呈現出一張完美無缺的美麗少女容顏。

種媗看著自己剛剛出浴的傲人身材,這是一個任何男人都無法拒絕的美麗身軀。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要再多看幾遍。

種媗已經知道林雲給她吃的不是**藥,而是一種肯定非常珍貴的女人容顏方面的藥物。居然短短的時間裡讓人產生這麼大的變化,這種藥她甚至懷疑將自己的公司賣了是否可以買到一顆了。

世界上居然還有這種神奇的丹藥,林雲真的是仙人嗎?

無論林雲是不是仙人,種媗都知道自己錯怪他了,一種幸福洋溢在心頭。那種不舒服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原來這種珍貴的藥,他也可以拿給我吃。

難怪他說讓自己吃了去洗把澡的,原來是這樣。自己怎麼就想的這麼齷齪呢?真是過分,也許自己的潛意識裡面不希望林雲對自己用這種招數吧。

不過轉眼種媗就惱怒了起來,對著鏡自言自語的罵道,“林雲你這個混蛋、壞蛋、傻蛋……”

“撲哧”種媗罵了幾句忽然笑了出來,林雲有這麼多蛋嗎?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種媗‘呸’了一聲,吹彈可破的臉上溢出淡淡的紅暈。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