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三百一十九章 裝逼?

不過流浪剛去收銀台,楊蕓的臉色就變得蒼白,她看見了這件衣服的價格,二十六萬三千。為什麼同樣一件連衣裙,居然價格相差這麼大?

只有崔娟心裡在暗暗的冷笑,自己就是來這裡買衣服也不會去限版精品區看的,這楊蕓是一個土包,居然先看中了那件精品連衣裙。

這件連衣裙自己也很喜歡,但是這個價格可能已經出了趙浦甘心付錢的範圍,崔娟閱男無數,當然知道什麼叫適可而止。但是趙浦說願意幫楊蕓付錢,讓崔娟還是有點不舒服的。

“小姐,我幫你將這件衣服包起來嗎?”銷售小姐看見這件精品連衣裙到沒幾天就買出去了,心裡是非常的高興。

這件衣服雖然拿出來幾天,但是來看的人卻不少,不過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花錢將這件衣服買下來,蓋因為這件衣服實在是太貴了點。而同樣款式的衣服也有,價格只是這件衣服的四分之一,所以相比之下,就一直到現在還沒有人買走。

“啊,等等,流浪回來。”楊蕓臉色由白轉紅,急忙叫流浪回來。

不過她就是不叫,流浪也已經回來了,手裡拿著一張卡和收銀條。將卡遞給楊蕓,“這張卡是你的,你收回去吧。”

楊蕓愣愣的看著流浪手裡的收銀條,思維有點停頓,難道自己剛看錯了不成?想到這裡連忙搶過流浪手裡的收銀條,上面清清楚楚的打著二十六萬三千。

“流浪,你怎麼……”楊蕓拿著收銀條呆住了。

“哦,我想起來了,你這種卡我有好多的。”說著流浪手裡隨便拿出一張金色的銀行卡。

楊蕓的大腦又開始當機,流浪身上任何一件東西她都知道的很清楚,怎麼從來都沒有從他身上現什麼銀行卡的?不過楊蕓知道這個時候不是想這些問題的時間,回去再慢慢問他好了。

崔娟有也有點呆的看著楊蕓手裡的米黃色連衣裙,心裡五味翻滾。她沒有想到這個土包真的幫楊蕓將這件衣服買了下來。

趙浦臉色陰沉,心裡暗暗恨,冷冷的盯著流浪,心說老要你裝,這件衣服估計是你小幾年的存款吧。等會陰死你這個小。

“我們再去看看別的品牌衣服吧,好不容易來一次。”趙浦連忙說道。

楊蕓心裡冷笑,好不容易來一次?這裡這麼近,想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但是楊蕓卻不想繼續呆下去了。這衣服花的是流浪的錢,雖然原先不知道他將卡藏在哪裡的,但是楊蕓卻不想繼續花流浪的錢,這件衣服的錢自己回去想辦法湊給流浪。

想到這裡,楊蕓走過去拉住流浪的手臂說道,“我和浪浪要回去了,你們先去買吧。”

“走吧,流浪。”楊蕓拉住流浪的胳膊就想下樓了。

趙浦一聲冷笑,還沒有說話,流浪卻說話了,“我還想買幾件衣服,等會下去吧。你不是說同學聚會不要哦太寒酸嗎,我還是買幾件衣服吧。”

自從看到楊蕓的銀行卡,流浪拿出自己的銀行卡,他的思維愈清晰了。

流浪的話讓在場的幾人都是吃了一驚,除了楊蕓自認為知道流浪的底細外,趙浦和崔娟心說難道這個流浪真的很有錢?這不是他幾年的存款?還是他本來就是裝逼,扮豬吃虎的傢伙?不過看楊蕓緊張的目光好像又不像啊。

“對,對,我也贊成,走吧,我們去看看好了。”趙浦怕楊蕓再次拉住流浪離開,連忙說道。

楊蕓還沒來的及再說什麼,流浪已經再次回到夏奈爾專賣裡面,在精品區又挑了一套連衣裙,甚至連女士鞋襪都挑了兩套,這一下又花了幾十萬。

看著流浪又買了一套夏奈爾的連衣裙,楊雲知道這肯定是為夏晴買的。

然後流浪好像根本沒有看見後面跟著的趙浦崔娟,直接在路易威登、阿瑪尼專櫃,再次連衣服帶鞋一起又刷掉了一百多萬。

就是後面的趙浦都已經看的臉色白了,他見流浪買他也買,他可不想被這個土包比下去,但是流浪刷的乾乾脆脆,他已經刷的有點毛了。

不過這還沒有結束,流浪再次來到玉器飾的地方,買了兩條極品玉墜項鏈,以及一些包包,香水什麼的。前前後後流浪一共刷掉六七百萬了,趙浦跟到後面乾脆停了下來,他雖然有錢,但是也不是這樣花的啊。

楊蕓似乎第一次見到流浪一般,被流浪買東西的大手筆嚇住了,他怎麼這麼有錢?

“好了,我們走吧,我東西都買到了。”流浪說著也懶得看早就呆立的趙浦和崔娟,直接對楊蕓說了一句。

直到楊蕓和流浪走了好久,趙浦氣的將自己手裡的一件路易威登砸在地上,恨恨的吐出兩個字,“裝逼。”

崔娟甚至還沒有反應過來,心中還在想,楊蕓這個女人什麼時候眼光這麼好了?居然釣到這樣一個金龜男友?不行,今晚一定要想辦法接近這個有錢的傢伙,叫流浪什麼的嗎?

一直走出了好遠,楊蕓拉住流浪的手說道,“流浪,你怎麼這麼有錢了?”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你的這種銀行卡我有好幾張。我隨便拿了一張。”流浪隨口說道。他看見楊蕓給他卡的時候,他似乎想起了自己有這種卡的事情,就像原來看見‘雲精靈’一般,他也想起了自己的口袋裡似乎有一個‘雲精靈’,但是卻沒有找到。

一拿到這張銀行卡,流浪立即就想起了自己的卡,沒想到自己的意念動動,卡就來到了自己的手上。他甚至看見了自己身上某一個地方還有好幾張這種卡,一時之間他甚至想起了許多的事情。只是自己的來歷卻一直想不起來。

“那你這卡原來放在什麼地方的?我怎麼沒有看見?”楊蕓盯著流浪的眼睛問道,她甚至懷疑流浪是否是真的忘記了過去,還是假裝的。

流浪沉默了半晌,“這個問題我還在想,應該很就可以給你答覆。”。其實流浪已經想到了自己身上可以儲存東西的空間,只是還不是很明白,依然還在思考。

楊蕓皺了皺眉頭,知道流浪不願意說,她沒有想到流浪是真的還在想這個問題。

“可是你怎麼知道卡的密碼的?難道你已經記起以前的事情了?”楊蕓再次問道。

“我只是知道兩個429,這個數字和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個人有關係,但是我想了好久就是想不起來。”流浪似乎又陷入了沉思。

楊蕓沒有繼續再問,流浪今天說的話已經是非常多了,而且說話的條理也很清楚了。說明他已經漸漸的好了,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難道是他的女朋友嗎?楊蕓搖搖頭,盡量讓自己的思想不要去亂想。

“流浪,你這些衣服都賣了兩套,有一套是幫夏晴買的嗎?”楊蕓見流浪還在想著這個問題。

流浪出乎意料的笑了笑,楊蕓呆了一下,這還是她第一次看見流浪的笑,真的很好看。

“是的,有一套是幫小晴買的。”流浪似乎想起了夏晴,嘴角依然掛著笑容,卻沒有繼續去想別的事情。

楊蕓見流浪笑了,心裡驚喜異常,知道這是非常好的事情,說不定就此可以讓流浪記憶起以前的事情。趕緊趁熱打鐵說道,“流浪,我吃醋了哦,你幫夏晴買這麼多的東西,我還陪你逛了大半天呢。”

楊蕓想盡量讓流浪的心情放鬆,想起多以前的事情,還有他生命中重要的那個人。

果然流浪再次的笑了,“蕓姐,我也幫你買了,這些東西是兩份。”

“流浪,你剛叫我什麼?”楊蕓甚至有點激動了,流浪已經完全有了自己的思維和自己的考慮。早知道這樣,她就應該早點將流浪帶出來的。說不定現在流浪都想起了自己以前的事情了。

“我叫你蕓姐啊,怎麼了?”流浪忽然皺著眉頭似乎又想到了什麼事情。

楊蕓一看流浪眉頭又皺了起來,連忙打斷流浪的思緒,“好啊,當然好,流浪你想不起來以前的事情,先不要想,每天想一點點時間,時間長了總會想起來的。”

話是這樣說了,但是自己的女兒叫流浪大哥哥,流**自己蕓姐,這什麼跟什麼啊。

“嗯,好的,只是我想起來一些事情,我總覺得我應該可以飛的,怎麼飛不起來呢?”流浪剛剛說了一句好的,又陷入了沉思。

楊蕓心裡大驚,連忙拉住流浪的手說道,“流浪,我餓了,你請我去吃點東西吧。”

說完之後楊蕓現自己的話居然帶著一點哭腔的撒嬌,她剛嚇壞了,流浪好點又出了問題,居然說自己會飛。哪裡還敢讓流浪想下去,連忙假裝撒嬌的樣想讓流浪不要繼續去想了,但是因為太過擔心,說出來的撒嬌居然有點哭腔了。

“好吧。”流浪似乎看穿了楊蕓的心思,沒有繼續想下去。

楊蕓這放下心來,她知道流浪現在還不穩定,一定要讓他開心樂,不能讓他持續的想這些事情。不過她現在也知道流浪的家裡應該不是普通人家,不然不可能隨便拿出一張卡就可以刷這麼多的東西來。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5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