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三百二十一章 夏晴沒來.
就這麼一會時間,流浪只經暈倒在了楊蕓的懷裡。楊喜來不及想其它的,心急如焚,只想立刻將流浪送到醫院去。

“這位小姐,你好,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幫你看看你男朋友嗎?”說話的是跟在楊蕓和流浪後面的那名年輕男,他身邊還站著一名嬌媚女人。

“啊,過……”楊蕓愣住了,她可不認識眼前的這男,而且流浪的病她是知道的,應該就是想起了什麼東西造成的影響,這男可以治療好流浪嗎?

看出了楊蕓的猶豫,這年輕男補充說道,“我是中寧中醫院的醫生,對這種突然的昏厥應該還是可以幫到的。

“那……好吧。”楊蕓六神無主,見這男說自己是醫生,又可以幫流浪治療,當即就扶住流浪準備讓這男治療。

這男微微一笑,從口袋裡取出一盒金針。楊蕓見這男自己身上還帶了金針,當即就加放心了,不是醫生誰會帶金針在身上的。不過想到這人要將金針落到流浪身上,又開始擔心起來。

“流浪,你不要著急,等治好了我們慢慢想啊,聽姐姐的話。”不知不覺當中,楊蕓已經將自己當成了流浪的姐姐。

聽了楊蕓的話”周圍幾人明白,原來這是姐弟兩人。

這男正拿出一根金針要刺入流浪的印堂穴,流浪忽然睜開了眼睛,看了看這拿著金針的男忽然手一抓,將這男抓住針的手當即反扣在身後。在眾人遠遠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又將手一壓,這拿住金釺的男被流浪壓在了桌上面,動也無法動彈。

此時楊蕓反應了過來,“流浪,放手,這人是醫生,剛是準備為你治療的。”

“哦。”流浪這個時候手一松,將這男放了下來。

流浪覺得頭後面有點軟軟的,抬頭看時現自己是被楊蕓抱在懷裡的”連忙站了起來。楊蕓這個時候也反應了過來,臉一紅正想說什麼,卻現這自稱為醫生的男已經是一臉的驚容。

“來國”你沒事吧。”跟在這男身邊的女人當然看見了男被制住到放開來的過程,見他依然有點愣神,連忙上前問道。

“我沒事。”這男說完後”卻對著流浪伸手說道,“我叫宋來國,中寧中醫院醫生。”

楊蕓此時卻擔心流浪沒有禮貌和在寧城商廈對待趙浦一樣,這兩人可不是一樣的人,正想提醒一下,卻看見流浪已經將手伸了出去,“我叫流浪”目前無業。”

跟在宋來國後面的女卻嘴角一瘦,心說你當然沒有工作,要是你有工作可以買的起保時捷是怪事。

“流浪?”宋來國似乎覺得流浪這個名字很是怪異,不過卻沒有表現出特別的表情,卻拿出一張名片遞給流浪說道,“這是我的名片。”

流浪接過宋來國的名片,看了看放進口袋卻說道,“我卻沒有名片,也沒有電話。”

宋來國和他身邊的女頓時就知道這流浪不想和別人打交道,正想說話,楊蕓卻說話了,“流浪的確是沒有電話和名片,他沒有騙你。”

“那相請不如偶遇,不如今晚我做東,去……”宋來國似乎總想請流浪去敘敘。

楊蕓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說道,“對不起,我晚上和流浪還有事情。”

聽楊蕓都這麼說了,宋來國似乎很遺憾的說道,“那流浪朋友記得打我的電話,或者去中醫院去找我啊。”

此時售車小姐已經將保時捷剛,的全部手續都辦理好了,楊蕓見時間不早,拉著流浪和宋來國打了個招呼,直接開著保時捷離開了車行。

“來國,你怎麼對這個流浪這麼客氣的?難道就是因為這個人很有錢不成?”等楊蕓和流浪走出好久了,這女總算是忍不住心裡的疑問,問了出來。

“當然不是,我雖然錢不多,但是兩百來萬我還是可以拿出來的。你和我在一起這麼久了,我的功夫你應該是知道的吧。”宋來國看了看這女說道。

“當然知道,怎麼了,唉……”,這女說到這裡似乎想起來了什麼。

“是啊,一般七、八個壯漢,我還真的沒有放在眼裡,剛那個流浪只是用一隻手,其餘的動都沒動,就將我壓在桌上面無法動彈,你知道這是什麼概念。這人絕對是一個高手,高手當中的高手,如果我沒有想錯的話,連德師都不是他的對手。”宋來國臉色冷靜的說道。

“啊,你說這人比德師還厲害?”這女顯然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態度,在她的眼裡德師的厲害只經是無法比擬的了。

“是啊,只是這種高人想要再見一面卻是很難了。”宋來國似乎還很遺憾。

“你不是給了電話給他嗎?他有昏迷的病情,說不定哪天就去找你了。”這女顯然比宋來國要樂觀了許多。

“唉,看運氣吧。我們也去看看車吧。

”宋來國說完繼續和這女在豐庫裡面選車。

“流浪,剛你嚇死我了,你怎麼回事?”楊喜雖然是第一次開保時捷,不過心裡還來不及有別的想法,心思明顯的還在對剛流浪的昏迷擔心不已。

“我也不知道,我總覺得這個蕓好像和我很有關係。”流浪說著又皺了皺眉。

楊蕓怕流浪再胡思亂想,連忙說道,“流浪,這車開的不錯呢,你要來試試嗎?”

“不用了,我對開車不是很熟悉。咦,小蕓,你就是在這附近看見我的嗎?我想去這附近看看。”流浪看見了中寧二中。

“嗯,不是我現你的,是夏晴。我們去看看吧,我也去問問夏晴在不在,她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有來找你了,現在我也不帶她們課,不知道她備考的怎麼樣。”楊蕓說著將保時捷停在了路邊。

一輛全的保時勘,,,停在了二中門口,當即就有許多人來看這輛車,甚至還有幾位同學跑到車邊擺了個Fntbsp; 雖然楊蕓對好車這些東西並不看中,但是有人在她的車旁邊照相,她也覺得很高興。嗯起了流浪,連忙看看流浪”卻現流浪正站在當初他坐了好幾天的地方愣神。

楊蕓怕流浪又多想,連忙走過去,拉了拉流浪。

流浪回過頭看見了楊蕓,點了點頭,示意她沒事。楊蕓見流浪沒有事,就停在他旁邊等著他。楊蕓看著流浪專注的神情,感覺到了一種真正的寧靜。

想起她曾經問過夏晴,為什麼對流浪這麼好的,夏晴對她這樣說過,“楊老師,要是別的流浪人,我多買點東西給他吃,但是流浪卻給了我真正的寧靜。每次我和流浪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開心舒適無比,而且枯燥的學習也變得簡單了許多。我是真的喜歡和流浪哥哥在一起,站在他身邊就是很寧靜。”

楊蕓卻從未體會過這種感覺,她甚至認為夏晴是胡說的,目的只是想讓她幫助流浪。不由的為她的小心思感到好笑,但是今天自己是真正的感覺到了流浪身邊的寧靜,這簡直就是一種脫凡塵的東西,舒適、嚮往,還有一種淡淡的無法言表眷念。

“楊蕓……”一個突兀的聲音打斷了楊蕓的思想,讓她從那種飄飄欲仙的感覺一下落到凡塵之中,楊蕓惱火的回過頭來。原來是自己的同事,也是二中的老師蔣坪。

楊蕓當然不好對蔣坪火,只好強笑道,“哦,蔣老師,你有事嗎?”

“聽說你今天參加同學會,你要是不介意我願意送你過去啊。”說著蔣坪拿出車鑰匙往後面隨手一搖,身後一輛嶄的君威出一聲類似放屁一樣的“噗,聲。

楊蕓聽見這個聲音忽然想笑,不過她還是硬生生的忍住了,連忙說道,“謝謝蔣老師了,不用了,有人陪我去。”

蔣坪沒想到自己剛買了一輛車,居然還是沒有討到美人的好,心裡還以為楊蕓的臉皮薄呢,連忙說道,“咱們同事你不用客氣啊,再說了打車去參加同學會也不大合過……,…”

“楊老師、蔣老師……”兩個女生的叫喊聲打斷了楊蕓和蔣坪的對話。

“哦,是盼蘭和小露啊,我正想去看看夏晴的,夏晴在嗎?”楊蕓看見夏晴的同學連忙問道。

“夏晴昨天就沒有來了,可能有事情吧。老師我們走了,再見。”叫盼蘭的女生回答道。

“好的,再見。”楊蕓雖然和兩位女生說了再見,但是心裡卻在想著夏晴,現在是高考為緊張的時候,周六一般的同學只要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都會來的,怎麼復晴沒有過來呢?

“蔣坪,你買車了啊。”一個誇張的女聲傳來。

“還是君盛呢”這車好氣派啊。蔣坪,今天要請客了吧”走啊,開車帶我們去吃一頓。”來了兩名女,說話的是一名三十多歲的少*婦,雖然長相不是很出眾,但是眼睛很媚,還帶著一點水汪汪。看向蔣坪眼神的愛慕和崇拜一點點都沒有掩飾。!~!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