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百二十四章 留在屋裡的女人

(前面那章是三百二十三章)

寒雨惜幾乎都瘋掉了,兩個月來她甚至將整個清化翻了過來,因為林雲後是從這裡失蹤的。甘瑤也跟在後面,尋找林雲的下落。

萬志華已經接受了一遍又一遍的詢問,連種媗都被問了出來。種媗這知道她喜歡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還真的是‘雲門集團’的董事長林雲。

他還有一個如此美貌的妻,一向自負容貌的種媗見了寒雨惜,也知道自己比起林雲的妻還差那麼一點點,說不出來的一點點。如果不是林雲給了她一顆不知道是什麼做的丹藥,她甚至差的還要多一點。

林雲失蹤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寒雨惜神情憔悴的回到燕京,種媗也被她邀請到了燕京。雖然不知道林雲的妻邀請自己來燕京有什麼事情,但是林雲救了自己幾次,而且他還是自己心儀的男人。所以種媗在寒雨惜邀請後,也沒有推脫,就直接跟著寒雨惜來到了燕京。

寒雨惜居然請了幾乎所有和林雲有關係的女人來,說她有事情和大家商量,雖然不知道寒雨惜想說商量什麼,但是被寒雨惜請過來的幾名女都似乎有點明白。

柳若霜、蘇靜茹、種媗、甘瑤、寧薇幾人都被寒雨惜請到了同一間屋。

“雨惜姐,我們……”寧薇臉色有點白,她甚至知道了雨惜姐找她們來的目的,這是要攤牌了。

寒雨惜如畫般的的容顏憔悴的很厲害,看了看在座的幾名如花般美貌的女,心裡莫名的傷感。

“我叫大家來的目的大家都知道,我們都是女人。林雲雖然是我老公,雖然我從來都不希望他喜歡上別的女人,但是我也不能阻止別的人喜歡他。今天我將大家叫來的意思,就是我知道我們都是喜歡林雲的女人,如果我有看錯,請你告訴我,我向你道歉,然後送你出去。

沒有人站起來,我就認為這裡都是喜歡他的女人了。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妻,林雲同樣也不是一個稱職的男人。我總是等著林雲給你們一個答覆,然後再給我一個答覆,但是這人就是裝著什麼事都沒有。

可是現在他失蹤了,因為我知道他去了哪裡,所以我知道他不會再回來給你們做這個答覆。我哭過很多次,但是我也知道這無濟於事。我只能幫他給你們一個說法,女人容顏易老,林雲狠心丟下我,也讓別的女人去等他,等他的表白。可是我知道這個表白遙遙無期。

我想說的是,他可能不在了,我要去找他,我也知道這一去沒有任何的活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過裡面有活著的人出來。林雲的本事我是知道的,連他都無法出來,我去肯定也是一樣不能出來。

如果你聽完了這些,還願意做林雲的女人,還願意和我一起去找林雲的就留下來,其餘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寒雨惜說完默默的看著屋裡的幾女,神情傷感。老公狠心走了,連她築基都來不及等她,留下來的女人攤也要她來收拾。

沒有了林雲,她再修煉沒有任何的意義,再築基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媽媽自己已經給了股份給她,這一輩應該不用愁了。

可是寒雨惜內心深處卻深深的自責,她不是一個好女兒,不能孝敬自己的母親。可是她有了老公,她要去找自己的男人,哪怕就是必死無疑的一條路,她也要去找自己的男人,沒有林雲,她覺得了無生趣。

蘇靜茹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忽然她有了一種明悟,自己為什麼一直要喜歡林雲的?她現在還沒有想好,林雲從來都沒有給過她任何的承諾。去給一個從未給過自己任何承諾的人陪葬,蘇靜茹迷茫了。

“雨惜,我可以明天再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嗎?”蘇靜茹站了起來。

“當然可以,你明天來找我吧。”寒雨惜內心深處涌起一種無法言表的失望,她不是對蘇靜茹失望,是為林雲失望。雖然她不希望林雲有太多的女人,但是她同樣不希望,喜歡林雲的女人到了要付出的時候去退縮。明天?有明天嗎?今天晚上她就要離開了。

蘇靜茹靜靜的走了出去,整個屋只有她心亂如麻的腳步聲。

“雨惜,我喜歡林雲,是真的喜歡。只是我還沒有做好和別的女人一起來共同擁有一個老公的準備。我也想回去想想,我不怕死,但是這件事情不想好,我無法安心的和你一起過去。”種媗是第二個站起來的女。

種媗走出去了,她的腳步似乎無比的矛盾。

“嗯,我知道,畢竟沒有一個女人喜歡自己和別的女人一起占有自己的老公。”寒雨惜這話說的輕描淡寫,但是這話的含義已經表露無遺。老公是她的,她既然將這些女人叫過來,就是表明了她願意和喜歡自己老公的女共侍一夫了。

況且種媗你這話說的有任何意義嗎?林雲分明去了‘地獄之門’,自己去那裡只是想看看他而已,無論生死。況且去了‘地獄之門’,難道還可以活下來?說這些沒有做好和別的女人分享一個老公的準備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

“雨惜姐,我喜歡林大哥,我也願意和你一起去那裡,只是我放心不下我的父親,我無法拋棄我父親。我……”寧薇知道,自己只要走出這間屋,以後就再也沒有資格去喜歡林大哥。

寒雨惜點點頭,她知道寧薇的母親改嫁了,父親癱瘓在床,完全靠寧薇撫養。

“寧薇,林大哥不會怪你的。”寒雨惜看了看寧薇,微微嘆了口氣。如果寧薇願意和她一起去,她會讓寧薇的父親沒有照顧嗎?寒雨惜眼神愈傷感了。

寧薇走出去了,她的腳步充滿了迷茫。

甘瑤心裡早就在想林雲,她願意付出任何東西,包括生命,當初林雲為了救她險些喪生地鐵軌道。

甘瑤內心深處早就對林雲種下了情感,她倒是沒有在意林雲怎麼看她,是否愛她。只是她和種媗想的一樣,她卻無法接受幾女共侍一夫。

“雨惜姐,我願意和你一起過去。”甘瑤雖然不能接受幾女共侍一夫,但是雨惜姐的意思是林大哥已經不在了,自己本來就欠林大哥一命。愛他又欠他一命,又有什麼理由不能去陪林大哥呢?

寒雨惜卻看出了甘瑤眼裡的猶豫,這不是一種怕死去的猶豫。

“甘瑤,如果林大哥還活著,你可以接受和別的女人一起擁有他嗎?”寒雨惜現在已經沒有一點點的想婉轉詢問的意思了。

“對不起……雨惜姐,我,我還沒有做好和別的女人一起和林大哥,那個,那個的準備。”甘瑤將頭低了下來,好像問話的是林雲一般,林雲正等著她的回答。

“甘瑤,我代林雲謝謝你,你是一個好姑娘,不要繼續等待了吧,你的年紀也不小了。公司的事情我會轉給林馨,你多幫幫林馨。這裡有兩顆丹藥,是林雲留下來的,我帶著也沒用。你自己吃一顆,還有一顆,你看著留給需要的人吧。

這是駐顏一輩的丹藥,很珍貴,因為是林雲留下來的,所以我只是希望你送給別人,或者留在身邊做個紀念。林馨你多幫幫她,如果靜茹要走了,記得將‘雲門服飾’做起來。這是林雲的產業,不要讓它沒落了。葉甜我沒有叫來,因為我不知道她的想法。”寒雨惜拿出兩顆‘仙顏丹’遞給甘瑤。

甘瑤一直麻木的走了出去,大腦一片混沌。

甚至一個小時後都沒有弄清楚自己是怎麼走出來的,自己的手上怎麼還有‘仙顏丹’這種東西。

“雨惜,謝謝你。”這屋裡面只剩下寒雨惜和柳若霜兩人,柳弱霜忽然眼圈有點紅,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若霜,你?”寒雨惜有點愣神的看著柳若霜,她很傷心,因為喜歡林雲的女一個個的走出這間屋,她不知道柳若霜是否也會和前面幾人一樣走出這個屋。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和林雲在一起的機會,我愛他,真的好愛他。”平時很冷靜的柳若霜從來都沒有說出這種熱烈的語言,居然當眾寒雨惜的面說出了愛林雲的話。

“可是,若霜,你怎麼不早說呢,現在林雲他……”寒雨惜說著說著眼圈又是一紅,但是強行忍住了自己的淚水。現在林雲不在,她需要幫林雲將‘雲門集團’這個攤交代好,然後還要去找林雲,有那麼一瞬間她都覺得很累,很疲倦。

“從林雲將我從死裡拉出來的那一瞬間,我就已經是林雲的人了,無論他是否會在意我,我這輩都不會有第二個男人。雨惜,我一直不敢說,可是你今天給我一個愛林雲的機會,無論他怎麼樣了,我都願意陪在他的身邊去。”柳若霜神情沒有任何的失落和不願意,而是充滿了淡淡的光彩。

自從爺爺死了以後,她就覺得了無生趣了,如果不是遇見了林雲,她早就不願意苟活人世。爸爸媽媽還有爺爺都走了,留下她一個人,她覺得累了。但是她遇見了林雲,不是因為這個男人可以飛天循地,是因為她真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如今有機會和林雲去死在一起,她已經了無遺憾了。所以她要謝謝雨惜,沒有雨惜的同意,她還拉不下臉皮去勾引一個有妻的男人。

寒雨惜長長的舒了口氣,總算是有一個和自己一樣只是全心全意的愛著林雲的人,“若霜,你不用謝我,林雲有你這樣的女人是他的幸福。可惜了……”

“可惜什麼了?”柳若霜得到了雨惜的承認,心裡歡喜。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0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