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百二十五章 凶悍的流浪哥哥.
怎麼了?蕓姐n,流浪一直改不掉叫楊蕓蕓姐的習慣“夏睛打電話來,一直哭著,家裡應該出了事情,我叫她不要著急,說馬上就過去的。”楊蕓急急的說道。

流浪皺著眉頭思考著,復睛家是三個很普通的工人家庭,會有什麼變故的?對於夏睛,流浪有著深深的感jī,如果不是夏睛,流浪現在不要說喉復神智,甚至還可能躺在路邊暴所以夏睛的事情他是絕對不會不管的。

夏精家住在四樓,楊蕓和流浪匆匆趕上四樓的時候卻現她家的門根本都沒有鎖”而是虛掩著。家裡亂七八糟,但是卻空dndn的,似乎值錢的東西都遭到了洗劫一般。

“你怎麼了,夏疇?”楊蕓看見夏睛家裡如此之亂,夏睛自己是兩眼紅腫的坐在客廳的地板上面。

“楊老師,流浪哥哥。”夏睛看見兩人來了,再忍不住哭著撲在楊蕓的身上。

“夏睛,不要著急,什麼事情慢慢說,家裡的東西呢?”楊蕓拍拍夏特,將夏睛拉到地板上面又坐了下來,輕聲的詢問道。

“我爸爸媽媽都被抓走了,我家的房已經被賣掉了,我,我也沒有地方去了,等會這些人還要來將我也帶走,賣東西的錢都給他們拿去了……”夏睛說著說著又哭出聲來。

“怎麼回事?夏疇。”流浪見夏睛居然說自己家的房都被賣了,而且她父母又被抓走了,這房是誰賣出去的?

“我爸爸媽媽借了很多錢,都是高利貸,上個星期高利貸到期了我家卻拿不出來錢還。我爸爸媽媽都被抓走了他們還沒有帶我走,是想讓我將家裡的東西全部賣掉,然後再問親戚借錢的,晚上還要來帶我走的,等會他們就要來了。”,夏睛抓住了流浪的衣袖,總算是平靜了下來。

“放高利貸的人抓走的嗎?你怎麼不報警?”楊蕓沒想到是這種事情。

“我不敢報警,他們說要是報警就打斷我父母親的tuǐ,然後送他們去坐牢。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你們。我……”,夏睛說著又想哭了出來。

“你父母上班有工資為什麼要借這麼多的錢呢?居然連房賣掉了,家裡的東西全部賣完了都不夠?”楊蕓有點詫異的問道。

“我爸爸媽媽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借了這麼多錢,我平時偶爾聽說過他們說過什麼股票之類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炒股的事情。”,夏特慢慢的平復了自己的情緒。

“就是炒股也不可能借這麼多的高利貸來炒股吧,難道這中間的風險你父母會不知道?”,楊蕓也愣住了,居然借高利貸炒股,要是一個人也就罷了,聽夏睛的意思她父母親的想法還一樣的。

“走吧先住到我那裡去然後慢慢商量吧。”楊蕓拉著夏睛的手,就要站起來。

“哪裡也不用去了,東西賣完了,現在跟我們走了。”,兩名男出現在夏情的屋芋門口。

“你們是誰?”楊蕓將夏睛攔在身後問道。

“你是夏睛家的親戚嗎?放心好了我們不會逼迫她做任何事情的,只是讓她將東西賣了而已然後去將她父親換回來籌錢。總不能欠錢不還吧,如果你不放心我們,稱可以選擇報警啊,我絕對不會阻攔的。”右邊的男話說的好像很在理”也很平靜。

“變賣家產的事情,為什麼要夏睛一個小姑娘去做?她父母親難道不知道賣東西不成?”楊蕓知道夏睛家欠人家的錢,也不好將白的說成黑的。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按照老闆的安排來的。嘿嘿。”左邊的這男看向楊蕓的眼神非常的偎瑣。

“那好,我們和他們一起去吧。”流浪也站了起來,準備和這兩名男一起出去。

“流浪哥哥,你不要去”……你去了也沒有用。”我和他們去好了,夏睛話說的有點抖,明顯的是害怕的厲害。

“如果沒有錢的話,你就不用去了,我們老闆是東海省的二爺。如果你以為你空手去就可以將人帶回來,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拿著自己的腦袋開玩笑。我們老闆的名頭你還不知道吧,東海“以德服人,的二爺。”這右邊的男冷笑一聲,似乎看出來了流浪的意思。

他根本不怕別人去報警,不要說這家人是真的欠錢,就是不欠錢,警堊察也不會拿二爺怎麼樣的。話說的很囂張,但是如果是別人還認為他說的比較委婉了。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錢?你說對了,我就是去還錢的。”流浪冷冷一笑。楊蕓想說話,但是張張嘴終乾是沒有說出來。她知道流浪有錢,但是帶了將近十個億去還錢,也太不安全了吧。況且東海“以德服人,沒有人不知道,是一個黑白通吃的人物,而且他絕對不做明面上的壞事,一旦他做的事情,都不會有任何的把柄出來。

雖然他就是有把柄,東海省也沒有人可以對他怎麼樣,但是這個二爺硬是很小心。不過無論是誰都不敢得罪這個二爺,一旦得罪他,哪怕你是市長的兒,他也會將你扒了一層皮。

兩名男奇怪的看了蘭眼流浪,知道了是,以德服人,的二爺,還敢去,這傢伙膽鐵做的嗎?整個東海身一手遮天的不是省委書堊記和將長,而是東海,以德服人,的二蒂兩名男對看一眼,點點頭,其中一人說道,“既然你堅持要去,那就一起去吧。”

說著眼光掃了掃楊蕓,嘿嘿一聲”繼續說道,“也許我們大哥一個高興就不要你還錢了也不一定,到時候就看你們的表現了。我大哥可是二爺信任的人了,你表現的好,榮華富貴有的你高興的。”

楊蕓咬著嘴nt,哪裡聽不出來這狼瑣男話裡的意思,只是她卻不放心流浪和夏睛兩人單獨去。

“姨,這輛車是你們的?哦,也許就這輛車差不多也可以還掉一大半了。”棍瑣男見楊蕓居然鑽進了一輛保時捷,心裡一喜,沒有想到還真是一個有錢的主。

“小姑娘和我們坐一棲車。”另外一名男見夏睛也要鑽進保時捷,立刻說道。

夏睛當時就愣在了哪裡,她不敢去坐兩個男開的那棲車,但是又不敢鑽進保時捷。

“夏睛,你就和楊老師坐一輛車好了,我也坐保時捷,我們坐後面。”流浪似乎根本沒有聽到這男的說話。

“你堊他媽媽的耳朵聾了。”這男見流浪居然敢在他說完叫復睛坐他們的車後,還叫夏睛上了保時捷,怒火蹭的就上來了。

抬起巴掌就對著流浪打了過來。

流浪冷笑一聲”也沒有看見他動彈,只是眼前一陣的晃動。就聽見“略吱,略吱,的幾聲響以後”這抬巴掌打流浪的男已經被流浪踩在了地下。

“略吱,略吱,的聲音是流浪腳踩住這男手腳的聲音,一聽這聲音就知道這打流浪男的手腳骨頭全部被踩的粉碎了。

“啊……”的一聲慘叫蔑然而止,流浪已經踢了一團泥土堵在了這手腳全部被他踩碎的男嘴裡。

剩下的偎瑣男一臉驚恐的看著流浪,見過狠的,沒有見過這凍狠的。轉眼就將自己的同伴給整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殘廢,手段毒辣,而且一看就是一個本事不是一般的人。

“你還要夏睛坐在你的車上面嗎?”,流浪冷冷的盯著這偎瑣男。

狼瑣男渾身打了一個冷戰,連忙顫抖著說道,“不用,不用。”

“那還等什麼,點開車帶路。”流浪一聲冷哼。

狼瑣男哪裡還敢多說廢話,見流浪已經上了保時捷,偷偷的將手腳盡碎的男拖進了自己的車,連忙上車開了就走。

楊蕓和夏睛都是一臉震驚的看著流浪,平時流浪給她們的感覺太過陌生了,熟悉的流浪可不是這樣的。平常他總是很平淡,常常帶著微笑,甚至可以說是很平靜。可是今天流浪的表現完全顛覆了他在她們心中的印象。

在那名男去打流浪的時候,楊蕓就想下車去攔住這人的,但是轉眼這男就被流浪打倒在地,居然還被打成了殘廢。

“流浪,你沒事吧。”楊蕓擔心的看了看進來的流浪,很是緊張,生怕他又變的和以前一樣,至少以前還很溫和,只是沉默不語。可是現在,剛他打那個男的時候,簡直一點點都沒有留情的意思。

楊蕓不知道流浪已經留情留的不能再留了,要是楊蕓和夏睛不在這裡,他早就殺了一人,讓另外一人帶路了。

“我沒事,蕓姐你不用擔心。夏情不要害怕,流浪哥哥是不會讓人傷害你的。蕓姐”你開車跟緊前面的車。”流浪怕夏情嚇住了,拍拍她的肩膀微笑這說道。

“嗯,我知道流浪哥哥會保護我的,謝謝你,流浪……哥哥”夏睛忽然抱住了流浪的胳膊,她忽然覺得自己真的有了一個哥哥一般,這個哥哥給了她強有力的保護。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