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六章 不為瘋癲即化塵

猥瑣男的車停在了一個私人別墅的門口,車剛停下來,立即就有人將另外一名被流浪打成殘廢的男抬走。又來了四名壯漢堵住了回頭的路,看樣這猥瑣男已經打了電話將流浪的事情稟報了。

流浪和楊蕓、夏晴三人下車後就被悄悄的包圍起來了,就是楊蕓都明顯的感覺到了一絲殺機,但是流浪似乎一點也沒有覺察到他們已經陷入了危險當中,只是毫不猶豫的跟著這猥瑣男走進了別墅。

“你就是將薛皮打成殘廢的人?”一名身材魁梧的男看見流浪三人,盯著三人看了許久問道。問完以後又將眼光盯向了楊蕓,眼裡似乎還很欣賞。

流浪看見此人居然坐在上面猶如審問一般,他們三人連個座位也沒有,心裡很是不爽。走上前去,將這名魁梧男拎起來隨手扔在地上。

這魁梧男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流浪摜在地上,居然沒有絲毫辦法抵抗。想說話也說不出來,想動手卻現自己手腳都軟。

四周十幾名小弟雖然沒有得到大哥的吩咐,但是大哥被拎起來摜在地上,哪裡還不知道要動手了。十幾名站在下面的男都紛紛舉起手裡的傢伙朝流浪殺了過來,甚至還有一人拿出了一把手槍。

流浪冷哼一聲,隨手抓了一把前面的茶几,再揚了出去,‘乒乓’之聲不絕,十幾名小弟的手腳紛紛被碎木屑刺中,手裡的傢伙全部落到地上。

前後一分鐘,這裡面所有的人就全部被流浪殺翻在地。楊蕓和夏晴是目瞪口呆,這個時候流浪坐在了魁梧男剛坐的地方,然後對楊蕓和夏晴說道,“你們也來坐。”

等楊蕓和夏晴坐在了流浪的身邊,流浪對著這魁梧男說道,“我就是,你有什麼指教?”

這魁梧男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從眼前的震撼當中反應過來,哆嗦著手腳,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流浪嘆了口氣,要是楊蕓和夏晴不在,他多半會殺人滅口,將這些人全部殺了。但是現在卻不行,就是要殺也不能當著兩個女人的面殺,無論如何,今天殺不成了。

這個時候外面又跑進來七八名小弟,眼前的情況讓他們一呆,下意識的就要拿傢伙,不過流浪又是十幾塊碎木屑過去。卻留下了一個小弟,沒有將他打倒。

然後冷冷的對這個還站著的小弟說道,“還站在這裡幹嘛,趕緊去將你們關押的人帶過來。”

這小弟似乎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是躺在地上的魁梧男卻反應了過來,已經知道自己這次踢到鐵板了,只有趕緊告訴二爺,讓二爺來收拾此人,自己是無法與此人抗衡的。

“趕緊去將夏衛東和他妻請過來,去,去……”魁梧男強忍著全身的酸疼,不知道是不是會就此癱瘓一輩,心裡甚是惴惴不安。

這小弟此時反應了過來,趕緊跑了出去,不大一會時間就將兩個神情萎靡的中年男女帶了過來。

“爸爸、媽媽”夏晴當即就坐不住,跑了下去。

“晴晴,你怎麼會在這裡?”那名中年女一臉擔心震驚的問道,不過立刻就看見了躺在地上的數十人,是滿臉的驚訝和不解。

流浪見狀對楊蕓說道,“蕓姐,你先帶夏晴一家人回去,我辦點事立刻就回來。”

楊蕓看看流浪,知道自己呆在這裡也沒有什麼用處,說不定還拖流浪的後腿,站起來和夏晴說了幾句。幾人很就離開了這別墅,夏晴還一邊走一邊擔心的回頭看看流浪。

流浪皺了皺眉,他剛動手的時候似乎現了自己丹田之上有五顆小星,但是轉眼又無法感覺到了。難道這就是自己修煉的功夫?

流浪想到這裡再次運轉真氣對茶几就是一巴掌,果然茶几碎裂的同時,體內的五顆星又再次的顯現出來,不過轉眼即逝。

果然是這樣,原來自己做任何事情只是憑藉本能,就是看出別人的病和動手也是憑藉本能。但是現在卻現了自己的確是有功法的,而且還和星星有關係,既然找到了自己的功法存在,流浪就不再囉嗦,拳打腳踢,拳拳到位,腳腳用力。

轉眼這個巨大的客廳就被流浪打的面目全非,不斷有破碎的木頭和玻璃落在地上躺著的二十多人身上。

大漢和這些躺在地上的小弟暗暗叫苦,這遇見的是一個什麼樣的變態和瘋啊,怎麼拿自己客廳裡的東西撒氣啊。數百萬的收藏品被流浪全部打碎,流浪卻越打越興奮。

轉眼間連吊頂上的裝飾材料都被流浪給打了下來,流浪現在體內真氣縱橫,全身‘轟’的一聲,四顆明亮的小星懸浮在丹田上面,還有一顆暗淡的小星留在旁邊。

‘九星神訣’,流浪一聲長嘯,原來自己修煉的是‘九星神訣’。而且現在已經是五星期間,但是第五星雖然已經形成,但是卻沒有修煉好。

‘五星瘋癲’是清晰的印在了流浪的腦海里,到了五星不瘋癲就立即化塵。原來五星是如此修煉的,如果自己不是偶然現這個,就是再修煉到五星,依然會化塵,這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

他不記得自己的‘九星神訣’是從哪裡來的了,但是現在已經了知道‘九星神訣’上面記載的五星修煉辦法,絕對是不可靠的。如果自己按照原來的法決和辦法去修煉,依然會在五星化塵。

五星不瘋癲即化塵,‘九星神訣’就像一個影像一般越來越清晰。流浪出了一身冷汗,原來五星必定要瘋癲,不瘋癲立刻就死啊。好可怕的‘九星神訣’,這功法五星上面絕對有問題,但是只要度過了就可以問鼎無上境界。

可是如此可怕的五星化塵又有幾人可以度過?流浪明白如此的‘九星功法’估計百萬人之中也沒有一個可以度過,自己是怎麼化為瘋癲的他已經不清楚了。但是他肯定這瘋癲肯定是不容易成就,他肯定是有什麼外力的協助下,他成為了一個五星瘋癲的修星者。

失憶?流浪加清楚的知道了只要自己將已經形成的第五顆小星激起來,他就將恢復全部的記憶。

“哈哈,哈哈……”流浪站在一片廢墟的大廳揚聲狂笑,自己無意之中居然修煉過了五星,只要化些時間去穩固五星修為就可以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麼原因瘋癲,但是可見自己是多麼幸運,居然誤打誤撞成就了五星,並且還已經從瘋癲之中醒來。

一個加清晰的念頭傳了過來,不是所有進入五星瘋癲的人都可以醒來,五星瘋癲醒的越早越好不是越晚越好,如果過一定的時間將可能永遠也無法清醒。流浪擦了擦額頭的冷汗,心裡對夏晴和楊蕓是感激。

如果自己閉關達到五星,就是瘋癲了也無法清醒。如果自己達到五星不閉關不瘋癲,就即刻化塵,這‘九星神訣’太過於艱難了。自己能夠度過五星瘋癲完全是運氣,真正的運氣。

被流浪打癱在地的二十多名男,都一臉驚恐的看著流浪的長嘯和狂笑,心裡都暗暗顫抖,這是一個瘋,完完全全的一個瘋。

流浪停住了笑聲,心裡暗付,自己將第五顆星完全鞏固多也不過一個月時間,那個時候自己瘋癲的前因後果將清清楚楚,還有自己的來歷和自己腦海中的那個雨也會馬上清晰。倒是不用急著去做什麼電視台廣告尋人了,誰知道自己是否被是被熟人暗害的?

他可以飛原來還真的是事實,心中一動,神識鋪天蓋地的映射了出去。楊蕓幾人已經回到了她家裡了。

流浪心中高興,倒也沒有了刻意再去折磨這些人的意思了,走到魁梧男的面前冷冷的說道,“我三天后會再來,將你的手下全部集中過來,不到別怪我不客氣。”

雖然知道自己即將明白自己的來歷,但是流浪卻不想給楊蕓等人造成麻煩,自己是要走的,如果在走之前不將這些垃圾解決掉說不定會對蕓姐不利。

所以流浪還是本能的起了殺心,他想讓這些傢伙徹底的消失。明知道殺人不是好的解決辦法,至少在這裡不是。但是流浪心中卻自然而然的認為應該將這些人全部殺了,想到這裡,流浪心裡再次的動了動,難道自己原來就是處於一個隨便可以殺人的地方?

“是、是……”魁梧男早就熄了自己去尋找流浪麻煩的意思,沒有想到這流浪還不放過他們,還要三天后讓他將所有的人集中到這裡,他還要再來一次,天啊,這是誰啊,難道不知道見好就收的意思?

只有立即稟報二爺了,除了二爺沒有任何人可以對付的了這個可怕的年輕人,這是一個殺神。二爺據說和世界上許多的殺手組織都有聯繫,世界頂級殺手乾了這個人應該是可以的吧?

流浪卻搖搖頭,心說,要是現在自己再遇見張樂的病,肯定當場就可以治療好了,哪裡還需要什麼一副藥,三天后的。

一想到自己立即就是五星的修士,流浪心情再次的激盪起來。五星已經輕而易舉可以上月球,漫步星空了。

‘九星神訣’第五星上面的一句話‘不為瘋癲即化塵’,原來是這個意思,終於懂了。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