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二十七章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寒雨惜搖搖頭沒有回答柳若霜的話,只是取出一顆給甘瑤一樣的丹藥遞給柳若霜,“你先吃了吧。”

“這是什麼?”柳若霜捧著手裡散清香的丹藥,有點愣神。

“林雲留下來的,你吃吧。”寒雨惜說完拿出電話,打了個電話。

柳若霜沒有再問什麼,只是毫不猶豫的將手裡的丹藥吃了下去,很就感覺到了清涼和舒服。正想問寒雨惜這是什麼丹藥的時候,林馨進來了。

“雨惜姐,你找我?”林馨看了看坐在桌邊的寒雨惜和柳若霜問道。

“嗯,林馨,這兩顆丹藥是你哥哥留下來的,你吃一粒,還有一粒留給蒙雯。”寒雨惜說著遞給林馨一個玉瓶。

“雨惜姐,我哥哥打了電話給你嗎?”林馨很是驚喜的問道,哥哥這次又是出去了幾個月都不打電話回來。媽媽都說了要他經常打電話回來的,估計他又是忘掉了。

“嗯,我要和若霜去你哥哥那裡,公司的事情就交給你和葉甜了。我和你哥不在家,婆婆和我媽媽還有外婆你要多費點心啊。”寒雨惜語氣很平淡,似乎出次遠門呆一段時間就回來一般。

“哦,你和我哥哥這次要在外面呆很久嗎?”林馨接過玉瓶,有點擔心的問道。心裡卻奇怪怎麼若霜也一起過去的,該不會雨惜姐帶著若霜去和哥哥攤牌吧?若霜呆在家裡這麼長時間,林馨又是個女孩,心思細膩,當然也看出來了一點點,若霜應該也喜歡哥哥的。

“應該有段時間吧,等我和你哥哥將事情辦完了,肯定就會回來的,你們不要擔心。你哥哥和我以後估計也不會經常來公司管理這些瑣事,公司的股份雖然現在掛在我們頭上,但是以後總是需要你來管理的。”寒雨惜想了想還是和林馨稍稍打了個招呼。

“雨惜姐,我可管理不來這麼大的一個公司,你和哥哥早點回來啊。”林馨當然對管理如此大的‘雲門集團’有點擔心。

“不用著急,有葉甜和李青幫忙呢。你不用太擔心。”寒雨惜只好再次安慰林馨,想讓林馨放心。

林馨有點知道自己的哥哥和嫂不是一般的人,就沒有繼續問下去。

等林馨走後柳若霜問道,“雨惜,你是說林雲他……”

“是的,林雲他肯定還活著,我可以感覺的到,他就在那裡,但是他應該碰到了一些麻煩。”寒雨惜肯定的說道。

“可是雨惜姐,你剛為什麼那麼說?”柳若霜想到寒雨惜剛和幾女的話,有點明悟,但是卻不敢肯定。

寒雨惜嘆了口氣,沒有回答。不過柳若霜也嘆了口氣,她明白了寒雨惜的意思。

“不知道林雲會不會怪我,其實我知道去那裡真的很危險,我必須說在前面。她們……我……”寒雨惜忽然覺得自己很自私。這個世界,又有幾個女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愛的?何況是一個沒有承諾的虛無呢?

她讓她們做的選擇太過殘酷了,自己這樣做真的對嗎?

柳若霜似乎感覺到了寒雨惜內心的痛苦和矛盾,知道她在想什麼,抬起手抓住寒雨惜的手,“雨惜,其實這不應該讓你來承受。我心裡認為你是對的,你不要想太多。如果不能為相愛的人付出一切,這種愛我覺得很蒼白,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我知道,若霜。我想你還是在家等我和林雲回來好點,我晚上就去了。”寒雨惜回過神來,點點頭說道。

“可是雨惜,我要和你一起去的,我們都說好了的。”柳若霜咬著嘴脣,堅決的說道。

“若霜,別人不知道,你應該知道林雲是什麼人的。我現在已經是練氣六層了,這個你不是很懂,林雲教我的。就是說我去了可以自保的,應該沒有什麼危險,我只是想林雲遇見了什麼麻煩。”寒雨惜只好安慰柳若霜,如果‘地獄之門’裡面真的很危險,那麼她去了也許可以自保。但是柳若霜卻不行。

“雨惜,你不用勸我了,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就是連累了你,我也要一起去。”柳若霜心裡的想法很堅定,無論寒雨惜怎麼勸她,但是她都想去看看林雲。如果雨惜真的不回來,她豈不是永遠也無法看見林雲了,雨惜說林雲沒有事,畢竟只是一種感覺,她不想失去這次見到林雲的機會。

如果不是因為林雲,她柳若霜無論如何也不會來到‘雲門集團’做事的,甚至還硬是住在林雲家裡。

……

蘇靜茹沒有再去公司,直接回到了家裡。

她的心很亂,無法明白自己真正想的是什麼。家裡無數次幫她介紹對象都被她拒絕,這些人沒有一個不是業界精英,或者是大家族的少爺,都是身家億萬或者是頂級的精英人士。

她為什麼要拒絕?為什麼要來到‘雲門集團’?難道真的是自己喜歡服飾這一塊?如果自己真的喜歡這一塊,她們家‘宏翔服飾’且不是比這要好許多?

蘇靜茹心亂如麻,她無法回答自己。她知道自己來是為了林雲,肯定是為了他。可是今天雨惜說了那個話,分明就是願意她們也和林雲在一起的意思,但是自己卻鬼使神差的走出了那間屋。

難道自己是真的想回來考慮一下?還是因為林雲從來都沒有給過她承諾,讓她無法做出和寒雨惜一樣的抉擇?用自己的生命去給一個從未對自己承諾過的男人,她可以做到嗎?明天,明天自己就肯定可以想好這個問題的答案?

林雲,多想現在已經有了一個你的承諾啊。蘇靜茹愣住了,她忽然現自己在乎的只是林雲的承諾,也許有了這個承諾,她會義無反顧的和寒雨惜一起去尋找林雲。可是她同時明白了自己心思,就是她還無法做到和寒雨惜一樣的去愛著林雲。她在付出之前希望得到回報,已經出買了她的內心深處的那種煎熬。

蘇靜茹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雖然還沒有做出明天是否要和寒雨惜一起去,但是心裡卻平靜了許多。卻不知道那個屋裡的女人會留下來幾個,忽然想起了一以前經常唱的老歌,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心底暗暗長嘆。

……

種媗雖然走出了屋,但是心裡卻很難受。她知道自己的舉動肯定被認為成怕死,但是她心裡知道她不是這樣想的。

原本她看見寒雨惜的時候她的心裡已經是難以平靜,她的確是被林雲吸引了,甚至那天以為林雲給她的是*藥的時候,也願意當著林雲的面吃了下去。她的行為雖然有點賭氣,但是對林雲的心意已經很明白了。

只是沒想到林雲居然有如此漂亮的老婆,甚至喜歡他的女人還不止一個,林雲的妻帶進來的女人加上她就有了六個。她很氣苦,怎麼喜歡上這樣一個多情的男人了。

他多情嗎?種媗忽然有點愣,似乎林雲從來都沒有對她多情過,從頭到尾甚至都沒有半句對她的承諾。甚至自己有一次都半開玩笑的表明了不介意他的行為,但是他似乎對自己真的沒有任何想法。

還有就是他拿了顆很珍貴的丹藥給自己吃是什麼意思?那次他的不告而別,以及上次自己以為他掛了自己的電話,這兩次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傷心?

自己告訴寒雨惜,她不能接受和別人女人一起共同擁有一個老公的話,這話是自己應該說的嗎?寒雨惜在她臨走時說的那句話,她總算是明白了,她說沒有女人喜歡和別人一起占有自己的老公。原來這句話應該是她有資格說對,自己憑什麼說這句話呢?

自己什麼時候占有過林雲?或者說自己什麼時候擁有過林雲的愛呢?林雲的妻真是一個善良的女人,居然可以給別的女人一個機會,自己不如她。自己不但容貌上比她差,就是別的地方她現沒有一處可以勝過寒雨惜。

種媗忽然在想如果再來一次選擇,她會怎麼想?或者是她將會怎麼去選擇?將手裡粗糙的手鏈拿下來在手裡撫摸良久,還是沒有捨得交回去給寒雨惜,這也許只是林雲給她護身的一件普通的東西而已。

她愛林雲,但是她是真的不願意和別的女人一起共侍一夫,還是她有太多割捨不下來的東西?她種家已經沒有什麼人了,她會割捨不下來什麼呢?爺爺留下來的‘薏光集團’嗎?如果不是這兩者,那麼她為什麼要以那一點為藉口?

她忽然很想去問問那個叫蘇靜茹的女,想去問問她是怎麼想的,是否明天真的決定好了和雨惜一起去的。還有就是她後面還有女會離開那裡嗎?甚至是後只有林雲的妻一個人留在那間屋裡嗎?

種媗忽然有點心疼起來,她忽然覺得受到傷害的不是她們幾個女,而是寒雨惜,林雲的妻,她受到的傷害是大的。

種媗陷入了和無法尋找答案的循環當中,她不知道自己是應該繼續留在燕京,明天和雨惜一起去,還是立即回到清化。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