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第三百三十二章 跟蹤.
林雲現在已經是實打實的五星修為,腳下踏著的又是元嬰老祖用的飛劍,所以度是急如閃電。不過前面的亮芒在神識範圍時現時滅,讓林雲感覺只要自己的度稍稍慢了一點點,這前面的一道光彩就會不見了蹤跡。

讓林雲加不想放棄追蹤這道亮芒的原因是,這道亮芒裡面給了林雲一種熟悉的感覺。此時他已經有了一點點的察覺,這前面的亮芒裡面的那一絲熟悉,有亞馬遜寒洞裡面那個,玄仙潭,裡面潭水的冰冷感覺。

這種感覺讓林雲愈加的íhu。這是什麼?是一個修士還是一個飛行器?本來不打算繼續追下去了,但是林雲卻在這個潭水的味道裡面,又察覺了一絲上次自己和雨惜得到的那個巨石的氣息。

這個氣息讓林雲心神頓時失守,難道是雨惜被這東西帶走了?想到這裡是催動腳下的飛劍毫不猶豫的往這亮芒追去。

這前面的亮芒似半知道了林雲再追它,居然越來越。如果沒有那塊石頭的氣息,林雲早就不會追了,但是這塊石頭是他給了妻雨惜保管修煉的,這氣息出現在這裡,林雲無論如何也要追上去。

石頭丟了就算了,萬一妻也被擄來了,自己要是失去了目標,那就要後悔一輩也來不及。這不是地球,這是太空,丟了就丟了,將永遠也無法找到的。

拼了命,他也要追上前面這道急的亮芒。

“若霜,我想晚上去試試飛行。我現在已經練氣七層了”而且還有一把已經煉化的飛劍。要不我們將這房間退了吧。”寒雨惜忽然很想去試試自己是不是可以飛了”而且這種想法很是強烈。

按照林雲的說法就是至少要到練氣十二層,或者是築基以後可以飛行的,但是那是神識不能外放的情況下,現在自己雖然練氣七層,但是“修神訣,已經是第三層了,方圓近三五十里地都在自己的神識覆蓋之內。

也就是說自己的神識已經相當於築基期了,飛行主要要有飛劍和神識,自己現在都有了,只是自己的修為稍低一點而已。但是去試試應該是可以的了。

“好吧,雨惜”我也覺得這個酒店住的不舒服,總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還有這酒店裡面居然還有攝像頭,雖然被你弄掉了,但是總是感覺不大安全。”柳若霜雖然只是修煉了兩個小時不到,但是卻已經有了一些感應。

“嗯,若霜”看樣你是有靈根的。其實我修煉到現在一年都不到,如果你也有靈根的話,說不定只要再過個一年,你也是練氣七層了。”寒雨惜對於柳若霜有靈根的事情很是高興。

寒雨惜和柳若霜剛剛走到總台,一名三十多歲的男似乎正好沿著她們這邊走來”看樣要和她們兩人擦肩而過。寒雨惜眼神一冷,她一看這人走路的方向就知道這人是故意走到她們旁邊的。

寒雨惜正想如果這人不識趣,她就不客氣了,至少要讓這傢伙狠狠的摔一跤。

這中年男走到寒雨惜和柳若霜身邊的時候,似乎一點動作的意思都沒有,寒雨惜舒了口氣”她不希望別人動手動腳,也不想主動責打人。

“點離開這裡,你們有危險。”這中年男說了這句話後,似乎走向了電硪雖然這句話說的又又輕,但是寒雨惜卻聽的清清楚楚。她和柳若霜愣了一下”居然有人主動提示她們。雖然提示的方式很隱蔽,但是這人無疑是不想她們兩人落入別人手中,對她們應該是好意。

“雨惜…………”柳若霜也很奇怪居然有人主動來提示她們有危險,雖然寒雨惜已經知道她們被盯上了,但是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能得到陌生人的提示還是很感jī的。

“嗯,我也知道了,我們點走吧,房間暫時不用退了,反正也沒有多少錢。”寒雨惜雖然是練氣七層的修士,但是在外地被這些人盯上,林雲又不在身邊,她還是有點惴惴不安。

她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對付的了這些人,就是自己可以對付這些人,但要是人很多,一擁而上那應該怎麼辦?

跟林雲在一起的時候,這些事情從來都不需要她去煩心,但是現在林雲卻不在自己的身邊了。

“陳少,那兩個女人出去了,我們現在正盯著她們。不過我似乎現了刀疤的人也在跟蹤她們,現在應該怎麼辦?”陳玉斌正和幾個網管在交代,想讓他們將攝像頭弄起來。甚至都準備從82穿孔下樓了,卻聽到了監視72兩個女人的報告。

“有沒有退房?”陳玉斌心情很不爽,要是攝像頭沒有壞。現在他說不定已經看見了忱兩女的房間動作了。

“沒有,好像出去吃飯去了。”電話裡傳來了他比較滿意的答案。

“那就繼續盯著,等會她們肯定要回房間,至於王巴,警告一下他,這兩個女人是我看上的。”陳玉斌放下電話心情卻好了不少,既然這兩個女人已經走了,房間沒有退。那就趕緊去她們的房間安裝攝像頭吧,還有再安排一兩支催情香。

寒雨惜和柳若霜進了一家不大的家常菜館,點了幾個菜。

“雨惜,為什麼你每次出來吃飯都要點一個剁椒魚頭的?我和你在燕京吃過幾次,你都是這樣。但是在家裡卻不見你要求燒這個菜啊,可以告訴我嗎?”柳若霜看看桌上面的剁椒魚頭,說句實在的她和寒雨惜一起出來吃過三次飯,每次都有這個菜,但是這個菜寒雨惜每次都是吃了一點點,並不多吃。

“我……”寒雨惜忽然想起了那天她生日的時候,眼神再次有點í茫。

良久寒雨惜嘆了口氣,“若霜,以後再和你說吧。”

“陳少,這兩個女人吃了飯居然打了個車出了市區,好像往東南方向去了,我正跟在這兩個女人的後面。”陳玉斌剛剛將碰房間的一切安排妥當,居然得到了兩個女人出了市區的情報。

這兩個女人想幹什麼?晚上不需要睡覺的嗎?難道還真是特工不成?哼,就是特工又怎麼樣,照樣跑不了我的手心,出了市區好,行動起來加的方便。

想到這裡陳玉斌只是丟下了了一句,“繼續跟蹤。”然後就匆匆帶著一些兄弟跟了過去。

“有意思,這兩個女人不笨嘛,居然知道逃跑了,繼續跟在那個耳朵的人後面。”刀疤男點了一根香煙,現在是一點點都沒有將這個陳玉斌放在眼裡了,這裡不是他家的酒店了。

雖然他家的後台很大,但是在刀疤的眼裡,他只是一個仗著家裡的勢,然後出來混的二少而已。哪裡可以和他王巴比,他王巴完全是靠著和自己的哥哥一刀一槍幹出來的江山。

本來一般的情況下他王巴是不願意和陳玉斌生衝突的,但是今天這兩個女人確實讓他心動了,特別是那個身穿淡黃sè上衣的女,比他王巴夢中的仙女還要美麗三分。那個穿紅sè上衣的女人也是他王巴平生僅見的一個美女,再加上現在也不是陳二少家的酒店裡面。

他王巴一生玩過的女人無數,不會比陳玉斌少,但是這種檔次的女人他還從來沒有遇見過。那個紅遍全國的歌星阮依,在王巴看來也沒有這兩個女人漂亮,而且阮依出來的時候都是化妝占了一大半,誰知道她到底怎麼樣的。

本來還在想怎麼弄到這兩個女人,在陳家的產業裡和陳玉斌生衝突實在不是一件很明智的事情。看不起他是看不起,但是要和他在他的地盤衝突,自己還沒有傻到這個地步。

但是沒有想到柳暗hu明又一村,這兩朵hu要被狗啃了的時候,這兩個女人居然出了酒店,吃完飯後還叫車去郊區了。這種好事讓王巴堅信自己和她們是有緣的,心裡早就在暗想幸虧自己今天去了,煌明酒店”不然哪有這種艷遇。

寒雨惜早就知道了後面跟過來的幾輛車,冷冷的哼了一聲,沒有想到這些人如此大膽,居然公開的跟了過來。

“雨惜,怎麼了?”柳若霜看見寒雨惜臉sè不愉,出聲問道。

“這些人真的不要臉,居然還跟到這裡來了。”寒雨惜臉sè漸寒。

“那怎麼辦?”柳若霜以為,雨惜雖然跟著林雲修煉過,但是卻知道她修煉的時間不長,也不知道她能不能打的過這些人。心裡又點惴惴不安,自己的身是留給林雲的,要是被這些人糟蹋了,就是她死了也會覺得骯髒。

“不要擔心,林雲告訴我只要到了練氣四層就可以自保了。現在我都已經七層了,雖然我沒有打過架,但是我卻有一種感覺,這些人不是我的對手。”寒雨惜抓緊了柳若霜的手,想出聲安慰她,但是她自己心裡卻一點底都沒有。

“我會風刃、火球、閃雷、還有去塵、凝雨……哦,後面的沒有用,但是前面幾個我都試過的,應該很厲害的。等會你看看好了。”寒雨惜忽然想到自己都算是修真的人,怎麼會打不過幾個混混的。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0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