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三十五章 閻王可以動,林雲不能動.
“你們到底是誰?”陳玉斌冷靜了下來。

“我們是誰關你什麼事,還不滾。”柳若霜見寒雨惜可以遠程殺人,心裡已經沒有了當時的害怕。況且這幫人從頭到尾的噁心做法實在是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先不要管了,我們十一個人一起上,難道還怕她兩個女人不成。”王巴也看出來了這兩個女人不是一般的人,但是就是暗器再厲害,難道還能抵擋的過十幾個壯漢的圍攻不成。

陳玉斌點點頭,他同意了王巴的建議。這邊包括陳玉斌在內的十一個人,都紛紛凶悍的朝寒雨惜兩人圍了過來。

寒雨惜一看居然是圍攻,自己的風刃不知道能不能打的過。但是眼見這些人越來越近,心裡慌急,也來不急多想,手裡的風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著人群亂掃過去了。

寒雨惜也不責管自己的風刃是否已經殺到人了,只知道不能讓這些人近前來。她心裡只是在想,一旦這些人來的身邊,抓住了她們,她們就可能生不如死了。

所以她只是不停的朝前面人群中出風刃,也不知道控制風刃的方向和目標,只是密密麻麻的了出去。

“雨惜,停下來。”柳若霜見周圍已經沒有一個站著的人了,寒雨惜還在不停的出風刃。知道寒雨惜太過緊張了,但是柳若霜看見這被寒雨惜殺了一地的人,臉色也是一陣陣的白,差點也吐了出來。

“若霜沒事了嗎?”寒雨惜總算是停了下來但是臉色蒼白的可怕。

不過寒雨惜立刻就看見了自己的傑作,地上全是殘肢斷臂,剛剛停下來的寒雨惜又開始嘔吐柳若霜也同時忍不住,也開始嘔吐。

兩人一直吐到臉色慘白,沒什麼可吐的時候停了下來。

“雨惜,還有一個沒死。”柳若霜看見地上居然爬起來一各中年男。

“先不要動手。”這名中年男起來後,先走回去,取出匕一刀將無法行動的魏定殺了,這來到寒雨惜和柳若霜面前。

“是你?”柳若霜已經看清楚這男正是給她們提示的男。

“不錯我早就看這陳玉斌不順眼,這人傷天害理的事情做的太多,今天是報應。你們殺了這人是除害,這陳玉斌和這個王巴仗著自己家的勢,害的清白少女不計其數。

今天總算是老天開眼,讓這畜生死了。”這中年男說話時候一臉的憤恨,咬牙切齒明顯的對這陳玉斌恨之入骨了。

“你不是和他們一夥的人嗎?你怎麼會沒事的?”柳若霜的狀態比寒雨惜還要好點。

“這畜生為了一個門麵店,將我弟弟和父親害死。我從部隊復員回來就是為了給死去的家人報仇,這陳玉斌家的勢力太大,我無法去告他們。只好潛伏在他的手下,借機想殺了他。

只是這人很是怕死,每次都幾個人跟著後面,我不怕死,但是我怕我一次殺不掉他,會給他警惕的機會。沒想到今天居然被殺了,真是蒼天有暇至於我為什麼沒死,因為我不可能給這混蛋賣命這姑娘暗器出來的時候,我就立即倒在地上裝死了。姑娘你的暗器真是好生厲害,不過你太緊張了。無論怎麼樣我韓田都感激兩位的報仇之恩。”韓田說完對著寒雨惜和柳若霜抱拳行了個禮。

寒雨惜已經恢復過來,看看韓田身上的一些傷口點點頭沒有說話。

韓田卻繼續說道,“這裡我會處理乾淨,你們還是盡的離開此地。畢竟陳家在這裡的勢力太大,一旦被陳家盯上,再想走就很難了。

還有一件事情我想說的就是,今晚陳玉斌盯上兩位的時候,我就聽陳玉斌手下的人說兩年前有一個女和這位穿淡黃色衣服的姑娘有幾分相像。但是在陳玉斌的逼迫下,被追的無路可走,後跳入了青寨河。”

寒雨惜本來已經漸漸恢復的臉再次的變成慘白,“那個姑娘,她叫什麼名字7”

韓田一看寒雨惜的臉色,心裡暗嘆一聲,果然是有關係的,不過還是說道,“我聽那幾人說這女孩沒有被抓住,所以叫什麼名字,他們應該也不知道吧。”

“雨惜,你不要擔心,可能不是雨婷,就算是她,也許還可以逃得性命也不一定。”柳若霜知道寒雨惜有一個妹妹叫寒雨婷的,她妹妹的事情柳若霜也了解一點,見寒雨惜如此擔心,只有出言安慰她。

“若霜,我想去青寨河去看看,雖然兩年了,但我還是想去看看。”寒雨惜身體有點搖晃,忽然她覺得妹妹如果出了事情,還是因為她的原因,如果妹妹不是愧對她和林雲,妹妹也不會獨自離家出走的。

“嗯,我陪你一起去好了。韓大哥,謝謝你的提醒,我們走了。”柳若霜說完和韓田打了個招呼,然後和寒雨惜漸漸的遠去。

韓田看看已經慢慢融入夜色當中的兩女,嘆了口氣,“真是兩個奇女啊。”

說完再不多話,就將這些地上的屍體全部集中起來,然後又從幾輛車上面將油放了出來,澆在這屍體上面。後一把火燒了了事,自己則是匆匆的連夜離開了這裡。

寒雨惜雖然和柳若霜離開了青漢市,但是青漢市卻鬧翻了天了。

陳家的嫡系長孫陳玉斌居然失蹤了,同時失蹤的居然還有,斧頭幫,的老二王巴。這次不但是陳家的人瘋了,甚至“斧頭幫,的老大王勒也開始飆了。

封鎖、婁嚴…“整個青漢市就像現了許多恐怖分一般,一遍又一遍的搜查著。

不過這件事卻不是很複雜,很就查出來陳家的少爺陳玉斌是因為跟蹤兩名來本市的女失蹤的”當天晚上去跟蹤這兩名女的不但是有陳玉斌”而且還有“斧頭幫,的王巴。

因為這兩名女太過美貌,讓陳玉斌和王巴同時動了心,但是當天晚上這兩名女出了市區後,就再也沒有回來。而且跟蹤這兩名女的幾輛車,十三個人全部都消失了。雖然找到了那名司機,卻是從司機嘴裡沒有問出任何東西。

但是事情很就有了結論,這兩名女下車的地方找到了大量的屍骸,這些骨灰都是被火燒了後埋在了地下。

陳家的人震怒了“斧頭幫,震怒了。這是誰居然敢太歲頭上動土,居然連陳家的少爺也被殺了”而且連青南第一大幫,斧頭幫,的二把手也被殺了。難道是這連個女人的幫手不成?就是再厲害的對手,陳家都下定了決心絕不放過。

雖然陳家和,斧頭幫,也懷疑過這陳玉斌和王巴是不是火拼了,但是很就排除了這個可能,畢竟就是火拼了不可能兩邊都全軍覆沒。

寒雨惜和柳若霜的來歷很就被查了出了,居然都是燕京,雲門集團,的人。而且寒雨惜還是“雲門集團,林雲的妻。

這個事實讓陳家難以接受,林雲打上燕京秦家的事情,陳玉斌的父親陳汪生還是知道的。至於是否可以惹得起林雲”卻不是他可以做主的,當晚就將調查的消息傳到了省裡陳家老爺陳以九的案頭。

陳汪生的意思是看是否可以請老爺出一個主意,將這林雲給幹掉。因為陳家的老爺就是在燕京也有很多的熟人。

對於自己的長孫陳玉斌被人殺害,居然屍骨都無法辨認的事情,讓陳以九震怒非常。當即就下了死命令”就是閻王爺做的也要將他找出來。

但是調查的結論讓陳以九倒吸了一口涼氣,如果說閻王爺做的他還可以去找出來的話,那麼林雲做的,他知道自己連報仇的念頭都不要起,還要菩薩保估那個什麼寒雨惜和柳若霜安然無恙。

別人不知道林雲的厲害,他再清楚不過了。不說他們林家就不是他陳家惹得起的”就是林雲自己也不是他陳家惹得起的。

據說揚名世界的三大傭兵組織當中的,黑手冰刀”因為綁架了他的妻寒雨惜得罪了林雲,居然被這個林雲殺的乾乾淨淨”讓這個傭兵組織成為了歷史。

幾千人啊,整整幾千人分布在數個城市,一晚上被殺光,這林雲的能量不要說他惹不起,估計也沒有誰可以惹得起宅而且全世界都知道林雲的妻寒雨惜是他的逆鱗,自己的孫誰不去惹居然惹上了林雲的妻。

近還聽說這林雲還是軍委的名譽委晏來著,甚至秦家的秦邦中和李家的長孫得罪了他,他自己甚至不要動手,只要一句話,這兩人現在還被監禁著。

陳以九當即就下了命令,絕對不允許再調查這件事,立刻熄火。還有如果現這兩個女人,有多遠讓多遠。

陳家的舉動當然瞞不過,斧頭幫,的老大王勒,居然連陳家的長孫”死去了都不敢調查了,這幹掉陳玉斌的人能量也太大了吧。

不過王勒也沒有等多久,也就知道了這兩個女人是誰。王勒雖然處於青南一角,但是對於世界風雲人物還是清清楚楚的。

林雲,整個黑道大佬沒有人不知道的,將,黑手冰刀,一夜之間殺滅的人。可以說是雞犬不留了,原因只是,黑手冰刀,綁架了他的妻寒雨惜。而且此人近在清化,只是說了一句話,就讓清化的市委書記回去種紅薯了。

可以說無論是官方還是黑道,他王勒的“斧頭幫,都不夠人家吹。氣的。

自己的弟弟王巴怎麼得罪了這種人?居然還惹到了他妻了。給王勒的下一個念頭不是報仇,而是,斧頭幫,完了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