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百三十八章 識破.
門常雖然只有練氣十層,但走出身名門崑崙派,在練氣十層的時候已經修煉出神識了。雖然只能查看範圍在五百米左右的地方,但是比起很多門派需要到築基後可以修煉出神識已經強了太多了。

én叟因為門常的刻意接近,又,不畏歹徒,的幫她,讓她產生了好感,接受了和門常一起游九華的事情。

雖然én叟不大願意在山上過夜,但是因為和門常一起,還要幫他介紹九華山風景,卻耽誤了時間,只有在山上過一夜。

én叟雖然很少去問門常的事情,但是從門常自己的介紹來說,他算是一個書呆之類的人,因為很少出來,對很多事情都不是很懂。

在én叟看來晚上和一個陌生人住同一間旅館,這種事情是不應該的。但是這旅館裡面住的遊客多了,又不是他們兩人,她只是認識門常而已。這樣一想,én叟也就平衡了。

門常心想,如今已經接近了這叫én叟的女,只要慢慢的使出手段,不怕她不就範。

én受卻嘆了口氣,她心裡有一種愧疚,甚至覺得自己這樣和一個陌生男同游九華山,對不起林雲似的,但是又知道自己的做法沒有什麼不對,只是這種想法卻越來越強烈。

“林雲…………”én叟低呼一聲,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思念。原來呆在公司每天忙忙碌碌,卻沒有時間去想念他,現在自己空閒了,獨自踏上了尋遍千山的念頭”卻思念他的心思強烈了。

如今自己不但和別的男同游九華”還住進了同一家旅館,雖然兩個房間相隔比較遠,但是én叟心裡卻依然有一種罪惡感。雖然她覺得這門常人不壞”但是én叟還是下定決心明天就和門常分開了。

門常當然沒有如én叟這麼想,對他來說,今天他的計劃已經是非常的成功了。他用手段讓兩個男撞向én叟,然後英雄救美,再假裝受傷,得到了美女的安慰,總算是有了和én叟同游九華的機會。

此時門常卻在使用他少的可憐的那點神識觀察én叟”他希望én叟好是正在洗澡就好了。雖然他也知道在這潮濕的山頂,én叟洗澡的可能xìn不大,但是卻依然這樣想。

én受當然不會在這裡洗澡,不要說這裡空氣潮濕,是九華聖地,她壓根就沒有想過要洗澡。就是要洗也要去大的賓館。現在她正拿著一面鏡,但是卻不是在照鏡,而是在看著鏡芋的反面,居然聚精會神,眼神卻很是溫柔。

門常當然不知道én叟為什麼要看這鏡的反面,心裡還在暗自好笑,不過當他的神識轉到én叟手裡的鏡時”卻突然定住,甚至連呼吸都變得粗重起來。

這鏡反面的照片居然就是自己玉簡上面的那個人,這人én叟居然認識。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門常想立即大笑。

沒想到居然有這種好事,還被自己遇見。

本想等到明天白天,但是門常心頭火熱”他實在是忍不住了。當即就往én叟的房間走去,這種事情要讓他繼續等待一晚就相當於殺了他。

“砰砰”敲門聲響起,én叟一愣”這麼晚了在這山上的旅館有誰來敲門的?要不是這旅館住滿了人,還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是誰?”én叟連忙收起東西問道。

“我是門常”今天有點事情要問你,居然忘了,晚上耽誤你一點時間,開下門啊,én叟。”門常耐心說道。

“啊,門常,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吧,我要睡覺了。”én受忽然警惕起來,這麼晚這門常要進她的房間幹什缸“én叟,只是有點小事要同問你而已,如果你覺得很不方便就算了。”門常只好隨意的說道。

“什麼事情,你現在問吧。”én叟卻沒有要開門的意思。

門常心裡恨的有點牙癢癢,但是卻沒有辦法,又不好動粗。只好說道,“你去過崑崙山嗎?”

“沒有,怎麼了?”én叟很奇怪怎麼突然問起崑崙山的,那裡她是打算去一趟的,但是還沒有來的及。

“哦,既然沒去過那就算了,我還以為你遊覽過這麼多的名山,去過那裡呢?我還想問問你崑崙山的情況的。我有一個叫林雲的親戚去了那裡,還沒有回來,我是打算去看看的。

既然你沒去過,那我明天去買張地圖好了。”門常說完轉過身,做出要離開的樣。

門卻開了。

“你認識林雲嗎?”én叟打開門問道,神情當中明顯的有詢問和一點點著急的樣。

門常一看,心說果然是有jn情,裝著很隨意的樣說道……,林雲是我表弟啊。我怎麼可能不認識的。你也認識他嗎?真是太巧了。”

én叟心裡奇怪,從來都沒有聽林雲說起過他有一個表哥的的。不過自己和林雲接觸的次數雖然多,但是也不是那種深層次的接觸,林雲有很多事自己都不知道,他有個自己不知道的表哥應該也正常。也許相對林雲來說自己只是單相思而已吧。

“你看看這張照片。”門常拿出林雲的照片,卻沒有說這是誰的照片,他拿出照片的時候就看著én叟的表情,因為現在門常不確定這張照片是不是叫林雲。

“啊,你真的是林雲的表哥啊,怎麼拿著他的照片?你沒有見過他嗎?”én叟看見林雲的照片,當時就相信了眼前的這人真的是林雲的表哥了。

“嗯,只是我來找林雲,你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嗎?”門常心情jīdn之下居然忘了自己的這話問的有點問題,沒想到這照片上的人還真的是林雲。

én叟心思卻很細膩。她經歷的事情太多,不是一般的女可以比擬的。聽門常的問話,卻有點奇怪,這門常剛不是說林雲去了崑崙山了嗎?怎麼又突然問林雲在哪裡。

雖然有點懷疑,但是鼻叟去沒有去深想。

“你不是說他去了崑崙山嗎?你是怎麼知道他去了崑崙山了呢?”én叟繼續問道。

門常聽到én叟的問話心裡一驚,知道自己剛太忘形了,問的問題漏洞很大。只是這én叟似乎沒有多想,趕緊補充道,“我去表弟家,表弟不在家,但是家裡人說他可能去了崑崙山了,也不是很確定。我見你認識林雲,還以為你知道他現在去哪裡了呢?。”

én受這個時候卻起了疑心了,這門常對自己認識林雲似乎覺得很正常似的。剛只是出一聲這真是太巧了,就沒有大的驚異了。卻是,這件事情也巧的太過離譜,自己剛剛拿出林雲的照片來看,這門常就出現在自己的門口,還無意豐說出林雲的名字,怎麼一個白天都沒見他說過林雲的?

én叟經歷的事情絕對比這門常多的太多了,要說論心計,門常也不一定是én叟的對手。現在én叟既然懷疑到了門常,當然就回想起自己和門常經過的一些事情。

門常和自己搭訕後,兩名男撞向自己太過巧合。還有門常和別人扭打成一團,怎麼會打出傷口來的?多也只是青紫而已啊。

剛自己拿出林雲相片看的時候似乎有什麼東西窺探了一下,雖然én叟當時沒有在意,現在想起來,確實當時是有東西窺探了她一下。她練武多年,這點敏覺xìn還是有的,聯想到從自己拿出照片來,到門常過來一會時間,她不得不懷疑。

雖然不知道有神識這種事情存在,但是én叟卻知道很多高手在很遠的地方,也可以聽見別人的說話。自己敬香拜佛的時候總是為林雲祈禱,難保不被別人聽去。

“你怎麼了?”門常見én叟有點呆。

én叟立刻回過神來說道,“沒什麼?我還以為林雲還在老家金門呢,沒想到居然去了具侖。

你剛從金門過來嗎?”

“啊,是啊,我卻沒有看見他,然後想去崑崙的,但是經過九華覺得這裡風景不錯,動了過來玩一趟的心思,卻沒有想到遇見你啊,真是巧。你居然還認識林雲表弟。”門常心裡暗喜,原來林雲的老家是金門啊,現在範圍縮小了許多了。

én叟當即心裡一沉,就知道這門常根本不認識林雲,他接近自己是有目的的,肯定是因為自己認識林雲,刻意這麼做,目的是想通過自己了解林雲。況且就算是金門,從那裡到崑崙也根本不經過九華山,這門常到底是蠢還是自作聰明,連這個常識都不懂嗎?

自己經驗還是太過不足了,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én受卻沒有想到這門常接近她,還真的沒有林雲的因素在裡面,純粹是因為想接近她而已,林雲的事情是因為接近她之後現的。

不過無論怎麼樣,én叟卻知道自己遇見麻煩了。按照這門常的舉動,居然可以查看自己在房間裡的動作,甚至可以看到自己手裡的相片,還有如此之遠,就能聽到自己說的話,自己絕對不是這門常的對手,這門常應該是一個內家高手當中的高手。

現在怎麼辦?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