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百四十章 融洽.
青寨河綿延數百里,後匯聚到了黃河。

寒雨惜和柳若霜沿著青寨河一直找了幾十公里,沿途也不斷的詢問,但是從來都沒有打聽到過寒雨婷的任何消息。不過一個多星期後,燕京的林老爺卻打來了電話,告訴了寒雨惜說林雲在東海省中寧市出現過。說已經派人出去尋找他了,讓寒雨惜不用著急。

寒雨惜雖然奇怪林雲回來了怎麼不聯繫自己,還跑到中寧去了。但是既然林雲在中寧出現,還是讓她和柳若霜很是高興。也衝淡了寒雨惜對妹妹的擔心。而柳若霜高興的同時是忐忑不已,雖然寒雨惜接受了自己,但是她從來都不知道林雲的心思。

雖然知道林雲不會有事,但是得知他出現在中寧的消息還是讓兩人舒了一口氣。當天兩人就趕往中寧。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練習,寒雨惜已經可以踏劍飛行了,但是卻還不集帶著柳若霜一起飛。兩人只好按部就班的坐飛機去中寧。

“雨惜,現在我覺得身體很是輕盈,力氣也大了許多,這是不是你說的練氣一層了?”柳霜見因為自己的原因,兩人不得不做飛機,也想早點達到寒雨惜的程度,讓自己也可以飛起來。

“應該是吧,這我也是聽林雲說起過懂一點。你從涌泉穴開始運轉一周天,看看是否暢通,如果暢通就是第一層了。當你修煉到二層以後,你對每進階一層都會很清楚的,現在因為你第一層纖以不是很明白。”寒雨惜一邊指導一邊解釋。

柳若霜趕緊閉目運轉了一周天,不過馬上就睜眼有點頑廢的說道,“在建中穴被堵在了也不是被完全堵在,只是就像一個瓶頸一樣,突然變緩慢了。”

寒雨惜見柳若霜有點頑廢,連忙安慰道,“沒關係的,你修煉了一個星期,不用著急而且通過你的描述,你應該很就可以突破第一層了。”

“雨惜,你說這個什麼“星河神決,會不會是非常神秘的仙人修煉的東西啊?”柳若霜見在飛機上面沒事,想起了自己修煉的法訣,出聲問道。

“應該是算好的吧,我原來修煉的叫“仙水決”但是我覺得比這個差的太多了。“星河神決,我感覺應該是很高檔的東西是我和林雲去亞馬遜得到的。你修煉到六層以後,只有築基期的修士可以看出你的修為,當你修煉到築基後,只有結丹期的人可以看出你的修為。

我也是修煉到第七層後明白這個道理“星河神決,應該比同類的修煉法訣高好幾個檔次具體到什麼地步,我也不知道。”寒雨惜明顯的感覺修煉,星河神決,比原來的,仙水決,要高出太多。

柳若霜沉默了一會,然後問道,“雨惜,你知道林雲為什麼會這些東西嗎?我以前還調查過他,聽說他是一個紈褲少爺後來精神還出了一些問題。可是怎麼會轉變這麼大的?”

寒雨惜也沉默了,她到現在也不大明白這個問題,要說林雲原來是裝的但是絕對不像。只是後來林雲的改變實在是太大了。她沒有回答柳若霜的問題,反而問道“若霜,你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愛上林雲的嗎?”

“我?”柳若霜愣了一下,眼神有點霧氣,良久回答道,“那天在小島上,他捏我這裡。不知道怎麼的,我應該生氣的,但是看見他對你很好的樣,我忍住了,覺得他是一個真性情的人,況且對我應該也是無意中。後來得知他就是,養心丸,研究者,我覺得虧欠他的。

可是他陪我去柳家彎,又陪我去看爸爸媽媽。還為了救我去外面尋找“雪蓮”我……,…我長這麼大,還沒有人對我這樣。我的哥哥和叔叔為了一點財產,甚至不管我的死活,將我推出柳家“…

那天他幫我療傷的時候,我的身他已經看過了。但是我卻沒有後悔,我想反正是要死了,在我的潛意識裡面,他已經是我的男人了。可是沒想到他救活了我,我卻無法自處了,我要是獨自一個人離開你們,我會覺得一點活著的意思都沒有,我早就想去陪我的爺爺和爸爸媽媽了。但是他hu了這麼多的精力來救我,我要是再去死,我覺得對不起他的辛苦。

所以我就不顧臉面的留在了這裡,是因為我,我“……,雨惜,對不起,我…………”柳若霜說不下去了,她愛上了林雲了,心裡卻覺得對不起寒雨惜。雖然林雲和她的話不是很多,但是從來都沒有一個人像林雲這樣一點索取都不要,來盡心盡力的幫助她的。

他是個好人,自己對他由反感、敬佩、好奇、惑激後演化成了愛。那次在柳家的老宅,林雲為了救她。噴出的鮮血還歷歷在目,雖然她以前不懂,但是現在跟在雨惜後面修煉,卻隱隱約約懂了其中的凶險。但是就是這樣,林雲還是做了,自己當時和他卻非親非故,甚至還竊取過他的勞動成果。

所以寒雨惜說想去尋找林雲的時候,她毫不猶豫的同意了。本來沒有林雲她早就沒有親人和活下去的意義了,林雲如果遇難,她柳若霜一樣會陪他去,她不眷戀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了親人。在她同意留在林雲家的時候,已經將林雲作為自己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

“若霜……”寒雨惜握住了柳若霜的手,雖然內心深處也希望自己和林雲相伴到老,但是她卻不能阻止別人愛上他。柳若霜是個性情中人,也是一個可憐的人。自己現在至少還有母親和外婆,可是柳若霜也許除了她心中甚至是單相思的林雲外,什麼都沒有了。

她理解現在柳若霜的心螓,當初自己愛上林雲的時候,患得患失不也是這種心情嗎?也許柳若霜比別的女都適合和自己一起陪伴在林雲的身邊。如果有一天林雲真的帶自己去月球舉行婚禮,自己和他只有兩個人太過寂寞了,也許加上柳若霜會加像一個家吧。

“若霜,林雲說也許有一天他會帶著我們去月球舉辦一個婚禮,你相信嗎?”寒雨惜問柳若霜的時候,不由的想起了當初林雲問自己的樣。她毫不猶豫的回答了相信,因為她認為林雲有一天會租一個飛船飛上太空的。後來知道林雲是要帶她靠自身飛上月球。

“我相信。”柳若霜同樣毫不猶豫的回答道,在她看來,只要是林雲說的,她都相信。

寒雨惜暗自嘆了口氣,就當補償林雲的吧,也許當初自己欠他的太多了。結婚到現在都七八年了,但是自己從來都沒有盡過一個妻的真正責任。人的一生有多少化八年?而且若霜如此愛他,就是林雲不喜歡,自己也要幫若霜說話了。

機艙傳來廣播,飛機即將降落在豐寧機場。

寒雨惜和柳若霜收拾了下心情,經過這一番談話,兩人都覺得再沒有什麼隔閡。相視一笑,顯得加的輕鬆了些。

寒雨惜只是可惜,柳若霜也要修煉,就是和林雲在一起,對林雲來說也是一個可以看不可以吃的女人。搖搖頭,暗自為林雲可惜。

“雨惜,記得那天在燕京的那個小屋,你說了一句只是可惜了,你那個時候是可惜什麼呢?”柳若霜一直想問這句話,但是一直到今天覺得自己可以問的時候問了出來。

寒雨惜這次卻沒有故作神秘,而是附在柳若霜的耳朵邊說了幾句什麼。說完寒雨惜趕緊讓開,她還以為柳若霜要打她一下的,沒想到柳若冰霜只是紅了紅臉。卻走到寒雨惜的身邊,附耳也說了幾句話。

寒雨惜聽完睜大眼睛看著柳若霜,似乎很是驚訝,兩人對看了半天,終於忍不住夾笑。

兩個如此絕色的女在機場大笑,立即惹來了眾多圍觀的人。寒雨惜和柳若霜這反應過來,趕緊出了通道。

兩名早就等在外面的男見到柳若霜和寒雨惜走出來,連忙上並說道,“少夫人,我們是老爺派來接你們的,老爺對少夫人出去尋找少爺很是擔心。特意派了我和周揚來幫忙,至於青漢的事情,老爺已經知道,現在已經在處理當中。”

寒雨惜看了看這兩個人,有一人她卻認識,是老爺的貼身保鏢余裕,連忙說道,“余大哥,你出來了,三爺爺怎麼辦?我和若霜兩人有個伴就好了。林雲在這裡嗎?”

不過寒雨惜說到這裡語氣就停了下來,很明顯的沒有找到林雲,要是找到林雲了,來接自己和若霜的就不是余裕了,而是林雲。或者說要是找到林雲了,也許林雲早就不等她們坐飛機,就主動來接她們兩人了。

“少爺確實來過中寧,我們已經查到了他和中寧二中的老師楊蕓和中寧二中的高三學生夏晴有過聯繫,因為知道少夫人要來,我已經約好了楊蕓和夏晴晚上在中寧二中門口的一家咖啡店見面。到時候少夫人直接去和這兩人見面問就好了,但是我們知道現在少爺肯定不在中寧市了。”余裕很是詳細的將自己這邊的情況說了,並且還約了楊蕓和夏晴。

寒雨惜和柳若霜心情再次的低落了下去,又沒有見到林雲。!~!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2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