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百四十五章 偷襲成功

受傷多久了?門常心裡在盤算著自己離開崑崙山的日,後說道,“已經一個多月了。”

寒雨惜心裡咯噔一下,知道這門常肯定是騙她們的。林雲離開中寧半個多月,門常卻說在林雲在他那裡已經受傷一個多月了。如果不是楊蕓騙她們,就是門常騙她們。

楊蕓是不會騙她們的,而且余裕還告訴過她們,林雲半個月前還在中寧劃過卡的。這麼說騙她們的人肯定是門常了。柳若霜也現了門常話裡的漏洞,但她是一個機靈的女,卻沒有說話,她知道寒雨惜既然問了這話,就說明她已經懷疑門常了。

不過寒雨惜卻放下了心,既然門常是騙她們的,說明林雲現在沒有受傷,只是不知道去哪裡尋找記憶去了。

車已經開了幾個小時了,但是門常依然說沒到,還是指引著司機往前開。寒雨惜估計了一下,以司機的度,這車已經至少開出五百里左右了,心裡著急,依然在的思考著對策。

柳若霜見車越走越遠,寒雨惜卻沒有表示什麼異議,只好主動說道,“我們走的地方估計應該早就過了兩百里了吧?”

門常卻打開窗看了看,有點皺著眉頭自言自語的說道,“難道是我弄錯了方向?嗯,我再來看看,按理說早就應該到了啊?”

嘴裡說著,門常心裡卻在想,說不定這兩名女都已經在懷疑了,沒想到這麼遠的地方居然沒有找到一個好的動手地方。對於這兩名女,門常壓根就沒有打算像對付蒙雯一樣,慢慢的讓她們來接受自己,而是準備找個地方用強,然後直接帶到崑崙山。

柳若霜驚疑不定時,耳邊卻傳來寒雨惜的傳音,“我現在用神識給你傳音,這門常應該是一個修為比我還要高的修士,他原先是騙我們的。你不要說話,他不知道有沒有神識,但我估計就是他有,應該也沒有我的強,現在他應該還沒有現我也是一個修真的人,我們還有機會。”

柳若霜聽了寒雨惜的話默默不語,她心裡卻在想,果然是這樣。其實剛一上車她就開始懷疑門常這個人了,但是卻沒有找到確切的懷疑點。

寒雨惜卻認為,無論是現在識破門常,還是在林家大院門口識破門常,其實意義都不大。修士的厲害她是再清楚不過了,如果讓人圍攻他,只是多讓一些人送死而已。

“這位司機兄弟,我記得來的時候是一個大的山區,怎麼現在我沒有看見任何山呢?”門常似乎邊想邊說道。

“再往前走兩三百里就是西量山了,這附近卻沒有什麼山。”既然寒雨惜沒有說什麼,金家強當然沒有絲毫停車的意思。

“西量山?嗯,你先往那邊開吧,我再想想看。”門常說完就繼續閉目養神了。

“先在這裡停一下車吧,我們下來看看。”寒雨惜突然出了停車的指示。

寒雨惜說話了,金家強當然立刻將車停了下了,不過車門還沒有打開,門常就繼續說道,“哦,蒙雯在我哪裡,我想起來了,應該再往前走兩三百里地就到了。”

寒雨惜和柳若霜愣了一下,沒想到這門常居然直接相當於撕破臉的這樣說了,說明這門常現在已經不在乎她們變卦了,也就是說吃定她們了。知道自己現在反抗也沒有用,寒雨惜只好讓司機繼續開車。

門常似乎知道了這兩個女人已經起了懷疑,倒也沒有放在心上。

寒雨惜一直沒有想到比較好的辦法,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現在門常不知道她是練氣七層的修真者。柳若霜知道自己實力太低,沒有任何的辦法,只能看雨惜的。

車停在了西量上的山腳,此時天已經大黑了。門常毫無徵兆的將司機金家強打暈了過去,他不想殺這個金家強,他還需要這人幫他將車開到崑崙山去的。現在他的主要目的就是將這兩個女人弄到手,然後再去崑崙山。他絕對不想再犯在蒙雯身上所犯的錯誤,所以車還在山腳他就讓停了。

有這樣兩個女相陪,自己就是呆在外面十幾年也不會覺得厭煩了。當初為了蒙雯的事情,他還惱火了半天的,沒有想到他居然這麼有福氣,遇見了兩個好的。

“不錯啊,居然很鎮定。想來你們已經知道我是騙你們的了吧,沒有關係,我對二位的的確確是真心的。你們下來吧,我們商量一下,接下來應該怎麼做。”門常笑吟吟的看著寒雨惜和柳若霜兩人。

“林雲和蒙雯怎麼樣了?”柳若霜當即就問道。

“我在九華山遇見了蒙雯,我想讓她當我的伴侶,這女人不識趣,居然跳下了九華山。說句實在的,我也很難過,你不知道我和她同游九華的時候,心裡真的很喜歡她的。不過好在遇見了你們二位,我心裡就喜歡了。

至於林雲嗎,我下山來就是為了尋找他的,他搶了我師門的東西,我要搶回去。不過先搶他的兩個老婆,算是一點利息。當然,也不算是搶,你們知道我是真心的喜歡你們,嘿嘿,這次我不會犯在蒙雯身上犯的錯誤。你們誰先來,車雖然小了點,但是我帶了被,你看……”門常說我,一床棉被突然出現在車裡面。

“很神奇吧?其實我是真正的仙人,和林雲一個內家功法的修煉者不一樣,跟了我,這些我都會教給你們的。”門常剛說完,金家強的電話就響了起來,估計是林家的人打電話給他了。

門常搜出電話,看都沒看,就直接用手搓的粉碎。

寒雨惜和柳若霜下了車沒有說話,門常見兩人下了車,也跟著站在了她們前面,“怎麼樣,你們誰先來。”

寒雨惜和柳若霜都沒有說話,只是寒雨惜往前走了一步。門常見寒雨惜走了一步,心裡大喜,“你先來啊,正好,我心裡也是這樣想的。”

門常心裡確實很高興,這兩名女哪裡是陳鳳那個**可以比擬的。沒想到這寒雨惜還很識趣的,畢竟面臨死亡不害怕的人還沒有幾個。

寒雨惜卻在想到底是用火球還是風刃?閃雷攻擊太差,已經被她排除在外了,她只有一次出手機會,現在這門常將她們當作普通人,這次機會一定要把握住。她已經不是當初面對陳玉斌亂風刃的那個寒雨惜了,她已經經歷了血的洗禮,心性成熟了不少。

門常的確是沒有將寒雨惜放在眼裡,在他心裡,這寒雨惜多是和蒙雯一樣練習過一些內家功夫而已。這裡沒有懸崖,也沒有大河,他不怕這寒雨惜可以逃走。

寒雨惜忽然抬起手,似乎想要撫一下前面的劉海,門常心裡一喜,好優雅的動作。不過立刻門常就感覺到不對了,他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靈力波動。

這女人是修士,這是門常第一個念頭,這女人剛是在偷襲我。門常第二個念頭還沒有落下,就覺得胸口一疼。丹田穴被毀了?門常心裡大驚,渾身冷汗直冒。想也不想取出數顆丹藥吞了下去。

寒雨惜見第一擊成功,再不留手,風刃不斷的向門常。不過門常面前已經豎起了一個圓盾,風刃打在上面只是起了點點的漣漪,就消失無蹤。

門常驚怒交加,居然被一個女人偷襲了,這女人的境界明顯的比自己還要低的,她怎麼偷襲到自己的?不敢繼續多想,手一揚,兩張冰刺符就砸向了寒雨惜和柳若霜。

他現在感覺自己身上的真元急劇的消散,連圓盾馬上都要堅持不住了,這一次偷襲正好打中了自己的要害。要是不立即離開療傷,也許自己以後的修為就毀了,甚至小命也會留在這裡。讓他驚懼的是,自己出小法術也還是用身體控制真元,這女人似乎是用神識控制真元的,難道她的神識還比自己強不成?

無論怎麼樣,現在不是和這兩個女人較勁的時候,現在他立即逃走療傷。

冰刺符落在了寒雨惜和柳若霜的身上,柳若霜沒有任何的攻擊防禦能力,寒雨惜將藍色的寶劍祭出擋住了冰刺符。但就是這樣,兩人身上依然被擊中多下,頓時鮮血淋漓,就像兩個血人。

這也跟寒雨惜沒有任何的打鬥經驗有關係,不知道冰刺符到底是什麼東西。不過見到這門常的冰刺符如此厲害,寒雨惜與柳若霜的想法和這門常一樣,只想立即逃走。

門常見幾張小小的冰刺符就傷到了兩人,心裡一喜,知道自己太過高估這兩人了。暗自惱火自己被偷襲,還是被偷襲在這麼重要的一個穴位,儘管他知道高估了這兩人,但是門常依然不得不繼續想逃走,他已經堅持不了多久。

他感覺到體內的真元就如缺堤的水一般宣泄了出去,甚至生機也漸漸的開始消失。但是門常心裡卻在想,絕對不能讓這兩個女人看出自己已經不行了。

門常想到這裡再次取出幾張符籙,朝寒雨惜和柳若霜扔了過去。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