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百四十七章 都一起抱抱

五星中期的度比起以前又提高了不少,林雲只是花了一個月不到,就再次來到星空圖上第二個標識地,月球。在月球上面稍稍休息了一下,林雲立刻趕往地球。

林雲到達燕京的時候現自己走了已經是將近三、四個月了。

“哥哥……”林馨看見失蹤幾個月的哥哥居然回來了,心裡的興奮真是難以言表。衝上去就抱住了林雲,在她心裡哥哥和媽媽是她親的人。

“妹妹,你雨惜嫂呢?”林雲沒有看見雨惜,一到燕京,他的神識就掃了出去,卻沒有看見雨惜,立刻就問了出來。

“哥哥,雨惜姐沒有和你一起回來?”林馨的話幾乎是和林雲同時問出來,她以為雨惜姐一直和哥哥在一起的。

林雲神情一凝,正想問什麼,林馨馬上就說了,“哥哥你不要擔心,雨惜姐和若霜都在九華山,每天都打電話回來的。上午還打了電話過來。”

林雲這放下心來,想立刻去九華山,但是剛回來連母親和岳母都沒有說話,這樣走確實不好。林雲跟林馨走進去的時候,林雲的母親和岳母已經出來了,因為林雲總是不在家裡。何英心裡雖然很是擔心,但是時間長了也就習慣了,也知道自己的這個兒是個不安分的傢伙,就沒有太過在意。

一家人吃完飯,林雲立刻就被林馨拉到樓上去了。

“哥哥,你知道為什麼在九華山的只有雨惜姐和若霜姐姐嗎?”林馨神秘兮兮的說道。

“怎麼了?”林雲心想,雖然雨惜去九華山不知道做什麼,但是若霜也住在家裡,兩個人結伴去很正常啊。

林馨一看哥哥的神情就知道哥哥想什麼了,連忙說說道,“哥哥,不是你想的這樣,靜茹姐還有甘瑤、種媗、寧薇你應該都很熟悉吧。”

林雲看看妹妹那有點怪異的眼神,就知道這傢伙想的有點齷齪。故意將臉一板說道,“林馨,你不要亂想,她們我是都認識,但是你卻不要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哼,你就不要不承認了,不是我亂想,這是事實。那天的事情還是甘瑤告訴我的,雨惜姐都問過她們是不是喜歡你的,她們都承認了,你還死不承認。”林馨一臉的鄙視。

林雲摸摸鼻無奈的說道,“那又怎麼了?”

雖然知道這幾人對自己有好感,但是林雲卻沒有想到別的地方去,也許都是自己救過她們的緣故吧。

林馨嘆了口氣,似乎恨鐵不成鋼的說道,“我說哥哥啊,你不要告訴我你一點都不知道人家的想法。現在你裝著不知道,你真的很過分耶。就說別人的想法你不知道,難道靜茹姐都來我們公司做事情了,你還裝著不知道?靜茹姐都已經二十七歲了吧。

你這樣是不是耽誤別人的青春啊,既然你沒有這個心思,你還不趁早說明白。還要雨惜姐來做這個惡人?你說你是不是很過分。”

林雲心裡一驚,連忙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林馨倒也沒有繼續為難林雲,將雨惜姐和別的幾個姐姐在一個屋裡面的事情說了出來。後說留下來的只有柳若霜和雨惜姐兩個人。

聽完林馨的話,林雲沉默了。他不是覺得雨惜做的不對,他覺得自己將這件事交給雨惜去做實在是不應該,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擔當。對於這些女人,難道自己真的就一點沒有覺察嗎?是自己太過猶豫了,不果斷。結果不但傷害了雨惜,還傷害了身邊別的女孩。

對於幾名選擇離開屋的女人,林雲沒有絲毫的不滿和別的想法,他只有一些深深的歉意自責。可以想象讓一個沒有自己任何承諾的女,做出這種選擇實在是太過殘忍。

甚至雨惜寧可主動承擔起了這種本來應該自己去做的事情,他不怪雨惜,也不怪這些女,是他自己的不果斷造成了今天的結果。既然已經有點察覺了,為什麼還要猶猶豫豫?直接和她們說清楚不就好了,越怕傷害別人,就傷害的越深,林雲覺得自己明白這個道理有點點晚。

看見哥哥沉默了,林馨似乎覺得自己的話有點重了,或者是說這些女人的離開或者打擊到哥哥了。林馨連忙說道,“其實第二天早上靜茹姐姐就過來了,但是雨惜姐和若霜姐已經離開了。靜茹姐見雨惜姐已經走了的時候,她很傷感,她沒有說什麼。只是又回去將你的一件衣服和一個手機,還有一個錢包送了過來。”

“她人呢?”林雲心裡一驚,連忙問道。

“靜茹姐將這些東西送來後,就將手裡的工作交給了甘瑤,她離開燕京了,是甘瑤送的她,去了哪裡我也不知道了。”林馨說完嘆了一口氣。如果將自己換成哥哥的位置,難道自己就可以處理好這些事情,又不傷害別人?

“那我去看看甘瑤好了,我去問問她吧。”林雲站了起來。

“哥哥,我建議你不要到甘瑤那裡去了,甘瑤現在將自己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面,你還是不要去打攪了吧。”見林雲要去甘瑤那裡,林馨連忙攔住。

見林雲不再說話,又說道,“你過一段時間再和雨惜姐姐一起去看看甘瑤吧,也許時間久了可以衝淡很多東西。”

林雲忽然想起來什麼,取出一個玉瓶,還沒有說話,林馨就說了,“哥哥你要給的美容丹,雨惜姐已經給我了,你就不用給了,還給蒙雯備了一顆也在我這裡。甘瑤的雨惜姐也給了。”

“那就給你一顆,到時候你送給靜茹吧。”林雲雖然覺得自己沒有虧欠蘇靜茹什麼,但是畢竟對於一個默默愛上自己許多年的女,後還是無聲的離開了燕京,自己送她一顆‘仙顏丹’也是應該的。

“那好吧。以後我遇見靜茹姐姐我再給她吧。”林馨將林雲給的這顆丹藥收了起來。

林雲本來想給母親和岳母一人一顆的,但是想到一旦兩人變成了二十歲的樣,太過驚世駭俗,還是忍住了。這丹藥只是駐顏用的,並不能長壽。

林雲當天就煉制了十條護身項鏈交給林馨,讓她等到這些走進屋裡的女結婚的時候,以林馨的名義,一人送一條就好了。也算是補償一點自己的過失吧。雖然這不算是自己的過失,但是女人的青春畢竟只有這幾年而已。

當天晚上林雲就和林馨說了一下,然後去九華山了。對於哥哥晚上就要離開,林馨雖然不捨,但是知道哥哥不是一般的人,也沒有太過擔心。

從燕京去九華山對於別人來說時間很長,但是對於林雲來說只是一點點功夫而已。站在九華之巔,林雲很就查看到了妻雨惜以及若霜。對於若霜不計生死的願意去和雨惜一起尋找自己,林雲心裡也很是震動。

當初是因為她幫自己擋了一顆彈,自己主動去幫她尋找‘雪蓮’,沒有想到這個女對自己感情這麼深,這讓他情何以堪?

林雲的本心就是一心修煉,後來愛上了雨惜,在他來說只要和雨惜廝守一生就可以了,如果找到了清青就好,如果找不到也不去苛求,畢竟現在自己是在地球。但是沒有想到居然和蒙雯也有了關係,林雲之所以急著回來就是尋找雨惜和蒙雯的消息。

現在雨惜沒事,那麼蒙雯呢?拋開別的心思,林雲只是想帶著雨惜立刻去尋找蒙雯。

不過林雲很就愣住了,他的神識掃到一個身穿道袍的小尼姑,這小尼姑卻不像是九華山上的。居然認識,是寒雨婷。雨惜真有本事,居然將自己的妹妹也找到了,可是雨婷怎麼變成尼姑了?而且雨婷似乎長了一些頭了,還帶著一頂帽。

寒雨惜、柳若霜還有寒雨婷三人正坐在一個大的房間裡面說著什麼,三人的神情都很憔悴。林雲因為想給雨惜一個驚喜,回來的時候也沒有讓林馨打電話給她們。

門虛掩著,好久沒有見到自己的妻了,這中間生的事情太多,他沒有辦法仔細的去思考其中的過程,人已經出現在了三人說話的房間。

“林雲……”

“姐夫……”

……

三名正在說話的女看見林雲站在房間裡面的身影,都愣了片刻。馬上都激動的站了起來,真的是林雲。

寒雨惜強忍著衝入林雲懷裡的舉動,若霜和妹妹都在這裡,她知道兩人對林雲的心思。自己貿然衝入林雲的懷裡,似乎不太好,儘管自己很想。

林雲看見寒雨婷帶著一頂帽,心下默然,他明白寒雨婷為什麼變成這樣。但是他卻無能為力。寒雨惜看著自己的丈夫,眼圈有點紅紅的,想撲到他懷裡去,卻怕影響了妹妹和若霜。

寒雨婷消瘦的臉上是露出一種深深的渴望,總是心裡想著姐夫,姐夫真的來了。柳若霜心裡卻是忐忑,當初為了林雲她可以不顧一切的和雨惜一起出來,但是如今真的見到林雲了,她卻無法自處。不知道自己應該將自己擺在什麼位置,這明白原來什麼都沒有改變。

空氣忽然有點停滯,沉默了。

林雲一看這場面就明白了過來,連忙說道,“幹嘛都不說話了?難道不歡迎我啊,哦,我明白了,你們難道剛再想什麼壞心思?來,都一起抱抱,好久不見了。”

“你起壞心思。”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不過三人卻沒有像林雲想的那樣,都去和他抱抱。只是都盯著林雲一句話都不說,似乎需要林雲主動前去抱抱。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