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四十八章 傳送陣.
“什麼?蒙雯跳下了九華山?“林雲腦,嗡,的一下。難怪自己當初剛醒來的時候會覺得心神不寧,也難怪雨惜會在這裡停留幾個月的,原來都是因為蒙雯的事情。

“我在這裡尋找幾個月了,卻沒有找到蒙雯的下落。但是卻在一處山崖現了一個岩洞,裡面是一個隱匿陣法,可是我卻無法進去。我在岩洞邊的一顆松樹上現了一些斷裂的痕跡,不知道蒙雯是不是從那裡落下去的,只是我下去尋找後卻沒有找到任何蹤跡。”寒雨惜一個人幾個月內,幾乎都將整個九華山的範圍找遍了,但是卻依然沒有現蒙雯。

寒雨惜的心情很是沮喪,她甚至懷疑門常是不是騙她的,但是按照門常當時的情況,應該沒有騙她們的必要啊。

“那個門常現在在那裡?家裡調查出來了嗎?”林雲心裡憤怒無比,這門常不但將蒙雯逼到跳崖,還將雨惜和若霜傷了。

既然林老爺知道了這件事情,肯定就會去調查的。只是不知道調查的結果怎麼樣?

“沒有,第二天三爺爺就派人找到了西量山,卻沒有現門常的任何消息。我在西量山遇見了雨婷,就和若霜在山上養好了傷直接來九華尋找蒙雯了。雨婷也和我們一起來九華山尋找蒙雯,但是一直沒有找到。我又不知道你怎麼樣,我…………”寒雨惜說著低下了頭。

這段日對她來說實在是太過煎熬了,又不知道林雲的消息,又想尋找蒙雯的下落。她不能明知道蒙雯在跳下九華山的事情”還放任不管,這段時間她一直在尋找蒙雯的下落,甚至還請求了老爺派了人過來尋找。

但是幾個月過去了,蒙變的下落根本沒有辦法找到。這件事情她連林馨都沒有說”只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這種煎熬。

“雨惜,讓你吃苦了。”林雲可以想象得到妻的矛盾和焦急心理。她不但要惦掛著自己,還要尋找蒙雯,以及為妹妹的事情也有點內疚。看著寒雨惜已經清減的臉龐,林雲心裡也很是心疼。

寒雨惜再也顧不上矜持,撲在林雲的懷裡有點哽咽。只要林雲回來就好了,其餘的事情交給她就好了。

林雲拍拍寒雨惜的肩膀”看看同樣瘦下來的柳若霜和寒雨婷,心裡一陣的嘆息。

“姐夫,姐姐會飛是你教的嗎?”寒雨婷突然問道,眼神卻有點傷感“是啊,雨婷你怎麼出家了?這是怎麼回事?”林雲看了看寒雨婷帽沿下很短的頭問道。

寒雨婷低下頭卻沒有說話。寒雨惜卻幫她說了,原來寒雨婷覺得自己傷害了姐姐和姐夫,卻沒有臉再見到他們。卻和蒙雯一樣外出想一個人安靜的就這樣度過”只是她在青漢的時候遇見了陳玉斌這個有證件的流氓。

看上寒雨婷美色的陳玉斌,想將寒雨婷控制起來,但是沒有想到卻被寒雨婷識破了。寒雨婷當即就逃走,只是被攔在了青寨河,寒雨婷跳進了青寨河卻被她現在的師父救了下來。

經過許多事情的寒雨婷有點心灰意冷”也沒有再去打聽姐姐和姐夫的事情,將這些都隱藏在了心底。心冷之下和師父一起出了家,當了一個小尼姑。一直到再次見到姐姐,她在雨惜的勸說下離弄了西量山。

林雲聽完心裡很是詫異,心說西量山有尼姑庵嗎?看了看寒雨婷問道,“雨婷”你說你在西量山,那裡我也去過,怎麼沒有看見什麼尼姑庵舟?”

“我聽我師父說”她去了也沒有多久,我師父和我兩個師姐在西量山采草藥,現了山頂處的一個隱藏的建築群,裡面還蠻大的,後來我問了姐姐知道,那是一個隱藏陣法。我師父運氣比較好現了進出的路徑,看這裡已經沒有人住了,就將原來在離開西量山一百多里的住所搬到了這裡。”寒雨婷說完林雲就知道了。

這應該就是蒼角的老巢,沒想到蒼角被自己滅了,他的住處卻被寒雨婷的師父現了。真是天意。不過那些機關已經動了,寒雨婷的師父應該不會現地底的西量江的。有時間自己去看看吧。

“你們那裡人很多嗎?”林雲問道。

寒雨婷不知道林雲問這個幹嗎,但還是回答道,“不是很多,連我一起七個。都是我師傅撿來的孤兒,還有一些就是…………”

寒雨婷沒有說完,但是林雲已經聽出來了,還有一些應該就是和她一樣,有點心灰意冷的人了。

“雨惜,你帶我去看看那個岩洞吧。”林雲現在對蒙雯的事情也很著急,第一件事就是要雨惜帶自己去那個岩洞看看。

“我也想去看看可以嗎?”柳若霜從林雲進來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說話,只是看著林雲。眼裡的神色很是複雜。

“我也想去。”寒雨婷見柳若霜說想去,乾脆也想去看一下。她雖然知道姐姐可飛了,但是寒雨惜能力有限,只能一個人踏劍飛行,卻沒有辦法帶一個人同時飛行。而且她還知道姐夫可以帶著姐姐和若霜一起飛,所以帶她一起飛應該也沒有關係。

林雲見柳若霜和寒雨婷期盼的眼神,雖然不想帶她們去。但是也知道她們兩人留在這裡實在是太過著急,也沒有辦法出口拒絕,只好點點頭說道,“那好吧,就一起去吧。”

寒雨惜現的岩洞在九華山第二高峰的懸崖間,寒雨惜帶路,林雲帶著柳若霜和寒雨婷跟在後面。寒雨惜的修煉度,就是林雲也敬佩不已,轉眼都練氣七層了。

柳若霜還好點,寒雨婷卻是第一次飛行,整個人激動的幾乎全部依靠林雲的胳膊可以穩住身形。

“若霜”你都練氣一層了?”林雲扶著柳若霜的腰部”立刻感覺出來了柳若霜已經修煉的,星河神訣”而且還是練氣一層的修為了。

柳若霜心裡一甜,林雲那一聲若霜讓她很是驚喜。不過她還沒有說話”寒雨惜就已經到了。

“這麼?”寒雨婷在林雲放下來的時候,還沉浸在飛行的感當中。

林雲放下柳若霜和寒雨婷兩人,看了看這個岩洞,立刻就肯安這不是天然洞府,這是一個人工開鑿出來的岩洞。

“蒙雯來過這裡。”林雲肯定的說道。

“你這麼知道?”寒雨惜奇怪的問道。

“只是一種感覺。”林雲沒有仔細的回答寒雨惜,他幫助蒙雯疏通過經脈,蒙雯身上的氣息對林雲來說還是很熟悉的。雖然過了幾個月”但是林雲依然感覺到了這裡有蒙雯的氣息。

“那就是說,這岩洞外面那顆松樹上的斷枝應該是孟雯弄的了?”寒雨惜指指岩洞外面的松樹。

“應該是的,只是……”林雲沒有說出來,雖然從這些跡象看來蒙雯還沒有死,但是林雲當初感覺到的情況,卻是蒙雯已經失去生命的那種刻骨的傷痛。如果蒙雯沒有死,那種傷痛從何而來?好是自己感覺錯誤了,感覺到蒙雯的危險也有這種感覺。但是林雲知道這種可能性很低。

“那蒙雯去了哪裡?她就是跳下了懸崖,但是我下去仔細的查看過,下面卻沒有任何的痕跡。還有三爺爺也派人下去查看了的,也沒有看見任何的痕跡,這是怎麼回事?”寒雨惜疑惑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不過這裡確實是有陣法的痕跡。我看看再說。

”林雲拿著礦燈,仔細的觀察了眼前的這個岩洞,確認這裡面的的確確有一個隱藏的陣法。

但是如果這是一個陣法,蒙雯怎麼進去的?蒙雯可不懂什麼陣法,這個隱陣就是寒雨惜也只是看出來了這是個陣法,但是也無法進去,蒙雯就加不可集進去了。

雖然這個隱藏陣法很隱蔽,但是已經年份很久了,儘管比起亞馬遜寒洞裡面的陣法要稍稍好點。但卻也不是很完整了”林雲hu了一個多小時就找到了進入陣法的辦法。

四人進去後卻愣住了,這裡面只是一個房間而已”房間裡面什麼都麼有只有一個石桌。桌中間有一個傳送陣法,除此之外再無他飄“居然是一個傳送陣?”林雲奇怪的說道,這傳送陣需要靈石可以動,蒙雯不可能通過傳送陣離開這裡的。

現在的問題有幾個了,一個是孟雯根本不可能進入這個隱藏的房間,第二就是蒙雯就走進了這個房間,也無法通過傳送陣離開。蒙受到了這裡居然消失了,這是怎麼回事?不但寒雨惜、寒雨婷和柳若霜不懂,就是林雲也不懂了。

“姐夫,什麼是傳送陣?”寒雨婷也很奇怪的問道。

“傳送陣是將人從一個地方短時間傳送到另外一個地方,這是需要靈石可以動的,你看看這邊上的兩個靈石凹槽,在這上面放了靈石,就可以啟動。具體的情況,還是以後讓你姐姐雨惜教你吧,日還長著呢?”林雲隨口答道。

寒雨婷卻愣住了,姐夫這話是什麼意思?日還長著?就是說我以後可以和姐姐和姐夫在一起了?不過心裡雖然這樣想卻沒有問出來,反而說道,“姐夫,什麼叫靈石?你可以拿給我看看嗎?”

林雲感嘆寒雨婷出家了好幾年,也想讓雨惜教她修真,至於她是否有靈根,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不過也沒有駁回寒雨婷的意思,取出兩塊靈石交給她,這兩塊靈石你比較一下,雖然顏色不大一樣,但是功能卻差不多。

柳若霜和寒雨惜正在研究這個傳送陣,寒雨婷卻研究著林雲給的靈石,林雲卻閉起了眼睛,他想感受一下蒙雯是否來過這裡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