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五十二章 還是不擺地攤了

林雲知道自己現在又得罪了瑤花派,雖然知道自己手裡得到的東西不簡單,但是誰又能保證人家瑤花派的人就不清楚自己手裡的這個小圓珠呢?

圓珠卻和林雲猜測的不一樣,並不像‘混沌山河圖’,這小圓珠居然是可以放進星戒的。搖搖頭,林雲放下心思,決定現在先不去管它,這裡還不是很安全。林雲再次跑了幾天,感覺比較安全的時候停了下來。

經過打聽,他知道這並不是只有一個崑崙仙境,而是坤屯界。坤屯界比起地球大的太多了,雖然不敢肯定這是不是也是一個星球,那個結界可能就是一個瞬時傳說陣。但是林雲已經肯定這裡不是地球,而且這坤屯界和地球還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幾天不停的奔跑,林雲已經很是疲倦,體內受傷還沒有完全愈合。

但是經過許多天的詢問,林雲對修真也漸漸的了解了起來。原來靈石不但有下品,還有中品、上品和極品,看樣自己在那個姓曹的手裡得到的應該是一塊中品靈石。這坤屯界雖然資源也漸漸沒落。但是比起地球來不知道要強到幾千幾萬倍了,各處坊市和店鋪都充滿了靈石的交易。

雖然這些靈石林雲看著眼饞,但是卻知道絕對不能出手搶,一搶自己就完了。這裡雖然元嬰修士很少,就是結丹修士也不多,但是還是有的,自己的修為在這裡多算是中上而已。

林雲到處打聽陣法比較厲害的宗門,但是只是聽說了一個‘隱符宗’。據說‘隱符宗’的符籙和陣法都是很厲害的宗門,只是這個宗門一直比較神秘,而且很少出來,沒有渠道,林雲居然無法尋找到這個宗門到底在哪裡。

一些大的門派雖然陣法都比較厲害,但是林雲卻不敢貿然加入。一個是這些門派收徒極其嚴格,幾乎將祖宗三代都查出來了。林雲肯定自己只要加入,說不定馬上就會被崑崙老祖知道。

還有就是自己現在修為不高不低,別的門派雖然很喜歡高手加入,但是對自己的防止和檢查肯定加的嚴格,這些高級陣法,也許根本不會教他。

雖然林雲很想在坊市裡面購買一個面罩,但是一個面罩也要十幾塊下品靈石。好的需要一千多塊甚至數萬下品靈石。林雲現在身上只有四五塊用過的靈石,肯定是不行的。

煉丹吧,自己對於煉丹還稍稍懂點,但是林雲算了一下,自己現在煉制簡單的低階丹藥,想購買一個稍好點面罩至少還要半年時間,這時間太長了。況且林雲已經現在坊市擺地攤的都是一些普通的練氣修士,連一個築基的都沒有,要是自己一個五星修士去擺地攤,這也太搞笑了一點。

林雲微微嘆了口氣,將自己的修為壓製在三星左右,取出一個拇指大小的玉瓶,裝了一瓶那個外星人從亞馬遜寒洞搶回去的寒水。這東西他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找個大點的店鋪詢問一下。

‘萬寶’是‘東臨坊市’大的一個店鋪了。林雲心想,既然要問當然要找個大點的坊市詢問。

“請問您需要什麼?”林雲剛走進‘萬寶’就有一名三十多歲的女修過來詢問,這女修體態豐腴,一身綠色的衣裙,顯得很是引人。只是她神態清冷,語言雖然客氣,但是目光卻緊隨著林雲的舉動。

她見林雲衣服古怪,而且只有築基修為,看起來並不是一個有錢的修士。而‘百寶’裡面的東西沒有便宜貨,都是好東西,隨便便宜的拿出來都是幾百上千的靈石。

林雲雖然在地球上是一個富翁,但是在這裡他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窮鬼。

“去叫你們老闆過來,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他商談。”林雲見眼前的只是一個築基初期的女修士,也不敢肯定她是否可以認識自己瓶裡面的水,只好這麼說一句。

這女修皺了皺眉頭,心說這人說話好生奇怪,要是隨便遇見一個客人就叫老闆,那還做不做生意了。

“對不起,這位道友,有什麼事情只要和我說就好了。”這女修毫不猶豫的拒絕了林雲叫她們老闆的要求。

林雲也不囉嗦,先看看這女人是否可以認識這水。拿出手裡的玉瓶,“我想將這個賣掉,你幫我估個價。”

“這是什麼?”這女修接過玉瓶,打開看了看問道。

“唉,我說叫你老闆,你不相信,看看,不認識了吧。我想賣東西給你,你卻不認識,還要問我,真是豈有此理,給我吧,我換一家行不。”林雲裝著一副很是生氣的樣。

“等等……”這綠衣女忽然臉色變了變,再次拿起瓶仔細的觀察。

林雲卻不動聲色,甚至連這女手裡的玉瓶也不去看。

幾分鐘後,這女將玉瓶的蓋蓋上交給林雲,說道,“這位道友,是否可以稍等,我去去就來。”

林雲點點頭,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他知道這女應該是自己不能確定去詢問上級領導去了。

果然,片刻之後,這女就下來了,請林雲上二樓。

林雲跟著這女走進二樓的一個小小的會客室,立刻現這裡面設置了數個陣法,每一個陣法都不是自己可以弄出來的,難道這裡也有一個陣法高手?

一名六十多歲的老者正坐在會客室的裡面,神態似乎有點焦急。見到林雲和這名女上來,這名老者立刻站了起來。

“鄙人石信,這位道友請坐。”這老者連忙客氣的給林雲讓座。

林雲愣了一下,這人居然叫失信,這能不能相信這人?這人結丹初期修為,也算是一個高手了,不過立刻回答道,“本人林雲,來的目的就是想賣點東西給貴。”

石信似乎看見了林雲的愣神,馬上有點尷尬的說道,“老朽還有一個外號,人稱‘絕不失信’石信。聽安荷說你可能有‘玄凝寒水’,不知道道友可否給老朽看看。”

林雲心想這是‘玄凝寒水’嗎?這水做什麼用的?雖然這樣想,但還是將手裡的玉瓶遞了過去。

叫安荷的女已經端了兩杯香茶過來,林雲端起茶喝了一口,只覺得入口生津,應該不是凡品。

這老者將手裡的玉瓶,反覆不斷的查看,甚至還用功力吸出來了一滴,後將玉瓶蓋上,臉上一臉的遺憾。

林雲心裡一愣,心說難道這不是‘玄凝寒水’?還是說這東西不值錢?

看見林雲的表情,石信連忙說道,“林雲道友不要誤會,這確實是‘玄凝寒水’不錯,而且品質還很高。只是這‘玄凝寒水’量實在是太少了,如果道友想賣掉的話,我願意出價五萬下品靈石。或者拿去幫你排拍賣,我們店收取百分之五的佣金。”

林雲聽完這石信的話,差點翻了個跟頭,沒想到這玩意這麼值錢。難怪這些外星人要運走,不知道這東西是做什麼用的,回去的時候趕緊將那個潭裡面的‘玄凝寒水’全部都弄到‘混沌山河圖’裡面去。

石信見林雲沉吟不語,還以為他嫌棄自己的價格開的太低,連忙補充道,“道友這‘玄凝寒水’雖然不錯,但是我想道友既然拿來出售,應該知道‘玄凝寒水’只是對煉器煉丹的高手有用處。給普通人卻是毫無用處,而且道友拿過來的‘玄凝寒水’量實在是過於稀少。”

林雲反應了過來,卻沒有直接回答這石信的話,而是說道,“我看貴這個房間倒是布置的很雅致,不知道是不是由許多的陣法構成?”

石信見林雲答非所問,愣了一下還是回答道,“不錯,這個房間確實是有幾十個高級陣法構成,在這裡面試商量任何事情,也不虞被人聽見或者現。”

“那請問石道友,這房間的陣法都是貴自己布置的嗎?”林雲繼續問道,心裡倒是有點激動了。

“也不是,我想道友應該聽說過‘隱符宗’吧。這是我們請‘隱符宗’的傳人布置的。”雖然自己叫林雲道友,是因為自己禮貌。但是石信卻奇怪林雲一個築基修士也叫他道友,不過他開門是做生意的,奇怪之後倒也沒有什麼在意。

“那‘隱符宗’的聯絡方式貴有嗎?”林雲迫切的問道。

石信現在已經明白了這林雲肯定是想找‘隱符宗’有事情,但是要說請‘隱符宗’幫忙做事,他這點‘玄凝寒水’卻是不夠看。

想了想還是委婉的說道,“這‘隱符宗’的人很難尋到,我們是有他們的聯絡方式,但是已經用過了,‘隱符宗’的聯絡方式是以拍賣形式出現的。每一次的聯絡方式只是用一遍而已,而且這個門派出手的費用相當的高,我怕……”

林雲知道這石信的意思,就是沒有錢別想請人做事。而且也沒有想到這‘隱符宗’居然這麼裝逼,連見面都見不到,看樣想學東西那就是妄想了。

“不知道貴當初請他們幫忙的時候,花費了一些什麼代價?”林雲這話已經問的有點出範圍了,涉及到了別人的**了。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