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百五十五章 圍殺.
林雲雖然知道‘萬寶’不會放過他,但是他也沒有想到自己被通緝的事情,居然整個坤屯界都知道了。

雖然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他也知道自己得罪了崑崙老祖和‘萬寶’,自己還是不要露面的好。

不過他還是低估了坤屯界尋找他的決心,林雲只是在一凡人城市購買了一些日常用品,就立即被現了。

“林雲……”

“真的是他,財了……”

“還等什麼,上啊……”

……

林雲根本不清楚他現在的身價,他現自己已經飛了一個多星期了,按說應該逃出‘萬寶’的範圍了吧,但是沒有想到,只是一露面,他就被圍攻了。

過來的是幾名築基修士,還有一些練氣期的修士居然也跟著圍了過來,林雲知道他要是在這裡和他們打鬥,雖然要不了多少時間就可以收拾了他們,但是很就會引來高級的修士。況且這裡還是凡人界,估計打起來會波及很多無辜之人的生命。

林雲想也不想,立即就逃亡城外,一邊想著自己的懸賞到底有多少,他居然飛了這麼遠的路還沒有逃出生天。

不過林雲轉眼就愣住了,他又被幾十名築基和練氣修士攔住了不說,遠處居然有十幾位結丹修士趕來,甚至還有兩名元嬰修士。林雲大驚,就是自己再厲害也不可能是這些傢伙的對手啊。

既然短短的時間就來了十幾名結丹和兩名元嬰,林雲可以想象,只要再耽誤一點時間,肯定來的高手多。幸虧他沒有在城裡動手,哪裡還敢猶豫,立即踏上飛劍,有多遠逃多遠。

他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被懸賞的價格有多高,三大派加上沈猛都有特別的東西和靈石出來,林雲被抓住了要送往哪個地方,就看抓林雲的人需要什麼東西了。

就是林雲一點猶豫都沒有,轉眼之間他已經被數十名修士攔住。

不過好在現在攔住他的都是一些築基期和練氣期的修士,結丹期和元嬰期的修士是得到消息後趕來的,但是林雲相信只要多幾個呼吸,這十幾名高級修士就會攔住他。

此時林雲再不留手,隨手打出成片的星雨。自從自己修煉到三星一來,星雨還是次使用。這個時候要是有婦人之仁,稍稍一耽擱,說不定就會被這些高級修士給攔住。面對十幾名結丹修士,還有幾名元嬰修士,林雲可不認為他可以走掉。

既然這些人想要他的命,他也不會再留手了。雖然這些都是低階修士,但是自己的命一樣重要。

“轟轟”之聲不絕,以林雲現在五星的修為,殺起這些築基練氣修士,簡直就如殺雞一般,轉眼之間,三四十名攔住林雲的低階修士被屠戮一空。

到處都是法器靈器殘片,和殘肢斷臂。

林雲雖然在幾個呼吸之內解決了攔住他的這些低階修士,但是依然晚了一步,十幾名結丹修士,和兩名元嬰修士已經將他圍住。

“好惡劣狠毒的魔修,居然對這麼多的低階修士下殺手。”一名結丹中期的修士看見地上滿地的屍體,yn冷的說道。

“還說什麼,將這混蛋挫骨揚灰,將他的腦袋交給‘萬寶’。在我烈火門的範圍殺了這麼多修士,還有我宗的弟,難怪被眾多門派通緝。這惡毒魔修還不知道暗地裡做過多少人神共憤的事情。”一名只有三十來歲,但是卻已經結丹後期的修士說道。

其中一名元嬰修士點點頭,“萬田師侄說的對,既然來到我們宗門範圍,就不能讓他再離開。”

可見這三十來歲的結丹修士在烈火門裡面地位不低,連元嬰修士都附和他的話。

兩名元嬰修士對看一眼,現在顧不得什麼以眾凌寡了。趁現在別的門派還沒有找到這裡,趕緊拿下這名叫林雲的修士。

此人被許多門派重金通緝,肯定有古怪,先抓起來再說。

林雲心裡冷笑,要做**還要立牌坊。明明想貪圖自己身上的東西,還說的這麼冠冕堂皇。

不過不等林雲繼續多想,其中那名年齡看起來小點的元嬰修士,已經抬起巴掌就朝林雲抓來。

一隻手掌越變越大,眼看就將林雲當成一隻小雞一般。

林雲冷哼一聲,知道這元嬰修士大意之下,先入為主,將自己當成普通結丹初期的修士了,想直接將自己抓在手裡。

再不掩飾自己的修為,林雲渾身氣勢暴漲,對著這手掌就是一拳轟去。

“轟嘩啦……”

響聲未過,那名年齡大的元嬰修士立刻叫道,“不好。”隨手就是祭出一把短柄的三尖刀,朝林雲頭頂砸去。跟著又說了一聲,“都出手,抓不到活的就是死的也是一樣。”

不過此時林雲已經一拳將這名大意的元嬰修士一隻手掌轟的粉碎。

從崑崙老祖手裡搶過來的飛劍被林雲祭出,直接迎向已經砸下來的三尖刀。

“噗”的一下,林雲再次吐出一口鮮血,知道自己就是很強橫,但還是和元嬰期修士相差一個檔次,就是眼前的元嬰初期修士他也不是對手。

“逃”,林雲唯一的念頭。

十幾個法寶同時砸向林雲,林雲心裡一急,護罩打開,想再次祭出飛劍,怎奈被那名元嬰修士的三尖刀壓製住,居然無法抵抗周圍別的結丹修士的攻擊。

連忙將意念傳給‘混沌山河圖’,指望這圖出來幫他擋一次,但是無論林雲怎麼傳遞自己的意思,這‘混沌山河圖’去卻一點點出來幫他抵擋的意思都沒有,林雲大恨。強行祭出那一枚金印。

“轟、轟、轟……”十幾名結丹修士的法寶攻擊被消弱了幾成,但是依然有許多法寶或者靈器打在了林雲的護罩上面。擊破了林雲的護罩,直接打在林雲的身上。

林雲此時神情恐怖,又是狂吐幾口鮮血,身上到處都是傷口,搖搖欲墜。

那名被林雲轟掉手掌的元嬰初期修士此時似乎反應過來,自己的手掌居然被一個小蚱蜢給轟掉了。一聲狂吼,祭出一柄紅色的飛劍,瘋了一般向林雲殺來。

林雲兩眼血紅,神識掃了出去,幾股不下於元嬰修士的強大靈力波動,往這邊的趕了過來。他知道此時要是不走就無法再走了,顧不得襲擊自己的紅色飛劍。直接就朝兩名結丹後期的修士衝去。

飛劍穿過林雲的護罩,慌忙之中林雲抬起手來的飛劍擋了一下,巨大的真元衝擊力將林雲差點震的暈了過去。飛劍餘下的力量依然從林雲的後背而入,林雲一個踉蹌,差點落了下來,極度的虛弱感傳來。

心想要不是自己及時當了一下,說不定自己已經完蛋了。

殷紅的鮮血立即就染紅了林雲的全身,這兩名結丹修士見林雲衝來,又被飛劍擊傷,心裡一喜,正要下手阻攔。

不過立刻他們就臉色大變,連聲叫道,“不好,他要自爆。”

林雲受了這麼重的傷,還氣勢不斷攀升,除了自爆沒有別的原因了。

看見前面攔住自己的兩名結丹修士閃身讓開,林雲暗地裡松了口氣。他剛接連抵擋十幾名結丹修士和兩名元嬰修士的圍攻,已經星力耗盡,不過後總算是在耗盡的時候從‘混沌山河圖’裡面吸收到了一些靈力。

林雲毫不猶豫的將這些靈力轉化成爆xn的能量。模擬成自爆的樣,將這兩名結丹修士嚇走。

道路一閃開,林雲再不客氣,踏上飛劍,“唆”的一下消失在幾十里開外了。

攔住林雲的十幾名修士立刻都反應了過來,沒想到這叫林雲的魔修如此的狡猾,居然欺騙大家自爆。想也不想,這些修士立即就追了上去。

這一逃一追不過轉眼時間,林雲殺戮的地方又來了兩道極的身影,赫然又是兩名元嬰修士。

林雲雖然在逃,但是卻一陣陣的暈眩,知道自己堅持不了多久了。十幾名結丹修士的法寶砸在身上,雖然被他擋住了百分之九十的威力,但也不是他**可以承受的了的。

況且讓他受傷重的卻是那名被他擊毀手掌的元嬰修士,他的那把紅色飛劍卻讓他傷上加傷。

林雲雖然度很,但是他也知道不可能是這些元嬰修士的對手,如果現在自己不受傷,說不定他還可以甩掉這些人,但是現在想甩掉估計很難。

手裡沒有什麼療傷的好藥,只是在‘萬寶’強行拿了一瓶‘千葉丹’,不知道效果怎麼樣。但是林雲已經顧不上了,身體越來越困乏,T內的星力已經漸漸的消散。

眼看自己不行的同時,後面追擊的修士卻越來越近了,林雲不管這‘千葉丹’怎麼樣了,倒出幾粒就直接吞了下去。

‘千葉丹’一到林雲T內,立刻就化為涓涓細流。猶如情人的手掌一般,緩緩的撫摸過林雲身上的傷口。

林雲大喜,這果然是好藥,沒想到自己居然拿了一瓶過來,難怪這‘萬寶’要殺了自己甘心。雖然T內的傷勢依然很重,但是卻在‘千葉丹’的效果下,已經不再惡化,雖然沒有明顯的好轉,那是自己受傷太重的緣故。

林雲的度漸漸的加,不過立刻林雲就覺察到了不對,前面居然又出現了兩名高級修士,居然還是兩名女。有度,安全!dx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