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五十六章 恐怖火焰

瑤花派的女,林雲眼神一陣抽搐,瑤花派果然沒有將他手裡的圓珠當成普通的貨色。可能自己都不知道的這個小圓珠,瑤花派說不定都已經知道了。

兩名女見林雲過來,都露出似乎很驚訝。但是看見林雲身上的傷口又露出一種心疼同情的表情。林雲心裡一陣冷笑,這兩名結丹女要是好心關心他的傷口,打死他都不會相信。

知道他面對這兩名結丹後期的女已經沒有戰勝的機會,林雲臉色似乎也顯現出驚喜的表情,似乎真的很高興見到這兩名女,向兩人直接不打彎的就過去了。

見林雲過來,兩名結丹女臉上的風情和擔心就加濃了,加上兩人本身都是非常漂亮的女修,而且體態豐腴。再弄出這一副女人般的,甚至還帶有點母**護的表情,就是林雲也暗嘆厲害。

“這個先給我收著啊,我晚上過來找兩位姐姐。”林雲說著就朝兩名女丟過去一個金印,但是丟出金印的同時,林雲卻一點也沒有停留的飛出去很遠了。

其中一名女伸手就要接住,另外一名女修卻一把拉住她的手,“不對,涵月走……”同時祭出一個護身的圓罩。

“轟轟……”劇烈的爆炸聲中,金印四分五裂。強大的靈力波動四散開來,形成巨大的衝擊,直接涌向兩名女修。雖然有護罩擋住,兩名結丹女還是吐了一口鮮血,狂退數百米。轉眼兩人都受了傷。

“好奸猾的東西。”那名想用手接住金印的女修,恨恨的罵道,心裡一陣的後怕,她在想要是自己真的用手接住了這個金印,等待自己的就是自己的手掌全部沒有了。

“這個金印也是一個極品靈器了,居然說自爆就自爆,這傢伙夠狠的。”另外一名女看著林雲消失的方向喃喃的說了一聲。

“師姐,現在我們怎麼辦?”涵月問道。

“怎麼辦,當然先跟著他,然後將消息傳回師門。”說完,兩人再次跟了上去。

林雲一路飛奔,幾乎沒有停下來的機會,無論他怎麼改變方向,後面追蹤的人都是越來越多,前面攔擊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以林雲現在的度已經是元嬰初期的度了,所以他後面跟蹤的都是元嬰期修士,以及一些擁有不俗飛行法寶的結丹修士。

林雲心裡暗暗著急,這些元嬰中期的修士之所以不願意立即追上他,是怕對上他吃虧,遠遠的吊住他,想將他的星力耗完。

雖然林雲不懼怕消耗戰,但是面對這麼多的瘋狂追擊,肯定很就會將幾名元嬰後期的老怪引來,他將無處可逃。

明明知道自己的處境,但是林雲卻毫無辦法,前面依然不斷有人堵截,後面追的人依然不斷增加。

一路上林雲都不知道他已經殺了多少人了,反正只要攔擊他的,他都毫不猶豫的下殺手。修為高的,自己一時殺不掉的,就偷襲一下立即轉個方向。

三天后,林雲知道高手已經來了。雖然面對元嬰中期的修士他還可以逃出去,但是面對來的幾名元嬰後期的修士他不要說逃了,連半點機會都沒有。

崑崙老祖熟悉的氣息,林雲很遠的地方就感覺到了,心裡暗嘆一聲,知道自己無路可逃了。

心裡一橫,就是自爆了,也不讓這自己身上的這些東西被這幾個貪婪的傢伙拿走。

崑崙老祖要的是‘混沌山河圖’,瑤花派想要的是那個小珠,‘萬寶’是想要他身上的‘玄凝寒水’,別的人估計就是想要他身上的懸賞罷。估計還有一部分看熱鬧的人,想知道他身上到底有什麼好東西,然後趁機摸魚的。

強橫的氣息越來越重,現在不要說被圍住,只要被幾名元嬰後期的老東西追上,他就完了。

“他無路可走了,哈哈,你看他到哪裡了?”人群當中爆出嘲笑聲。

“我早就看見了,這傢伙是狗急跳墻了,居然跑到‘天焰絕境’來了。”

“唉,我本來還想看看他身上到底有什麼的,居然被這麼高的懸賞通緝。”

“這傢伙牛啊,沒聽說他一個結丹中期修士,在十幾名結丹修士和兩名元嬰修士的圍攻下,還將烈火門的元嬰長老的一隻手給轟了嗎?”

“真的假的?那他怎麼逃出來的啊?“

“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這人心狠手辣,一路殺了無數的修士……”

……

這些話林雲當然聽不見,現在他已經感覺到了前面的危險,知道自己只要一進去就立即會死亡,但是他也知道後面追來了至少四名元嬰後期的老妖怪。

前面的地方不知道是什麼地方,但是後面傳來的驚呼聲,還有自己強烈的危險感覺,他知道這裡肯定很危險。不過他卻顧不上這麼多了,與其落在這些元嬰老怪的手上,還不如直接進入這裡面。

想到這裡,林雲毫不猶豫的打出數道護罩衝進了絕境。此時幾名元嬰後期老怪正好趕到絕境旁邊,都沒有想到這人居然有壯士斷腕的氣概。

只有崑崙老祖暗暗叫苦,他知道這林雲不是有壯士斷腕,他是根本不知道這是坤屯界的三大絕境之一,‘天焰絕境’。這人根本就是地球上來的一個菜鳥,怎麼可能知道‘天焰絕境’。要是他知道‘天焰絕境’,相信他肯定不會進去。

所有追擊林雲的人都愣住了,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被逼著跳入絕境了,早知道就派人攔住他的。

他跳入絕境倒沒有什麼,但是可惜了他身上的寶貝啊。

眾多不死心的門派和散修開始守住這裡的出口,怕萬一這傢伙還可以出來,正好可以抓住。雖然進入絕境的到現在還沒有可以出來的人,但是僥倖心理總有一部分人抱著。

有了這裡很危險感覺的林雲,還沒有衝進‘天焰絕境’的時候就打出數道護罩,護住全身。但是剛一衝進‘天焰絕境’的時候,就感覺到一種撕裂的痛楚傳來,恐怖的火焰直接向林雲撲來。讓林雲驚懼的卻是這火焰居然無色,但是絕對可以瞬時將他完全燒成飛灰。

身上的數道星力護罩轉眼就被噼裡啪啦的燒掉,林雲心裡大駭。急忙又打出數道防護罩。又是霹靂啪啦,沒有堅持幾個呼吸。

嚇得林雲趕緊不斷的打出星力護罩,同時想閃身進入‘混沌山河圖’。他不知道‘混沌山河圖’是否可以擋住這種恐怖的火焰,這種火焰比起他的星火來說不知道要強到哪裡去了。他的星火已經夠厲害的,但是和這種火焰比起來還差的太多。

不是差的太多,是根本不是一個檔次上面的,就是一個凡人和一個化神修士之間的差距。

讓林雲驚駭的是他居然無法進入‘混沌山河圖’了,這是什麼火焰?居然如此恐怖。連‘混沌山河圖’都進不去。

林雲唯一的辦法只能是不斷的打出星力護罩,然後被這種火焰燒掉,再打出,再燒掉。現在比較的就是這無色火燒的,還是林雲打的。

‘霹靂啪啦’之聲就在這‘天焰絕境’裡面不斷的響起,有幾次這無色的火焰都差點將林雲身上後一層護罩給燒完。林雲身上的衣服現在已經完全烤光,連頭都漸漸的消失。不過好在林雲還有‘混沌山河圖’不斷的在他星力枯竭的時候提供靈力,不然他早就支持不住了。

但是儘管這樣,林雲依然越來越覺得吃不消,這比自己踏劍飛奔要艱難多了。同樣是星力耗完,然後再補充,但是這種耗完簡直不是人乾的事情。林雲很想現在就出去,但是現在他是一步都走不掉,所有的心神都拿來抵抗這恐怖的火焰了。

轉眼三天又過去了,這種處境一點點都沒有改變,林雲的神經幾乎都要崩潰了,有許多次只燒到他僅僅一層護罩的情況。要不是死亡的威脅,他根本堅持不到現在。

縱使是他現在半個呼吸就是一層護罩的度,依然只是保持著身體外面只有五層護罩,再多就無法增加了。不過這比開始經常只有一層兩層好的太多了。

但是縱使這樣,林雲還是身體受不了,雖然有護罩護住全身,這種恐怖的火焰依然可以透進來,烤的林雲幾乎崩潰。

不過五天后,林雲身體和精神幾乎崩潰的瞬間,他總算是想起了一個辦法,一邊打護罩一邊運轉星訣。這樣果然是要好許多,但是卻沒有從根本上改變狀況。只是身體上的折磨要小了一點點。

七天后,林雲幾乎都覺得自己五臟六腑都烤熟了,他暗嘆一聲,終究是堅持不住了。難道就要這樣了嗎?

心念一閃之間,靈氣運轉到手太陰經尺澤穴位的時候,開了小差,靈氣沒有繼續向孔、列缺兩個穴位前進,反而朝著俠白、天府兩個穴位倒退了回來。轉眼就回歸中府。

林雲心裡一驚,暗叫不好。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