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四章 回家

雖然猶豫了一下,沈婉還是說道,“瑤花派已經生了變故,現在的瑤花派早不是以前的瑤花派了。我師父瑤花派的門主白凝以叛門罪被圍攻殺死,派內三位長老都被騙。整個瑤花派被殺的真正內門弟已經過四百人,幾乎是五分之三了,現在留下來的都投向了那名在我瑤花派的臥底。

我懷疑我們瑤花派的三位太上長老,不是被騙了,而是被威脅了,或者是已經被殺了。我原本是瑤花派的聖女,現在我需要藉助天火凝結元嬰,只要成就了元嬰,我有把握幾年內將瑤花派奪回來,為我師父報仇。”

林雲聽完這沈婉的話,摸摸鼻心說狗咬狗一嘴毛,不錯,那麼瑤花派老暫時就不去了。看樣是哪個傢伙偷偷躲在瑤花派多年,想要謀取這個門派,這已經不關自己的事情了。這沈婉是一個聖女,居然連身體都可以奉獻,只是為了報仇,看樣她的仇恨不小。

想到這裡林雲說道,“好吧,你的交易我同意了,你的裝天火的東西拿給我。”

沈婉見自己說完,林雲沒有絲毫的表示,咬著嘴脣取出一個青色的瓶。

林雲接過瓶就知道這不是一般的東西,除了自己的一圖和一珠外,還真的沒有比這好的東西。看樣自己需要弄一件好的法寶了,不然總是用從崑崙老祖那裡搶來的那把小劍,也不是個事情。

一個小時後,林雲滿意的拿了東西離開‘天焰絕境’。幫沈婉療傷對他來說實在是太過簡單,這點毒還難不倒他。

沈婉卻很是驚異的看著林雲毫不猶豫的離開,沒有多說一個字。對自己提出將自己的身體給他的建議連提都沒提,難道是看不上她?

本來只要林雲要了她的身體,她就有把握讓這名修為看不透的修士幫助自己。但是現在人家提都沒提,她也不好主動再去提這件事情。

沈婉提出這個建議對她來說是下了死決心,不報仇她保留著這個身體沒有任何的用處,但是這林雲居然根本不屑一顧。沒想到她沈婉這曾經讓多少人覬覦的美色,在此人眼裡什麼都不是。

沈婉雖然想通過身體換取林雲的幫忙,但是他沒要,沈婉也算是松了口氣,不是她不願意出代價,是人家不同意。但是轉念一想又大大的不忿,難道我沈婉就這麼不堪?

會不會這人那方面是不行的?不過立刻就知道不是,她已經看過這人的那裡,樣不小啊。這樣一想不由的滿臉通紅,想盡力將這些東西驅除出去。

一聲巨雷響起,沈婉打了個冷戰,心說我在想什麼啊?感覺凝結元嬰是道理,難道沒有別人的幫忙我還不報仇了?‘天焰絕境’裡面的火焰沒有了,不知道傳說當中的‘天焰精金’還有沒有?想到這裡沈婉精神大振,立刻衝入‘天焰絕境’。

一天后,沈婉的離開了這裡,她心情激動異常,居然被她尋找到了三塊‘天焰精金’。隨便一塊拿出去都是修真界無數人搶奪的東西,居然被她找到三塊雞蛋大小的‘天焰精金’。

她不敢繼續留在這裡,要是被人知道她手裡有這東西,馬上就會像五年前的林雲一樣,被追殺的到處亂跑。不知道這東西,他是否也找到了,但是他應該是個散修,也許根本不知道這東西是‘天焰精金’。

三天后,‘天焰絕境’的火焰無緣無故沒有的事情依然傳遍了坤屯界,前來尋找‘天焰精金’的人不計其數。

後藥鼎門的一名結丹修士居然找到了一塊‘天焰精金’,見果然有‘天焰精金’出來,現場大亂。後為了這塊‘天焰精金’死了無數的修士,這塊東西還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知道落到了誰的手裡。

……

在廣袤的坤屯界內,一處規模不大的坊市中。

一名青衣小廝嘴角流著鮮血,但是懷裡抱著五塊靈石,死都不放手。這小廝頭凌亂,手上和臉上到處都是傷口,身上已經被踹了無數腳,雖然被三名男圍住了,就是不願意放下手裡的靈石。

終於旁邊地攤的一名中年漢看不下去了,但是對這三名男卻又似乎很是畏懼。只是對地上的青衣小廝說道,“念雲,就將你手裡的這五塊靈石退給他們吧,反正只有五塊靈石而已。”

“不行,他們故意欺騙我的靈石,上次那些騙已經將我的五顆靈石搶走了,這五塊靈石是我的,我不能送給他們。”這叫念雲的小廝依然不鬆口的說道。

中年漢搖搖頭嘆了口氣,卻不再說話,這念雲什麼都好,就是太過喜歡靈石了。不過靈石誰不喜歡了,但是她簡直為了靈石都不要命了。幾年來這念雲因為靈石被人欺負的次數數不勝數,但是又不願意拿出靈石賄賂這裡坊市巡邏的修士,結果總是在吃虧的很厲害的時候巡邏的人姍姍來遲。

“怎麼回事?”果然這青衣小廝被打的很厲害的時候,兩名巡邏的人員總算是走過來了。

“這傢伙賣假貨給我,昨天我剛買的一株菱霜草,拿回去居然現是假的,我找他退靈石他居然不願意。我這點靈石是辛辛苦苦的掙來的,就這樣被騙了,心裡當然不好受。”其中一名練氣九層的修士趕緊說道。

周圍的人都知道這人睜著眼睛說謊,但是沒有人敢出來說句公道話。

“是這樣嗎?”其中一名巡邏的修士抓住這小廝的手,就將這小廝手裡的五塊靈石搶了過來。在坊市裡面沒有人敢搶修士手裡的東西,但是巡邏執法的人除外,只要他們認為是對的,就可以強搶。

看著執法的兩名修士和這三名男離開,一名老年修士過來將這青衣小廝拉了起來。周圍的人都嘆口氣,在修真界沒有實力說什麼都是白說,被人欺負了就欺負了,沒有任何道理可言。

“靈石拿去吧。”五人走到一邊的時候,這坊市巡邏的人將手裡的靈石遞給這這三名男。

不過這三名男中修為高的修士卻擺擺手說道,“這件事多虧而來陳兄幫忙討回公道,這點靈石哪裡敢要回來,就當我兄弟孝敬陳兄的了。”

這叫陳兄得也不多話,直接將手裡的靈石收了起來。幾人哈哈大笑,顯然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做了。

蘇靜茹爬了起來,渾身疼痛無比。她就是那名青衣小廝,她也不記得這是第幾次被搶走靈石了。凌亂的頭也懶得去管,擦擦自己的眼睛,將攤收了起來蹣跚著往回走。後面是一片嘆息,這種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

“念雲,你怎麼了?是不是又被人打了?”柳珊回來就看見疲憊不堪的蘇靜茹,臉上和手上都是傷痕。

“沒什麼。你回來了,珊姐。”蘇靜茹看了一眼柳珊,眼裡全是落寞,自己到這裡五年了,除了收集靈石就是打探林雲的消息。

“念雲,不是我說你。你總是省吃儉用的收集靈石,你又不用靈石修煉,這些靈石光存在這裡有什麼用處?你都五年了還是練氣二層,要是你現在有個練氣九層和十層,還有誰敢欺負你。”柳珊說完也是嘆了口氣。

她現在是練氣十二層,但是一顆築基丹對於一個散修來說簡直是不可想象,她現在存靈石是為了買築基丹,但是這念雲似乎只是為了存靈石而存靈石。

柳珊看看念雲憔悴又帶點傷然的眼神,一時卻找不到話來安慰,想了想說道,“你知道嗎?現在坤屯界出了一件大事情……”。

柳珊見念雲沒有什麼興趣,只好繼續說道,“‘三大絕境之一的‘天焰絕境’,裡面的火焰突然沒有了。據說裡面現了‘天焰精金’呢?死了好多的人。”

“你說什麼?”蘇靜茹忽然激動起來,“真的是‘天焰絕境’裡面的天焰沒有了嗎?”

“是啊,你怎麼了?念雲?”柳珊奇怪的看著表情緊張的蘇靜茹。

“那個林雲他出來了嗎?”蘇靜茹現在腦裡全是林雲的消息,既然‘天焰絕境’裡面的天焰都沒有了,他應該出來了吧。

“啊,念雲?我們和他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問林雲幹什麼?去了絕境這麼幾年了,怎麼可能出來?難道你知道這個林雲不成?”柳珊見念雲神色緊張,不由的起了疑心。

“哦,不是,我只是有點敬佩他而已。就想問問他的情況。”蘇靜茹連忙解釋道。

“念雲,你還是多花點時間用靈石修煉吧,你被人家打的次數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上次甚至還躺了一個星期,我真的覺得你的實力太低了。也許過一段時間我就要離開這個坊市了,我要去為築基做準備,你一個人在這裡實在是太危險了,你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還偏偏喜歡存靈石。”柳珊嘆了口氣。

蘇靜茹沉默了,她知道要是柳珊走了,自己在這裡加的艱難。畢竟現在柳珊是練氣十二層的修士,很多人還是給點面給她的。

柳珊一走,自己不要說繼續賺取靈石,就是存起來了的靈石都不大保險了。而她卻不敢離開這個坊市,她現在已經知道修真界任何地方都是實力為尊。別的坊市比這裡並不會好多少,況且她在這裡總算是認識一些人。

“念雲,你不要著急,我還有一段時間走,你老家燕京離開這裡遠嗎?要不我走的時候送你回家好嗎?”柳珊也沒有好的辦法。

“回家?”蘇靜茹喃喃的重複了一遍。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