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六十八章 你有種問我好了.
蘇靜茹沒有想到,這幾天時間,這三名修士又找上了她。在這個高修為只有築基期的坊市,如果可以和坊市的巡邏拉好關係,那麼基本上就可以為所欲為了。這三名修士就是和這坊市的巡邏拉上了關係,據說其中一名陳姓修士還是他們的合夥人。

這三人背後被人稱為三毒,只要看上的目標遲早都要將目標錄奪完。但是這三人看上的基本都是富裕點的修士,自己一名練氣兩層的貧窮修士,近他們為什麼要盯著不放?蘇靜茹不明白。

這個坊市都是低階修士,但是這些散修也不是笨蛋,三毒找蘇靜茹的麻煩不是一次兩次了,肯定是有私仇或者別的原因,要是惹怒了這三人,說不定這個坊市就再也呆不下去了。

所以這三人再次過來尋找蘇靜茹的麻煩時,周圍這些攤販都紛紛離開。不願意趟這個渾水。

“我兩個月賺到的靈石都被你們騙走了,你們為什麼還要盯著我不放?”蘇靜茹憤怒的盯著這三名兩個月之內,錄奪了她二十多塊靈石的混蛋,有心想將自己的靈石搶回來,但是也知道這是妄想。

她在想自己是否應該和柳——起離開了,這裡不是自己呆的地方,但是她可以去哪裡?

“還二十多塊靈石,上次你賣給我們的假靈草,我們因為現的晚,居然將這草藥煉製成了丹藥。結果居然將我的一個師弟給毒死了,哼,一條人命”你二十塊靈石就可以補償了?”瘦高個的男冷冷的說道。

蘇靜茹當然知道這些人是訛詐她”但是她在這裡無親無故也沒有任何地方去伸冤,況且這個坊市本來就是一個築基期修士辦的,根本不是一個正規的坊市。唯一可以幫她說話的柳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要是以後柳珊離開了這個坊市,她又該怎麼辦?

“你們到底想怎麼樣?”蘇靜茹知道自己鬥不過他們,也知道這裡不是自己繼續呆的地方。

“怎麼樣?我們也是講道理的人,賠我們一些靈石吧,嘿嘿。”中間矮胖的修士立即嘿嘿一笑。

“我沒有靈石。”蘇靜茹毫不猶豫的拒絕。

“你沒有靈石?我怎麼聽說你在這裡已經存了幾年的靈石了,估計你都是這坊市裡第一個富人了吧,你會沒有靈石?”瘦高個繼續冷冷的說道,話語當中的諷刺很是明顯。

蘇靜茹立即就明白了過來,這些人是盯上了自己存的靈石了,難怪不斷的尋找自己的麻煩。不由的怒火中燒,自己這些靈石存了這麼多年,是給林雲的,無論如何都不會給這幾個混蛋。

“做夢。”蘇靜茹從牙縫裡狠狠的說道。

可是蘇靜茹話音未落,矮胖的修士就一腳揣在她的膝蓋上”蘇靜茹立即站立不住,摔倒在地上。

“做夢嗎?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你是個妞,雖然你長的醜點,但是我們三人卻不會嫌棄你的。再說了你雖然臉上皮膚難看點,但是這脖還是然人很期待啊。你窮”窮人會戴你這種項鏈法器?不要給你臉你不要臉。”瘦高個修士說話是陰冷。

蘇靜茹打了個冷戰,原來這幾個混蛋早就知道自己是女的,幸虧自己一直將自己弄成一個醜八怪,不然說不定早就逃不過他們的毒手了。

“項鏈給我了。”這瘦高個說著伸手就要搶蘇靜茹脖上面的項鏈。

“你敢在坊市裡面搶東西。”蘇靜茹立即大聲叫道,在這沒有一個親人的地方,這項鏈就是她的依靠”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這些人搶走。

“誰說我搶呢?是你給的。”這瘦高個修士話音未落,抓向項鏈的手居然被微弱的力氣彈開來。

“咦,還是主動攻擊的防禦項鏈?好東西。”說著這瘦高個修士再次抓向這項鏈。

蘇靜茹絕對不想讓這幾名修士碰到自己的脖”當即就隨地一滾,再次的讓開了這瘦高個修士的手掌。

“你敢讓開。”瘦高個見蘇靜茹居然閃開了”當即是惱怒。

正要繼續上前的瘦高個被那名一直沒有說話的修士攔住,“河煩,這裡不要動手了,我們想辦法將她弄到坊市外面再動手,不然陳大哥臉上不好看。”

瘦高個點點頭,停住了繼續抓向蘇靜茹的手,陰森森的說道,“我想你在這裡不是一年兩年了吧,我們三兄弟看上的東西,還想走?給你兩個選擇,一個就是賠償我們靈石。

第二個就是服侍我們三兄弟,當然靈石後還是要給我們的。”

“滾……”蘇靜茹沒想到這幾人居然如此不要臉,甚至在坊市裡面就強搶。

“哈哈,要老滾,老看看你有多大的能量。”瘦高個說著再次上前,又要動手。

“怎麼回事?”一個嚴厲的聲音傳來,同時過來的還有一種高階修士的威壓。

瘦高個等三人打了個冷戰,同時升起一種害怕。這種威壓,這肯定是築基修士來了。

一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三人的面前。

“劉門主?晚輩參見前輩。”這三人轉眼反應了過來,來的是這坊市的創辦者,這裡唯一常駐的築基修士劉其。三人趕緊施禮。

“到底是怎麼回事?說。”這劉其平時根本不來坊市當中,只是全力衝擊結丹期,現在他已經是築基後期巔峰了。

只是今天偶然經過坊市上空,現坊市裡面居然生爭執”讓他惱火異常,讓他惱火的是這坊市的巡邏,自己的兩名弟居然不在。

“稟報前輩,這名叫念雲的女,賣了一株假藥給我們,結果讓我們中間的一名修士死去,我們想讓她陪點靈石,但是她卻不願意。”這瘦高個修士連忙說道。

他認為劉其是築基期的前輩,不可能為了這點事情去查問自己說的是不是事實。而且這劉前輩據說是常年都不出來的人,他的時間都放在了衝擊結丹期上面,肯定沒有時間去過問這種小事。這也是他敢當著築基期說慌的原因。

“哦,是一名女?”劉其一看,果然現蘇靜茹是一名女修,而且只有練氣兩層的修為。但是明顯的易容了。

劉其隨手一揚,一道去塵訣打在蘇靜茹的身上。

蘇靜茹身上的化妝和故意弄成的灰黑全部被洗掉,蘇靜茹看著變成嫩白的雙手,心裡暗叫不好,但是自己區區兩層的算為,根本不能做任何的反抗。

在場的修士看見蘇靜茹的本來面貌都愣住了,居然是如此美貌的一個女修。這三名練氣期的修士是暗自懊悔,早知道這女修如此美貌,早就要將她弄到手裡了,哪裡還會等到今天。

劉其心頭卻一陣的火熱,這種美貌女,當年他只是遠遠的看見瑤hu派的聖女有這種容貌,但是聖女他只能放在心裡想想而已,和他劉其根本不是一個檔次上面的人。

沒想到今天居然在自己的坊市遇見了這種女,劉其只想放聲狂蕪“你叫念雲,你可願意和我一起走。我是這坊市的主人,只要你同意了,你以後將不用再來這裡擺攤了,靈石想要多少就要多少。得罪你的人,你想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劉其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變的平緩。

聽了劉其的話,這三名練氣期修士都是臉色煞白,惴惴不安。

“對不起,前輩,我只想留在這裡擺攤,沒有想去別的地方的念頭。謝謝前輩解圍,我先告退了。”蘇靜茹連忙爬起來,收起攤就要離開。

劉其臉色一沉,當即說道”“你知道拒絕一個築基修士的後果嗎?不要惹我生氣。”

蘇靜茹心裡一沉,她已經知道這築基修士想要做什麼了,心裡卻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見蘇靜茹驚慌失措的樣,劉其溫和的一笑,“你不要擔心,只要做了我的道侶,我可以保護你。走吧,以後有的讓你開心的。”

蘇靜茹並沒有如劉其預料的那樣走過去,而是往後退了兩步,“前輩,我是有丈夫的人,請前輩自重。”

劉其臉色一沉,冷哼一聲,“給你臉,你不要臉。”

再也沒有什麼耐心在這裡和蘇靜茹磨蹭什麼,抬起手隔著很遠就朝蘇靜茹抓去。蘇靜茹只覺得一股巨大的力量將她拉向這名築基修士,心裡一急,脖上的項鏈再次生出一股抵抗力量。

“咦,居然有這種項鏈,還帶主動防禦的。這項鏈是誰給你的,說。哦,你不說也沒有關係,我會將你帶回去讓你說出來的。”劉其心裡卻有點驚訝,這種項鏈只有結丹期的修士可以煉制的出來,難道她還認識結丹期修士不成。

“是我送的,你有種就直接問我好了。”一個突兀的聲音響起,甚至周圍沒有人看見這說話的人是什麼時候來的,從哪裡來的。

林雲沒有想到蘇靜茹居然會出現在坤屯界,還被人逼迫,心裡的怒火騰的就上來了。看看蘇靜茹身上衣服破破爛爛的樣,就知道她在這裡吃了不少的苦頭。真是難為她一個凡人居然來到這種地方了,還生存了下來。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