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三百六十九章 再收弟子.
“林雲……,蘇靜茹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在做夢嗎。不管是不是做夢,蘇靜茹都不想多等。叫了一聲,立即再也顧不上矜持,撲入林雲的懷裡。

幾年來她一個人生活在這種陌生的地方,如果不是還有一個信念支持著她,她早就崩潰了。

抱著懷裡哭的梨hu帶雨的蘇靜茹,林雲卻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她,也不知道她怎麼來到了這裡。到底生了什麼事請?蘇靜茹性格雖然不喜多言,但是絕對是一個堅強的女,不會因為事情去流淚,她到底遇見了什麼事情?不過林雲也知道現在不是問她的時候。

“林雲?你就是幾年前被通緝的林雲?半日前你還力壓了化神修士的林前輩?念雲的丈夫?”劉其說到後面聲音居然顫抖起來,沒想到這名女的丈夫居然是如此恐怖的一個人物,坤屯界力壓化神修士的高手林雲,估計現在已經傳遍半個坤屯界了。

“你的消息倒是妾靈通的,靜茹,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林雲輕輕的拍了拍蘇靜茹的肩膀,又扶了撫她凌亂的頭。心裡卻暗嘆一聲,蘇靜茹居然改名叫念雲,難道這不是為了他?

“念雲,你怎麼了?”柳——回來就聽見說念雲又被欺負了,連忙趕來。現念雲居然撲在一名男的懷裡,再看時是大吃一驚,居然連坊市的東主劉其都來了。心裡一慌,正準備向這名築基期的前輩行禮。

“珊姐,你回來了。”蘇靜茹看見柳珊過來”不好意思的從林雲懷裡起來,但是一隻手卻緊緊的拽住林雲的衣服,生怕一鬆手林雲就會憑空消失一般。不過一會時間又再次的偎依到林雲的懷裡去了。

林雲見蘇靜茹這種平淡恬靜的女都被欺負成這樣驚懼,怒氣再也遏制不住。眼睛冷冷的掃了一下還在瑟瑟抖的劉其”以及已經癱瘓在地的三名練氣期修士。然後將目光轉向其中一名老年修士,“你說說是怎麼回事。”

林雲的威勢讓周圍所有的修士都感覺到驚顫,這老年修士當然不敢隱瞞,將三毒如何欺負蘇靜茹,想謀取蘇靜茹靈石的事情告訴了林雲。甚至知道這劉其也活不長久一般,也將劉其想強要蘇靜茹為道侶的事情都告訴了林雲。

柳——聽周圍的人說這是林雲,聯想到念雲總是擔心,天焰絕境,裡面的那名修士”哪裡還不明白,心裡也為念雲高興,沒有想到這和自己住在一起的這女孩後台這麼大。

她已經聽說了林雲強壓,萬寶,化神修士的事情了,這件事給她的震動非常的打大。據說這林雲幾年前還是結丹期的修士,現在都可以力壓化神了。看樣她總是窩在一個練氣期的坊市沒有什麼前途,她也要出去闖闖。

柳珊這次回來就是想和念雲告辭的,沒想到居然看見了這名傳說當中的修士林雲。他居然還是念雲的丈夫”心裡震驚無比。在看到念雲嬌艷無比的美貌容顏,總算是明白了點什麼,難怪念雲從來都不願意以真面目示眾。

從震驚當中清醒過來的時候,不禁為念雲的痴情感動,這念雲存取靈石,自己舍不得用原來是給林雲的啊。從來都沒有見到她用過一塊靈石,不然也不會修煉了幾年還是第二層。

“林前輩,我有話要告訴你。”柳珊當即就將蘇靜茹賺靈石舍不得用,又將這坊市裡面的總是欺負她的幾名修士告訴了林雲,甚至告訴他蘇靜茹為了靈石已經不是一次被這些人痛打的事情。

林雲越聽越怒,面對這三名修士和劉其的目光越來越陰冷。對蘇靜茹是越來越憐惜”覺得自己耽誤她的青春友久了。

劉其如入冰窟,他想討饒,但是知道自己在化神期的修士面前甚至連一隻螞蟻都不是。嗯用自己的東西保住一命”但是也知道自己這點東西可能在別人眼裡根本什麼也不算。

看了看偎依在林雲旁邊的那名美貌女,心裡不由的暗恨”你說你是一個化神期前輩的身邊人,還躲在我這個小坊市扮豬吃虎幹什麼?林雲不再囉嗦,隨手打出星火將這名築基修士燒成飛灰。甚至連慘叫都來不及。

一個儲物袋被林雲接過來丟給那名老者,“這是賞給你的。”

這名老者沒想到一名築基期修士的儲物袋就這樣賞給自己了,心裡被巨大的歡喜打暈了,半天還沒有反應的過來。

蘇靜茹偎依在林雲的身邊,早已忘了別的事情,林雲做了什麼,她甚至都不知道。巨大的歡喜撞擊著她的胸膛,猶如裂開了一般,她心裡的歡喜甚於那名得到儲物袋的老者。

兩名巡邏的修士看見這邊的事情,連忙躲進人群想要溜走,但是人群看見這兩人,立刻散開來。林雲幻化出一隻大手,將兩人抓過來丟到這三毒面前。

“你們就是那兩個巡邏的修士?”林雲語氣冰冷。

“是,是,前輩饒命,我*天是劉家的人,還請前輩看著劉家的面上,放過我們。“其中一名修士連忙說道。

“劉家?你師父已經被我化成灰了,不過你們的待遇就差點了。”林雲說著將五人都丟在一起,隨手布置出一個陣法,一團星火丟進陣法,再也不看這五名在陣法裡面的練氣期修士,帶著蘇靜茹說道,“我們走吧。”

“嗯。”蘇靜茹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的想法。

身後的陣法裡面傳來撕心裂肺的尖叫聲和求饒聲,但是沒有人敢過去。

“念雲,原來你叫靜茹啊,我是來和你告辭的。”柳珊見蘇靜茹似乎已經忘了她,心裡有點失望,主動說道。

“啊柳珊珊瓿”蘇靜茹總算是反應了過來,連忙鬆開林雲的手臂,拉住柳珊的手“你要走了嗎?這些年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我……”

蘇靜茹心裡卻在想這幾年柳珊對她的幫助,對柳珊要離開這裡去追求高的機遇也是理解。不過依然有點舍不得,她甚至在沒有遇見林雲的時候,還在想是不是可以和柳——起離開這裡的。

“謝謝你對靜茹這幾年的照顧,我可以幫助你什麼嗎?”林雲聽蘇靜茹說這幾年都是柳珊照顧她心裡也是感激。可以想象蘇靜茹沒有柳珊的照顧,可能會加凄慘一些。

“啊……”柳珊愣住了,一個化神前輩問有什麼可以幫助到自己的,這是她的機遇啊。如果有化神修士的幫助,自己還要出去闖蕩什麼?一個築基期修士的儲物袋,這林前輩轉眼就送給別人了,可見林前輩的富有。這個機會居然會降臨到自己的頭上。

林雲知道自己的這句話對一名練氣十二層的修士意味著什麼也不催促。但是蘇靜茹卻沒有意識到,看柳珊愣住了,連忙搖搖柳珊的手說道,“珊姐,你怎麼了?”

“啊我…………”巨大的驚喜之後,柳珊忽然拜倒在地,“求前輩收我為弟。”

“珊姐,你這是幹什麼?趕緊起來吧。”蘇靜茹連忙去拉柳珊,柳珊卻一臉渴望的看著林雲。心裡卻暗嘆念雲有這麼好的後台,居然不知道去努力修煉真是怒其不爭了。

蘇靜茹雖然知道這些修真的人,對修煉看的比什麼都重要”但是她一直沒有辦法融入到其中去要不是每天晚上的時間沒有辦法打掉,也許她現在連練氣一層都沒有。

林雲看看這柳珊心裡一動,這柳珊雖然不是很清秀,但是卻很有英氣。

一看就是一個極有主見和有魄力的人,既然已經收了弟,再多收幾個也沒有什麼。

“你起來吧,我收下你了。”林雲微微一笑。

柳珊心裡一愣,立刻大喜,沒有想到如此簡單的就成為化神前輩的弟了,自己有一個化神期的師父,這說出去,都不敢有人相信。

“這里幾瓶丹藥,你拿去,加緊修煉,還有這兩件靈器,你收好。”林雲拿出來的東西都是從“萬寶,收集來的。

“築基丹?黃元丹?上品攻擊靈器,上品防禦靈器?”柳珊拿著手裡的東西愣住了,轉眼兩眼開始濕潤。她每時每刻都在為修煉努力,但是十年了練氣巔峰,這只是因為自己是散硪手裡的好的一件武器就是一件上品法器,可是現在師父給的東西,任何一樣,都是自己一生都弄不來的。

“師父,我……”柳珊已徑不知道應該如何說出自己心裡的感激之言。

“不要多想,這些只是一些簡單的東西,只要你努力,結丹、元嬰都指日可待。”林雲這話倒也沒有亂說,他現在的身份,又有數本丹訣,自己戒指裡面靈草無數,什麼丹藥煉制不出來?就是他煉制不出來,他也有的是靈石去買。

“是,師父。”柳珊現在依然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柳珊,我現在要帶靜茹去一個地方,你就呆在這裡修煉吧。“萬寶,現在我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你有一個師兄在那裡,你去那裡修煉,一個比較安全,第二就是需要什麼,可以直接問你師兄石信要。”林雲心想自己在“萬寶,只有石信一人,再讓柳珊過去幫個忙,又可以幫她找個安全修煉的地方,一舉兩得。

柳珊再次被震驚,雖然她只是一個練氣期的修士,但是不代表她不知道,萬寶,是什麼地方。自己的師父居然是,萬寶,的東家,還有百分之三十的份額,師父也太牛了一點點。

林雲知道柳珊現在修為不高,又將她帶到東臨坊市的,萬寶”交代了石信照顧柳珊後,帶著蘇靜茹離開了東臨坊市。

這個時候有時間來問蘇靜茹到底生了什麼事情,居然也來到了坤屯界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2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