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百七十一章 侍妾.
崑崙派不但有昆虛洞,還有昆虛殿。

昆虛殿在整個坤屯修真界都是赫赫有名,甚至有傳說昆虛殿本來就是一件法寶幻化而來,但是經過崑崙派數輩的努力,也沒有找到煉化這昆虛殿法寶的辦法。只能將這個說法,當成了無稽之談。

林雲帶著蘇靜茹跟著這道故走進昆虛殿的時候,就感覺到了這殿的不同凡響,有一種非常古老的韻味在大殿之中縈繞,讓林雲無法說出其中的感覺。

“林前輩請坐,這位姑娘請坐。”這道故很是客氣的請林雲和蘇靜茹就坐,心裡卻驚詫於蘇靜茹的美貌,其中似乎有種仙韻,難道這女孩還吃了仙丹不成?不過立即就將這種想法拋棄,這怎麼可能。

林雲也不說話,他想看看這道姑到底想說什麼。蘇靜茹當然看林雲的,不可能說什麼,見林雲坐了下來,也緊挨著林雲坐下。很就有兩杯散清香的茶就送了上來。

見林雲兩人坐下,這道姑微微一笑說道:“晚輩是崑崙派西峰門主一惠,這位是我崑崙派北峰的副門主戰江。

這是我的徒弟念霄。”

這道姑指著另外一名元嬰修士和自己身邊的那名女孩介紹道,這兩人連忙上前和林雲見禮。

念霄?林雲不由的想起了蘇靜茹的化名念雲,不由的看著蘇靜茹一笑。正好蘇靜茹也想到了這點,臉上有點不好意思,見林雲看她,也不由的一笑”眼裡盡是溫柔。

林雲再次看了看這念霄,心說這女人確實是美,難道她也和蘇靜茹一樣,有一個叫什麼霄的男朋友啊。不知道她見到她的那個什麼霄的”會不會像靜茹看到自己一樣,林雲想到這裡不由的邪惡的一笑。

這念霄本來見林雲如此年輕就是化神修為,很是震驚。雖然也不知道他的實際年齡是多少,不過卻不妨礙她對林雲的佩服。

但是看見林雲和他身邊的這名美貌女眉來眼去,簡直沒有一點前輩高人的風範,不由的有點看輕。再後來看見林雲看向她的眼光簡直就是猥瑣”不由的開始鄙視。這人原來是個hu和尚修士,哼!對林雲的看法一落千丈。

同時對蘇靜茹的看法也是一落到底,這女人雖然很是漂亮,但是卻喜歡附炎趨勢,肯定是因為這林雲修為高,想沾他的光。

一惠見林雲看向自己徒弟的目光有點異樣,心裡一喜”不由的咳嗽一聲。林雲老臉一紅,暗說你們誤會了,我真的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猥瑣。只是這種話卻不好解釋出來,只好看著一惠說道:“不知道你們祖師是否在這裡,我是特意過來看他的。”

說完這句話”林雲已經完全的恢復正常,並且將這個看字說的重重的。

“林前輩,王祖師幾日前外出雲遊,至今未歸。不過臨走之時倒是特意交代了我等,如果林前輩過來不可怠慢。此次因為我派其餘幾門的門主和掌門都在閉關之中,不能出來迎接前輩”怠慢之處,還請前輩海涵。”一惠說的很是尊敬和清楚。

雖然一惠說的客氣,但是林雲已經聽出了幾個隱含的意思。一個就是崑崙派現在只來了一個門主和一個副門主”還有的都在閉關。加上崑崙老祖,我崑崙派實力不小。第二個就是崑崙老祖不想和自己正面衝突,就是說他可能有向自己低頭的意思。

這崑崙老祖都是元嬰後期了,怎麼可能外出雲遊的,肯定是想衝擊化神冊的了。況且幾年前,這崑崙老祖強行破開結界,林雲就不相信他的傷完全好了。就是完全好了,也不應該外出雲遊的。還有一個門派這麼多人閉關,林雲也是不相信的,說不定在暗中布置什麼後手。

但是這崑崙老祖想將自己的家人全部殺了,他無論如何也不能放了這傢伙。就是他低頭了,林雲也不想放過他。

可以肯定只要自己的實力稍稍的差一點,他就會被這崑崙老祖吃的骨頭渣都沒有。

見林雲冷笑一聲,卻不說話。一惠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林前輩到底要找她們老祖做什麼,但她看來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不知道老祖和這人到底有什麼恩怨,但是這也不是她可以調解的。

但是祖師也是聽說這林前輩力壓化神修士後,當天就交代了自己,林雲來了告訴他,說老祖已經離開了崑崙派,肯定是因為的罪了這位化神期的林前輩。聯想到幾年前,她崑崙派通緝林雲的事情,一惠倒也猜了化七八八。

忽然對這林前輩沒有來派裡亂殺一氣感激起來,這要是真正狠毒的修士,既然已經化神了,肯定要報仇,一旦遷怒門派,又有幾個門派可以擋得住化神期前輩的怒火。對林雲的這種光明磊落的行為,立刻敬佩了起來。

這一惠倒是誤會了林雲,按照林雲的本來想法是將這崑崙派殺化七八八的,但是他和韋陣的一番話卻改變了林雲的想。

一個是崑崙派是坤屯界第一大派,乾翻了崑崙派,落下的口實太大。而且他在坤屯界還有生意要做,這樣一來,對他的生意大有影響甚至做不下去。第二就是據韋陣的說法是,十三大門派很多都有化神修士,但是這些修士都是不面世而已,一旦有了重要情況,難保這些老傢伙不出來。

而且化神修士的壽命都走到了三、四千多年了,如果真的有幾個化神修士攔住他,估計他還真的難以逃走,別說這裡的生意了。

為重要的是林雲現在也不想因為崑崙老祖一個人,來遷怒整個崑崙派,整個坤屯界修真界已經形成了平衡,一旦像崑崙派這種大派消亡,估計會引整個修真界的動盪不安”這樣不知道會死去多少修士。

但是對崑崙老祖”林雲卻從來都沒有打算放過。

對於說崑崙老祖出去了,林雲是絕對不相信的,但是他也知道這老傢伙肯定在布置。只是林雲本來的意思是”崑崙老祖受不了他的刺激出來和他來個單打獨鬥,沒想到這老傢伙居然做烏龜,看樣只能等到下次他落單的時候再幹了他。

“林前輩,這枚婦旨是我們老祖留下來送給前輩的東西,說當初是借了前輩的一些東西,現在歸還給前輩。”一惠拿起一枚戒指,說著給身邊的念霄使了個眼色。

念霄會意”她知道師父看出來了這林前輩看向自己的猥瑣眼光,也知道師父的用意。只是有一點沒想到,她聽師父和林前輩的說話。氣,這化神期的林前莘居然和她崑崙派有大仇,她對五年前通緝林雲的事情倒不是很關注,因為她一直在閉關,一直是不久前結丹成功出關來的。

“念霄”等會師父的意思你不要拒絕,這關係到我崑崙派的生死存亡,念霄師父對不起你,唉……”念霄的耳邊傳來了師父的傳音。

一惠看見林雲在護山大陣上面刺的那一槍,就知道這林前輩想要滅了整個崑崙派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的修為太高深了”先前的話就是他聽懂了意思,估計都不會放在眼裡。老祖怎麼會得罪化神修士的,她也不明白。

但是開始見這化神修士看向念霄的眼神,似乎有點意思,如果他看上了念霄,那麼不但崑崙派沒事”甚至對崑崙派和念霄來說也是一個造化。

既然知道了師父的用意,念霄雖然不願意,但還是接過戒指走到林雲面前,雙手托著遞給林雲。在她的觀念裡面,師父的話就是重要的”師父總是不會害她的。

在她看來,這林姓的猥瑣修士肯定會借機捏一下她的手,但這是師父的意思,不過為了不讓這化神修士遷怒崑崙派,她也只好忍了。

林雲見托到自己眼前的戒指,心裡一動,知道了這崑崙老祖的意思,是想用點東西讓他不要計較他以前的事情。

林雲暗暗冷笑,自己現在沒有辦法計較,這崑崙老祖簡直比一個狐狸還狡猾。坤屯界這麼大,這崑崙老祖要是想躲開他,林雲還真的沒有辦法尋找。或者說他就是在這坤屯界裡面,林雲也沒有辦法拿他怎麼樣,除非滅了崑崙派。

這戒指裡的東西是補償,不要白不要。

林雲手一伸,這枚戒指自動落在他的手上。

念霄一愣,心說這人怎麼可能沒有趁機捏自己一下的?她心裡甚至還在想,等會師父的意思是什麼呢?難道除了將這戒指遞給這位化神期的前輩,還有別的要求不成?

林雲接過戒指,仔細的看了看,卻大為滿意。

靈草數百顆,還有各種珍稀的煉器材料,以及一些陣法玉簡。看樣崑崙派也知道自己要陣法玉簡一事了,甚至還有五十多萬上品靈石。不過沒有法寶之類的,估計是崑崙老祖知道自己現在有“混沌山河圖”應該是不需要別的法寶了。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現在需要的就是法寶,不過這樣也不錯了,這麼多的煉器材料,他自己也可以煉制幾件好的寶貝了。

去一趟,萬寶,收穫就夠巨大的了,再來一次崑崙派又有如此巨大的收穫。林雲真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多得罪幾家門派,讓他們出通緝令抓他的。

現在這瑤hu派要不要再去一趟?林雲開始猶豫了,本來是不打算去了,但是每一趟的收穫都是這麼大,這要是不去瑤hu派,情何以堪啊。

一惠和另外一名元嬰修士見林雲拿著戒指愣,臉上的表情很是奇怪。不由的都惴惴不安。

戰江看著林雲陰晴不定的表情心裡暗叫不好,一定要在這化神修士作之前,將他的怒火擋住。不知道為什麼一惠師妹遲遲不提,急切之下連忙說道:“林前輩,念霄是我崑崙派的優秀弟,為人文靜賢淑。三十不到就已經踏入結丹,如果林前輩不棄,她可為前輩的侍妾。”

念霄腦嗡的一下,沒有想到師叔居然讓自己當這人的侍妾,這怎麼辦?!~!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