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三百七十七章 金風玉露一相逢.
“後來你帶若霜回來的嗎?”林雲看看妻很是憔悴的臉。心疼無比。

“嗯,我和若霜用了兩塊上品靈石,果然又傳送了回來,我還是很小心的帶著若霜飛出了那個岩洞。”寒雨惜心裡稍稍舒了口氣,幾年來丈夫不在,妹妹又不在,她過的很是煎熬,幸虧有若霜陪著她。

“你呢?老公。”寒雨惜將這些事情說完了以後,似乎松了。氣,人也輕鬆了不少。

林雲將自己幾年的經歷告訴了寒雨惜,她聽說林雲差點被火燒死了,緊張的手心全是汗水。終於忍不住,將林雲抱住。

夜,很靜。

靜的只能聽見兩人的心跳聲。

良久,傳來寒雨惜的聲音。

“我築基了。”

“嗯。我看見了。”

寒雨惜臉色羞紅,似乎還想說什麼,卻現自己的嘴脣已經被堵住。林雲已經吻住了她的舌頭。

“嗯……”

輕慢的呻吟傳來,寒雨惜是熱烈的回應著。

喘息聲漸漸的濃烈了起來,兩人似乎都沒有修煉過任何功法似的,笨拙的脫著對方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被拋在了地上。

自心底的潮濕已經遍布了寒雨惜整個身心,林雲的火熱進入她的一剎那,她有了一種幸福的暈眩,似乎不〖真〗實,但是身體上的感覺又真實無比。

“你哭了,雨得……”林雲愛憐的擦乾了寒雨惜因為第一次疼痛留下的淚水。

“不是,我很幸福。我終於是你的妻了”老公,我…………”

寒雨惜沒有辦法再說下去,她的嘴脣再次被林雲用嘴堵住。

“你一直都是我的妻。”

“可是,我以前……”嘴又被林雲堵住。

“雨惜”我現一個女流氓。”林雲忽然笑的有點壞。

“啊……”

“有人用神識偷看我們……”林雲現了柳若霜居然用神識看他們在做什麼。

“若霜,這死妮。”寒雨惜忽然想到了什麼,是羞紅著臉往林雲懷裡擠去。

林雲見了雨惜的動作,暗暗好笑,心說這樣難道就可以躲開神識了?真是沒想到這柳若霜膽居然這麼大,神識還不收回去。

“那你也將她吃了啊,到時候我也來看看。”寒雨惜似乎想起了自己的動作並不能躲開神識”索性抱住林雲說道。

“……”

柳若霜臉色羞紅的收回神識,她現自己的偷看已經被林雲知道了。

“你怎麼了?若霜。”蘇靜茹看看柳若霜有點不正常的臉色。

“沒,沒什麼。”柳若霜慌慌張張的回答道,心裡卻在想著剛看到的一幕。

“啊,若霜姐,你該不會用神識偷看我哥哥和我嫂吧,你可真是女流氓。”林馨似乎猜出了柳若霜心裡想的事情。

“沒”沒有啊。你不要瞎說,我沒看他們做的事。”柳若霜雖然反駁了林馨的話,但是偷看的表情和語氣暴露無遺。

“你還真的偷看了啊,若霜,你可以……”蘇靜茹忽然很想問問她是怎麼偷看的”但是這話怎麼也說不出口。

……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若霜姐肯定是用神識偷看的。”林馨說的沒心沒肺。

“神識可以很就學會嗎?若霜,你教教我,我聽說要……””蘇靜茹脫口而出,一直說到後面覺得不大對”連忙住口。

“你們這兩個女流氓,我告訴雨惜姐去。”林馨對蘇靜茹和柳若霜實在是無語了。

蘇靜茹知道自己口誤了,臉紅的像一個柿。

“不要,若霜在偷看。”寒雨惜見林雲又要上來”連忙說道。

“這次,我加了護罩”她看不到了。

“真的……”

“當然……”

“那好吧……”

夜色愈濃了,寂靜的只有相愛的人躲在被窩裡面竊竊私語著。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清晨的陽光從窗戶外映射了進來,照在寒雨惜潔白的肌膚上,讓林雲看的甚至有點不〖真〗實一般。

輕輕撫摸著妻如緞般的凝滑肌膚,寒雨惜潔白柔軟彈性十足的的胸部貼在林雲的胸口,林雲有了一直幸福的歸宿感。

“你醒了。”寒雨惜睜開眼睛,看著擁著自己的林雲,臉上也全是幸福的滿足。

“你再睡一會,我先下去。”林雲說完吻了一下妻的臉。

“不要。”寒雨惜現外面太陽已經很高了,想到昨晚若霜這妮偷看的事情,卻無法鼓起勇氣起床。雖然已經是築基期,但是昨晚林雲的凶猛卻讓她到現在還軟弱無力。

“怎麼了?”林雲看著寒雨惜慵懶的身,嘴角全是笑意,似乎笑很壞。

“壞蛋,我沒臉下去了……”寒雨惜現自己的這種狀態下去,肯定會被人現。

“好啊,那你等我晚上回來再陪你繼續。”林雲壞笑一聲,上來再吻了一下妻,這下樓去,他需要去三爺爺哪裡問問情況。

柳若霜看著林雲下來的笑意,臉上尷尬的一紅,連忙看向別的地方,似乎林雲已經窺探了她的全部心思一般。

“哥哥,點吃飯吧,雨惜姐呢?哦,我上樓去看看,我有事要和雨惜姐說。”林馨說著連忙往樓上跑去。

“不要……”柳若霜連忙想拉住林馨,卻現林馨已經跑了上去,見狀趕緊也跑了上去。蘇靜茹一看,不知道林馨會不會告自己的狀,也跟著跑了上去。

很樓上就響起幾個女孩的打鬧嬉笑聲……

林雲無奈的搖搖頭,吃完飯和媽媽岳母打了招呼,就去了老爺那裡。

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了,但是林路重卻依然顯得精神矍櫟。看見林雲過來,顯得非常高興,儘管昨天已經得知林雲回家了,但是今天一早這侄孫就過來看他,他還是老懷大慰。

“三爺爺,您的身體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啊。”林雲這句話倒是由衷之言。因為在他離開的日,他已經聽雨惜說了,三爺爺對,雲門集團,還很是照顧的。至少現在林雲看這個三爺爺倒不像以前一樣了,至少他對這個三爺爺還是很認同的。

心裡卻在想,是不是可以弄到真正長壽的丹藥,讓家里幾位長輩加的長壽一些。他出去了幾年,回來時雨惜的外婆已經病逝,林雲對雨惜外婆的病逝也感到有點遺憾,要是他有了這種丹藥,也許可以讓母親和岳母,還有三爺爺活的久一些吧。

長壽的丹藥在坤屯界也只是聽說,是絕對沒有的,只是不知道雨惜說的那個美婦和那名短須男所在的修真界是否有這種東西。到時候還真的要去看看了。

“小雲,我想你應該知道現在的國際形勢了吧,確實很糟糕。雖然為了防止民眾的恐慌,各國廣播和媒體對外只是宣稱,這是某些國家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再次挑起的世界大戰,但是我們都知道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

沒想到老美的這方面還真的有先見之明,原來我們幾個老傢伙都認為外星人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居然是真的有。從這些人的武器看來,我們跟他們絕對不是一個檔次上面的對手,如果再這樣展下去,地球被滅亡不再是一些科幻小說,這是真正擺在面前的事實了。”林雲路重說完,憂心忡忡的嘆了口氣。

林雲當然知道有生命的外星球是肯定存在的,他自己就不是從地球的人。只是一般來說就是一個銀河系要找到幾個適合生命存在的地方,也是相當艱難的。這些黑衣矮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你的妻應該也是練氣士吧?”林路重說完看林雲陷入沉思,接著問道。

“嗯,確切的說是修真,不是簡單的練氣士。”林雲還是解釋了一下。

林路重想了片刻,還是說道,“昨天我國接到的聯合會的訊息,說是紀盟在亞馬遜有一個巨大的軍事基地被摧為平地,數千名黑衣紀盟的人被殺死。但是我們聯合會和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這種實力,不知道這是誰做硪”

林路重說蕪,仔細的看著林雲的臉色。

林雲淡淡一笑,他當然知道老爺的意思,是懷疑他做的,但是又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沒有必要隱瞞,隨口說道,“三爺爺,這件事是我做的,你不要擔心。不要說紀盟還要來找我們,就是他們不來,我也不會放過他們的,他們搶走了屬於我的東西。”

雖然這玄仙潭的,玄凝寒水,是無主之物,但是林雲已經將這寒水劃為己有了。

林路重張大了嘴巴看著自己的侄孫,似乎第一次見到他一般。他見林雲昨天回來,亞馬遜昨天的基地就被毀了,只是有點懷疑而已,絕對沒有想到這件事是〖真〗實的。沒想到這亞馬遜的紀盟基地還真的是自己的這侄孫毀掉的。

“你,這亞馬遜的基地昨天被毀,難道你有私人飛機不成?這麼就回來了。”林路重依然在驚疑不定的看著林雲。

林雲微微一笑,他沒有必要再來隱瞞,繼續說道,“三爺爺,我一分鐘可以在亞馬遜和燕京之間來去數趟。你忘了我是修真的人?還有那天我突然消失你不是看見過一次嗎?”

聽完林雲的話,林路重了半天愣,忽然哈哈大笑。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