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三百七十八章 出手費.
“好好好一一一一一一林家有人了。”林路重大笑宗以後,接連說了幾個好字。

林雲微微一笑,知道老爺的心思也沒有說什麼。

“小雲,你現在有什麼打算?”林路重看了看林雲,既然林雲可以對付這些難對付的人,林路重當然想問問林雲的想法。但是他也知道紀盟的人不是簡單角sè,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他可不希望林雲去冒險。

林雲明白老爺的意思,沒有說話,心裡卻想,這紀盟的人他肯定是要去對付的。不為別的,只是因為“玄凝寒水,和彥州的事情,他就不會放過這些人。但是他林雲不是救世主,這紀盟威脅的是整個地球,自己如果一點好處都沒有”無緣無故的就去滅了這紀盟,這不是他做人的道理。

但是靈石他已經不缺,況且這地球又可以找出幾塊下品靈石來?對他來說根本不放在眼裡。

正想到這裡,有人敲門。

林雲一愣,心說老爺的書房不是重要的事情應該不會有人敲門的吧,林路重也是愣了一下,不過轉眼似乎明白了什麼,突地站了起來。

“林叔,是幾位長都過來了。”余裕和望舒都站在門口,說話的是余裕。

“哈哈,這幾個老傢伙還真是消息靈通”我家小雲過來不到一個小時”這些老傢伙都知道了。走吧,我們去客廳。”林路重眼裡閃爍著自豪的亮芒,帶著林雲來到了客廳。

余裕很自覺的將這周圍給守衛起來,閒雜人不允許接近。

雖然林雲已經是三顆金星的修為”但是面對和林老爺同輩的幾個老傢伙”林雲倒也不好失禮。儘管這裡面有人曾經想算計他,但是這點事情”又過了這麼久”林雲也沒有放在心上。

徐長深對林雲是越看越喜歡,怎麼這傢伙就不喜歡自覺的孫女徐茵呢?他家徐茵可是一個人見人愛的美女啊。這林雲本事是有的”但是卻沒有眼光。

聽林路重告訴了幾位長”亞馬遜紀盟的基地真的是林雲摧毀的,都一個個和林路重一樣,完全不敢相信。

“亞馬遜紀盟的基地真的是你摧毀的?”一號長和劉部長再次詢問了一遍,雖然知道林雲是練氣士”但是對於摧毀無比強大的紀盟基地實在是太過不可思議。

林路重看著幾位老傢伙和自己不久前一樣的表情,不由的哈哈大笑,得意之情溢於言表。

“林老頭”你得意個屁。又不是你摧毀的。

”徐長深實在是看不慣林路重得意的嘴臉,忍不住出言譏諷。

“林雲總是我的孫吧,難道還是你徐長深的孫不成。嘿嘿。”林路重卻絲毫不介意徐長深的反駁,立刻反駁了回去。

徐長深卻是一臉的鬱悶。這林雲要是上次同意了和徐茵的事情”可不就也是他的孫女婿了嗎,真是他媽的郁間。

“好了,你們兩人不要較勁了,林雲你說說你的看法吧,對紀盟在歐非的總部”以及在別的地方建立的眾多基地怎麼看?”一號長話了。

幾位長都緊張的看著林雲,他們也很想知道這可以一個人滅了紀盟一個基地的林雲,有什麼看法。或者說他對後面的戰鬥有什麼想法。雖然他們都知道煉氣士,越到後面越厲害,但卻是沒有什麼直觀的比較。林雲雖然滅了亞馬遜紀盟的基地,但是怎麼滅的他們卻沒有概念。

林雲沉吟片刻”說道”“我從三爺爺哪裡得知,這紀盟在全世界建立了數十個基地”一旦反攻估計是毀滅xìn的。但是我只有一個人”一旦我滅了某一個基地”那麼別的基地突然進攻”總有些國家遭殃。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應該先滅哪個基地”況且,我一個人能力有限。紀盟說不定是一個星球”讓我一個人對付一個星球,卻有點力不從心啊。而且我估計紀盟的人見我動手滅了亞馬遜基地,估計很就會全面動進攻了。”

林雲說完似笑非笑的看著幾位長。

“對啊,林雲只有一個人”全世界那麼多的地方,怎麼辦?要不先讓林雲將神農架的紀盟基地給滅了吧。”,徐長深卻開始擔心起林雲來,畢竟林雲是華夏人。

林雲見幾個老頭就是想不到別的地方去”只好再次說道,“其實我要是拼命一點,也可以多滅幾個基地,只是我的功法也需要一種能量,目前這種能量還我相信別人還無法找到,就是我找起來也很麻煩。

並且這種補充能量的東西非常貴重,我的補充能量有限,到底是要先滅了哪幾個基地,倒是不好厚此薄彼。這紀明的進攻在即,我倒是很矛盾。”

林雲說完看著幾位長,眼裡哪有絲毫矛盾的樣。

幾位老頭都是人精,到現在哪裡還不明白這林雲想要好處了。他說的能量應該就是上次的,白霞石,吧,這東西還真沒有多少。不由的面面相覷,都是無語當中,居然國難或者說地球難財,這林雲的人品也實在是太那個了點。

林雲心裡暗笑”當初雖然我主動讓出了“雲話,的技術資料”但是當時國際形勢未必沒有趁人之危的意思。錢對他來說雖然沒有什麼用處,但是多了總比少好,況且林雲還有別的意思在裡面。

見林雲公然災難財,林老爺倒不好再說什麼了。不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感,自己國家無償幫助了多少落後的國家,支援了多少世界的災難,後基本得到的基本上是忘恩負義。甚至還說你支援的東西少了,檔次低了。

所以見林雲提出要報酬的事情,林老爺閉口不言。

幾位長對看了一會,都無奈的苦笑了一下。林雲他又不是弄政治的,他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要不我覺得這個辦法不錯,就是我們想聯合會提出林雲能力有限,只能先滅了部分基地,現在請別的國家出錢,誰的錢多,那麼就先幫誰。比如某個基地離開哪些國家近,這些國家可以合夥出一份錢,依此類推,你們看如何?”劉部長說道。

“對,這個辦法不錯,林雲你看如何?”徐長深連忙贊同。

一號長也點點頭,林雲不是什麼組織的人,他的行為代表個人,他想要錢幫忙也無可厚非。

林雲點點頭笑道,“這個辦法不錯,我補充幾點。一個就是錢少的國家,我會直接將他們的錢退回去,我不會要。”

這言外之意誰都能聽的懂,不要你的錢,你就別想讓人幫你辦事了。

見幾位長點頭,林雲繼續說道,“第二呢,我需要部分草藥”錢和草藥拿出來多的國家我先幫助。

甚至錢少,但是草藥非常多”我也會考慮先幫忙的。我們國家呢,就要草藥好了,錢就不用了。至於需要哪些草藥,我這裡有一些圖樣。”說著林雲拿出一本平時整理出來的靈藥圖譜。地球有許多有用的靈草,但是分布太過偏僻,林雲單獨去尋找卻太過困難了點。現在可以通過全世界去尋找這些靈草”他何樂不為呢。況且這些靈草,也可以煉制築基期以前的丹藥。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找到煉制結丹期的靈草。

他的“雲門,既然已經插足修真界了,誰知道以後要收多少弟的,現在有備無患。

“好沒有問題,我們今天就會趕到聯合會去和別的國家商量。”劉部長聽說華夏連錢都可以不出,當然喜從天降。這林雲還沒有鑽到錢眼裡去,還知道為自己的國家貢獻一點力量,要是他連草藥都不要就好了。

“還有第三嗎?”徐長深見兩個條件都出來了,連忙問問還有沒有別的條件了。

“就這些吧。”過段時間我要出去了,要告訴這些國家要哦。

林雲確實想去那個寒雨惜去過的傳送陣看看,到底會通往何方”林雲想到當初那個美fù只是給了兩塊上品靈石給寒雨惜,估計也是怕她有多餘的靈石去別的地方。

不過上品靈石林雲現在身上要多少有多少,幾百萬都有,別說區區兩塊了。本來林雲的意思是還想要一個小島的,但是林雲後來卻改變了注意。

他要一個小島的意思,就走到時候建立一個專門修煉的地方,但是現在這裡的靈氣不足,況且地球也沒有以前安全了。既然有別的星球已經盯上了地球,說明這裡已經不安全了。

雖然他肯定會將這個盯上地球的地方滅掉,但是誰可以保證以後還有沒有別的地方再次現地球的。星空浩瀚,不知道有多少生命星球,不只是地球一個。地球只是一個文明展落後,生活安適的地方而已。

林雲又和幾位長簡單的探討了一下國防的問題,後在一起吃了午飯,林雲離開了林家大院。

林雲回去的路上相信,肯定要不了多久這邊就有消息回來。這些國家對紀盟的恐懼遠甚於即將要拿出來的這些金錢,估計他們都知道了凡是被紀盟占領的地方,整個國家都已經被滅亡了。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