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三百七十九章 小星.
林雲離開林家大院的時候,並沒有要人送,他覺得走回去也不錯。好久沒有一個人在這大街上慢慢的走了,想起他第一次在汾江大街上行走的時候,還是為了尋找吃的,世事變化實在是太。

“抓住它,,不要讓這畜生跑了。”一個尖叫的聲音傳來,林雲一愣,這鬧市要抓住誰?

一道閃著金sè光芒的動物的在林雲眼前閃過,疾如閃電。

“這是什麼動物?”饒是林雲見多識廣,卻只是覺得這個奇怪的動物依稀有點熟悉而已。後面隱隱傳來追趕的聲音。

忽然這前面奔跑的傢伙停住了腳步,回頭看了林雲一眼,片刻之後,居然毫不猶豫的轉頭衝向林雲。一直衝到林雲的腳邊,然後用腦袋討好的摩擦著林雲的小tuǐ,似乎很熟悉的樣。

林雲看看這個四不像,雖然有點熟悉,但是卻一時沒有想起來在哪裡見過。這不像虎,不像狼也不像豹的傢伙,毛sè金黃,看起來比一般的獵狗還要大一圈。站在林雲旁邊簡直就像一隻野豹。

不過這股熟悉的感覺終於讓林雲想了起來,他的確是見過它。當年自己被李家追的逃亡雲貴山脈,還救過它一命,當時還以為這是一頭狼來著,看樣這不是狼啊,而是一頭不知名的動物。

沒想到這麼多年了,這小傢伙還認識自己。林雲蹲下身拍拍這小傢伙的腦袋,見它脖上套了一個粗鐵環,隨手就將這鐵環化為了虛無。

看樣這小傢伙被人抓住了,自己和它也算是有緣,再次救它一次也沒什麼。

幾名氣喘吁吁的大漢跑了過來,看見蹲在林雲腳上的金sè獸,眼裡1ù出猙獰的神sè,“看你這次還往哪裡跑。”

說著幾人就圍了過來,除了開始看見這獸呆在林雲旁邊有點詫異外,幾乎將林雲當成了空氣。

林雲臉sè一沉,看著圍過來的幾名男,抬起腳連續幾腳,這四名男就被踢出幾丈遠。躺在地上,一時爬不起來。

林雲已經嚴格控制自己不要用力了,沒想到這幾下還是將這幾個傢伙踢出的稍稍遠了點。

“你是誰?為什麼無緣無故的打人?”跟在後面又跑來的一名中年瘦個男,他正好看見林雲將這四名男踢出多遠。震驚之下,停住了腳步,厲聲問道。

林雲哈哈一笑。看著周圍已經圍過來的許多路人,冷冷的說道,“我為什麼打人?你們追我的寵物,還問我為什麼打人。我去將你家的東西全部拿走,你會不會打人的?”

林雲的話,引來了一陣的哄笑聲。

“你說謊。”一名被林雲踢倒在地的男,爬了起來漲紅著臉說道。

“這金獸是我們歷盡千辛萬苦,從雲貴山脈抓來的,你怎麼這麼不要臉,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了?”這男對著林雲厲聲說道。

林雲看了看這男,神識已經感覺到了,這隻金sè毛的狼獸似乎已經開了部分靈智。

“你只是今天牟剛遇見這金毛獸,就變成了你的了。臉皮厚的我見到多了,但是如你這般臉皮厚的人,我還沒有見到過。”另外幾名男也爬了起來,其中一人也附和著說道。

“那小星原來在哪裡?”林雲居然將這小獸的名字都取出來了。林雲見這小獸的顏sè和自己體堊內的星星顏sè一樣,也是金sè的,乾脆,就叫它小星了。

周圍的人果然都看向這幾名男,有的人甚至還出了噓聲。他們叫這獸叫金毛獸,人家連寵物名稱都出來了,這明顯的有了區別。

“什麼小星,這隻野獸原來是雲貴山脈的,是我們抓回來了,然後鎖在鐵籠裡面的。這野獸很是凶猛,我們都有一個人因為它的攻擊死去了,怎麼能說這獸是你的?”中年瘦個男說話的語氣已經不是嚴厲這麼簡單了。

“你們膽不小啊,居然將我的寵物鎖起來。是不是我的,周圍的人評評理。”林雲說著對腳下的金黃毛的狼獸說道,“小星,你去將那個混蛋剛落下來的帽撿來,然後踩踩。說完後林雲用神識同樣表達了一番自己的意思。這金毛獸果然聽懂了,真的跑過去將掉在地上的一頂黑手的帽咬到林雲面前,然後再用腳不停的踩了幾下。

周圍的人哄堂大笑,事實勝於一切,這小星明顯的就是林雲養的寵物。這幾人強占別人的寵物,還說是他們的,真是豈有此理。周圍的人紛紛幫林雲說話,追擊小星的幾名男受到了嚴厲的鄙視。

“你,你……”中年瘦個男被林雲氣的幾乎都說不出話來,他也想不通為什麼這隻凶悍的野獸會聽林雲的話,但是這隻野獸是很重要的人要的,他做不了這個主。

“我怎麼?難道搶了我的寵物,我拿回來了,你還不服氣不成?”林雲對著這瘦個男冷哼一聲,明顯的已經不耐煩了。

“兄弟,你知道這是誰要的東西嗎?你點閃開一邊吧,不管是不是你的,這小星我們都要定了。不要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這瘦個男已經恢復了平靜,冷冷的對林雲警告道,但是言語當中也不知不覺的叫這野獸叫小星了。

“滾,小星是你叫的嗎?”林雲一腳將這瘦個男踢出多遠。

“好,你等著。”這瘦個男帶著四人在眾人的嘲笑聲中,落荒而去。

林雲心說,好不要來找我,不然有的你受的。

雖然當初在雲貴山脈的時候,林雲不懂靈獸和普通野獸的區別,但是現在林雲早已不是當初的小白了。他知道了不但有這些,還有妖獸,仙獸甚至神獸。

既然小星是開了靈智的獸類,說不定是某個異種也不一定。這裡本來就有許多傳送陣,誰知道是不是以前的修真者通過傳送陣來到地球的時候,將這些有靈智的獸類留下來的。

林雲取出幾顆聚氣丹丟給小星,沒想到這小星一見到聚氣丹,頓時兩眼放光,幾乎搶著將林雲手裡的丹藥卷進嘴裡,甚至還tntn舌頭一副意猶未盡的樣。

果然是喜歡吃靈丹的,看樣成為妖獸也不用多久時間了。一個開啟了靈智的野獸,就是沒有什麼修煉功法,根據天生的本能,在丹藥的幫助下,也可以進化成妖獸的。

收了一個這麼通人xìn的傢伙,林雲也很是高興,這傢伙一身金sè的皮毛,雨惜她們一見肯定很喜歡。

“先生,我大哥請你去一趟。”林雲正和小星試探著進行神識交流,卻突然被打斷,一輛奔馳車已經停在了林雲的面前。

這讓林雲很是惱火,這傢伙還真的沒完沒了了,冷冷的看著這和自己說話的男說道,“我去可以,不過我要真的去了,你們老大會後悔的。”

“林雲……”一個叫聲打斷了這繼續跟林雲說話的男。

“劉正文?沒想到遇見你了,好久不見了。”林雲見這人居然是他的大學同學劉正文,雖然他的大學就讀了一天,上了一節課,但是對劉正文還是比較熟悉的,這是一個熱心的同學。

“啊,真的是你啊,林雲,我看著有點像,正碰碰運氣的,沒想到我的運氣這麼好的。我和方墻,還有石力現在都在燕京工作呢。就是看不到你,等會我約他們幾個一起吃個飯啊。

”劉正文一臉的興奮。

林雲笑著說道:“好啊,我現在去有點事,過幾天我來找你們啊。”林雲對突然看見劉正文,心裡也很是高興,對劉正文幾個相交不深的朋友,卻也有一種同窗之誼。況且林雲覺得這幾人都是值得一交的朋友。

和劉正文告別後,林雲帶著小星上了車,冷冷的對著坐在副駕駛上面的男說道,“走吧。”

這男看著林雲的神態,似乎感覺有點不妙,但是卻不知道不妙在什麼地方。對司機說了一句,“開車。”就不再言語。

奔馳車很停在了,輝煌宮丶門口,林雲帶著小星一言不的跟著這男走上了電梯。神識卻將整個輝煌宮掃了個遍。

一個似乎熟悉的面孔出現在神識裡面,但是這面孔肯定沒有見過。靳詩琪?不對,這不是靳詩琪,靳詩琪雖然林雲也已經幾年不見了,這女人的臉型和靳詩琪雖然相像,但是卻有點分別。靳詩琪是瓷娃娃般的臉,這女人卻帶著一種成熟的韻味。但是年齡卻似乎和現在的靳詩琪差不多大。

她也在這裡吃飯,包間裡面六個人,四名男,帶這女人在內一共兩名女。還有一個空位,看樣這人暫時出去了。

林雲收回神識,跟在這帶自己來的男走進九樓的一牟包間。

門一打開,林雲就看見了裡面坐了三名男,還有兩名保鏢站在中間的中年男身後。似乎這人身份不小。

這中年男見林雲進來,根本都沒有看他,只是盯著他身後的小星。半晌滿意的點點頭,這個時候抬起頭掃了一眼林雲,“沒想到真是你養的寵物,還叫小星。”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