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百八十三章 是他嗎.
林雲看著屋裡的這些黑道老大,心裡不由的在盤算,心說這黑道如果用的好,說不定以後也會有點用處。

雖然現在不知道他們有什麼用處,但是以後卻說不定了。

想到這裡看著魏宮說道:“魏宮,你將這些道上的幫會全部整合一下,以後有什麼重要和奇怪的消息立即告訴我,廖二和祈山做魏宮的副手。還有就是幫我收集一些草藥,這是草藥的圖樣。”

林雲說完丟給魏宮一本交給幾位長一樣的圖冊,又取出一塊中品靈石,隨手煉化成一個星形的形狀遞給魏宮,“以後收集的東西就給拿著這種牌的人。”

“是,魏宮記下了。”魏宮連忙上前恭敬的回答道。

“好了,別的事悄,你們去商量一些,有事情讓魏宮找我,我的電話等會會告訴魏宮。”林雲說完讓魏宮報了電話號碼,站了起來,帶著小星,離開了這個房間。

出來這麼長時間了,回去多hu點時間陪陪老婆。魏宮和這些黑道老大將林雲送出去,還準備送到大門口的,林雲擺擺手,自己下樓去了。林雲走後,這些黑道老大都暗暗的抹了一下冷汗,都在暗想這條小命令天差點點就丟在這裡。

“好了,現在我們去商量一下林大哥說的事情,我想林大哥雖然沒有說,但是草藥弄的少的人大哥肯定不喜,要是弄的多的,林大哥肯定高興。一旦林大哥高興了,說不定會賜下來一顆丹藥”讓我們受益無窮。”魏宮說完”很是顧盼的看了看周圍的這些老大,心裡卻是風光無限。

雖然林雲沒有主動說讓他當老大,但是意思卻是很明顯的”讓他和廖二還有祈山幾人負責。

林雲走出輝煌宮還在想,自己和這易虎一樣的是找這些黑幫老大幫忙。只是現在易虎骨頭渣都沒了,說起來還是實力為尊。自己的實力雖然在這裡算是高手,但是在一些真正的修正界,估計也算不上什麼。

看樣下面提升實力是重要的。

“姐姐,為什麼還在這裡?”靳詩琪買了衣服幫姐姐換了,但是姐姐蓉就躲在這旁邊不願意走”不知道是為什麼。

“詩琪,我認為這幫助我們的人肯定在這輝煌宮裡面,我們躲在這旁邊說不定還可以遇見。”靳蓉實在想知道到底是誰幫了她們。

“姐姐,要是人家今天一天不下來,你還晚上在這裡過夜啊?我很累,我想回去睡覺了。”靳詩琪確實感覺到了疲憊。

“好吧,我們先回去吧。”靳蓉身心也是很疲憊”況且剛還殺了人,雖然那個胖說沒事了,但是心底卻依然很是不安,但是卻不敢和妹妹說,怕她是擔心。

林雲走出好遠現在路邊等車的靳氏姐妹”本不想和她們見面,但是碰見了,總要打個捂呼。

“詩琪,好久不見了,怎麼不見你去我家坐坐。”林雲笑著和靳詩琪打了個招呼。

靳詩琪有點詫異的轉頭看看林雲,不過立刻就驚喜的叫道:“是林大哥,真的好久沒有看見你了。我去你家好多次了,但是你都不在家,只有雨惜嫂和林馨在家裡。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說著就跑上來抓住了林雲的胳膊”但是立即意識到了不妥。當年她和林馨這樣做是因為她們還小,還在上學”現在她都二十七歲了,這樣做是真的有點不大妥當了。

林雲看出來了靳詩琪的尷尬,隨意的拍拍她的肩膀說道:“小美女長大了,知道害羞了哦。跟大哥還有什麼害羞的,要不今天大哥做東,一起去吃一頓。”

果然聽了林雲的話,詩琪的臉色變得自然了不少。做了個鬼臉,“還小美女呢?我都老了。林大哥你看起來還是和幾年前一樣,真的沒有什麼改變。”

林雲哈哈一笑,他沒有吃,仙顏丹”但是他已經是相當於七星修為,容貌五百年之內估計是不會改變的。

“沒事,大哥有辦法讓你不會變老。”林雲不是隨口說說的,他身上還有一顆,仙顏丹”林馨哪裡還有一顆多的,就是以後不能煉制“仙顏丹”煉制“駐顏丹,也不會有問題吧。“駐顏丹,雖然沒有“仙顏丹,逆天,但是保持個百來年的容貌還是可以做到的。

靳詩琪嘴一撇,知道林雲在說笑,但是卻沒有主動去說破。

“妹妹,這是?”靳蓉見妹妹和這人說的不亦樂乎,幾乎將她給忘了,不由的主動插話說道。

“哦,對了,姐姐,這是林雲,我跟你提起過的,我好的朋友林馨的哥哥。林大哥,這是我的姐姐靳蓉。這次一一一一朝詩琪連忙為林雲和姐姐做了互相介紹。後面似乎要說這幾天的遭遇,只是卻及時的止住了,也許她認為有的事情不應該跟林雲說吧。

靳蓉卻臉色有點奇怪,這林雲也是從這裡過來,前面就是輝煌宮,他會不會就是幫了她姐妹忙的人?

想到這裡連忙伸手和林雲握了一下,“林大哥,謝謝你對詩琪的照顧。”

林雲連忙說道:“我可沒有對詩琪怎麼照顧,我昨天回來。”心裡卻在想這女人是在試探我嗎?

果然靳蓉一聽林雲的話,表情有點奇怪,心裡卻在想,難道不是這個人?

“林大哥,我和姐姐今天要回去了,改天我去你家好了。”靳詩琪連忙說道,換成任何一個時候,她都願意和林雲一起去吃飯,但是這個時候她卻明白不合時宜。不說她自己剛剛脫困,就是姐姐殺了人,心裡肯定有陰影。要回去休息一下,再開導一下姐姐。

“那好吧,下次再聊啊。”正好一輛出租車來到面前,林雲攔下了車,送靳氏姐妹離開。

靳蓉本來想說和林雲一起去吃個飯的,順便問問他。但是妹妹的話音剛落,這林雲就同意了今天不清她們吃飯了。就是蓉,也不好意思主動再提起,只好下次和妹妹一起去林馨家裡問問這個林雲。

“詩琪,你說的林馨就是現在,雲門集團,的總裁吧?”靳蓉和妹妹到家後,立即問道,她心裡依然在懷疑。

“嗯,怎麼了?姐姐。”靳詩琪奇怪的問道,姐姐不是早就知道的嗎?怎麼還問一遍。

“你說那個林雲會不會就是救我們的人?”蓉的話讓靳詩琪陷入了沉思。林雲是“雲門集團,的董事長,雖然後來將集團讓給了妹妹林馨,但是他既然能創辦如此乓大的企業,說明他不是一個普通人。

只是那個胖她卻知道是誰,當初綁架她的那兩人就威脅過她,說她們老大是閃幫的龐海,讓她熄了別的心思。雖然對閃幫不熟悉,但是靳詩琪卻知道一個幫會的老大,肯定不是一個善茬。林雲一個企業的負責人,可以影響到一個幫會的老大?這應該不可能吧。

“姐姐,林大哥只是一個集團的董事長而已,而且,而且……”靳詩琪沒有說後面的話,她想說的是,他第一次遇見林雲的時候,他似乎還有點瘋癲。渾身上下破破爛爛的,他之所以能夠成立一家企業,說不定是家族的功勞。雖然林馨總是說她哥哥有多厲害,但是有那個妹妹不喜歡自己的哥哥厲害呢?難道還說哥哥不厲害不成?

靳詩琪之所以對林雲很有好感,甚至覺得她就是自己的哥哥一般。一個是林馨本來就是她好的朋友,還有一個就是她第一次見到林雲的時候,林雲顯得很落魄,讓她和林雲在一起沒有任何的壓力。

就是現在林雲已經是董事長了,但是自己看見他的時候,依然現他和以前一樣,沒有鋒芒畢露的樣,照樣雲淡風輕。

“而且什麼?”靳蓉卻問道。

“沒什麼,只是你不了解林大哥,也許時間久了,你就會了解他。”靳詩琪的意思是,林大哥是一個好人,但是他卻不是一個惡人。

試想能夠讓這黑幫老大像孫一樣,在她們姐妹面前賠禮道歉,是一個企業的負責人可以做到的嗎?

“你很了解他嗎?”蓉依然不大相信妹妹的話。

“我說不上了解,但是我卻知道林大哥是個好人,沒有什麼架。咦,不對……”靳詩琪似乎想起來什麼。她想起來了那年她跟著林馨還有林馨的哥哥,三人一起去了汾江,然後林家似乎有了變故,甚至連林馨的母親都受傷了。

接下來林雲的表現似乎不是一個普通的企業家一般,他似乎治好了母親的病,還連夜離開了汾江。

後來林馨偷偷的告訴過她,她哥哥很有可能去尋人報仇去了。

一個普通的人,可以去尋找挑釁了林家的人去報仇?還有那一次林雲似乎出去了就是兩年多的時間。

難道這件事情真的是林大哥做的?除了他,又有誰會幫助她們兩個沒有什麼背景的孤單姐妹?對了,肯定是他了。好,明天就去林馨家問問林大哥。

“怎麼了?什麼不對?”靳蓉看著妹妹變換不斷的臉色問道。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2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