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三百八十五章 國際會議.
林雲剛坐下,這邊徐長深就拿過來一份資料。林雲一看是自己要求的那些東西,總的來說還算是滿意,只是錢先給,讓他動手後草藥之類的會慢慢兌現。

林雲心想,這靈草之類的卻不是急切可以拿的出來的,倒也沒有什麼異議。不過有一點不爽的是,怎麼有一個小島國只是拿出來了一億倭元都不到?

“這個小島國是怎麼回事?這點?這點錢讓林雲極度的不爽。”林雲指著這島國問徐長深。

徐長深見林雲果然問起這個國家,只好說道,“是這樣的,這個國家雖然人多,但是這裡環海,而且這附近沒有紀盟的駐紮基地。所以他們認為可以不出錢,這點錢還是說什麼本著什麼主義出的。”

林雲不置可否,心說矮就是肚裡面壞水多啊。別說一個矮了,何況是一個國家的矮。

“哦,說的也是,看樣是我欠考慮了。這個國家果然明智,這樣吧,這個國家的錢就不用出了,將這些錢退給他們。免得我於心不安啊。”說到於心不安的時候,林雲嘴角1ù出了一絲不易覺察的笑意。

徐長深是個直xìn,見狀連忙說道,“這怎麼行,全世界都出錢,為什麼他們要例外?就是少出點,也不能退吧。”

劉部長和長也有點奇怪的看著林雲,心說這林雲不是什麼善良之輩啊?怎麼還知道為別人考慮來著?況且這島國上的矮也不是什麼善良之輩啊,怎麼還要幫他們省錢?

“幾位長多慮了,雖然這島國我看不起,但是我林雲是什麼人。我只是收需要我幫助的人的錢,這根本不需要我幫助的國家,收了錢我肯定會於心不安的。”這是林雲第二次說出了於心不安了。

幾位長面面相覷,不知道林雲怎麼變得這麼好說話,但是既然這樣,也不能勉強林雲做於心不安的人。只好立即聯繫還在聯合會的秦無山,將這這個國家的錢給退了回去。

……

林雲和幾位長在燕京探討這件事情的時候,遠在北美洲的聯合會基地依然是嘈雜之聲不斷。一個國際會議中心,簡直就如一個菜市場一般。

“大家先靜一靜。”說話的是聯合會的任主席羅西,是一個英國人。原本任主席應該是華夏人,只是美國佬一直挑刺,後卻被英國人占了個便宜。

只是因為‘龍影’部隊強大,而且蔡江上次僥倖逃了一命,現在已經是聯合會特種部隊的指揮官了。這點就是美國人不同意也沒有用。

“我知道大家對‘龍影’的原教官林雲有所不滿,只是一個是林雲現在不是我聯合會的人,也不是國家部隊的人。所以說他出手要錢也無可厚非,試想我們的戰略物資哪一樣不是錢買來的?這個問題我想就不需要繼續討論了。

況且出錢的多少是根據大家的自願,也不是說他強迫xìn的。畢竟對上紀盟沒有人敢說必勝,我想就是這林先生估計也只是找到了一個對付他們的辦法吧。”說到這裡羅西頓了一下。下面的人就開始鄙視了,大家自願?要是他不說出錢多的他先幫忙,誰會自願越拿越多的?

羅西清清嗓繼續說道:“以現在我們的科技如此達,都沒有任何的辦法對付紀盟,現在出來個異能人士。我想不管他是用什麼方法滅了亞馬遜的紀盟基地,這都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說句實在的當初秦將軍告訴我,亞馬遜紀盟基地是林先生滅掉的,我也不敢相信。但是現在我想大家都應該不會懷疑了吧,只是這些錢我們出了,我們還是想希望能夠和林先生進行面對面的交談一番,不知道秦將軍是否可以辦到。”

羅西說完了,和大會議廳裡面許多國家的代表都一樣。看著秦無山。

秦無山微微一笑,說道:“林先生早就知道大家的意思了,現在請開通視頻會議。”

林雲出現在視頻會議的屏幕上面,似乎看了看在座的一些國家代表,沉靜的說道:“我沒有什麼多說的,那人錢財與人消災。相信大家明晚一覺睡醒,就會有一個驚喜等著大家。你會覺得你花的這點錢不虧。付款的名單的先後順序我列出來,大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差錯。”

雖然去北美洲基地,對林雲來說只是瞬間而已,但是林雲卻不想為這點事情跑來跑去。說句實在的,這次賺的錢雖然多,但是對他來說並沒有實質xìn的好處。但是不賺這個錢,他心裡又會覺得不舒服。

說完林雲的圖像隱去,只有一長串國家名單。美國赫然名列位,大家一看都開始鄙視。嘴裡說的尖銳的,結果付錢卻付的是多的,明顯的口不對心,只想早點解決他們國家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國家不在上面?”一個腦袋只有幾根毛的矮站了起來,神情jī動的說道。

“哦,小蠢夜郎先生。林先生說,他只是接受需要幫助的國家的付費,至於貴國,林先生聽你說了沒有危險,就將你們的錢退回去了。至於什麼主義的,林先生說他錢雖然不多,但是買幾個小島還是可以的,就不需要了。”秦無山嘴角微微一翹,說話的語氣雖然客氣,但是面上卻沒有任何的表情。

這幾根毛的矮氣呼呼的再次坐下來,明知道人家的意思是,就是買下你的這個島國也可以買幾個,但是這夜郎卻無法火。林雲在之前就說過了,他看不上眼的,或者錢少的他都會退回去,很明顯的這林雲將他們國家的這點錢退回來了,只有幾個字,看不上眼而已。

退回來又怎麼樣?紀盟在他們島國附近根本沒有任何的基地,就是要入侵,也是先入侵這林先生自己的國家。不要錢好,幫我們國家省錢而已。想到這裡,這個矮冷冷一笑。不過這世界上說的上來的國家,只有他們國家的名字沒有,實在是讓人有點不爽。一億倭元難道不是錢啊。

布朗見這林雲將每個國家出了多少錢都披1ù出了了,心裡暗恨。同時也是尷尬無比,他們國家表面上是中傷華夏重的國家,後卻拿出來的錢多。這擺明了得罪人的事情,這一下就讓很多國家知道他們國家的伎倆了。

只是這林雲是傻嗎?收入多少錢還披1ù出來?他們國家不是有一句話叫什麼‘財不外1ù’嗎?為什麼還要拿出來炫耀一下?

“布朗將軍,貴國果然財大氣粗啊,一次就拿出了幾百億美元。佩服啊,佩服。”本來和美國好的穿一條kù的幾個國家代表,紛紛譏諷布朗。明顯的就表示這傢伙言行不一,看樣以後的盟友還是要和華夏人建立,不但他們實力強勁,還實誠。美國佬太精明,不厚道。

“蔡指揮,我們雖然知道林雲是你原來的教官,但是對林先生不大了解。你可以和我們介紹一下這林先生的事跡嗎?畢竟許多國家都是出了百億以上美元的。”羅西見大家漸漸的安靜了下來,卻對參加會議的蔡江問道。

蔡江因為是聯合會特種部隊的指揮官,所以說也有參加會議的權利。或者說聯合會其實蔡江的權利大了,因為聯合會戰鬥力強的特種部隊,就掌握在蔡江的手上。

蔡江知道這羅西的意思,他這傢伙雖然還算是公正,但是這個提議肯定帶有目的xìn。估計是看見華夏和美國互掐,因為林雲幾年前在亞馬遜教訓‘虎牙’的事情,沒有人不知道,現在又讓蔡江說,肯定是想蔡江將這件事再說一遍。

這樣既引起美國的不滿,又引起了和美國同盟的國家的同情。剛林雲列出國家出錢名單對美國的影響,將會降到低。當然就是布朗現在不明白他的意思,過後布朗肯定會知道他羅西是在幫他。

果然聽完羅西的話,布朗臉sè就變的有點不自然了。當年的‘虎牙’基本上都已經消亡殆盡了,現在的‘虎牙’只是後面建立起來的。

蔡江哈哈一笑,雖然他不在乎和美國佬的關係,但是這樣被人明顯的暗算,還是心裡不爽。暗想難道我們教官除了這件事就沒有別的可以立威的事情了?你真是鼠目寸光。

“我們林教官來無影去無蹤,他做過的大事不計其數。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教官做不到,就是你將整個國家換成‘黑手冰刀’的名稱,也許你一夜也消失的無影無蹤。”蔡江說完冷冷一笑。

林雲一夜滅了‘黑手冰刀’的事情,已經不是秘密。這個時候說出來,一個表明了林雲收錢是有這個本事收。第二個就是‘黑手冰刀’的實力幾乎相當於一個小小的國家了,林雲也可以一夜滅了,就是你的國家大點,林雲只是多幾天滅了而已。

羅西見蔡江居然不提亞馬遜這件事情,也是大為詫異,心說這蔡江不笨啊。不過也沒有繼續難,一次可以,一旦次數多了,就會得罪華夏了。羅西老jn巨猾,當然不會做這種事情。

果然聽完蔡江的話,很多國家的代表都有點變sè。這林雲根本不是政府機構的人,他的行為完全是個人行為,一旦jī怒了他,說不定真的只要一夜,自己的國家就不存在了。現在的世界可是多事之秋,很不太平,人人自危,就是一個小國滅了,也濺不起多大的水花。

想到林雲連紀盟的基地都可以滅掉,很明顯的要滅一些小的國家都易如反掌。紀盟是什麼地方,一個隨隨便便就可以滅了一個國家的組織,現在被人家隨隨便便一夜就滅了一個幾千精英的基地。不想就算了,這一想起來,知道了林雲的恐怖。

一時之間,各國代表紛紛與蔡江和秦無山拉近乎,套交情。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