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三百八十六章 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林雲帶著妻雨惜回來的時候,母親和岳母都已經休息去了,只有林馨和靜茹以及若霜三人還在等著。

幾人見林雲和雨惜回來了,都很高興的站了起來。

“哥哥,你總算是回來了,是不是三爺爺又給你指派了什麼任務了?”林馨不等林雲坐下來就急急忙忙的問道。

若霜連忙倒了兩杯水過來,那個意思雖然沒有說,但是已經很明顯了,都想知道林雲這次是不是又要出去。

林雲看了幾人,心裡很是溫馨,都是自己的親人。他也想在家裡多陪陪家裡人,但是這件事情,就是沒有任何報酬,林雲也會刀斬亂麻的處理掉。不但這紀盟的威脅太大,而且亞馬遜玄仙潭裡面的‘玄凝寒水’一滴都沒有了,肯定被這些人弄走了,他需要盡奪回來。

林雲是知道這些人很可能在火星上面建立了基地的,萬一他們已經將東西運走,說不定都已經運離火星了,這對林雲來說可不是一個好消息。

還有就是他自己現在心境不穩,需要盡的穩固自己的心境,不然的話要說真的瘋癲,甚至í失自我也不是不可能。萬一他還沒有收拾紀盟的人,一旦修為出了問題,那就完了,他很多親人都在燕京,可以想象紀盟攻擊來後的後果是如何。

雖然雨惜已經築基了,但是面對紀盟不要說她還沒有什麼戰鬥經驗,就是經驗豐富也不會是這些人的對手。所以這件事對林雲來說,越越好,好在現在聯合會度還算是很。今天就給了他答覆。

按照林雲本來的意思是今晚就離開燕京的,但是因為路上和妻商量了一下,兩人好久都沒有在一起了,決定多陪妻一晚。況且對林雲來說,消滅紀盟也不會需要多大的手腳。估計多一個星期就夠了,哪怕他們基地再多,這點先進的武器在林雲看來還不夠看。

林雲取出三個儲物戒指,對妹妹和若霜以及靜茹說道:“這裡面的東西你們一個人一個,林馨和若霜裡面都有築基丹。你們加緊時間修煉,我在戒指裡面放的都是上品靈石,以及練氣期的丹藥。還有一些中品靈器。”

“啊,有築基丹?”柳若霜連忙接過了戒指,聞聽築基丹的時候,臉上的驚喜一目了然。不過立即有點覺察自己的動作不大妥當,臉sè變得有點不自然。

寒雨惜當然明白柳若霜的意思,她不是真的為了築基而高興,肯定是別的原因。原因寒雨惜當然明白,想到這裡不由的捏了一下坐在身邊的林雲。林雲齜牙咧嘴,還不敢運功抵抗。

不過她已經和柳若霜生出了感情,也為蘇靜茹五年的等待和付出打動,再加上現在她的心境已經有所變化,不再是幾年前在一家公司做小職員想法了。倒也沒有生出大的牴觸來,只是今晚要提醒這傢伙一二了,不要弄的越來越多。

想到妹妹說的‘和姐姐一起嫁給姐夫’,就不由的一陣的頭痛。

“哥哥,這裡還有一顆丹藥,是雨惜姐姐留給én雯姐的,現在不用了還給你吧。”說著林馨拿出那顆‘仙顏丹’。

林雲心想這東西也很少見,自己也只有一顆了,既然用不上還是自己留下來吧。估計這一顆丹藥,如果真的有衍生出仙根的功效,要是放在修真界,不知道要引起多少人拼命廝殺。

幾人一直聊了幾個小時,依依不捨的各自去睡覺。

林雲和寒雨惜雖然是老夫老妻,但是也可以說是婚燕爾。兩人初嘗男女滋味,又是相戀極深之人,是綿纏了一夜。以寒雨惜的築基修為,都被累的氣喘吁吁,心說自己這老公也太強了。

**過後的寒雨惜顯得加的j艷,林雲看了實在是忍不住,又抱在懷裡一通亂ěn。實在是因為白天還有事情,現在又已經天亮了,不然說不定又是一番暴風雨。

寒雨惜雖然有點累,但是林雲想做什麼,卻總是配合著他,不願意有一絲的逆了他的心意。在她的心裡前面幾年已經虧欠他太多,如今已經是他的妻,就是他想繼續要十次,她也不會表現出一點點不願意,身體雖然很累,心裡卻心甘情願。

林雲明白妻的心意,雨惜初為人fù,當然不能像他一般。只是靜靜的抱著她,說著一些幾年來的修煉過程,甚至連‘混沌山河圖’還有‘星辰珠’都沒有瞞著她。

只是自己是重生的這件事情,他卻不知道如何和雨惜開口。這種事情以後總是會讓她知道的,因為他要去尋找星空圖。這樣就無法瞞住妻,尋找星空圖是為了找到天鴻大6,找到天鴻大6是為了清青,這種事情如何開的了口。

況且就是雨惜不在意他,那麼母親呢?妹妹林馨呢?他雖然不在乎那個名義上父親的看法,但是對母親和妹妹的看法還是很在意的。

想到這裡還是嘆了口氣,以後再說吧。先不說星空圖遙遙無期,就是他修煉到五顆金sè的小星也是遙遙無期啊。

“雨惜,你的戒指太小了,我幫你換一個。”林雲拿出一枚空間大的儲物戒指,遞給妻。

“不,我不想換,我就喜歡這個戒指。”寒雨惜卻攥緊自己的手,明顯的是舍不得手裡的星戒。

林雲愣了一下,立刻就明白了過來,妻已經看見他在戒指上面刻的字了。也沒有再勸妻,只是將另外一枚戒指也幫她戴上,“你就多戴一枚好了,以後我幫你將原先那個再煉制一下。”

“嗯,只是上面的字不要煉掉了……”寒雨惜同意了林雲的意思。

“那個煉不掉的,已經刻在我心中了,無論如何無數輩都煉不掉……”

“林雲……”

“不要說話……”

“唔……”

……

太陽已經升起來的時候,寒雨惜依然慵懶的躺在nt上,幸福的看著窗外的陽光。心裡寧靜平和,林雲雖然出去有事了,但是他的味道依然在自己的枕邊,甚至是身體裡面,她只有一種充實滿足的感覺。只想他早點回來,還有他說他的心境出現了一點問題,不知道要不要緊。

心境修為對寒雨惜來說已經明白了一點,如她一步一個腳印的修煉過來,當然不存在心境不足的問題,但是林雲的進度太了。就是林雲告訴她他已經是相當於七星的修為的時候,她還不敢相信,這進度實在是太了點。

等林雲將這紀盟的事情處理好了,自己陪他出去散散心。也許是她陪他的時間太少了吧,每次他都在為自己擔心,以後絕對不能讓他擔心了。

寒雨惜感覺的出來,林雲和她一起的心意,就如她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一樣。是一種自內心的歡喜和愛戀,沒有任何別的成分,她相信林雲沒有什麼事情瞞住她。就是她也沒有任何事情去瞞住他一般。

但是在內心的深處,她和林雲結合了以後,總覺得林雲還有一件事情困擾著他。但是林雲沒有說過,她也沒有問。她明白,如果林雲願意說,他肯定會說,如果他覺得這件事不應該說,那麼自己問他只是讓他為難而已。

每次兩人結合的時候,她總能夠覺察到林雲內心深處的這一絲憂慮,不知道這是不是造成他心境跟不上的主要原因?

修道之人不是說隨心所yù嗎?他還有什麼事情不好說出來的呢?寒雨惜忽然對林雲加的憐惜起來,作為一個妻,她應該幫助他,不能讓他一個人承受。

“嫂,太陽照屁股了,你點和哥哥起來吃飯了。”樓下傳來林馨沒心沒肺的叫喊,以及婆婆罵她長不大的丫頭的聲音,還有靜茹和若霜的笑聲。

寒雨惜忽然覺得很滿足,要是生活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

林雲站在斯科舍州上空,這裡就是紀盟的另外一個基地,加美兩國一共出了五百億美元的出手費,林雲卻沒有立即下手,他只是來看看這裡到底情況有多重。讓美國佬和加國佬這麼緊張。

果然,整個斯科舍州上的土地都變成了一邊白sè的海洋。紀盟在這裡的基地居然比亞馬遜的基地還要大一些,但是基地裡面緊張的氣氛,林雲在空中也看的一請二楚。

林雲冷冷一笑,估計這些紀盟的人知道亞馬遜基地被摧毀的事情,現在正在商量對策了。不過據說紀盟大的基地卻建立在非洲的一個國家上面,也是他們的總部,這裡估計只是數十個分部之一罷了。

這些人之所以還沒有動手估計是對林雲的來歷還不清楚,或者說如果不是林雲突然摧毀了亞馬遜基地,讓這些紀盟的人不清方向,說不定現在都已經天下大亂了。

已經弄清楚狀況的林雲卻沒有繼續停留在這裡,雖然滅了這裡對他來說輕而易舉,但是他還是決定先將神農架的紀盟基地滅了。這裡的紀盟人,他還另外有用途。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