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三百八十八章 奇怪的反應.
幾個小時的時間,聚結在北美洲聯合會基地的各國代表紛紛得到國內傳來的消息,紀盟在各個國家周圍布置的基地,以極的度消亡。

會議還沒有散,都知道結果了,布朗第一時間得知了斯科舍州的基地被摧毀為平地的時候,和加國的代表興奮忘形的跳了起來。各國的代表雖然鄙視,但是接著他們國家的消息就傳來,前後甚至只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紛紛興奮的和布朗一樣。

秦無山和蔡江第一時間得知了神農架的基地已經銷毀的時候,心情也是激動不已。

在坐的代表們興奮之後現只有小蠢夜郎先生哭喪著臉,他得到的消息是,在別的國家附近的紀盟基地6續被摧毀的時候,他們的這個島國居然又建立了一個紀盟的基地,居然還賴著不走了。

出了錢的國家紛紛感到幸運,心說這林先生說到做到,這東方真是太神奇了,連這種奇人都有。原本還打算只要滅了紀盟基地,草藥的事情就不要當真的國家,紛紛擬定出的策略。將林先生需要的草藥當成第一件大事來抓,堅決多給,不能惹這位林先生不高興。

這小島上的倭國就是一例,前面人家剛將錢退了,後面紀盟的人就來做窩了。要說有這麼巧的事情,在座的一些老狐狸都不大相信,但是卻沒有人敢說什麼。畢竟沒有任何的證據,而且林先生的確是可以消滅紀盟的人物,現在那個敢得罪他的?

連布朗看向秦無山的目光都帶著畏懼了,不要說別的國家了。

小蠢夜郎卻緊緊的跟在秦無山和蔡江後面,不斷的低頭哈腰的說道,“蔡指揮,秦將軍,這件事你們看……”

秦無山和蔡江煩不勝煩,蔡江乾脆一甩屁股懶得理這囉嗦的小人。

“我說蠢夜郎,林先生不要說我了,就是現在我們華夏也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在那裡。說不定他還在艱苦的做善後工作,你應該知道,紀盟的人可不是一般的凶殘啊,林先生只有一個人,你先不要煩我了……”秦無山也被弄的煩不勝煩了。

“秦將軍,我們國家準備了一千萬億美元,您看……我們國家現在已經有兩個城市沒了,如果先前有冒犯,我真的萬分後悔和歉意……”這小蠢夜郎雖然心裡焦急,連死的心都有了,但也只能壓著性和秦無山解釋。

“唉,我說蠢郎先生,林先生是急公好義的國際主義者,你放心好了,他肯定不會坐視你們國家不管的。當然做人要有信譽,他必須要將這些請求過他幫忙的國家幫助了,有時間去做別的事情。”秦無山義正言辭的說道。

秦無山的話馬上就一陣的讚揚和支持,林先生當然要先將我們這些出了錢的國家的危機解決了有可能去解決別的事情,這小蠢夜郎真是太過愚蠢了。一句話不但得不到同情,還惹來別的國家的一陣鄙視。

小蠢夜郎欲哭無淚,只好繼續孫一般的哀求著秦無山。

……

六個小時後,林雲已經站在非洲的紀盟總部上空。紀盟在這裡滅了四個國家建立了這個總部,林雲之所以現在就趕來,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滅了地球上別的紀盟基地的消息傳到這裡,這裡說不定會立即逃走。

這是紀盟在地球上建立的總部所在,林雲知道這裡油水肯定很多,對如何收取全部的戰利品,林雲卻絞盡腦汁。

他不敢保證自己在消滅別的基地的時候,這裡的人會不知道。想要瞞過他們估計不大現實,好是這些紀冥星的人託大,不將他放在眼裡。這是好的了,這樣的話說明他們還在準備對付自己的辦法。

自從消滅了全球幾十個小的紀盟基地,得到了無數靈草礦石後,林雲就對這個總部格外的期待。

林雲神識掃進去的時候,總算是松了口氣,這裡紀冥星的人的確是在準備對付他的辦法,並沒有選擇立即逃走。

除了原先他見識過的一些普通的光束武器外,林雲居然看見了數百門紅炮。心裡微微一愣,這大炮拿來戰爭對付軍隊還差不多,對付自己簡直是個笑話。

正當林雲在想用什麼辦法可以將這裡的人一網打盡,讓他們來不及還手的時候,忽然飛出來兩名紫衣人。

修士?林雲居然在這裡現了修士。既然有修士為什麼幾個小時之內林雲摧毀了數十個紀盟的基地,沒有一個修士來阻攔呢?

還是兩名元嬰修士。不過林雲從這兩名修士身上立即就察覺了,這兩人不是紀冥星上的人,他們身上有一種氣息,完全不同於紀冥星上來的這些黑衣人。

“這位道友,既然已經滅了紀冥星數十個基地,說明氣已經出了。給我們一個面,我們保證紀盟總部不會繼續對地球進行入侵,並且兩個星期後立即離開地球。”說的居然是標準的漢語。

林雲忽然打了個冷戰,這些人知道他是華夏人。而且是修為這麼高的修士,如果在這幾個小時之內,他不在燕京,這兩個人要去對他的家人不利,這不就抓住他的七寸了?

到底這兩人有沒有去燕京,有沒有對家裡的人不利?林雲背後的冷汗刷的就下來了。他有一種立即拿出電話打一下的衝動,但是他知道現在不能這麼做。一旦他做了,就是這兩個人原來沒有想起來,現在也會想起來了。

還有一點不對,就是這兩個人是元嬰修士,應該不會懼怕他的啊,怎麼任憑他摧毀了紀盟這麼多的基地,都無動於衷,依然守在這裡?

兩個元嬰修士對上自己一個人還這麼謹慎?居然需要給他們兩個星期,他們在這裡幹什麼?難道有別的事情?

看見林雲臉色陰晴不定,這兩名元嬰修士忽然對看了一眼,眼神交流當中似乎明白了什麼。林雲一看就知道,就是原來他們不知道抓住他的家人威脅他,現在似乎也明白了這件事。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這兩名元嬰修士逃離自己的視線。

從他們的眼神看,似乎還沒有進行別的動作,林雲想到這裡大大的舒了口氣。

“這位道友,我們是和紀冥星合作的,並不屬於紀冥星。我不會介於你們和紀冥星之間的爭鬥,但是請道友不要打擾我們的工作。”其中稍胖的元嬰修士冷冷的說道,他見林雲不回話,覺得兩個元嬰修士對這一個貌似元嬰期的傢伙,不需要那麼小心。

“既然如此,你們現在就離開地球吧,我不會去拿你們怎麼樣。紀盟的總部我是要摧毀的。”林雲見這人說話的口氣漸漸的變硬,也冷冷的說道。

林雲話雖然這樣說了,他知道這兩人既然留在這裡肯定是有事情的,不會因為他的一句話就離開這裡。就是他們因為他的一句話離開這裡,林雲也會將這兩人滅掉。他絕對不允許有任何意外存在,然後去威脅他在這裡了親人和朋友。

“哼,那我就來看看你是否有這個本事了。”說著其中一名元嬰修士祭出一把飛劍就要動手,另外一名修士一把拉住他的手。然後轉身對著林雲說道,“我們回去商量一下,一個時辰後出來給你答覆。”

說完拉著這修士,轉眼進了紀盟的總部裡面。

林雲卻知道這兩名元嬰修士拿不定注意他是否有幫手,一旦他有幫手,這兩名元嬰修士就不得不小心了。從另外一個角度也可以看出,這兩名元嬰修士在這裡進行的工作對他們很重要。不敢輕易挑釁林雲。

林雲神識再次掃了一下,這裡面確實只有兩名元嬰修士,別的都是紀冥星上的人。不過神識掃到基地中間的一個地方,卻有一個強大的屏蔽神識的陣法擋住,這裡面在做什麼,以及這裡面是不是還有修士林雲都弄不清楚。

這個總部看樣不像表面上那麼簡單。林雲前後滅了數十個紀盟的基地,要說總部不知道,林雲是絕對不相信的。幾萬人被林雲滅了,怎麼可能不知道的。

但是知道了卻不聞不問,這就讓林雲不解了。難道紀盟的人都是如此冷血,同胞被滅了,一點也不管的?

只有兩個可能,一個就是紀盟總部的老大不是紀盟的人,這老大不話,紀盟的人沒有權利去救援。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承接第一個可能,不管這紀盟總部的老大是不是紀盟的人,但是這裡進行的一項工作比起這幾十個基地重要的太多,讓紀盟的人不敢派人出去救援。

當然紀盟的人沒有得到分部基地被滅的消息也是有可能的,但是這個可能林雲是無論如何不會相信的。

林雲見兩名元嬰修士轉眼消失在可以屏蔽他神識的陣法裡面,心裡暗暗思付,這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元嬰修士都如此緊張?

拿起電話趕緊打了個電話回去,寒雨惜溫婉的聲音傳來,林雲立即一陣的輕鬆。為自己的大意暗暗心驚不已。當即告訴寒雨惜,這裡出現了元嬰修士,一旦情況有變,希望她立即帶著家人離開燕京。

放下電話,林雲開始布置陣法,他要布置一個他能布置出來的為強大的陣法,絕對不允許這裡有一人逃走。無論是修士還是紀冥星的人,只要逃走一個對林雲來說都是不利的消息。

可以想象一下派出幾個元嬰修士的門派肯定不是小門派,林雲可不想人家殺上地球。要做的乾淨點,好沒有任何知道消息的人逃走。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