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百八十九章 這怎麼打.
這兩名元嬰修士進去商量的時間也真夠長的,兩個小時後居然還沒有出來。林雲陣法布置完後,已經等的有點不耐煩了,正考慮是不是先殺進去。

現在他已經不考慮什麼一下全殲了,只要能將這些人全部殺完,一個不要漏網就好了。至於什麼戰利品不戰利品的,已經不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了。

林雲不擔心自己布置的陣法被這些人現,因為如果不是專門研究陣法的人,在他的主陣旗沒有插上去之前,這些人應該是看不出來的。之所以不插主陣旗,就是為了不讓這些人現。

紀盟基地裡面終於出來人了,還一次出來了四名。不過林雲看見第四人的時候,忽然眼角一陣的抽搐,居然有一名化神修士,全身修為就是他看起來也模模糊糊。就是說這人的修為已經出了大長老韋陣。

連這種修為的人都來了,這些人到底想做什麼?這麼強大的陣容,要是這幾人一起上,這仗還怎麼打?

“不錯,我一直在看你布陣,你的這個陣法布置的不錯,這個陣法雖然主陣旗沒有上,但是連我都看不出來是什麼陣法。”這名化神修士隨意看了一眼林雲布置的陣法,似乎點了點頭。

林雲心裡一沉,這明白原來他的動作都在這化神修士的監督之下。剛這名化神修士查看他,甚至連他都沒有現,這人好可怕。

“你沒有離開,也沒有去叫人,是你正確的選擇,不然此時你已經是一具屍體。元嬰後期,你的修為還算是不錯了,但是我要殺你只要片刻而已。”這化神修士再次冷冷的說道。

林雲忽然想到他給雨惜打的那個電話,這人肯定不知道,可是他為什麼不知道自己打電話?而後面自己布置陣法,這人為什麼反而又知道了?

唯一的解釋就是,當這兩名元嬰修士出來的時候,這名化神修士正在裡面做某件事情,沒有精力來查看他的動作。後來他得到這兩名元嬰修士的報告,這監視林雲,但是林雲此時的電話已經打過了,都開始在布置陣法了。

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重要?

三名元嬰修士再加上一名化神修士,林雲忽然覺得有點麻煩了。他需要用策略了,不然肯定無法一次將這些修士殺掉,一旦逃跑一個,他就無法追趕。

況且他是不是這名化神修士的對手還是兩說,當初韋陣可看不出來他的修為的,這人一眼就看出來他相當於元嬰後期,不過還好,沒有看出來自己是修星的人。

“耐天和永天去將這人留下來,留個活口,我要問他一些問題。”這化神修士隨意的說完後,他身後的兩名元嬰後期修士立即上來將林雲攔住。

林雲一聽心裡暗喜,就怕你不裝逼要自己上。一旦裝逼,老就不客氣了,但是好是這三名元嬰修士同時上來。

兩名元嬰後期的修士上來後,立即就對林雲下手。其中是有一名元嬰後期巔峰的修士。境界比林雲還稍高。

聚結著狂暴真元的兩件品質極高的法寶對林雲砸來,林雲暗恨他到現在還沒有一件上好的法寶可用。只能取出那條他用起來為習慣的長槍,這是一件極品靈器。雖然品質不下於這元嬰修士的法寶,怎奈這把極品靈器不是林雲的本命法寶,在控制上和殺傷力上面明顯的比這元嬰修士的法寶要稍遜色。

果然林雲取出極品長槍的時候,這兩名元嬰修士都愣了一下,就是那名化神修士也有點不解。這柄長槍雖然不錯,但是為什麼不用法寶?就是不用本命法寶,也可以用別的法寶啊。

難道這修士真的目中無人?要說一個元嬰後期的修士沒有本命法寶,或者是一件法寶都沒有,他們是不會相信的。就是沒有法寶也不可能有極品靈器的,從某種角度來說極品靈器的價值並不在一些法寶之下。

不過元嬰修士的極品靈器都是配合法寶同時使用的,這名修士只用靈器,不用法寶就耐人尋味了。

長槍頂住了這兩件法寶的試探一擊,林雲臉色有點白,人被猛烈的真元壓的往後連退數丈。

“哈哈,道友果然好膽識。居然連法寶都不用。”兩名元嬰修士試探了林雲一次後,知道了林雲應該比他們稍差點,這樣兩人同時進攻一個比他們還稍差點的元嬰修士,還有一名化神修士在壓陣,這種戰鬥應該很就會結束。

“轟,轟”幾聲巨響後,兩名元嬰修士第二次驅動法寶朝林雲攻來。

林雲眼角現出一絲很難覺察的驚慌,退出數丈,勉強將這一擊給擋住。不過嘴角也滲出一絲血跡。

兩名元嬰修士看在眼裡冷冷一笑,不過就這樣,也敢上門來挑釁。

兩把法寶再次往林雲砸來,居然絲毫沒有間隙。果然林雲應付起來越來越困難,不斷的往後倒退。

兩名修士見林雲不斷的挨打,居然卻死而不僵,心中惱火異常。旁邊那名化神修士盯著不斷後退似乎已經不敵的林雲,眉頭開始皺起。這情況太過詭異,贏就贏,輸就輸,這人怎麼輸還輸得這麼有規律。

要說林雲故意這樣,他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的。一個元嬰修士可以擋住兩名元嬰後期的修士,他不是沒有見過,甚至多的他都見過。但這些人哪一個不是橫行一方的霸主和天橫溢之士,要說出現在地球這個凡人界,讓他無論如何也是不敢相信的。

林雲不知道他的敗退已經被人看出來破綻了,心裡還在尋思怎麼做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和期望。

三人纏鬥良久,林雲長槍上的真元似乎不濟了。這個時候其中一名元嬰修士再也忍不住,忽然全身變的暗淡起來,無數黑色的細絲猶如蜘蛛網一般,從這名修士身上不斷的射出來,纏繞向林雲。

好詭異的攻擊,林雲成為高級修士以來,只是在坤屯界和別人爭鬥過幾場。以前的鬥爭經驗雖然豐富,但都是和一些低階的魔獸,或者普通士兵打鬥,這種修士之間的高級法術見識的卻很少。

他不知道這些黑色的細絲是做什麼用的,但是他知道這種細絲絕對不能讓它纏繞到自己的身上,憑感覺,就知道這不是什麼好東西。

林雲第一次撐起了護罩,但是只是普通的護罩,這個時候他的星芒要留到後對付這化神老怪,不能讓自己的底細全部都暴露了。

黑色的細絲很就纏繞上了林雲的護罩,林雲的普通護罩已經比起當初初入‘天焰絕境’的時候強的太多了,但是遇見了這細絲卻出‘噼裡啪啦’的腐蝕聲音,一股焦臭難聞的氣息彌漫了開來。

以林雲如此的修為都聞的作嘔,這人到底修煉的是什麼功法,這麼噁心的。幸虧沒有帶雨惜來,要是雨惜來了,就完了。林雲心裡一陣的害怕。

護罩很就被腐蝕掉,林雲不斷的加護罩。以林雲多年來加護罩的度,這黑色的細絲腐蝕度肯定及不上林雲加護罩的度。

另外一名元嬰修士見這名修士的黑絲不能建功,忽然一拍腰間的靈獸袋,一隻巨大的蜈蚣朝林雲飛來。

林雲一看就知道這是這人養的妖獸,不由的想起了在山河圖裡面的小星。

這隻四翼蜈蚣,居然給林雲一種元嬰初期的強悍氣息。林雲忽然眼角掃到了那名化神修士皺起的眉頭,心裡忽然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難道是這名化神修士起了疑心?還是因為別的原因?

不過林雲馬上就出了一身的冷汗,他明白了,這化神修士起了疑心,他的敗退太有規律了。不由的暗罵自己經驗不足,不過此時沒有什麼好後悔的了,估計這化神修立刻就要動手了。

原來林雲的想法是這兩名元嬰修士攻擊不下來,這化神修士肯定會將另外一名元嬰中期的修士也派上了,然後林雲在這化神修士來不及救援的情況下,滅了三人。但是看樣這個想法已經落空了。

他需要在化神修士插手之前,殺了這兩名元嬰修士。

此時蜈蚣已經吐出淡綠色的霧氣,夾雜在黑色的細絲裡面朝林雲攻來。林雲身外的護罩“轟”的一聲,被攻擊的支離破碎。

這化神修士見林雲體外的護罩被擊碎,忽然有點詫異,心說難道自己的判斷錯誤?這修士不是在誘敵,而是真的不敵耐天和永天的聯手?

也許真的是這樣,不然就是他再傻也不會在這兩種攻擊下,將自己的護罩去掉,這護罩一去掉,簡直就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了,這種腐蝕,元嬰期以下沒有東西抵擋,就是元嬰修士也擋不住。

想到這裡,這化神修士止住了要出手的架勢,將自己的一個攻擊硬生生的給收了回來。如果一個元嬰修士需要兩名元嬰修士圍攻,後還要自己這名化神修士偷襲,也太讓人笑掉大牙了。

見黑絲和四翼蜈蚣的攻擊,已經攻破了林雲的護罩,這兩名元嬰修士大喜,同時催自己的法寶,要給林雲致命一擊。

這個時候,異變突起。林雲體外忽然無故顯現出無數的淡紫色的火焰,這種火焰鋪天蓋地,沒完沒了的以極的度朝兩名元嬰修士撲了出去。 .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