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三百九十三章 山邊小村.
一個星期後,寒雨惜已經帶著林雲滅了在倭國的後一*紀盟的人,帶著林雲來到了四川省個南縣的一個x村莊居住了下來。

之所以選擇這個偏僻的x村莊,第一是因為林雲現在修為全失”雖然恢復起來很簡單,但是林雲卻不敢去恢復修為。第二就是林雲要選擇一個安靜但是空氣清的地方養好傷,只要將自己身體的傷養好了,可以繼續修養心境。

為東村,在不起眼的個南縣屬於一個不起眼的x山村了。建國都幾十年了,很多農村都富裕起來,但是為東村卻還只是在五年前拉上電,由此可見此處的落後。

村長劉海江第一次看見寒雨惜和林雲來辦理在為東村暫居手續的時候,面對寒雨惜,他驚為天人。再看看林雲”臉上布滿了傷痕,就知道一朵鮮**bsp; 三天后,寒雨惜幾乎都沒出什麼錢,就和林雲在為東村臨時落戶了。

葉海龍特意將村裡原來放置農具的一間老屋讓給林雲夫妻,但是寒雨惜卻拒絕了,她是一個愛乾淨的人,不大喜歡這種髒兮兮的地方。

雖然村裡嚴禁土地買賣,但是農村裡的人誰也不懂。只要出錢”買賣的事情照樣存在。寒雨惜卻hu錢在山腳處,她看上的地方買了一塊地皮”自己建了一個漂亮的x院,以及一棟漂亮的青磚瓦房。

林雲卻什麼都不管不問,什麼事情都由著妻去做。等寒雨惜將這些全部做完後,林雲在院周圍布置了一個聚靈陣上品靈石布置聚靈陣周圍數百里的靈氣也被全部吸收到這個x院來了。

一時之間”這個院居然靈氣濃郁無比”雖然林雲不能修煉但是寒雨惜在這種靈氣的地方,再在巨石上面修煉,走進度驚人。

雖然林雲和寒雨惜搬來時間不是很長,但是為東村得人都知道這戶人家是nv的做主,並且是一個有錢的人家。瓦匠要的工錢居然連價都不還就給了,這男的是個不管事的,而且還醜典型的鮮hu配牛糞。

見過寒雨惜的幾名農婦是將寒雨惜誇為天人,說她是仙nv下凡,簡直是太好看了。為東村裡雖然落後,但是這兩年隨著出去打工的人增多”也有一些人家買了電視。在這些農婦的眼裡,好看的nv人當然是電視上面的,但是她們都一致認為電視上的nv人和這個剛搬過來寒雨惜根本不能比。

雖然為東村不大前後幾十戶人家,但是都想看看這搬來的這戶人家”nv主人到底長的什麼樣,是不是真的如這些人誇獎的一般。

只是這戶人家來了以後,卻很少出來一般都是傍晚的時候這對x夫妻出來散步,只是跟著她們後面的那條狗很是奇怪,居然是金s的”看起來還不大像狗,不知道是井麼東西。

這樣一來,周圍的人就是傳開了這對夫妻肯定是城裡面私奔出來的。這金s的x狗就是他們的寵物,反正聽說城裡的人都養一些稀奇古怪的寵飄林雲和寒雨惜居住在這個偏僻的x山村”卻感覺很是舒心。這裡環境優雅民風*朴。雖然好奇兩人的搬來,但是卻很少會如城市裡面一般。稍稍出名的人就是放了個屁,都會被tu拍下來,立刻傳到網上,這裡安靜的只是好奇的村民們眼光看看而已,卻沒有人特意來打攪,時間久了,大家都習慣了。

寒雨惜還是第一次見到x星,她一看見x星金s的就立即喜歡上了這個x東西,雖然這x東西並不x,甚至比一般的家狗都還要大一圈”但這並不影響寒雨惜的喜歡。

在為東村的生活不但林雲很是舒心,傷勢好的很,就是寒雨惜也覺得在這裡過的很是開心。比起每天都喧囂無比的城市裡要開心的太多了”她甚至在院裡面和周圍學著村民們開了幾塊田地,在上面種植了一些蔬菜和鮮hu。

日平淡而充實。這正是寒雨惜喜歡的生活,每天晚上陪著林雲一起散散步,雖然開了幾塊田地”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林雲在擺1n”寒雨惜對農物一竅不通。每每看見林雲熟悉的扒土手法,和農家手段”她甚至錯以為林雲本來就是一個農民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是奇怪,但是卻似乎感覺起來像是真是。有的時候她甚至有點惶恐”她覺得林雲根本不是原來的那個林家少爺,這種感覺讓她甜蜜又驚慌。

“林家妹,這真是很難開口,眼看nt耕又要來了。我家裡那個死人卻到現在還沒有借到錢,我想問你們借點錢,想去買點農y和化f,nt耕後,就立即歸還,你看……”走到寒雨惜和林雲地頭的是村裡的山桃嫂,她有三個兒都在外面打工,她和家裡的那口守著十幾畝田地”雖然辛苦的,但是一年下來也可以掙到點錢。

雖然可以掙點錢,但是都投資給兒建造房去了。農村建一個房也要十來萬塊錢,而且現在兒要結婚”nv方一般都是要樓房的。所以為東村雖然落後,但是這兩年樓房也建了幾棟起來。

山桃嫂和丈夫也在地裡扒出來了一棟樓房,是給大兒結婚用的。只是這棟房卻hu完了夫妻多年的積蓄,還找親戚朋友借了個遍。

雖然有三個兒在外面打工的,但是這三個人也不是一個能存錢的主。據說前年過年在外面打工了一年的二兒回來了,還包了輛車回來。這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是這兒下車後的一句話卻讓村裡的人笑了好久。

這二x包著車回來第一句話居然是,“娘,幫我將車錢付了。”

雖然幾個兒還沒有懂事”但是這山桃嫂卻對自己的幾個兒疼愛有加,兩口累死累活也不願自己的兒受苦。雖然第一棟樓房的債沒有還清,但是夫妻兩人已經開始籌劃建第二棟樓房了,三個兒卻不能厚此薄彼。

寒雨惜和林雲搬來不久”但是村裡的人都知道這對夫妻是有錢的人。所以一般手上緊張的都會問這戶人家借錢,而且這戶人家的nv主人只要你開口了,就從不拒絕。而且借了錢給你,也從不主動問你要。

但是農村裡的人淳樸,一般借錢也是需要急用的時候,而且一次借的錢也不會太多,基本上都是幾十、幾百的。多的也不會過一千塊錢,有了錢還錢也很。

寒雨惜和林雲搬到為東村雖然一個多月的時間,但是村裡的人都掌握了他們的規律。一般借錢的時候都是白天,兩人出來擺1n院周圍hu圃菜地的時候,或者是晚上兩人出來散步的時候。

平時要是兩人在家裡沒有出來,如果有人去打攪的話,就會現守在n口的那隻奇怪的狗,毫不猶豫的將來的人吼走。並且金s的豎起來很是嚇人。不過問這對x夫妻借錢,沒有借不到的”只要開口就都能借到錢。所以山桃嫂剛開口,寒雨惜就拿給她五百塊錢。

一直以來,林雲和寒雨惜夫婦的名聲在這為東村裡非常的好,甚至鄰村的人打聽這對夫妻的時候”村裡的人都幫著隱瞞。不為別的,就因為怕她們夫妻是逃出來的,萬一被家人知道了會捉回去。

雖然這對x夫妻為人很大方,幾乎村裡的人借錢都可以借到,但那今天卻有一個人來借錢不但一分錢沒有借到”還被這對x夫妻養的寵物x星咬的鮮血淋漓。他就是為東村第一遊手好閒的人物右平。

雖然寒雨惜對為東村不是很了解,但是兩個月的生活下來,這裡的村民她也基本都認識了。這右平好吃懶做,為人無賴,她也有所耳聞。

村裡的大娘大嬸還有一些x媳婦來問雨惜借錢的時候,有的時候總會嘮叨幾句。這右平卻是整個村裡面的第一大禍害。

在他父母還沒有死去的時候”就一直和二十多里外的x鎮上的一些x混混混在一起,後來他父母死去了,加的變本加厲。

只是有的時候外面風聲緊了,他會回到村莊躲避一段時間。前一段時間,經常和他一起玩的幾個混混,因為在鎮裡強暴了一個初中nv生,這xn質極其的惡劣。再加上這nv生家裡還有人,結果參加強暴的幾個混混,被槍斃了兩個,抓了兩個右平因為睡覺睡過頭了”去的晚了,居然逃過一劫。這實在不能不說是他的運氣,要知道他得知這件事的時候”他可是連奔帶跑,生怕去晚了,結果還是去晚了。

事後這右平也老實了一段時間,但是很就忘了這件事情,再次和鎮裡的幾個混混大哥混在一起。並且搭上了雙河鎮的第一老大崔威的船,這下右平就加的囂張了。

上次五名參加強暴的混混,有一個是剛剛加入了崔威的x弟行列,結果就屁事沒有。被判刑的只有其餘四人,所以右平現在也很威風,意氣風。

這次他回到為東村,是為了將自家的老屋賣掉,然後就不再回來的了。可是回來的時候卻聽說這村裡來了一戶很有錢的人家,凡是去借錢的都能夠借到。他就起了心思”臨走的時候借點錢再走。

可是當他看見寒雨惜的時候,他忽然呆住了,世上還有如此美貌的nv,居然一時忘了說借錢的事情,直到寒雨惜離開菜地的時候”反應了過來。連忙上前以借錢為借。”來搭訕。

寒雨惜一看見這右平噁心的眼神,根本都沒有理他,這右平繼續要說話的時候,被衝上來的x星咬成了流血的爆米hu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5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