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九十四章 我要每一輩子都欠你的.
面對如此凶悍的x星,右平灰溜溜的回到了x鎮。他被x星咬的太厲害,當然不甘心,立即就將這件事報告了他的老大崔威。

“你說真的有這種nv?”崔威盯著右平,很是不相信。這右平居然將這nv人說成了天下第一美nv,況且他還當是看的呆住了。好歹他崔威也是見過世面的,要說有一個nv人漂亮的讓人呆住,他還是不大相信的。

漂亮nv人多了,就是再漂亮也只是讓人愣個神而已,還真的能將人呆住。估計這右平是因為被狗咬了,想讓自己去幫他出口氣。

崔威在雙河鎮也做了十年的霸王了,他現在不單單是一個混混這麼簡單。他現在在鎮裡甚至是牟南縣都有自己的產業,說句厲害的,現在他也是何道田手下的一員大將了。何道田是什麼人,那可是全國有名的黑道頭頭,甚至可以和燕京的魏宮說的上話的人。

雖然惱火這右平在自己面前耍心機,但是崔威還是決定幫右平出了這口氣。不為別的”這右平是他看好的一個手下,為人機靈,手段毒辣。是一個很好用的槍頭。

況且這右平說這nv人長得漂亮,雖然不可能有他說的那樣離譜,但是有點漂亮肯定是沒錯。

抓來給兄弟們玩玩也好,況且還聽說這家人家很有一些財產。這樣又拉攏了手下,又占有了美s和財產,這種一舉三得的事情,他崔威不是傻,還忍得住不去做。

x星狂咬右平的時候,寒雨惜已經進了屋,她根本沒有看到”就是看到了也會當成沒有看到。不要說沒咬死,就是咬死了,以現在的寒雨惜也不會放在眼裡。

不過寒雨惜不在乎”村裡的人卻知道這右平是什麼人。完完全全的一個痞,為東村得人都是一些老實巴j的農民,沒有人會願意去得罪這種人。但是寒雨惜和林雲夫妻住來以後,雖然從來都不出去串n,但是在村裡還是很有善名的。

果然這右平一走,村裡的大娘大嬸們就來勸林雲夫妻離開避一段時間,免得這右平會帶人來報復。

寒雨惜婉謝了這些前來報信的人,在眾人的嘆息聲中卻像沒有事一般。

“雨惜”怎麼回事,今天家裡怎麼來了這麼多人?”林雲這幾天都在外面釣魚,回來的時候卻現好多大娘大嬸從他家裡出去。

“沒什麼,只是今天白天生了一些不愉的事情。”,寒雨惜將白天的事情說了,又說x星咬了那個右平的事情。

林雲聽完後眼神一冷,他立刻就動了殺機。他和寒雨惜不一樣,如果白天林雲在家裡說不定都讓x星當場將右平咬死了。

隨著修為的增加,林雲幾乎又回到了幾年前在天鴻的心態”他對這些冒犯他的人的x命看的越來越淡了。殺人對他來說簡直就和呼吸這麼簡單。

寒雨惜看見林雲冷厲的眼神,眼神一柔,心中暗暗一嘆,她知道丈夫的心態,也明白丈夫現在的處境。她之所以選擇建議和林雲住在這個偏僻的x山村,就是為了避免這種勾心鬥角的事情。讓林雲平淡寧靜起來。

只是沒有想到就是來到了這個偏僻的地方,依然還有這種事情”真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殺人不是不可以,但是林雲現在的狀態,實在是不宜再殺人。他需要修心養xn。

“老公,我想這件事還是我來處理吧。也許有的時候退一步未嘗不可啊,你說呢?我想也許我們出去避開也好。”,寒雨惜不想林雲繼續這樣下去,不然他的戾氣會越來越重。這樣到後也許是不可收拾的地步。

林雲輕輕的將妻擁進懷裡,他明白雨惜的意思。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是這樣做真的對嗎?他來這個x山村已經兩個月了,他知道雨惜喜歡這種生活,但是他的心境修養卻一點點都沒有增加,他不明白選擇這種生活是否正確。

難道心境修養就要忍不成?別人犯我的時候,我還忍住嗎?這種火氣能算是戾氣嗎?

修仙是什麼?不過追求實力和長生罷了。為了追求永永遠遠的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罷了,如果什麼事情都畏畏縮縮,還修個屁仙?

大丈夫死就死了,何必為了區區無賴來忍住自己的怒火?林雲想到這裡哈哈大笑,他已經下定決心只是按照自己的本心去做,絕不放這個混混離開這裡。

“轟”的一聲”心神一震,林雲愣愣的呆住了,眼裡全是不敢相信的神態。

“你怎麼了?老公。”寒雨惜見林雲笑完後突然愣神了,連忙問道。

“雨惜,我的好老婆,哈哈,我心境突然提升了一個檔次,哈哈,怎麼會這樣?哦,我明白了,原來真的是這樣的。林雲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原因。

難怪他以前總是很難提升自己的心境,修煉太走一個原因。

為重要的是有的事情他還放不開,一旦放開,一旦看開。還有什麼可以束井住他修煉的道路。

“啊,真的?這太好了。”,寒雨惜的興堊奮不亞於林雲,她緊緊的抱住林雲。雖然她喜歡在x山村裡過平靜的生活,但是主要還是為了林雲。

現在林雲心境居然開始提升了,她的高興不會比林雲底。隱隱約約她明白了什麼,但是卻依然有點恍恍惚惚。正想開口詢問林雲”卻現她的嘴已經被林雲用嘴堵住。

熱烈的回應著林雲,卻現自己已經被林雲抱了起來。知道即將要生什麼事情的寒雨惜,連忙說道,“老公,現在還是白天呢。你說……”

“嘿嘿,白天好啊,我們就那個啥,叫什麼白日宣是麼的,來宣宣好了。”林雲心情舒暢”抱住妻就往房間裡走。

雖然大白天x夫妻就躲在家裡做這種事情”寒雨惜很是害羞,但還是配合著自己的丈夫。她知道林雲近因為心境的問題很是煩惱,雖然他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作為枕邊人,她又如何不知道。

現在丈夫興致很高,她也為他高興。

“等等,窗戶還沒關。”

“沒關係,這裡偏僻,況且我們還有蚊帳”外面還有x星。”

“不行,窗戶一定要關起來。”

“這下好了吧。”

“還有窗竄沒拉起來。”

“……”

x星耷拉著腦袋被林雲踢了出來,心裡很是不高興,每次主人抱著nv主人的時候,它都是第一個被踢出來的對象。

良人……

寒雨惜的臉s顯得加的嬌yn,林雲竟然一時看痴了。

“看什麼看,每天就是被你這個壞人折磨,真是前輩我欠你的。”寒雨惜假裝生氣的對著林雲說了一句,心裡對老公這麼看她卻甜滋滋的。

“對不起,雨惜,你真是太美了,我忍不住。”林雲看看躺在自己身邊軟弱無力的妻,心裡也有點歉然。

“傻瓜,我就喜歡欠你的,我要每一輩都欠你的。”寒雨惜忽然主動吻住了林雲的嘴脣。她喜歡這個感覺,喜歡被林雲心疼的感覺。如果每一輩都欠林雲的,她每一輩都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下一輩,就換成我欠你的吧,雨井。”

“不,我不要,還是我來欠你的,我喜歡做你的nv人。”

“雨得……”

“嗯……”

太陽漸漸的落了下去,夜s漸漸的濃了起來。xx的山村,一些不知名的x蟲開始“嘰嘰,的叫起來,讓本來寂靜的山村顯得加的寂靜。

寒雨惜枕在林雲的胸口動也不想動一下,享受著這山村靜夜裡的恬靜和安詳。

“老公,你現在境界提升了”現在是需要繼續修煉,恢復修為,還是仍然放在心境上面呢?”,寒雨惜的手不停的在林雲的胸口劃來劃去,讓林雲有點癢癢的。正和妻一樣享受著這夜晚的寧靜,忽然聽到了妻的問話。

“雨惜,我現在明白了,我以前雖然因為境界提升的原因造成了我的心境不夠,但是這未嘗沒有我自己的原因。有的時候我太克制自己的想法了,喜歡就去做好了,就像我們現在這樣。

至於恢復修為的問題,我想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我還是想再等等。這個機會很難得,以後我不可能讓自己失去修為,來提升心境,現在既然有免費的保鏢在身邊,我為什麼不用呢?嘿嘿。”林雲說完還準備妻白他一眼的,可是他只是在妻眼裡看見了愛惜的眼光,心裡一顫,整個心都被這軟軟柔柔的眼光包圍的濕漉漉的。

“還繼續呆在這個x山村嗎?”寒雨惜的語聲很是輕柔,生怕打碎了這寧靜的夜。

“過段時間我想出去走走,你陪我一起去吧。九華山還有一個傳送陣,我想將它收了,以後用的時候我再布置上去。”林雲將懷裡的妻摟緊了點,也輕輕的說道,也許他一樣怕打碎了這寧靜的夜。

忽然遠處傳來幾聲犬叫聲,林雲淡淡的一笑,這些人果然來不及了,這晚上幾點就過來了。不過山村的人一貫休息的很早”晚上八點多外面就沒人了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