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三百九十八章 我可不是隨便的人

“那我們點回去吧,你研究一下這東西是否可以帶你去天鴻。也許清青等你已經等的很急了。”寒雨惜深知等待的煎熬,一旦得知林雲還有一個未婚妻在邊上,立即就勸說林雲先回去研究一下。

林雲心裡一jī動,忽然ěn了一下雨惜,“雨惜,你真是一個善良的人,我前輩真是敲破了很多的木魚,能夠和你做夫妻。”

“那你以後多敲點,以後我們還做夫妻。”寒雨惜捏了一下林雲。

林雲卻沉默了,清青雖然是他的未婚妻,但是這麼多年沒見了。而且當初林雲還死了一次,誰知道這麼些年生了什麼變化。如果他千辛萬苦回到了天鴻,清青卻不認識他,或者說清青已經嫁人了,他回去做什麼?難道去自尋煩惱?

“雨惜,你會陪我一起去嗎?”林雲忽然有點膽怯。

寒雨惜嫣然一笑,“如果青姐還愛著你,她就還在等著你,如果她沒有等你。命中無時也強求不得。”

這是她的愛情觀,雖然不知道清青的樣和xìn格,但是林雲的未婚妻總不會太差。她看的出來林雲對她沒有忘記,甚至還很惦記著她,這個時候她跟著林雲一起去反而不好,這種事情就交給林雲去煩惱吧。他是自作自受。

“她叫清青對嗎?”寒雨惜悠悠的說道。

“你怎麼知道?”林雲忽然愣住了,不過立即就想起來,應該是自己暈過去的時候,無意之中說出來的。當初甘瑤也是這樣,得知了清青的名字。

“我們回去吧。”寒雨惜沒有回答林雲的話,只是拉著林雲的手緩緩的往回飛去。

……

林雲和雨惜的回來,讓家裡的人都很高興,當晚就聚集一堂,全家來了一個大聚會,這次連林路重老爺都不請自來。

寒雨惜和柳若霜都先後築基,這讓蘇靜茹感覺到了危機。只有她還在練氣期徘徊,她被落下去了,甚至連林馨的修為都比她高很多。

雖然很想和林**惜她們在一起聊聊,但是吃完飯,蘇靜茹還是很的跑上樓去修煉了。她現在都有點後悔自己在坤屯界浪費了幾年的時間了,不然她或者也築基了也不一定。

“靜茹好用功。”林雲不由的感嘆蘇靜茹修煉的勤勞。

寒雨惜白了他一眼,林雲立即就明白了過來,這還不是他說的,說等三個人都築基了帶她們去月球舉辦婚禮的。不由的尷尬了起來。

“雲兒,這次紀盟的危機幸虧你了,很多國家的腦和政府都來了邀請函。希望你可以去他們國家作客,我怕你沒有時間,也沒有給出答覆。”林老爺看著自己的侄孫,現在是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喜歡。就連帶著何英他也看重了起來。

本來像何英這樣一個不是大fù的女,在這種世家是沒有什麼地位的。但是因為林雲的關係,何英現在在林家算是各房媳fù都巴結的人物,林雲不在家的時候,已經有許多林家的主fù前來拜訪了。

“各國腦邀請去作客?”林雲淡淡一笑,他還真的沒有時間,況且就是有時間他也沒有理由去這些國家跑一圈,有時間還不如陪雨惜她們。

林路重知道自己的這個侄孫對這些不感興趣,只是提了一下,就沒有多說,果然林雲對這些東西不感興趣。

“林老弟,你是不是已經將我忘掉了,怎麼這麼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一個爽朗的笑聲傳來,人還未到,聲音先來了。

“哈哈,老妖,我怎麼會忘記你呢?”林雲卻聽出來是6藥來了,心裡也很高興。對6藥這個朋友他覺得不錯,是一個可以結交的人。

“林伯伯,你也在。”6藥好不容易抓住林雲回來了,當然不想放過。立即就跑過來了。只是現林路重在這裡,心裡有些尷尬。

林云云鼻苦笑,這老妖簡直占便宜不打草稿,叫自己老弟,叫三爺爺林伯伯,這什麼跟什麼嘛。

“哈哈,土匪家的老四,早就聽說你是個財神了,小不錯啊,經商一套套的。”林路重當然認識6藥。

聽了林路重的話,6藥的臉當即就苦了起來,“老爺,編排人可不帶這樣的啊,我的這幾個錢說不定連您孫的一個零頭都沒有哦。”

看著6藥愈苦相的臉,林路重哈哈大笑,他當然知道6藥的無線通信產業,被林雲的‘雲門集團’給擠得已經完全消失了。

“好了,你就不要哭窮了,小雲,我先回去了,你看什麼時候有空去大院坐坐。”林老爺知道自己在這裡,年輕人不好太說話,站起來在余裕的陪同下先回林家大院了。

林雲將三爺爺送走後,回來似笑非笑的看著老妖說道,“老妖,找我肯定沒有好事,說吧,是什麼事情。”

6藥尷尬的看著坐在大廳沒有絲毫離開跡象的寒雨惜和柳若霜,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這還沒有開口,林馨又跑過來了,看見6藥連忙說道:“老妖,好久不見你來玩了啊,今天來找我哥哥嗎?”

忽然看見了6藥有點尷尬的神態和坐著不動的雨惜姐還有若霜姐,林馨忽然明白了一些情況,呵呵一笑繼續說道,“老妖,你是不是想將我哥哥帶出去做壞事?我可告訴你,雨惜姐和若霜姐都在這裡,你的那些小心思就收起來了。”

說完還做了個鬼臉。

本來寒雨惜和柳若霜也知道6藥有事情和林雲要談,但是因為也想知道什麼事情,就裝著沒有看到6藥尷尬的樣。現在被林馨說破,兩人反而不好意思了,只好站起來拖著林馨也上樓去了。

“好了,老妖,現在有什麼事情可以說了,真是的,還搞得這麼神神秘秘。你是星際密探啊。”林雲喝了一口茶,沒好氣的對6藥說道。

“唉,老弟啊,這次你一定要幫幫我啊。”6藥見三個女人一走,立即就在林雲面前叫起苦來。

二樓,林馨和柳若霜以及寒雨惜正盯著監控屏幕看著,看見6藥一臉的苦惱相,不由的面面相覷,這老妖幹什麼啊?他父親是6土匪,他又是財神。要錢有錢,要權有權,還要林雲幫什麼?不過見不是讓林雲出去做什麼泡妞的事情,寒雨惜和柳若霜總算是松了口氣。

家裡的女人已經夠多了,她們就怕又有一個女人帶信來讓林雲去看看她。還好不是這件事情,不過不是這件事,是什麼事情,三女又好奇起來。

“雨惜姐,還有若霜姐,你們猜猜這老妖要哥哥幫什麼忙?”林馨看見老妖的哭喪臉,還有這個神態,立即就來神了。

寒雨惜和柳若霜對看了一眼,還真的想不到,這老妖什麼沒有,還需要林雲幫忙。他該不會想要求林雲教他修道吧,再說了林雲修道的事情,除了她們幾個,還有中央的幾位長隱約知道外,這老妖應該還不知道吧。

“什麼事情啊。老妖,你這麼有錢,還有什麼事情讓我幫忙的。”林雲卻看著6藥比起幾年前還要肥胖的身軀,暗暗好笑,這老妖還真是心寬體胖。不過有點事情煩神也好,不然他還不一直胖下去啊。

要說鍛煉,一看這老妖就不是有毅力去鍛煉的人。

“唉,這件事說來倒是難以開口。”老妖話音還未落,就被林雲打斷。

“行了,要是難以開口,你就不要說了。”林雲當即就攔住了裝十三的老妖,還想要他主動去詢問,林雲就是不讓這老妖裝十三。

“別啊,我只是說對別人難以開口,對老弟你還不是有什麼說什麼。”老妖連忙拍拍xn脯。

林雲暗暗好笑,也不點破老妖這點死要面的伎倆。

“問題是這樣的,你知道,這幾年老哥我在外面應酬比較多,當然都是逢場作戲啦。當不了真…”6藥還在解釋他的行為的時候,林雲連忙再次打斷。

“我說老妖,你說重點吧,在我面前就不要搞這一套了。別將玩女人說成應酬啦,現在除了我在這裡沒有別的人,你就不用在我面前裝十三了。”林雲連忙打斷6藥將自己吹噓成工作繁忙的樣。

“哎呦,你看我都忘了。對哦,現在燕芬又不在,嘿嘿,習慣了。”老妖一拍腦袋似乎想起了老婆不在的事實,頓時輕鬆起來。

林雲哭笑不得。

“我估計在外面玩的太離譜了,回去的時候居然交不了公糧,你嫂燕芬對我當然不滿意了。原先我還不大在意,現在卻現我在外面也玩不起來了。是不是我的xìn功能出現了障礙啊。老弟你幫幫我啊,不然你燕芬嫂就要和我離婚了。這老婆一離婚,這功能又有障礙,這人生也太沒有意思了。”老妖說完,一張臉苦的就厲害了。

林雲愣了半天,嘴角詭異的笑了笑,說道:“老妖,咱們是兄弟,這我可不能幫你啊,我可不是隨便的人。再說我是有老婆的人了,我的糧食要交給我老婆的。”

盯著監控屏幕的幾個女人,臉頓時羞得通紅。

“呸呸,流氓……”林馨不知道是說6藥還是說她哥哥林雲,不過她的話還沒有說出來,樓下傳來老妖憤怒的咆哮聲。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