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四百零三章 冰火兩重天

參加水家拍賣會的人,連續等了一天,卻沒有一點點水家的消息。後媒體公布水家幾十口人蔘加了家族祠堂聚會後,就消失的怪異事件後,明白水家是真的出了麻煩了。

雖然警方已經介入,甚至將這件事定義為大規模的綁架事件,但是這些來參加拍賣會的古武修者,沒有一個不知道水家的人應該是遭遇不測了,要說被綁架走了,那就是一個笑話。

這種事情太明顯了,沒有哪個傻瓜笨的去綁架幾十口人,就是要綁架也只是綁架幾個人而已。幾十個人同時失蹤,肯定是仇家上n,然後水家掉了。

明白的同時,整個前來香港的古武世家都震驚了,居然將擁有五名先天高手,幾十名後天高手的水家說滅了,就滅了。這人是誰?這麼大的實力?

雖然不明說,但依然有許多人猜測到是誰做的了。能不聲不響的做掉有五名先天高手在內的幾十名古武修者,除了滅了‘黑手冰刀’的那主,還有可能是誰?

樹大招風沒錯,但是樹沒有大到一定的地步也開始招風,就不是招風了,是找死了。

水家這幾年都好的很,勢力漸漸的上升。但是一暴1ù一名煉y師就立即遭遇到如此凄慘的打擊,看來人還是低調點好。有了煉y師,居然還公開舉辦拍賣會,這種囂張想不讓人惦記都不可能。

燕京的林雲也很囂張,似乎也有人惦記,甚至‘黑手冰刀’傭兵組織都惦記了,但是現在‘黑手冰刀’在哪裡?人家林雲依然活得好好的。

囂張,也是要有本錢的。

墻倒眾人推,水家在香港囂張已久,是一個沒有人敢得罪的存在。但是水家經歷這次所有jn英失蹤的事情以後,已經一擼到底。

不說和水家有仇的人紛紛找上n來,就是原來參加拍賣會被欺騙的各大家族勢力,也紛紛落井下石。水家一夜之間土崩瓦解,不但如此,甚至連英國的水家弟也沒有逃過這次浩劫。

後僅余的幾名水家人,據說已經去了他們的老家韓國。但是這已經沒有人去關心的了,林雲當然不可能去關心這種事情。

他之所以滅了在水家祠堂所有的水家人,以及英國的水家,是因為他明白這麼多的先天就是徐再好了,也無法打得過。還不如將這些人先滅了。

至於水家的其他人,林雲就不相信,沒有了幾名先天,這些人還可以風生水起的活的很好。事實證明林雲想的是對的,水家果然很就消失在了歷史的塵埃裡面。只是水家的一部家傳功法‘地虎’卻不知道去了哪裡。

……

三天后,徐再已經甦醒,林雲已經將徐再1n到他家隔壁的一棟別墅裡面,雖然徐再現在還沒有恢復記憶,但是他的生機已經漸漸的磅礡起來。

林雲的丹y當然沒有差的,每一種都是頂級當中的頂級,雖然徐再身體已經漸漸的好了,但是他的靈hún受損,記憶卻沒有辦法恢復。

要幫助徐再恢復記憶,就必須將他受損的靈hún復原。雖然林雲現在已經是三顆金星的修煉者,相當於化神修為,但是想要恢復徐再的靈hún卻還不行。

不過林雲雖然學習煉丹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卻有好的煉丹yu簡。關於靈hún受損,林雲倒是知道一些,就是煉制‘修hún丹’。而修hún需要的一些y材林雲都有,唯有主y沒有。

倒並不是說主y需要的年份太久,是因為主y是一株‘生hún花’的y材,這種y材一年成熟一次,但是成熟的時間極短。只有一分鐘而已,無法像別的y材一般,可以挖取然後炮製。

‘生hún花’成熟後必須立即摘取,馬上煉y,所以‘修hún丹’不珍貴,但是‘生hún花’珍貴,還必須自己去尋找。一旦時間相差太久,這‘生hún花’立即就會枯萎,等待第二次成熟。

“你真的要去尋找‘生hún花’?”知道徐再身份的只有寒雨惜一人,林雲沒有隱瞞她,只是要煉制‘修hún丹’的事情,林雲必須要出去尋找‘生hún花’。

“是的,徐再我想帶走,等我找到‘生hún花’後,我馬上煉y,立即幫他恢復記憶,以及將他的瘋癲治好,那個時候我會將他帶迴天鴻大6。”雖然不知道徐再是怎麼來到這裡的,但是林雲認為肯定和他有關係。

“你帶著他去尋找y草?那你去尋找y草的時候,他怎麼辦?”寒雨惜似乎認為林雲說的話有點不靠譜。

“雨惜,你忘了我的山河圖了嗎?雖然現在空間不大,但是裡面卻是一個世界。我已經移植了一些y草進去,現在徐再住裡面應該沒有關係。”林雲打算將徐再放進山河圖裡面。

“可是,徐再總要有人照顧吧,他可不能許多天不吃不喝。況且他現在身體還很虛弱,你還是將他留在燕京吧。”寒雨惜的擔憂卻不是沒有道理,一旦林雲尋找起東西,或者練功的時候,有的時候幾天閉關是很正常的事情。

林雲沉思片刻,心裡也覺得雨惜說的不錯,後還是聽了妻的,將徐再繼續留在了燕京,他卻只是和雨惜和若霜打了個招呼就離開了燕京。甚至連修煉當中的靜茹都沒有去打攪。

‘生hún花’喜yīn,一般都生長在背陽的地方。林雲也是從那枚煉丹yu簡中得知,有這種花的。本來去神農架去尋找這種草y是好不過的,只是神農架的野生資源被紀盟的人破壞的一干二淨。

而‘生hún花’這種東西卻是為較弱的草y,不要說是認為的破壞了,甚至噪音太大,都會讓這種草y死去。所以這種草y也被人認為成有感知的草y,也有人叫它‘含羞花’。

雲貴山脈林雲去過,這裡環境不適合‘生hún花’的生長。

所以林雲選擇去的地方是橫斷山脈一帶,這裡山脈縱橫,人煙罕至。被他殺了的易虎就好像隱居在橫斷山脈南段一帶修煉。

……

橫斷山脈,世界年輕山系之一。中國長、寬和典型的南北向山系,唯一兼有太平洋和印度洋水系的地區。位於青藏高原東南部,通常為四川、雲南兩省西部和西藏自治區東部南北向山脈的總稱。因“橫斷”東西間j通,故名。

林雲是因為要尋找‘生hún花’特意來到這裡,但是現在驢友多了,來橫斷山脈登、探險、旅遊的人也不少。

橫斷山脈範圍很大,林雲選擇的卻是盡量背陽的地方。

林雲很清楚找到‘生hún花’的幾率和麻煩程度,他做好了長期尋找的打算,並沒有覺得一來就可以找到。

在橫斷山脈的這段時間,林雲除了白天尋找‘生hún花’,晚上都學習丹簡,草y他帶的很多,甚至數噸草y在身上,雖然都是一些低階的y材,但是提供林雲練習煉丹卻是綽綽有餘。

y鼎他有,是廖越處得到的。丹訣手裡的除了基礎丹訣外,還有一份從米斯米雪山得到的,這份煉丹yu簡,林雲認為絕不簡單。雖然他目前還沒有辦法判斷這是什麼級別的煉丹yu簡,但是看yu簡上面的啟丹訣和收丹訣,就知道這不是普通的東西。

一個月下來,林雲沒有找到‘生hún花’,但是他的煉丹手法卻是一日千里。

戒指裡面的y材很多被林雲煉成了丹y,和學習煉丹用掉了,雖然這些丹y都是一些低階丹y。但是對一些低階修士還是有很大用處的。

y材漸漸的減少,戒指裡面的空間就漸漸的大了起來。

也是這樣,讓林雲終於知道了,當時在紀盟的基地,他為什麼當初拿著化神修士留下來的那顆漆黑的石頭,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了。因為他看到了一個籃球大x的出淡淡藍sè隱光的石頭,這塊石頭的氣息和上次他得到的那塊漆黑的石頭,居然有相同的地方。

只是有時又感覺這兩塊石頭格格不入,甚至是一點相同的地方都沒有,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很是怪異。

林雲取出這兩塊石頭放在兩隻手掌上面仔細的比較,林雲還沒有看出來,這兩塊石頭到底區別在什麼地方的時候,異變忽起。

黑sè的石頭居然出一股漆黑的光芒,在夜明珠的淡淡光線下面,顯得是漆黑,猶如墨線一般。另外一塊石頭卻出藍sè的光芒,兩塊石頭的光芒居然有j匯的趨勢。

林雲見狀大驚,這兩塊石頭他得到好久了,沒想到一旦拿出來放在一起,還有這種反應。這簡直就是跟化學反應一般,本來兩塊石頭都沒有任何的靈力和靈氣b動,這一放在一起,居然引起了強烈的b動。

林雲很是好奇,索xìn將兩塊石頭慢慢的靠近,當兩塊石頭靠近在一起的時候,“轟”的一聲,藍黑j融,居然出了冰火兩重天的恐怖感覺。

這種冰火的感覺讓林雲很是驚訝,其中的氣息,一隻手要被凍住,而另外一隻手卻有一種被立即焚燒的感覺。這種冰冷和炙熱的氣息還在攀升,漸漸有了讓林雲無法掌控的感覺。

林雲大駭,趕緊將這兩塊石頭扔了出去。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