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百零九章 一具枯骨.
這陣法雖然久遠,但是林雲卻沒有花多少時間就進去了,估計是給陣法提供的靈氣已經開始枯寂,而且看樣布置此陣法的材料似乎也很低級。

林雲一進去就看見了裡面居然是一個空dndn的石dn,石dn中間的一個蒲團上只有一具散著絲絲金sè的白骨。

並不是什麼藏寶圖,居然是這麼簡單的一些東西,就是一個死人而已。不過從這個陣法看,應該就是這人布置的,這應該也是一個修真之人,沒想到後卻死在這裡。

一個漆黑的池裡面許多的蝙蝠和蟲還浮在上面,不斷的往外爬著。不過卻沒有任何一點的偏離,只是沿著固定的路線行走。

林雲一看就知道這是這人的蓄養池,不過這蓄養池也夠低階的,看這修士就知道不是一個簡單的傢伙,可是nn出來的蓄養池居然如此的低級。甚至林雲都要鄙視他一番。

看著這些東西噁心,林雲一把火將這蓄養池裡面的東西給燒的乾乾淨淨。

再看這枯骨,手裡有一枚yù簡。除此之外別無他物。

真窮啊,林雲嘆了口氣,將這人手裡的yù簡拿了過來,神識掃了進去,居然是用鐘鼎文寫成的,幸好林雲對這種文字不陌生。大致意思就是:

“我是秦煌仙域的古非,因為在爭奪至寶‘混沌山河圖’,被擊成重傷。後因此圖造成了數個仙域火拼,幾十位仙帝自爆,打破了空間壁壘。恰此圖落入我的旁邊,我剛抓住此圖,就被狂暴的空間風暴帶走。

後來現此處是低階位面的星球,卻沒有足夠的靈氣和先天源氣提供飛升,我修為是從玄仙落至一個普通的築基修士。‘混沌山河圖’也同時遺落,但我認為此圖應該還在此星球,不會落於空間之中。

我多年游遍此星球,但是沒有現此圖,也無法提升實力,游至此處時卻因為岩漿爆,引我傷勢,居然就此無法離開。在此地就地取材布置了個簡易的一行防禦陣,培養了幾隻黑葉蟲以及兩隻蝙蟲守護此陣。

黑葉蟲和蝙蟲被我用蓄養池培養,可以無限繁殖。另我因為境界下降至無,無法使用儲物戒指,加上我體內傷勢過重,我的東西悉數放於一處森林的山dn之中。

能進入此陣者定是修真之人,我也沒有其他要求,只是希望得到我之物者,如果可以去秦煌仙域,請將我留在山dn的一個空的yù盒j給我nv兒古嬋,此yù盒是我家傳之物。除去此yù盒,山dn中的一切東西都送給下,古非拜謝”

林雲看完後見後面附著一副地圖,果然是亞馬遜那個寒dn。林雲心想還真是有緣啊,自己先得到這位前輩的東西了,後得到他的遺囑。

那個什麼秦煌仙域是哪裡?肯定不在地球上面了,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當初他在蒙雯處得到的一個竹簡似乎介紹的是米斯米雪山,後來在米斯米雪山上也得到了一個地圖,上面畫的也是亞馬遜叢林的寒dn。

這和這位古非前輩是不是有什麼關聯呢?林雲仔細想了想,覺得這兩者應該沒有任何的聯繫。估計是古非前輩藏寶的寒dn被一個低階修真者現了,但是這修真者臨死前也無法進入寒dn的陣法,所以也就沒有得到古非前輩的東西,所以留下了羊皮圖。

至於他在米斯米雪山上得到的yù簡,估計應該是古非前輩的東西,這yù簡應該不是藏在寒dn之中,所以被此人得到了。林雲摸摸鼻,這兩人的東西都被自己得到了,還真是運氣。

空的yù盒他倒是得到一個,不過這古非前輩讓他將這空的yù盒送給秦煌仙域的古嬋,這個難度不x啊。這個地方他聽都沒有聽過,不過可以肯定這位古前輩不是尋常之人,就地取材隨隨便便就布置出如此強悍的陣法,甚至還將兩隻普通的x動物,培養成這種噁心的護陣打手,還真不得不佩服他。

不過由此也可以看出這古非是個心狠手辣之人,如果不能消滅這些蝙蝠和蟲,就肯定不能完成他的要求,那麼就只有死路一條。

果然不是一個省油的燈啊。林雲隨手摸出那個空的yù盒,他不大相信這古非只是讓他送個普通的盒給這古嬋,這盒裡面肯定有機關。

不過yù盒林雲拿出來看了又看,卻看不出任何情況。只是似乎感覺yù盒的一個角落有點異常,但是仔細的查看又一切正常。

林雲知道就是這個yù盒有什麼不一樣,以他現在的修為,應該還沒有辦法去破解。現在‘生魂花’到手了,還是趕回去治療好徐再。

不過總算是得到了這個古非的好處,不管這古非的心xìn如何,林雲還是隨地取了一些岩石幫他煉制了個石棺,將這古非埋在這裡面。

寒dn裡面的寒冰石以及‘玄凝寒水’這古非都沒有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這寒dn裡面的一隻護獸這古非也沒有提,雖然不知道具體的原因,但是林雲知道這古非應該是不安好心。

要是這隻護獸沒有死的話,貿然進去的人還真的很難抵抗的了。

林雲飛出山澗,心裡想這個yù盒是家傳之物,這騙誰啊。林雲是肯定不會相信的,只是他得到了這人的不少東西,如果遇見了古嬋,將這給她也沒什麼。

看樣這張博物館裡面的山河圖,也是這古非畫的了,一個是暗示地球有一張‘混沌山河圖’,還有一個就是暗示這個山澗了,如果有人可以進入他的陣法,肯定是修真人士。

不過他畫這圖的目的是什麼,林雲卻還不是很清楚,很難說他只是純粹的想找到一個修真之人完成他的願望。不過按理說他應該知道地球去秦煌仙域應該很難吧?他這張圖是不是還有別的目的,現在已經無從知曉,甚至不知道他是真的被困在這裡,還是故意留在這裡的。

還有這張圖他是怎麼送出去的,也是一個謎了。

不過秦煌仙域一聽就知道不是一個普通的地方,不知道是哪個星球,那個古飛又說不是一個位面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不是一個位面,難道還真的是仙界不成?不過如果是仙界的話,這個古非估計就應該失望了,不過看這古飛留下來的yù簡,林雲卻知道仙界很有可能真的是存在的。

等在外面的幾人都很是著急,不過見到林雲出現,都松了口氣。鄭飛見林雲已經找到了‘含羞花’,是歡喜,這畢竟有他的一份功勞在裡面。只是這點功勞還林雲的救命之恩,還差的遠。

至於林雲是否得到了什麼寶貝,他是不會問的。畢竟他知道規矩,何況要是問了他在林前輩這裡的一點好感估計都沒有了。

直升機已經過來,苗怡似乎有什麼話要說,但是看著隊友都紛紛上了直升機,卻終於沒有說出來。

“林教官,你也上來吧。我們一起回去。”曾曉見八人都上了直升機,但是林雲卻沒有上來。

“你們先走吧,我自己有直升機。”林雲這話說出來苗怡等人都一點不奇怪,一個直升機的價錢對林雲來說的確是很雨。

苗怡雖然很想問問林雲表妹靜茹的消息,但是卻還是沒有問出來。畢竟她不知道林雲是不是知道靜茹的消息,還有一個就是她這次回去就要離開‘黑狼’了,她要回燕京了,與其問林雲,說不定還有幾天她就可以看見靜茹了。

林雲見直升機已經走遠。立刻踏上飛劍,很就回到了燕京。本來他還想是不是立即就將‘噬魂槍’煉制出來的,但是想想還是先回去煉制‘修魂丹’重要些。

況且現在他還不能百分之百的煉制出‘噬魂槍’,畢竟煉器也是一個技術活,雖然他有點底,又在不斷的學習,但是林雲依然認為他現在還不能完美的煉制出‘噬魂槍’出來。

不過他也知道自己手裡的‘衍一’這個煉器yù簡絕對不簡單。不是一般的yù簡可以比擬的東西,只要不斷的去摸索,相信煉制出‘噬魂槍’只是遲早的問題。況且他現在的材料已經完全齊備了。

林雲一回去就看見徐再和家裡人在一起說著什麼,明顯的這段時間徐再已經調養過來了。心裡卻在感激妻雨惜,幸虧沒有將他帶在自己的身邊,不然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變化的。

家裡人見林雲回來當然很是高興,不過林雲為了讓徐再早點恢復記憶,一回來簡單的和家裡人聊了幾句,就閉én煉丹去了。

‘修魂丹’的品級不是太高,林雲煉制起來沒有遇見什麼困難,況且他手裡還有一個上好的鼎爐。

三個x時後,林雲看著手裡純白sè的‘修魂丹’,感覺很是滿意。對他來說不知道是應該慶幸,還是應該說倒霉。

如果不重生到地球,他是不可能修煉到今天這個地步的,這還是次要的,主要如果不來這裡,他是無法認識雨惜的,別說去認識靜茹和若霜她們了。

拿著‘修魂丹’,林雲心裡已經迫切想讓徐再恢復記憶,他還迫切需要問徐再,他到底是怎麼來到地球的。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2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