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四百一十二章 被盯上了.
明知道這不是他應該管的事情,但是這麼多的屍體,除了nv人,甚至還有許多的x孩,甚至1u1ù在這裡。林雲依然覺得看得不舒服,隨手一團紫火下去,將這裡方圓幾十里的地方全部燒成了飛灰。然後將這些骨灰全部吹到大海里面去了。

至少讓這些死了的人不再1u1ù在外,不過看這些人連幾歲的x孩都不放過,就知道這些人是一群心狠手辣之輩。心裡就加擔心雨婷和én雯了,不知道她們現在在什麼地方。

一個x時後林雲已經遠遠的離開了這片海域,心裡總算是舒服了點。經過一個多x時的飛行,路上已經有了行人和修士。

雖然林雲的裝束看起來很是特別,但是這裡的裝束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倒也不是很惹眼。走進了一個酒館,他想打聽一下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甚至為什麼路上死了這麼多的人,還沒有人去管?

不過林雲卻不知道這裡的貨幣是金銀還是別的東西,見x二過來,拿出兩塊下品靈石遞給x二,“這個要不要。”

“啊,靈石。”這x二兩眼放光,立即緊緊的抓在手裡,還緊張的四周看了看。心裡只有兩個字‘fé羊’,居然吃個飯也用靈石。

林雲一看就知道了,靈石在這裡是有用的,但是見這x二的樣明顯的將他當成了冤大頭。見x二接過靈石,林雲一聲冷哼,“靈石不是白給的。”

這x二打了個jī靈,反應了過來,暗自出了一身冷汗,有靈石的人豈是他可以宰的。兩隻抓住靈石的手猶猶豫豫的考慮是否要還給林雲,但是卻又有些不捨。

“靈石你就不用給我了,我打聽幾件事情,只要你表現的好,就當做賞給你的。”林雲一擺手說道。

這x二一聽林雲的話,連忙將靈石收了起來,“客官儘管問,別的我不敢說,要是客官打聽事情,還真是找對人了。帕石城的事情沒有我不知道的,就是幾千幾萬里外生的事情我都知道一二。”

林雲一擺手說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不是這個城,我問的是大的範圍。還有我好像聽人說海邊很多人被殺了,這又是怎麼回事?”

這店x二一聽林雲的話,立刻就滔滔不絕說道:“一看客官就是外地來的吧,這裡是蔚南大6的帕石城,帕石城原本屬於蔚南雙宗的管轄。包括蔚南海域也是雙宗的管轄之內,只是一個多月前,不知道是什麼願因,蔚南大6另外兩大宗ényīn魔宗和烈陽én合夥對雙宗進行了攻擊。

後來聽說雙宗被打的很慘,宗én裡面的人十之都被殺了,管轄之內的地方也死了好多人。還有一些雙宗的漏網之魚,現在惶惶不可終日,紛紛離開了蔚南大6。”

林雲一聽就知道了,原來是宗én之間的鬥爭,不過這yīn魔宗和烈陽én看樣也不是什麼好鳥。想了想繼續問道,“帕石城不也是這雙宗的管轄之下嗎?怎麼就沒有事?還有蔚南大6是處於什麼星球?”

聽完林雲的話,這夥計愣了半天反應了過來,“客官,你,難道不是蔚星上面的人?難道是別的星球過來的?”

林雲兩眼一冷,“是我問你,沒有讓你問我,不要讓我不高興。”

“是,是”這夥計擦了擦額頭的冷汗,繼續說道,“因為帕石城的城主就是烈陽én的弟,所以戰爭開始的時候就投向了烈陽én。而且蔚南大6的三大王朝,現在都已經是烈陽én和yīn魔宗的弟了,所以,所以……”

林雲總算是明白了,看樣烈陽én和yīn魔宗暗算了雙宗。連凡人王朝都被控制了,估計別的東西這夥計也不知道,但是他不是蔚星本土的人,這件事情卻不能傳出去。

想到這裡林雲手一指,一道星力化去了這夥計的剛的記憶,這出了帕石城。這蔚星似乎比地球要大的太多,看樣他要尋找én雯和雨婷倒是有點麻煩了,不過好雨婷和én雯兩人加入的不是雙宗,不然的話還真的是麻煩了。

林雲一出帕石城就知道他被人跟蹤了,心裡一聲冷哼,不知死活。

“這人行為怪異,並且進了酒店詢問了這夥計半天,還給了靈石。後這夥計的記憶也被這人抹去了,很有可能是雙宗的餘孽。”跟蹤林雲的兩人當中,其中一名臉yīn郁之氣的男說道。

“能夠輕易抹去這夥計的記憶,看樣這人的修為比我們高啊,是不是要立即上報一下。”另外一名滿臉紅sè的男說道。

yīn郁男繼續說道:“不用擔心,這點x事何須上報,不過看這人年齡只有二三十歲,修為應該不會比我們還高。抹去記憶的辦法有很多,有的並不是修為高的功法就可以造成的,甚至有很多秘術就可以造成。”

林雲並沒有的飛行,他也想抓住這兩個傢伙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畢竟從那個夥計處得到的消息是大致的,並不是很準確。

“嗖嗖”兩聲尖細的響聲過後,林雲已經被這兩人攔住。

兩人都是結丹修為,有一人已經是結丹中期的修為了,難怪不將林雲放在眼裡。畢竟三十歲結丹的修士不是說沒有,但是卻很少了,大部分資質比較好的修士就是要結丹也要到五十歲以後。

再說了就是林雲也是結丹修士,他們兩個結丹對付一個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況且他們兩人當中還有一個結丹中期的修士,以林雲只有二三十歲的年齡想要到結丹中期,這兩人根本就不認為還有這種可能。

“朋友,不要急著趕路,我們要和你敘敘。”yīn郁臉修士冷冷的看著被擋住的林雲說道。

“你是什麼人,從哪裡來的?還有你剛問那個店裡的夥計是什麼問題?”紅臉修士跟在後面說道。

說完了冷冷一笑又補充道,“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保證你很滿意。哦,對了,忘了告訴你了,我是烈陽én的屠洪,這位是yīn魔宗的谷丁火。你說以我們兩人的身手是不是很讓你滿意呢?”

林雲沒有說話,表情冷淡,他知道這兩人不用自己出手了,已經來了的黃雀了,不過眼前的兩個蠢蛋還沒有現罷了。

“你以為不說話,就可以讓我們放過你?你太天真了,先將你的戒指給拿出來吧。沒想到你一個xx的修士連儲物戒指都有,老拼死拼活也不過半年前nn到一個戒指,丁火現在還是用的儲物袋,哈哈,真丵運氣……”屠洪說完後偶然看見了林雲故意1ù出來的儲物戒指,臉上的神情顯得加興奮了。

林雲平淡如水的一笑:“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兩位到現在還是一個守城的,果然你們宗主是物盡其用啊。

廢物嘛,如果不想1n費,就拿去守城,那是好不過了。”說完林雲看向兩人的目光簡直就是看兩個白痴。

屠洪和谷丁火一見林雲的目光,哪裡還不知道被藐視了,怒火是中燒。兩人暴起,就要祭出法寶對林雲進行圍攻。

林雲忽然後退,這兩人還以為林雲是在躲避他們的攻擊,是桀桀的冷笑。現在想逃,能逃得了嗎?

“轟、轟”幾聲巨響,這巨響就圍著林雲和屠洪、谷丁火三人爆炸開來,只是林雲提前退出了圈,這爆炸並沒有算計到他。

“不好,被暗算了,是‘一陽雷’的爆炸……”谷丁火雖然反應過來了,但還是和屠洪兩人被炸成了重傷,兩人還沒有來的及做出下一步的反應,就現兩道急的亮光直奔屠洪和谷丁火而去。

“噗噗”兩聲,林雲不得不佩服這個偷襲的人出手狠辣準確,並且修為也不錯,比眼前的這兩人要好點。轉眼就將這兩人給殺了,這是個心機頗深的傢伙。剛偷襲的時候連林雲也算計了進去,如果林雲不是及時退走的話,那麼剛出來的亮芒就不是兩道了,而是三道。

林雲看看已經被‘一陽雷’炸的體無完膚屠洪和谷丁火兩人,眉心都有一道血痕,剛的亮芒就是從這兩人的眉心穿過的。

一男一nv兩名修士出現在林雲的眼前。這男臉sè有點蒼白,四十多歲的樣,長的很是英俊。這nv的長得是妖嬈,居然顧盼生輝。兩眼帶著媚光,似乎隨意掃了一下林雲,但是一股風情已經暴1ù無遺。居然是個絕sè的美fù。

這男冷哼一聲,似乎不滿意這nv的風s樣。

“哎呦,這位x哥,剛沒有傷著你吧。輝甩出‘一陽雷’的時候,我還在擔心呢,萬一不x心將你誤傷了,我就後悔也來不及了。”這美fù語聲很嗲有很媚弱,讓人一聽就覺得要將這美fù緊緊的摟住懷裡說沒關係。

這男見林雲只是盯著這美fù看,卻什麼話都不說,心裡是不滿。這美fù看林雲見她說了幾句話後,著她,心裡卻愈高興了,是咯咯輕笑。

林雲心裡一陣冷笑,這兩人一看就比剛的屠洪和谷丁火難對付。這兩人一個結丹後期,一個結丹中期。拋開他自己的修為這兩人無法看清楚以外,這兩人對付兩個修為比他們還要低的修士居然採取這種暗算手段。

這也不是兩個好鳥。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