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四百一十三章 一對男女.
“你的裝扮很奇怪,你不是蔚南大6的人。”這男冷聲說道。

林雲眼神漠然,心裡在想著是將這兩人抓了bī問,還是現在就問。不過林雲知道他的搜魂術可不行,根本比不上當初那個紫雲殿的化神修士。如果是那人,也許他就直接搜魂了,但是他卻沒有把握對結丹修士進行搜魂。

“師兄,這人的裝扮似乎有點像幾年前師叔帶回來的那兩個nv人,他們是不是同一個地方來的?”這妖媚nv採用的是傳音,不過林雲卻聽的一清二楚。以她結丹中期的修為在林雲面前傳音,簡直就是和直接說沒有什麼區別。

這男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心裡已經認同了這個師妹的說法。

林雲聽了這美婦的傳音,立即就知道她說的應該就是蒙雯和雨婷,真是沒有想到蒙雯和雨婷居然和這兩人是同一個宗én。

“你們是什麼宗én?”林雲突然出聲問道。

要不是這nv看不出來林雲的修為,再加上原先林雲躲過了‘一陽雷’,估計都直接動手了。掩嘴一笑,風情萬種,“哎呦,我倒是很想和你說,只是我怕我師兄不喜歡你,我師兄可是很會吃醋呢,咯咯……”

這男聽了這美婦的話,似乎臉sè為yīn沉了,好像真的吃醋了。

林雲淡淡一笑,一抬手,一塊兩個拳頭大x的‘天焰jīn金’出現在手裡。一股濃烈炙熱的氣息撲面而來。

這是什麼?這一對男nv看著林雲手裡的‘天焰jīn金’愣住了,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但是卻知道這肯定不是尋常的材料。

“是什麼我不知道,只是知道這是我在天焰裡面找到的……”林雲語氣很是平淡,似乎說這是在大路上撿到的一般。

“天焰jīn金……”林雲的話還沒有說完,這男立即就叫出聲來,很顯然,他是知道這就是‘天焰jīn金’的。

“什麼?這真的是‘天焰jīn金’?無價……”這妖媚美婦適時的閉住了嘴巴。

好久,這美婦回過神來,有點驚異的看著林雲說道:“這位x哥,你手裡的東西是不是可以給我看看?”

眼裡的貪婪暴露無遺,這男也是兩眼轉來轉去,不時的閃著凶光。

“給你看看倒沒什麼,這東西我多的很,只是我初來此地,有很多的事情想請問一下兩位道友,不知道是否可以?”林雲拋著手裡的‘天焰jīn金’,似乎隨便的說道。

這男nv修士的眼睛就跟著林雲的手上上下下,眼看這男就要有動手的跡象。林雲再次一笑說道,“不知道兩位是什麼宗én?”

這美婦似乎已經眼神清醒了過來,看林雲的神情就加的熱切了。見林雲問話,連忙說道:“這位師弟,你是什麼時候來到這裡的?”

“我兩個x時前到這裡,所以對這裡什麼都不知道。”林雲一看這nv人的眼神,就知道這nv的肯定又在打什麼注意。連稱呼都變成師弟了,再過一會還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親弟弟。

“唉,幸好你是遇見我們了,就剛那兩個人是yīn魔宗的。還好,被我們殺了,不然你可就慘了。我們是雙宗的,是蔚南大6大的én派,這位師弟,要不你加入我們én派吧。不說我們én派功法丹y多不勝數,甚至就是美nv也還是成群大把的。

你這麼帥氣,又英武不凡,姐姐都愛死你了,別說我們宗én的那些姑娘了。怎麼樣,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啊,不然要是考核的話,想進入雙宗就困難了。”說完這美婦是笑中帶媚。

果然是修煉了媚功的,林雲心裡暗暗想到。

“如香,還和他說這麼多幹嘛?直接殺了不就得了?”這男聽完這美婦的話很是不高興,立刻傳音說道。

“笨蛋,這人的‘天焰jīn金’是從哪裡來的,你知道吧,赤yīn葫蘆可以收集部分‘天焰’,只要套出來了他的話,也許我們還可以得到多的好處。天要黑了……”聽完這美婦的傳音,這男果然抿嘴不說了。

林雲心裡冷笑,果然是垂涎他的‘天焰jīn金’。只是雖然他來到這裡,對雙宗現在的處境卻清清楚楚,用雙宗騙他算是找對人了。這nv人後來一句莫名其妙的‘天要黑了’是什麼意思?

果然是雙宗的,看他們剛說的話,蒙雯和雨婷應該也在雙宗了。既然雙宗已經被烈陽én和yīn魔宗算計了,這兩個人膽倒是不x,現在還呆在這裡不走。

“道友,不知道你這塊礦石是從哪裡得到的?”這名男修見林雲半天不說話,不耐煩的問道。

“對不起,我沒什麼興趣了。”林雲心想也沒有什麼好問的了,這兩人是雙宗的,現在雙宗已經被擊潰,只是逃走了聊聊數人。

本來林雲對尋找到蒙雯和雨婷只是順便而已,他不是一定要找到這兩人,因為據雨惜說,當初兩人也是自願拜那位美婦為師的。雖然雨婷不大願意,但是蒙雯卻是實實在在的出於自願。

林雲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尋找星空圖,回到天鴻,看蒙雯和雨婷只是順便而已。能看到就看到,如果看不到也沒有什麼關係。

見林雲要走,這男眼神一冷,說了一句“動手”。這句話並沒有傳音,而是直接叫了出來。林雲心想總算是要動手了嗎?

這男修忽然抬起手裡的飛劍就要對林雲祭出,這叫如香的美婦一聽這男修的話,立刻祭出一個金黃sè的網兜,看這架勢就要往林雲頭上網過來。

林雲冷冷一笑,但是又覺得似乎有點不對勁。按著這兩人原先偷襲那屠洪和谷丁火的度,應該法寶早就對林雲砸下來了是,怎麼到現在還沒有砸下來?

不過接下來的一幕是讓林雲大掉眼鏡,這如香的網狀法寶居然將這男修給網住了。這兩人不是一夥的嗎?怎麼窩裡鬥了?

“如香,你……”這男修眼裡噴出怒火,他似乎沒有想到旁邊的這美婦會對他出手。

這嬌媚的美婦網住了這男修,冷哼一聲,“我什麼?直到今天讓我抓住機會制住你,從你霸占我的第一天,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將你給碎屍萬段。今天總算是讓老娘抓住機會了,孫剛,今天我看你還往哪裡走?”

說完這美婦拿出一根長針,對著這叫孫剛的男修氣海xù就刺了過去。

“如香,你好狠……”孫剛眼裡露出絕望的神sè。

林雲看的莫名其妙,不知道這對男nv為什麼突然動手。這完全出乎了他的預料,這叫如香的nv看了林雲一眼,眼裡全是柔弱的渴望,那是一種急需要強者保護的柔弱nvxìn的神態。

“如香,難道你看上了這人?”孫剛見如香看向林雲的目光,頓時兩眼都要冒出火來。

這叫如香的nv再次看了一眼林雲,眼裡依然是柔弱和渴望,不過轉頭就對孫剛說道,“強扭的瓜不甜,我就是嫁給一個陌生人,也比跟著你好。”

說著手就再次用力要刺下去。

林雲忽然感覺到不對,但是什麼不對他卻說不上來。如香,名字倒是蠻好聽的,不過看這nv似乎也蠻果斷狠辣的,說動手就動手。

不過世上有幾個nv可以和自己的雨惜比較的,林雲微微一笑,忽然林雲身體一僵。雨惜?他想起來不對的地方了,哪裡還敢猶豫,立即身形暴起。

林雲剛剛離開原來站立的地方,一道白光就打在他剛剛立足的地方,幾乎在白光到的剎那間,那個地方就是一陣強烈的爆炸。巨大的蘑菇雲騰空而起,整個空間都似乎撕裂了一般。

好恐怖的爆炸,這爆炸的威力比起‘一陽雷’不知道要厲害多少倍了。林雲出了一身的冷汗,就是以他現在的修為,要是被這東西炸一下,也是不死也要重傷。

一旦他重傷,說不定還要栽在這兩名結丹修士的身上。好jn詐的一對男nv,這男修見自己百百中的‘閃雷’居然沒有傷到眼前的這名修士,頓時心裡就是一沉。

這‘閃雷’可是大乘期修士煉制的東西,這東西出後立即就到,度奇無比,煉虛以下無人可以逃脫。這枚‘閃雷’可是他的寶貝,不要說眼前的這個修士,就是化神的修士也逃不過,這人怎麼逃過去了?

要不是看不透林雲的修為,再加上林雲一開始避開了‘一陽雷’,他是不可能拿出‘閃雷’的。

為了得到林雲身上的‘天焰jīn金’,加上看不透林雲的修為,他動用了這殺傷力大的寶貝,沒想到還是功虧一簣。在動之前,兩人還配合著演了一場戲,就是這樣都還沒有成功。難道這人已經越化神期達到了煉虛期了嗎?

“你的修為果然比我們高的多。你是怎麼看破的。”這nv說完冷冷的盯著林雲,她已經知道她的媚功對林雲來說,毫無用處。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