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四章 星河錐

“天要黑了,這是因為你們看不透我的修為,想要偷襲的暗號吧。”林雲剛說完這句話,就看見這一對男nv修士口中狂噴鮮血。

不好,這兩人要逃,林雲現在已經不是原來的菜鳥了,一看就知道這兩人想要燃燒jīn血逃跑。血循?抬起拳頭對著這男nv修士隔空就是兩拳頭。

“轟,轟”兩聲拳風響過之後,兩口鮮血從數百米的地方噴灑了出來,叫孫剛的男現出身體,撲通一下落到地上,這名叫如香的nv卻硬生生的受了一拳,只是吐出一口鮮血,居然跑了。

果然是兩個狡詐如狐的男nv,偷襲、暗算,血循,後在自己的眼皮底下還跑了一個。難怪這兩人在宗én被滅了後,還敢大搖大擺的留在這裡財,明顯的是有恃無恐。

林雲走過去,將這孫剛的儲物戒指拿了下來,一把火將這孫剛燒了。

不過林雲一看這儲物戒指就驚呆了,這傢伙只是一個結丹修士,居然戒指裡面這麼豐富。靈石丹y、yù簡靈草、材料法寶,甚至比他還多,這簡直就是一個宗én的收藏啊。

這孫剛只是一個結丹修士,怎麼可能有這麼豐富的收藏?林雲想不通了。這個時候他已經後悔沒能將那名nv修留下來,雖然知道這nv修受了他一拳應該不好受,但是萬一死在了別的地方,這不是為他人做嫁衣了。

看這孫剛的戒指,只有兩個可能,一個就是這孫剛是雙宗大人物的弟,負責保管雙宗的財產的。還有一個就是這孫剛是趁火打劫,在烈陽én和yīn魔宗的入侵下,席捲了自己宗én的財產。

不過財產雖然多,但是卻沒有林雲需要的星際坐標圖。

又是一陣破空聲傳來,林雲知道來了人了,也不願意繼續留在這裡,一腳踏出,身形轉眼消失在原地。

林雲心裡卻暗叫好險,真的不知道這孫剛暗算自己的東西是什麼,居然威力這麼大,而且動和度都遠遠的出了他的估計。

他是看到這如香臉上神情的時候,突然明白這兩人在做戲的。這如香臉上的神情就是剛剛歡好後的j媚,而且這種j媚還是得到了滿足後的,如果一個nv被強迫了,是不可能有這種滿足後的j媚神情的。

他在雨惜臉上見過,當時想到雨惜的時候突然想起來,當然就明白了這個nv的yīn險。雖然以為他們不會有什麼手段可以傷害到他,但是他還是立即讓開了。

這只是x心使然,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幸虧讓開了。不然的話,還真的要受重傷,當時的爆炸幾乎都有扭曲空間的恐怖能量,林雲不認為這種能量他可以受的了。而且當時的情況,估計就是打個星芒護罩都來不及了。

接下來的日,林雲一路走,一路打聽,總算知道了雙宗漏網的人都離開了蔚南大6,很多都去了蔚北大6和中州大6。

除了孫剛和如香,林雲沒有再遇見一個雙宗的人,也無從知道剩下的人去了哪裡。不過他隱隱感覺到雨婷和én雯應該沒什麼事情,所以將主要的jīn力放在了搜尋星空圖的上面來。

但是半個月下來,讓林雲失望的是,他看到的星空圖不是比他的還要差太多,就是殘缺不全的。居然沒有一副好的星空圖,這讓林雲很是失望。

“前輩,您要星空圖,怎麼不去五6拍賣會去?”一家法寶的夥計,見林雲要購買星空圖這種寶物,知道林雲不是一般的人。一般的修士是不可能購買這種昂貴卻又很難用上的東西的,主動建議林雲去拍賣會。

“哦,五6拍賣會?”林雲哪裡聽說過什麼五6拍賣會。

這夥計一見林雲的神情,就知道林雲不清楚什麼是五6拍賣會,看樣這位前輩不是蔚星上的人,要是蔚星人,是不可能不知道五6拍賣會的。

難怪他要購買星空圖了,想到這裡,這夥計是討好的說道:“前輩,五6拍賣會是蔚星五大6共同舉辦的一次大型的拍賣會,每五年一次。雖然蔚星的大6有十五個,但是五6拍賣會卻是大的一個拍賣會。

如果前輩要參加的話,現在就可以去‘仙器’報名。近的一次拍賣會五天后就要舉行了。這五6拍賣會分為結丹以下和結丹以上的兩場,每場都有一個星期。”

林雲點點頭,‘仙器’他知道,他還去問過星空圖的,這夥計解釋的不錯,林雲隨手就是五顆下品靈石。

這夥計見林雲只是幾句話就賞了五顆下品靈石,不得不感嘆於林雲的富有。是滔滔不絕的介紹了提亞城的各種én派和高手,以及哪裡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

林雲不耐煩的走出這家器,心裡在想這夥計還真的囉嗦啊。不過提亞城是五大6大的修真城市之一,倒是一點都沒有虛誇,這裡還真是什麼東西都有。只是星空圖的要求達不到林雲想要的而已。

去‘仙器’報了名,林雲卻沒有再去別的地方,對他來說,現在沒有必要到處1un晃。他身上的東西夠多的了,沒有必要出去尋找機遇。而且在這個地方,林雲現完全是赤1u1u的戰鬥。殺和被殺每時每刻都在生,凡人的王朝完全是為修士服務,他沒有必要去湊熱鬧。

én雯和雨婷也不是短時間可以找到的,況且她們的路也是自己選擇的。林雲現在主要的目的就是找到了星空圖立刻就回地球,然後帶著徐再到天鴻去。

所以這幾天,林雲一直在臨時住處煉器,不斷熟悉各種煉器手法。現在他身上又有了孫剛的大量資源,學習起來就加不需要節約了。

因為靈石多多,林雲又在坊市之中購買了大量的靈草和材料。可以說就是一個宗én,也不可能像林雲這樣1n費材料的去學習煉丹煉器的,這完全是在燃燒靈石。

五天時間一晃而過,林雲收到了‘仙器’的訊息,當即收拾收拾,立即來到了‘仙器’拍賣場。只是心裡期盼這次他可以買到自己需要的東西,不然的話,他又有的找了。

走進拍賣場林雲現,他的修為在這裡也許算是不錯的了,但是卻不是高的,明顯的有四、五股為恐怖的氣息傳來。林雲肯定這些氣息肯定已經達到了煉虛期的修為,甚至還有一個林雲估計都已經是大乘期的修為了。

煉虛期的林雲雖然不懼,但是能不起衝突就不要起衝突,不過那名大乘期的修士,林雲只是感覺到了他的氣息,就知道現在他還不是此人的對手。

五6拍賣會果然沒有差東西,拍賣會一開始,第一樣東西就是一件古寶‘五陽缽’。一個拍賣會第一件物品就是古寶‘五陽缽’,頓時點燃了拍賣會的火熱氣氛,這東西無論修為有多高,都是一件不錯的寶貝。

隨著主持拍賣的修士說了一句,“底價十二萬上品靈石,每次加價不得低於一千。”會場頓時陷入了一陣競價的風暴中。

雖然這點靈石對林雲來說簡直是鳳麟角,但是這東西林雲拍來卻沒有用。他的法寶太多了,上次從化神修士那裡奪來的一盞古燈,到現在還沒有煉化呢,現在哪有什麼jīn力去nn別的東西。戒指裡面的法寶、靈器,甚至是古寶都堆了一大堆了。

不過林雲不要,別人可是爭的一塌糊塗,後居然以三十五萬上品靈石被人買走。

法寶過後是丹y,y材、材料,全部是好東西,沒有一樣差的,全是平常難得一見的。估計這次拍賣會難得,一些修士也將自己平時珍藏的寶貝拿出來賣了,用來換取對自己為有用的東西。

讓林雲失望的是,寶貝雖然多,但是對他來說卻沒有一樣東西可以值得他出手的,雖然有幾樣材料很是不錯,但是林雲卻沒有購買的yù望。

轉眼三天都過去了,林雲幾乎都昏昏yù睡了,不過一個聲音讓他打了個jī靈。

“星空飛行法寶‘星河錐’,飛行度無法測量根據煉化者的修為而定。底價一千萬萬上品靈石,每次加價不得低於十萬上品靈石,或者拿出讓賣主心動的等價材料法寶。”隨著主持人的一聲叫喊,參加拍賣的修士全都瘋狂了。

一千萬上品靈石,這是拍賣到現在貴的一樣東西了。一千萬上品靈石恐怕很多宗én傾家dn產也無法購買。不過這‘星河錐’的氣息只要不是傻瓜,就看的出來,這絕對是一件真正的古寶,而且肯定值這個價錢。

估計得到這寶貝的人拿著也沒有用,還不如換點靈石。一般的宗én誰願意將這東西賣出去啊。

林雲心裡卻猶如巨1n起伏般的不定,這‘星河錐’給他一種遠古滄桑的感覺。並且有一種和‘混沌山河圖’一樣的氣息環繞,這居然是一個和‘混沌山河圖’同級別的東西,林雲心裡狂震。

如果不是他得到了‘混沌山河圖’,他肯定不知道這也是一件巨寶。這件東西不但是非常了不起的寶貝,而且對他來說還是真正有用的東西,他去天鴻大6,如果有了這個東西,說不定很就到了。

這件東西,無論如何也要nn到手。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5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