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四百一十七章 搶奪.
正在打鬥的三人有一人就是那個絡腮鬍修士,另外兩人正一聲不吭的猛攻他,到處都是真元爆炸的聲音。** **

林雲一看總算是平衡了一點,這絡腮鬍看樣是和他一樣,因為錢財外1ù被別人盯上了。估計這兩個盯上他的人也是散修一流,神元én的人倒是沒有現。不過林雲轉念一想就知道了,那三名神元én的人肯定是想吃了他後,再來打劫這絡腮鬍。

不過一看這絡腮鬍也不是一個簡單的貨sè,兩個和他修為差不多的傢伙居然一點也奈何不了他。一把巨斧法寶帶著渾厚的真元壓製住了兩名修士。

林雲見這絡腮鬍似乎一點也不怕這兩名修士,倒也不忙出來,站在一邊看著現場打鬥的幾人。

“轟轟”幾聲劇烈的靈力b動響起,林雲眼神一眯,居然是‘星河錐’的氣息。幾股強大的打斗轉眼就往這邊來了,真是有緣啊。

正在打鬥的三個修士也同時住手,都紛紛盯著b動的方向,似乎約好了一般。三個剛還在拼命打鬥的修士,立刻就都躲在了一邊。

轉眼間六名修為都在林雲之上的修士,已經來到了剛三名修士打鬥的地方。雖然其中的三人穿著黑sè的衣服,甚至臉上也用東西隱藏了,但是一看他們動手的靈力b動,林雲就知道這三人就是神元én的人。

林雲冷笑一聲,這真是掩耳盜鈴,要是被他們攔截的人不知道這三人的來歷,林雲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相信的,連他一個外來的修士都知道。

剛打鬥的三人躲在一邊,見過來的六人全是煉虛修為,比他們三人高了整整一個大的境界。三人頓時心裡有點慌了,想偷偷的撤走。寶物雖然好,但是要有命享用可以。

林雲見三人想走,心裡一笑,現在想走不嫌晚了嗎。&&章節百度搜索:&&果然三人正退走的時候,三道強烈的法寶b動砸在三名正逃走的地方。

幾聲慘叫,其中兩人當場隕落。那名絡腮鬍不知道憑藉什麼法寶居然逃了,雖然逃走了一名,但是現場打鬥的幾名修士明顯的不太在意,依然默不作聲的猛攻對方。

林雲知道現在他還沒有被現,但是也知道這幾人不敢出聲,只是悶聲打鬥。估計是感覺這個地方比較僻靜,打鬥的雙方都沒有再換地方,看樣就想在這裡解決了。

林雲的神識明顯的比在場的幾人要強大一些,早就看出來了其中不願意1ù面的一方就是神元én,另外一方看服飾上的字應該是叫上劍宗。

上劍宗是不想吸引多的人來搶‘星河錐’不敢做聲,神元én是想悶聲大財不想做聲。

現場的打鬥愈jī烈,林雲已經看到這‘星河錐’在上劍宗一名fé胖修士的手上,雖然這‘星河錐’已經縮x了不少,但是看起來依然還比較大。

從六名煉虛期的手裡搶‘星河錐’,這個難度貌似不x,林雲卻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看著山谷裡無聲無息拼鬥的六人。

不過六人從地上打到天上,這麼大的動靜想不驚動別人是不可能的,林雲已經覺察到了數道強大的氣息的過來。雖然心裡暗自著急,但是也沒有辦法。

在打鬥的六人明顯的也感覺到了這種情況,都是很著急。上劍宗的三名修士對看一眼,忽然那名白胖的修士將手裡的‘星河錐’的扔了出去。

林雲一看就知道這幾名上劍宗修士打的注意,他們是想趁這仍‘星河錐’的動作,使得神元én的修士愣住片刻,然後一人立即追著‘星河錐’逃走,另外兩人攔住這三名神元én的修士。## 看x說必去##有可能的話,趁他們愣神的片刻擊傷一人,這樣兩人攔截,一人逃走就好了。

主意是打的不錯,但是卻不知道這邊上還有一個林雲。還有就是寇長老的反應度似乎了一點。

果然‘星河錐’扔出去的時候,一名上劍宗jīn悍的中年修士,立即就沿著‘星河錐’的方向而去。三名神元én的修士真的是愣了一下,不過寇長老片刻就反應過來。

只是這‘星河錐’的方向被林雲硬生生的引到了他自己這邊來,所以結果是這jīn悍的上劍宗修士追擊的方向反而偏了,而片刻之後反應過來的神元宗的寇長老,追的方向反而是正確的。也就是林雲躲藏的方向。

林雲一出手,這三名上劍宗的修士就知道了,臉sè一變,沒有想到還有人藏在一邊他們沒有現。幾乎同時兩名留在後面的上劍宗修士對寇長老出了重重的一擊。

這寇長老明顯的不想放過‘星河錐’,強行祭出一面護盾擋在身後,人卻的飛向了‘星河錐’。

雖然有護盾擋住,但是兩名煉虛期強者的全力一擊,豈是一個護盾就可以擋住的。寇長老狂噴出兩口鮮血,搖搖墜墜的往林雲這邊落了下來。

林雲冷冷一笑,一把抓住‘星河錐’,同時星刀一閃,就將這寇長老的胳膊砍了下來。想也不想帶著‘星河錐’和一隻胳膊立即逃走。

這一切生的時間極短,幾乎就是電光火閃之間,林雲已經消失。雖然這‘星河錐’被林雲拿走,但是後面的幾人倒也不怕,‘星河錐’的氣息是隱藏不了的。

除了重傷的寇長老外,另外幾人很就沿著林雲逃跑的線路追了過來。

“‘神元én’這次無故惹上我們,我們上劍宗不會就這樣放過了。”上劍宗的胖說完,立即也追了過去。現在‘星河錐’已經被別人奪走,沒有必要再假裝不認識神元én的人,這死仇已經結了下來。

“刷刷”幾乎在林雲離開的同時,現場一下來了五六名高手,見狀紛紛往林雲消失的方向追了過去。

林雲度雖然很,但是他知道現在還不能擺脫這些人,‘星河錐’的氣息一定要盡的掩藏住,不過‘星河錐’肯定是不能放進戒指的,山河圖裡面說不定都放不進去。

看來只好試試能不能放進‘星辰珠’了,林雲意念一動,雖然星辰珠沒有完全的煉化,但是‘星河錐’明顯的很容易就放了進去。林雲大喜,加知道這‘星辰珠’不是普通的東西,真是運氣。

還有這神元én修士的胳膊,林雲當然沒有任何的興趣,只是將戒指拿了下來,隨手就丟掉。

現在‘星河錐’的氣息已經沒有了,林雲只要擺脫後面的追兵,就算是成功了。一旦被後面的人纏上,那名林雲連x命也無法保住。

林雲剛剛藏好東西,一股強大到讓他心悸的氣息從心底升起,林雲一驚,不好,這是那名大乘期修士的氣息,沒想到這老東西也追過來了。

這大乘期的修士一旦追擊過來,林雲自認還沒有這麼大的本事逃走。當下心裡就急了。十幾個煉虛期的修士追他,他都可以在乎,但是一名大乘期的修士追他,他肯定是跑不過的,怎麼辦?

不過按照這大乘期的度,簡直只要幾個呼吸就肯定能夠追上林雲了。林雲甚至可以感覺到他了他的憤怒和呼吸。

“轟”一聲撕破虛空的爆裂聲,一個巨大的手掌對著林雲就抓了過來。林雲嚇得魂飛魄散,這實力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這大乘期的修士相隔幾千里遠,就可以凝聚成大手來抓他,他還打個屁啊。

看著遮天蔽日的大手掌,林雲心底第一次升起一種不敵。就是當初他以三星面對崑崙老祖的分身時候,也沒有這種感覺。強大,太強大了。

不過就是心底有一種不敵,讓林雲束手就擒是不可能的。積聚了全身的星力,大喝一聲,“星爆,給我爆、爆、爆……”

“轟隆、轟隆……”之聲不絕,林雲這次星爆以全身的星力使出。‘咔嚓’一聲,這巨大的手掌被炸的慢慢虛淡了下來,林雲想也不想,立即就衝出了這手掌。同時一把療傷丹y吞了下去。

“咦。”這後面的大乘修士見林雲居然可以衝出他的大手印,奇怪的咦了一聲。不過立刻喝道,“你修為雖然不錯,但充其量也不過化神巔峰而已。而且你的境界太低,今天你是無論如何也逃不走的。”

在這大乘期修士眼裡,林雲這種散修只是注重修為的提升,根本不管境界的高低,後也是難逃自爆的凄慘結局。

林雲心裡一沉,他知道他的心境太低,但是這也不是他可以控制的。現在一聽這大乘期的修士一說,立即就知道了自己的弱點所在。心裡暗嘆一聲,這也不能怪他啊,一直以來他都是自己索著修煉的。

這就是沒有師父的壞處啊,當時和雨惜一起在為東村雖然提升了一些心境境界,但是相對他的修為來說,還是杯水車薪。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後面的這老妖怪又追上來了,林雲不認為他還能再撕開他的手掌一次。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