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三百四十六章 震懾.
“喜歡。”林雲愛憐的撫著清青妥傷的頸部,雪白的頸脖處一條鮮yn的紅sè。林雲手一撫,這道紅sè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hu供奉,x人太殿下侍衛長譚翔,見過hu供奉。”譚翔眼珠一轉,立即上前施禮。他知道要是這裡真有什麼寶物的話,如果這幾名結丹修士想要殺了他們滅口,實在是太簡單的事情了,所有先上前去打個招呼再說。

“哦,侍衛長?你是也鞏的手下?你來這裡做什麼?”這和尚斜著眼睛看了看這譚翔,慢悠悠的問道。

“呃…………我是奉太殿下之命捉拿這人的。”說著往林雲一指。在他看來這人居然和清青攪在一起,說明是清青的地下情人。

這樣來捉拿林雲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這麼說一個表明了他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寶物出世的事情,第二個也讓曹鈞放棄對他譚翔的懷疑。

“哦……”,這和尚聽完讒翔的話哦了一聲,不置可否,至於他是否相信譚翔的話沒有任何人可以看的出來。不過他倒是看了一眼林雲,當他的眼神落在清青身上,眼睛一亮。

他一直在外面尋找好的nv作為爐鼎,沒想到得來全不費工夫,這清青無論是相貌氣質還是根骨,都是非常適合他的需要。嗯到這裡不由的哈哈大笑。

其餘四名結丹修士一見這和尚的樣,就知道他看上這nv了,不過沒有人說什麼,看上這nv和他們沒有什麼利益衝突。

倒是曹鈞臉sè卻是一變他明顯的聽說過這hu和尚的事情一見這hu和尚如此神態,哪裡還不知道他心裡想什麼,一顆心頓時沉了下去。

不過立即咬牙上前說道:“hu供奉晚輩明越帝國曹鈞,今天是晚輩成親的日,怎奈這nv居然不守婦道偷偷跑了出來。我決定將這nv送給hu前輩為妾,晚輩還沒有碰過她的一個手指,還請hu前輩笑納。”

hu和尚哈哈一笑,他當然知道這曹鈞的意思,就是說這個nv人他還沒有動過送給他只是想讓他保留他曹鈞一命而已。不然這裡一旦有寶物,其餘幾人必定要滅口,不過他對於這曹鈞的xìn命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蜂娘“呸,了一聲,藐視的看了一眼曹鈞,根本連話都懶得說。

“你過來。”hu和尚對這清青一指。

清青臉sè一變,她當然聽說過護國供奉hu和尚這人,沒想到居然被他看見。這hu和尚常年都不會出來一次的被他看見還真是倒霉。

林雲撫了撫清青的頭,看向hu和尚的眼神一下變得很冷厲。

肖老頭忽然看見林雲的眼神,心裡打了個激靈,心說這年輕人〖體〗內沒有一點靈力波動,但是他的眼神實在是太過犀利。居然讓他有一種心神悸動想到這裡頓時有點不安起來。他感覺這今年輕人不是這麼簡單,甚至讓他有了一種深深的害怕。

邋遢道士正要說話,但是猛然看見肖老頭有點驚懼的眼神,硬生生的將一句話壓了下去。

林雲冷眼掃了一下在場的人,淡淡的說道:“還有三個呼吸再不出來,就永遠不要出來了。”

林雲話音剛落一道身影就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在場的幾人頓時就臉sè變得很是jīn彩。

離無邊,據說天鴻僅存的三名元嬰修士之一就是說這人是天鴻三大強者之一。沒想到躲在一邊的居然是一名元嬰修士,不過在場的人驚訝過後頓時看向了林雲。離無邊躲在邊上,連在場的人沒有一個覺,這人是如何現的?

難道這人居然比離無邊還要厲害不成?特別是肖老頭,是惴惴不安起來。他直覺這年輕人是一個危險的角sè。

“好本事,居然連我的隱匿術都無法隱藏過去,耳見你也不是一個簡單角sè。”離無邊出來後冷哼一聲,說完這句話後,看都懶得看幾名結丹修士,幾名結丹修士是不安。

林雲冷笑一下卻不回答,抬起拳頭對著一處土包就是一拳,“轟”,的一聲,土石四處飛濺。一條人影被這一拳打的飛入空中。

這人還沒有來的及反應過來,在空中的身影卻再次被殘存的靈元真氣衝擊,接著整個身體四分五裂,後變成了和碎石一般的虛無飛往各處。

“江驚……”,離無邊倒吸了一口涼氣,只來的及吐出這人的名字。

周圍的人卻都呆掉了,沒想到這人居然扮豬吃虎,完全是裝的。不過這人似乎也沒說他有多厲害,他的普通只是別人主觀的認識而已。

江驚?這個時候周圍的人似乎已經反應了過來,他不是天鴻三大元嬰修士之一嗎?居然被這人一拳就打掉了,這人是誰?居然如此逆天?

離無邊渾身冷,別人不知道江驚的厲害,他是再清楚不過了。雖然也知道江驚來了,但是江驚躲在哪裡,他就是不知道。沒想到居然被這人一拳就打掉了,要知道他和江驚打起來,也是輸多贏少。

“前輩”離無邊立即反應過來,這人要是想殺他,只是舉手之間。

林雲擺擺手,“我不是前輩,讓你們這些幾百年的老怪叫前輩,我擔當不起,本人林雲。剛回到甘宇國,不過不幸的是甘宇國居然被滅國了。

說道這裡林雲頓了一下,看了看在場的幾位修士。本來他的意思是想立即出手滅了明越國的,但是現在有這麼多勞動力不用也是白不用。

離無邊立即上前躬身說道,“只要林前輩一句話,我立即掃平明越帝國,恢復甘宇王朝。”,聽見離無邊這元嬰修士都這麼說,旁邊的五名結丹修士連忙上前彎腰施禮,紛紛表示願意為恢復甘宇國出力。

林雲淡淡一笑”“很好,各位很識相,各位想保命也很簡單,誰在恢復甘宇國做的貢獻大”誰的命就肯定保住了。當然誰殺的明越帝國的皇室成員多,當然也可以保命。恢復甘宇國當然需要尋找甘宇國皇室成員,你找的多,救下來的人越多,你的命就越有保障。

當然,我是甘宇國林家人,如果尋找到林家的人救出來”你的功勞就大了。半個月後,我在甘宇國京都師城北面三百里的山谷等你們,到時候按功勞贖回你們自己的x命。如果功勞很大的話,我也不介意送各位一個造化,就是元嬰期再進一步,或者是結丹期進元嬰也不是沒有可能。”

聽完前面的話,幾人都暗暗的松了口氣”心說總算是保住了一命。滅掉一個帝國,對在場的這麼多高級修士來說只是舉手之勞。

不過後面林雲居然說可以送給他們進階的造化,是讓幾人欣喜若狂。

看見幾人的表情,林雲冷冷一笑”“我的造化可不是這麼好拿的”如果你的功勞我不滿意,或者是虛報功勞,不要說造化,就是你的腦袋是否可以保住,我也不能肯定。

聽完林雲的話,在場的幾名修士是打了一個冷戰。

林雲抬手就是幾道金光shè入五人的額頭,“這是我的束靈符,如果你想逃跑,或者是有別的心思,甚至是什麼失誤,我都不會放過。比如有一個明越國的人從稱手裡逃走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幾人是驚懼,不要說面對林雲這種修為,幾人根本沒有打算逃跑的意思。現在是有了束靈符,可以肯定只要起了一點壞心思”立即就會灰飛煙滅。在天鴻這個地方修煉到結丹以上,在場的修士沒有一個不是有大機緣修煉來的,誰願意死去的。

“前輩,還有……還有我沒有。”,hu和尚見另外的人都被林雲下了束靈符,就是他居然沒有這被下,心裡惶恐,他當然不敢認為林雲是忘記了。

林雲冷冷一笑:“被下了束靈符的人,可以通過功勞贖命,沒有被下的人你只好死了。”居然敢對清青打主意,林雲根本沒有打算讓這個hu和尚活下去。

hu和尚聽林雲這麼一說,眼神一冷,就知道他沒有希望了。嗯到這裡忽然爆身而起,如一支出弦的箭一般逃去,林雲看也不看隨手就是對空中一拳,這hu和尚居然連骨頭渣都沒有,被林雲這一拳帶著的“星焰,化為了虛無。

看見林雲這一拳之威,在場的五名修士是驚懼。根本不敢去想逃跑的事情,不過倒是離無邊先反應了過來,上前說道:“前輩,我們這就去準備,爭取在半個月內完美完成任務。”,林雲點點頭,拋出一張通訊符給離無邊,“有什麼事情,用這個聯繫我。”

譚翔見到這種情況,早就呆掉了,直到林雲一拳滅了hu和尚,這反應過來,偷偷的往後退去,他想溜了。

林雲見幾名修士已經離開,不屑的看了看譚翔離開的地方,抬手又是一拳,一條淡淡的紫龍過去,包括譚翔在內的七名侍衛全部被,星焰,氣化“你,你……”,曹鈞帶著十幾名護衛,居然說了幾個你卓,就再也無法說出任何話來。林雲再次出現,居然如此逆天,他的本事是怎麼學來的?連天鴻大6的傳奇人物都對他唯唯諾諾。

“曹鈞,徐再說要將你錄皮hu筋,但是我的辦法卻不一樣,錄皮hu筋太麻煩了。”林雲說完“噬魂槍,掃過,這些護衛全部被殺了個乾乾淨淨。

曹鈞被林雲圈在了一個護罩裡面,一團靈力包裹住了曹鈞的心神,將這曹鈞就丟在了這護罩裡面讓火慢慢的灼燒。

林雲相信他的這個護罩在天鴻這個地方還沒有人能夠打的開,要直到四十九天以後,曹鈞的全身血ru和骨髏都被燒完,後只剩下魂魄。偏偏燒的時候,他還處於清醒無比的狀態。

這魂魄又繼續被燒七天,然後曹鈞會神魂俱滅。雖然很想將曹鈞留著讓徐再挖個幾刀,但是他對曹鈞的恨意再無法讓他留著這人。

“我們走吧。”林雲x心的挖起那株紅蓮,摟住清青輕聲說道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9:2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