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第四百四十三章紅黑沙荊


如此尖利的呼嘯聲傳來,甚至有一種撕破耳膜的感覺好萊塢修改器TXT下載 。 林雲見這些商隊的人和鏢師們一個個面如土色,很明顯的對這種尖嘯很是畏懼。

林雲神識當即掃了出去,居然是數十頭長相奇特的妖獸騰空奔襲了過來,不過確切的說不是奔襲了過來,而是追著四名修士過來。

這些妖獸雖然長著一隻角,但是渾身卻是猶如沙煉一般,黑漆漆的一層,背上還帶著兩排倒刺,每一頭都有數米之高,數根獠牙突在外面,尖銳鋒利。 這是什麼妖獸,居然長得這麼難看,而且修為最低的一隻林雲看也在五階左右,有幾頭甚至達到了六階巔峰。

雖然理論階巔峰妖獸比元嬰修士要低一點,但是實際是六階巔峰妖獸的攻擊力絕對不會比一個元嬰修士低。

這裡一下就來了十幾頭這種妖獸,林雲心想難怪這些商隊怕了,只要其中一頭這樣的妖獸就可以將這裡的人全部殺光了。

不過看這被追殺的四名埠士,三男一女,其中居然有一名少年。 那名穿著綠色衣裙的女子,修為在結丹初期左右,不過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撕裂的處處露出肌膚,甚至還有血跡在外,不過看樣子似乎不像是妖獸咬的。 不過面對這些妖獸的追擊,這女子卻絲毫也顧不上,而是一味往前跑。

另外兩名修士的修為明顯的要高出一個檔次,都是有結丹後期的修為,但是面對這些妖獸的追擊,也是面色驚恐”數次想要分散開來,但是都被這些妖獸給逼了回來。

看樣子這些妖獸還是有點智力的,居然知道將這些修士逼到一處去。 而且看這些妖獸的樣子”根本就是想將這幾名修士逼到這商隊一起來,然後一塊吃掉。

林雲暗暗心驚,不是因為這些妖獸的修為和數量心驚,而是因為這妖獸的智力居然如此之高而心驚。

不過那名少年只有築基初期左右,要不​​是被這綠衣女子拉住,估計早就被妖獸吃掉了。

原本還在思量這是什麼妖獸的林雲,眼神忽然一冷”殺機立現超級古武 。這些妖獸似乎被林雲的殺機衝擊了一般,似乎都往林雲這邊看子一眼,但是立即又追了過來。

林雲眼現殺機是因為他看見了其中倆人身上穿的道袍,紫色的道袍,就連衣角的小花也和當初他殺的那名化神修士一般無二。

是兩名,紫雲殿,的人,不知道還有另外一名少年和那名女子是不是和他們一起的,如果是一起的”這四人林雲將毫不猶豫的滅了。

不過這種妖獸的衝擊力果然是大,相隔林雲這裡還有百里的時候,發出的尖嘯就讓這些商隊的人聽見。

“這是什麼東西?”林雲見這些鏢師和這些商隊都一個個噤如寒蟬,恐懼的厲害,只好主動問道。

那名正和林雲說話的練氣十一層修士,戰戰兢兢的說道:“沙…,沙荊獸,所過之處……,激犬不留、寸草不生……”

林雲一愣,這和寸草不生有什麼關係,不過再仔細的看看,果然見這沙荊獸走過的地方都是一層黑色。 沒想到這沙荊獸居然還是一種帶著劇毒的妖獸,林雲心裡暗想”難怪這東西在沙漠裡是無敵的存在,僅僅六階妖獸就夠別人吃一壺的了,再加上劇毒”這確實同階之下無人可敵。

要是七階的沙荊獸過來,估計就是化神期的修士都夠嗆轉眼間這逃跑的四名修士已經衝進了商隊裡面”不過他們卻無法再跑了,林雲猜想的一點都不錯,這些沙荊獸果然是要將他們趕到一起來,好一次性的攻擊。

二十幾頭沙荊獸見這些人全部湊合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快速的將這些商隊圍了起來。

兩名身穿“紫雲殿,道袍的修士,看了看這些商隊,雖然臉色有點發白,但是眼神卻在轉著,不知道打的是什麼注意。

這另外的一名少年和那名女修,也知道再也無法逃跑,倒也乾脆,只是取出法寶死死的盯著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

林云有點奇怪了,心說這兩人居然看的不是這些要命的沙荊獸,而是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倒也奇怪。

“吼………”這些沙荊獸見人已經圍住了,居然不上前攻擊,而是死死的盯著這些人。 林雲本來想一下全部消滅了,再將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抓來搜魂的。不過看見這些沙荊獸居然不攻擊商隊,倒也奇怪了起來科技小農TXT下載 。

看這些畜生的樣子似乎在等著什麼似的,難道還這麼有靈性,居然還知道好東西要留著給大家分導?

林雲的神識當即就再掃了出去,果然幾千里外有淡淡的波動傳來,在這一望無際的沙漠裡面,倒也顯得清楚。

居然一頭紅色的沙荊獸,眼前的這些沙荊獸都是黑色的,居然來了一頭紅色的。 不過看這些沙荊獸的樣子,這紅色的沙荊獸似乎是他們的老大,看樣子是等老大來先導用了。

見這些沙荊獸只是圍住大家,卻不攻擊,這些商隊的人似乎並沒有顯​​得放鬆一點,而是更為緊張了。 他們沒有林雲超強的神識,當然看不見紅色的沙荊獸,不過看這些人的眼神,林雲就知道,他們肯定知道這些沙荊獸為什麼要圍住他們了。

“沙……沙荊獸……王。”,這名練氣期的修士更是哆嗦不停。

果然是沙荊獸王,林雲點點頭,心說自己猜測的一點都沒錯。

林雲心想,一頭沙荊獸也是死,來一百頭沙荊獸也是死,怎麼這些人見到這種狀況更加害怕? 這倒是有點奇怪了。

“這是怎麼回事?”林云無奈只好又問這名練氣期的修士,似乎他的膽子還稍稍大了一點。

不過這次這練氣修士倒無法回答林雲,只是抖個不停。 倒是其中一名鏢師臉色算是平靜的冷冷說道:“怎麼回事?別的沙荊獸只是吃人而已,一旦沙荊獸王來了,它是要喝血的。這沙荊獸王喝了血的人卻一時死不掉,而是再次交給別的沙荊獸吃肉。”

林雲心想原來是這樣,難怪這些人如此驚恐,可以想像自己一身的血被喝掉了,卻還不能死去,還要等這些沙荊獸吃肉,這倒真的是一種煎熬。

不過這名神色如常的鏢師倒也膽識過人,別人都驚懼不已,只有他似乎只是臉色難看一點,似乎並沒有將這生死放在心上。

林雲微微一笑說道:“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等這沙荊獸來喝血之前自殺了?”

既然害怕被喝血吃掉,自己自殺不就好了,林雲心說到底還是怕死了。

這神色如常的鏢師冷哼一聲,“自殺?如果有這麼簡單就好了。”不過卻沒有解釋。

林雲一愣,心說這些沙荊獸不會這麼厲害吧,居然連自殺也不讓致命武力之新世界 。 不過這鏢師沒有解釋,他也懶得去問了。

“蝶師姐,師娘她們不知道怎麼樣了?”,這被沙荊獸趕來的少年似乎還在擔心著別人。

這女子嘆了口氣,又取出一件淡青色的衣裙穿在身上,“岱師弟,師父她們沒事,你不要擔心。”,這少年惡狠狠的盯了兩名,紫雲殿,的修士一眼,沒有說話,但是林雲明顯的看出他眼裡的憤怒和仇恨。

沒想到這兩人居然也和這“紫雲殿,的修士有仇,說明這兩人應該不是,紫雲殿,的修士。

“蝶師姐,我以後一定會像華師兄那樣努力,爭取為師門報仇。”,這少年握緊拳頭低聲說道。

這叫蝶師姐的女子只是嘆了口氣,沒有說話,她知道已經被這些沙荊獸圍住了,還談什麼以後,就是現在也沒有了。 師弟年齡雖然已經有十六歲了,但是人情世故知道的少了點,這沙荊獸的厲害,他是不知道的。

這名臉色如常的鏢師見林雲居然在聽了他的話後,臉色還很是正常,甚至還帶著一點點冷笑。 他不知道林雲是盯著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了,還以為林雲沒見識過沙荊獸的厲害,卻不知道害怕毛“兄台看樣子似乎沒有見識過沙荊獸吧? ”,這鏢師對林雲淡淡的說道。

林雲怔了一下,“沒錯,我不但是第一次見到這東西,還是第一次聽見這東西,怎麼了?”,鏢師搖搖頭卻沒有繼續說什麼,不過周圍的人此時也看見林雲沒有絲毫害怕的表情了,聽林雲這麼一說,雖然有心要鄙視他,但是害怕的心理實在讓他們無法表現出來。

這換上淡青色衣裙的女子原先似乎還在奇怪林雲淡淡如常的表情,現在聽林雲說他是第一次遇見沙荊獸,甚至是第一次聽見,臉上也露出恍然的神色。 難怪他不知道害怕。

林雲一見這鏢師的神情,就知道他的意思,倒也沒有生氣,他不怕是因為他根本不將這些沙荊獸放在眼裡,倒是這名鏢師不怕,說明這人的確是膽子不

想到這裡淡淡笑了一下,“我似乎見閣下也不是很害怕啊。”,這鏢師哼了一聲:“怕個鳥,生死由命,富貴在天,有什麼好怕的。”,林雲心裡讚賞,正想說什麼,這個時候,一個狂烈的尖嘯聲傳來,圍住林雲他們的沙荊獸都俯下身子,林雲知道這是沙荊獸王到了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2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