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四十四章這人是誰


一頭比在場所有的沙荊獸都要大上好幾圈的沙荊獸落在了外圍,剛一落下,就仰頭出一聲嘶吼,似乎在表達一種王氣概一般

林雲見這頭沙荊獸除了四肢以外,別的地方都是紅色,甚至連頭上的角也是紅色。 心裡也是暗暗吃驚,不知道這沙荊獸如此紅,是不是因為喝血造成的,要是因為喝血的原因,這要喝多少人的血啊。

果然是可以讓人害怕的東西,居然已經是七階巔峰了,這絕對不是元嬰修士可以對付的了。

“一旦這沙荊獸全身變紅,它將進行變身,就是最厲害的仙師也不一定是它的對手了。”這鏢師似乎見林雲沒有什麼害怕,對林云有點欣賞,主動解釋道。

不過頓了一下繼續說道:“要想全身變身紅色,估計這沙荊獸還有幾百年的時間才可以,不過就是眼前的這沙荊獸王,要是被殺了,就是價值連城,無法估量,不要說這沙荊獸王,就是普通的沙荊獸都是無比的昂貴。唉!”

說完了還嘆了口氣,林雲暗暗好笑,心說這人還真是粗線條,居然絲毫不怕眼前的危機,還有空說什麼沙荊獸價錢的問題。

林雲還沒有說話,其中一頭黑色的沙荊獸已經躍起對著一名鏢師抓了過去,似乎想要將這鏢師抓住遞給這沙荊獸王。 這鏢師見到這沙荊獸撲來,臉色變得卡白,渾身顫抖,居然動也不敢動一下。

林雲冷哼一聲,'噬魂槍'已經出現在手上,一道紫線閃過,這頭五階的沙荊獸已經被'噬魂槍'從前腦刺了個對穿。 哼都沒哼一下,撲在地上就當場身亡。

這一幕不但在場所有的商隊和鏢師都驚呆了,就是這四名後來的修士也驚呆了。 甚至半天都沒有反應過來。

還是這毫無懼色的鏢師最先反應過來,哈哈一笑,“好厲害,我說兄台怎麼不害怕了,原來是個高手當中的高手,你應該是一個高級仙師吧,了不起,沒想到我共策今天居然和如此了不起的一位仙師說了半天話,就是死了也值了。”

話是這樣說,但是明顯的對林雲和這麼多沙荊獸對抗也不看好。

這幾名修士倒也是一驚,沒想到眼前這個絲毫靈力波動都看不出來的修士,居然已經達到了這種地步熱鬧喧囂的彪悍人生最新章節 。 這女子連忙一拉這少年的手,對林雲鞠了個躬,躲在了林雲後面。

別的商隊和鏢師有樣學樣,都躲在了林雲的後面,最後連兩名'紫雲殿'的修士,居然也躲在了林雲的身後。 林雲面色一冷,別人躲在他後面也就算了,這'紫雲殿'的修士居然也敢拿他當保護牌。

不過現在不是找這兩名'紫雲殿'修士算賬的時候,雖然臉上不好看,但是卻沒有點明。

林雲殺了這頭五階沙荊獸妖獸也只是剎那的時間,不過很快這些沙荊獸都反應了過來,它們沒想到,這次居然還有人敢反抗,甚至還殺了一頭沙荊獸。

頓時都一個個凶相畢露,一陣陣的尖嘯的嘶吼傳來,渾身的倒刺更是愈來愈長。

這紅色的沙荊獸王更是一聲厲嘯,周圍的二十幾隻沙荊獸紛紛向林雲撲來,速度居然奇快無比。

周圍的人只看見一道道黑影對著林雲撲了過去,轉眼就將林雲淹沒在黑影裡面,這些躲在林雲後面的人頓時一個個心都沉了下去。

不過這時間卻並不長,只是片刻時間,一道紫色的槍影就橫掃而出,一陣陣尖利的殘嘯。 沙石飛揚,一頭頭沙荊獸被紫色的槍影帶著,都甩到了一邊,最後居然形成了一個小山的摸樣。

黑影已經消失不見,紫色的槍影也消失不見,沒有人看見林雲是如何出手的,沒有人看見這些沙荊獸是怎麼死的。 只是每一頭沙荊獸都是前額出現一道長槍刺穿的血洞,所有的沙荊獸都堆成了一個小山而已。

前後不到十幾個呼吸的時間,數十頭強悍的沙荊獸就完全被林雲殺了,甚至還整齊的堆成了一個小山。

周圍的人倒吸了一口涼氣,這人是什麼修為啊? 難道真的是神仙不成,如此多的沙荊獸居然不是他一槍之敵。 周圍的人看向林雲的目光,都變得敬畏起來,甚至帶著一種深深的崇拜。

“嗷……”這剩下的沙荊獸王眼裡露出憤怒無比的神情,但是這憤怒裡面卻帶著一絲絲的忌憚,它明白,這次是踢著鐵板了。

不過王的驕傲讓它無法逃跑,想也不想朝林雲撲來。 這沙荊獸王還沒有撲到林雲身前的時候,數道帶著炙熱火焰的刀刃已經圍著林雲殺了過來,居然是一種帶著火焰的刀刃,甚至還帶著禁錮功能破修最新章節 。

雖然其中包含的氣勢和威力,甚至是禁錮,對化神修士來說也只有暫避其芒,但是林雲卻不是化神修士,這沙荊獸王的火焰刀風的確是厲害,如果林雲剛剛晉升三顆金星的時候,肯定也要暫時避開一下。

但是現在林雲已經是四顆金星的大圓滿了,對這火焰風刀風只是淡淡一笑,根本都懶得躲開,似乎這禁錮對他絲毫不起作用。 抬起手中的'噬魂槍',槍頭居然也帶著'星焰'朝這火焰刀刃刺去。

一陣'嗤嗤'的燃燒聲音,這沙荊獸王的火焰刀風被'噬魂槍'刺中,在'星焰'的燃燒下,出一陣的'嗤嗤'聲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踪。

這沙荊獸王似乎也愣住了,它沒想到自己的火焰刀刃居然被人以這種方式破去。 這還是它第一次遇見這種事情,一時居然忘了攻擊。

林雲看了看這愣住的沙荊獸王,冷冷一笑,“怎麼,怕了?繼續上啊。”

紅色的沙荊獸王已經明白它和眼前的這修士比起來,實在是差的太遠。 忽然張口吐出一團黑霧,對著林雲鋪天蓋地的噴來。

這些散出陣陣腥臭味的黑霧朝林雲殺來,但是這沙荊獸王卻毫不猶豫的退後,立即想逃跑了。 它雖然有王的驕傲,但是面對必死的局勢,它還是選擇了逃跑。

沙荊獸本來就是智力非凡的一種妖獸,更何況沙荊獸王了。

林雲一看這黑霧,就知道這大範圍的黑霧其實就是黑色的沙子,沒想到這沙荊獸還有這麼一招,要是修為低一點,沙荊獸的速度比較快的話,還真的讓它給走了。

林雲冷哼一聲,想跑,那也要看你是否跑的掉才行。 '噬魂槍'毫不猶豫的刺出,林雲整個身形絲毫也沒有躲開這黑霧,居然直接對著這沙荊獸而去。

周圍看著的人都大吃一驚,這沙荊獸的黑沙霧劇毒無比,這人居然不躲,是不是他不知道這黑沙霧的厲害。

這鏢師急了,想叫一聲,但是這速度也太快,等他反應過來似乎一切都過去了一般。

林雲當然不是不知道這黑霧有毒,'噬魂槍'刺出的時候,帶著破碎空氣的撕裂,穿過這周圍無盡的黑霧,已經破空而去。

這黑沙組成的黑霧,被'噬魂槍'帶著,似乎有靈性的一般,或是被鞭打了一樣,快速的圍繞著'噬魂槍'周圍,不進反退,跟著噬魂槍一起往前衝去數字超人 。

一個呼吸時間,這些黑沙組成的黑霧,就全部卷在了'噬魂槍'的周圍,消失的無影無踪。

“撲通”一聲,巨大的紅色沙荊獸王落在了地上,眼裡還帶著不相信的驚懼色彩。 、

林雲手一招,'噬魂槍,已經再次的落入了他的手裡。 消失不見。

整整幾分鐘後,現場才出不相信的驚嘆,和死裡逃生的慶幸。 一堆沙荊獸外加一頭沙荊獸王,如此多的沙荊獸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被一個人消滅了,這人是什麼人啊。

如果說周圍的人原先看向林雲的眼神是驚訝崇拜,那麼現在看向林雲的眼神已經是有如看神一般,世界上居然還有如此厲害的仙師。

“蝶師姐,就是師父和師娘恐怕都沒這般厲害。”這少年輕聲的對這叫蝶師姐的女子說道。

這蝶師姐卻沒有說話,師父不是沒有這麼厲害,而是差了很多了,雖然師父也不會懼怕這些沙荊獸,但是要如此舉重若輕的消滅,也不可能。 不過這話卻沒有說出來,只是在心裡知道就好了。

反應過來的商隊商人甚至一些鏢師紛紛前來對林雲行禮感謝,甚至還有的人跪地感謝。 林云了解他們的心情,只是擺了擺手,讓他們站在一邊。 他的目標是那兩名'紫雲殿'的修士。

這名叫共策的鏢師也愣了半天,這才反應過來,也走到林雲面前躬身施禮,“前輩,我共策雖然本事不濟,但是從來都沒有服過人,今天服了你了。”

林雲淡淡一笑,“這沒什麼,你不是說這些沙荊獸值錢嗎?這頭沙荊獸王我要了,別的都送給你吧。”

“什麼?”不但共策倒吸了口涼氣,就是周圍的商人和鏢師也倒吸了一口涼氣,這一堆沙荊獸是什麼價值啊。 而且根本不是錢可以買到的。

林雲取出一柄飛劍,三下五除二就將這紅色的沙荊獸王皮和角都剝了,取出一顆拳頭大小的妖丹,又抽出沙荊獸王脊背的兩根筋,其餘的東西根本都懶得看。

弄完這些,林云隨手將手裡的上品靈器飛劍遞給共策,“這送給你,不然我估計就是你想收拾,也沒有工具。”

共策拿著手裡的上品靈器,一時也怔住了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