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百四十五章疑


“前輩,這麼貴重的東西我不能收絕美大唐最新章節 。“共策拿著這上品靈器愣了好一會又還給林雲,表示這上品靈器太過貴重。

林雲淡淡一笑,“這東西我多的是,只是你怎麼知道這是貴重的東西?我見你似乎是世俗武者啊。”

林雲這倒是說的真話,這上品靈器,他的戒指裡面堆積成山,根本不屑一顧。

共策一聲苦笑,“我雖然不是修真者,但是我的家族在光壺城也是一個小的修真家族。我們家主曾經拿出一件很好的飛劍賞給我們家族的第一天才共典,我當時在場見到過,不過似乎那樣東西和你給我的這飛劍氣息差不多。說明這也是一件很好的東西,給我實在是浪費了。

我是因為靈根駁雜,無法修煉。 所以就出了家族修煉了古武,入了鏢師這一行。 ”

說完這共策嘆了口氣,眼角似乎露出無盡的辛酸。

林雲一見就知道這共策經歷過太多,不過他對這共策好感很深,這種人一般都不是什麼大奸之人。 心裡起了將這共策收入雲門的想法,但是現在他有事在身,倒也不好承諾什麼。 只好說道:“既然這樣,劍你先收著,這些沙荊獸你自己處理,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如果以後有緣我會去光壺城一次,你看如何。”

聽林云如此一說,這共策眼睛一亮,當耳將飛劍收了起來,說道:“多謝前輩………

他明白林雲的意思,他得到了這麼多的沙荊獸再加上上品靈器飛劍,如果他還可以保住小命回到光壺城”那麼很可能這位前輩就會帶他離開光壺城。

當然如果因為這些東西”他連命都保不住,也就不要說什麼追求其他的了。富貴險中求,自從他被家族拋棄後”沒想到居然在這裡還遇見如此機遇。

無論如何他也要博一把,這些沙荊獸或者就是他保命的東西,而不是他送命的東西。

林雲見這共策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點了點頭,心說這人有傲骨,又不是遲鈍這人,也許以後真的可以給他一個驚喜。

“多謝前輩救命之恩小仙有毒TXT下載 。”這蝶師姐帶著她的小師弟”來到林雲面前再次施禮感謝。

林雲擺擺手,“舉手之勞而已,不用太過客氣。”

說是這樣說,其實神識卻是盯著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心裡卻在盤算著是立即抓了搜魂,還是先離開,然後跟在這兩人身後。

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見大家都向林雲感謝,思慮片刻也來到林雲的面前,施禮感謝。

林雲最後還是決定離開這裡,然後偷偷的跟著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 畢竟他的搜魂術是自己摸索過來的,還不是很完善”很多東西也不一定搜的出來。就像上次在地球遇見的那名元嬰魔修,他就只是搜出來一些皮毛的東西,具體的很多資料都沒有搞清楚。

林雲一擺手說道:“既然這樣,我就先離開了。”

說完轉身就走,他當然不會走遠,只是想盯著這兩名,紫雲殿,的結丹修士面已。

不過林雲要走,這蝶師姐就帶著她的小師弟再次跟了過來,似乎要和林雲一起走一般。 林雲見狀愣了一下:“你們跟著我幹鞠”

這蝶師姐臉上露出尷尬的神情,不過還是咬咬牙說道:“不知道前輩是要去什麼地方?”

林雲心想”我和你們又不熟悉,你要感謝也感謝過了”要問我去什麼地方乾什麼? 不過一抬眼看見後面緊緊的盯著這師姐和師弟的“紫雲殿,修士,就立即明白了。敢情這師姐弟兩人想狐假虎威呢,不過這對林雲沒有什麼影響,反正他的目標也是這兩名,紫雲殿,修士。

想到這裡林雲微微一笑說道:“我應魔谷宗辛崖所邀請,想去他那裡一趟。

這蝶師姐一愣,她明顯的知道這魔谷宗這個門派的,倒是怔住了,一時說不出話來。

不過兩名,紫雲殿,的修士倒是神情異常緊張,魔谷宗是絲毫不下於他們,紫雲殿,的地方,辛崖更是高手當中的高手,沒想到這人居然和辛崖認識。 一時之間神態變得變換不定起來。

林雲知道這師姐弟的意思,既然和“紫雲殿,有仇,倒也不防幫她們一下,這兩人是褐元星的修士,說明她們也知道,紫雲殿,在什麼地方。

想了想說道:“如果你們沒事,就帶個路吧,我也是第一次去魔谷宗人生啟示錄TXT下載 。”

聽完林雲的話,這蝶師姐立即就反應過來,這位前輩是要幫助她們了,連忙上前感謝。

“這位前輩,魔谷宗和我們紫雲殿是兄弟宗門,我倒是知道怎麼走,要不我們兩人可以給前輩帶路。”兩名紫雲殿的修士連忙也主動上前說道。

林雲心裡好笑,心說居然主動來了,倒也省了我不少的事情,點了點頭說道:“那好吧,既然如此,你們兩人就帶路吧。”,“前輩,既然有人帶路,我和師弟就不一起去了,請前輩諒解。”這蝶師姐一見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也跟在一起來了,連忙上前表明了不一起去的想法。

林雲當然不會再說什麼,他的目標不是這師姐弟,而是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 立即說道:“也好,既然有兩名紫雲殿修士帶路就不用你們了,你們走吧。”,這師姐帶著師弟,一聽林雲的話,立即和林雲打招呼離開,轉眼就消失在沙漠裡面。

倒是這兩若紫雲殿的結丹修士面面相覷,沒想到最後不但沒有跟踪成這兩名雙子宗的人,還將她們送走了,心裡是懊悔不堪。

“汪師兄,要不你帶前輩去魔谷宗,我去辦事,你看如何。”,其中一名稍胖的修士主動上前說道。

“對哦,帶前輩只要我一個人就好了,那邊的事情,計師弟就你一人去吧。”,這汪師兄似乎才想起來還有事情要辦一般,作恍然裝說道。

“前輩…………”這計師弟剛說了兩個字,林雲臉色就一沉。

“怎麼,都覺得我這人不好相處嗎?都一個個怕的像老鼠一般,哼。”,說完重重的冷哼一聲。

林雲這一“哼,這才讓兩名紫雲殿的修士反應過來,眼前的這人可是至少煉虛以上修為的修士啊。原先見他好說話,居然忘了這種老怪說發脾氣就發脾氣的。一想明白這件事,這兩名結丹修士更是戰戰兢兢的連聲說不敢。

林雲黑著臉說道:“既然不敢就趕緊帶路,不要讓我在生氣了,不然後果我不說,你們清楚。

“是,是”汪師兄根本不敢反駁林雲的話,連聲說是。

不過林雲轉眼就展顏說道:“放心,只要路帶好了,我老人家是不會虧待你兩人的。聽你們的話,似乎你們兩人是紫雲殿的?”,這汪師兄連忙說道: “是我兩人正是紫雲殿的修士……”,林雲卻打斷了他的話,繼續問道:“哦,紫雲殿倒也聽說是一個不小的門派,我和你們的一名長老倒是見過,有空倒也可以去拜訪一下第五部隊TXT下載 。

“前輩認識我們紫雲殿的長老?不知道是那一位長老。”,計師弟臉現驚喜的問道。

林雲淡淡一笑:“我和他也是不打不相識,既然脾氣相投何必問名字,落了俗套。不過這位長老使用一個古燈,倒也可以和我棋逢對手,哈哈……”,“李應長老?”,兩名結丹修士對看了一眼,似乎眼里傳送著什麼東西一般。

林雲雖然沒有用眼睛看,但是卻知道自己的這句話似乎有點不妥,這兩人可能對他的身份產生了懷疑飛“不知道前輩是什子時候遇見李應長老的。”這汪師兄小心翼翼的說道。

林雲哈哈一笑,“這件事都幾十年了,要不是遇見你們兩個紫雲殿的小修,我還真的忘了。走吧,先帶我去看看這位長老吧,叫李應嗎?怎麼當初就是不願意說自己的名字呢。”,這兩名結丹修士心底一沉,就知道林雲肯定是紫雲殿的對頭了。 李應長老被害得事情,整個紫雲殿都知道,現在都在想著為長老報仇。

李長老已經閉關百年了,還是三年前出的關,出關後似乎就出去了一趟,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

而這眼前的這修為恐怖的修士居然說幾十年前遇見過李長老,可見這修士明顯的在說謊,甚至可能他就是殺了李長老的那名修士。 據說李長老臨死前傳回來的訊息是被一名拿著長槍的修士所殺,雖然說這槍被毀了,但是這修士也用的是長槍,會不會就是同一個人?

雖然已經懷疑林雲,但是兩名結丹修士卻不敢露出一點點,他們知道只要露出半分不妥就會被林雲滅掉。 只好表面上依然唯唯諾諾的對林雲小心謹慎伺候,心裡卻著急的想將消息傳了回去。

林雲回答了這兩名紫雲殿的修士後,總覺得自己的回答有點問題,但是一時就是想不起來問題出在什麼地方,見兩名結丹修士眼角的神色,似乎有點不同。 但是卻有不敢肯定是否被這兩人懷疑了。

雖然林云不敢肯定是否被懷疑了,但是卻對兩人更為註意。 他卻不知道現在他們三人去的方向卻離開紫雲殿越來越遠了。 恰好是想反的方向,卻是五虎堂的方向。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