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四百四十六章沙漠邊城的絕色女子

兩名結丹修士雖然沒有互相交流,但是卻不敢將林雲帶往紫雲殿了,因為現在紫雲殿空虛,基本上的高手都離開了紫雲殿,去蔚星了 。

這兩名結丹修士打的主意卻是將林雲帶往五虎堂,五虎堂雖然不是一個門派,但卻是兩宗三殿共同組成的一個聯盟,目的就是為了維護這五大門派的共同利益 。 而且這裡駐紮的修士全是高手,這兩名結丹修士想的就是林雲修為再高,在五虎堂也無法逃離。

林雲跟在兩名結丹修士後面走了不久,就知道這兩名結丹修士換了方向,心裡知道這兩人應該是懷疑他了,雖然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但是從問話上面全部是一些不著邊際的回答,就知道再通過這種辦法不行了。

想的這裡林雲停下來冷哼一聲:“紫雲殿我也聽別人說過,似乎兩位帶的方向根本不對啊。”

聽見林雲的話,這兩名結丹修士心一下沉到谷底,知道林雲也明白他們懷疑他了。

見兩人不說話,林雲一抬手就將兩人抓到眼前”““紫雲殿,現在出現了什麼情況,以及確切的地方,完完全全的告訴我,只要有一個地方說的不對,那就嚐嚐煉魂的滋味吧。”,說完一巴掌就將這汪師兄打暈,指著計師弟說道:“你來說,等會我會繼續問這姓汪的,如果有一句話不對,我有的是手段,比搜魂更厲害百倍的手段我都使得出來。”

林雲這話完完全全的威肋了,其實他就是搜魂都不大熟悉,更不要說別的手段了”不過煉魂”林雲倒是試過,當初曹鈞的魂魄就是被他生生的燒了。

這計師弟當然清楚這些多年的老怪物的脾氣喜怒無常,他根本不敢想像林雲只有三十來歲”在他看來”林云如此修為至少是幾百年以上的老怪物了。 哪裡還敢隱瞞,完完全全的將,紫雲殿,的位置,以及他所知道的全部說了出來。

聽完這計師弟的,林雲再次將這汪師兄弄醒,結果兩人說的大致不差。 林雲暗自心想現在去,紫雲殿,倒是正合適”“紫雲殿”大部分高手都不在”現在去滅了他們正好。

不過既然紫雲殿的高手不在,就是現在去滅了他們,也無法起到滅門的作用。 可以說沒有傷筋動骨”還有一個他沒有想到這辛崖說的還真的成了現實。蔚星發現“星河錐,的上古洞府真的出世了,褐元星大部分修士都去蔚星發財去了。

一個發現了,星河錐,的上古洞府,林雲也還真想去看看。 財多不壓身,不過就是要去”也要將這“紫雲殿,滅了。 而且這去蔚星的“紫雲殿,修士也不能放過。

現在“紫雲殿,滿世界找他”一旦發現他是地球來的,估計地球就遭殃了。 而且就是他要留下紫雲殿的修士也不敢留。 畢竟他出現在天鴻的事情被辛崖知道了,而且辛崖的門派也是五虎堂之可以肯定”只要他留了一根苗,說不定以後天鴻大陸就會遭殃。

天鴻可比地球好不了多少,雖然科技還可以,但是對付起這些高級修士來就是一個笑話。

就是不知道他滅了紫雲殿後,這五虎堂會不會鬧事,要是五虎堂找他的麻煩”這倒是真的不大好辦,畢竟他只有一個人,人家是數万年傳承的門派。林雲還沒有狂妄到認為這些傳承門派不堪一擊。

不過不管這五虎堂會不會干涉”紫雲殿都是非滅不可。他殺了大殿主的親弟弟,這大殿主李陽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紀冥星片瓦不留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最好將紫雲殿滅了以後”再將五虎堂的紫雲殿修士也滅了。

還有沒想到這蝶師姐和她的師弟居然就是雙子宗的,當時都沒有問一下”要是問一下就知道了門g叟和雨婷的下落了。不過這事情也太巧了點,給誰也想不到既然該得到的消息都得到了,林雲也懶得留這兩名紫雲殿的結丹修士”隨手就將兩人給滅了。

紫雲殿的高手雖然都外出了,但是畢竟紫雲殿不是一個小門派”去了後就是一場大戰。林雲決定還是休息一晚”養好精神,明天去一氣呵成。 嗯想紫雲殿的那些高手,一時三刻也不會回來,耽誤一晚上時間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現在已經知道方向反了,但是前面幾百里的地方就有一個城池,林雲決定還是去這城池休息一晚再說。

彭格城是建造在喀啦沙漠邊緣的一個城池,無論是去沙漠試煉的修士、商人、旅客,還是從沙漠回來的都要在這裡進行補給休整。

所以彭格城雖然地處偏僻”但是卻非常的熱鬧,甚至遠遠超過了一些大城市,不過這裡的治安比起大城市來說卻差得遠了。

殺人搶劫處處可見,完全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地方。 雖然城裡有執法隊,但是這些執法隊就是離開城門一步遠的地方都不會管。 就是你貼著城門殺人,也不會有人管你。

就是在城裡殺人,只要你有足夠的金幣”或者是靈石上交,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一句話,這裡就是實力和金錢說話。

林雲當然不知道這裡的情況,就是知道”他也不在乎。進城居然要交一百金幣或者是五顆下品靈石。

五顆靈石對林雲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不過沒想到這里居然連金幣也可以用。 林雲身上還真的沒有金子,銀行卡倒是一大堆,不過在這裡是完全沒有任何用處。

林雲剛走進彭格城就被人給盯上了,立刻就來了一名賊眉鼠眼的小廝,很是圓滑的上前說道:“前輩是不是第一次來彭格城,小的黃歡。無論前輩是要住宿和前去補給,還是去參加即將舉行的拍賣會”小的都可以幫您辦的妥妥帖帖。 只要二十下品靈石一天。

要知道這彭格城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上當,但是有小的帶路,前輩肯定不會吃虧。 ”

不得不說這小廝眼光毒辣,一眼就看出林雲第一次來這裡。 而且這小廝口齒清楚伶俐,一看就是常做這種生意的人,幾十塊靈石對林雲來說根本不算錢。 見狀點了點頭說道:“既然這樣,你就帶我去找個乾淨點的旅店住下”價錢不是問題。 還有這裡的拍賣會是哪些東西,幫我弄一份過來。 ”

林雲沒有想到這裡還正好舉行拍賣會,對拍賣會”林雲一直有好感。不說他的“混沌山河圖,就是拍賣會來的”就是,星河錐,說起來也算是拍賣會裡面出來的。他感覺自己在拍賣會裡面似乎有些好運氣。

黃歡似乎開始支支吾吾。

林雲冷“哼一聲:“什麼事情,要說乾脆說出來。 ”

黃歡連忙說道:“這拍賣會具體拍賣的東西我倒是沒有辦法弄到,不過前輩要是弄一張門票我倒是可以幫忙。不過一張普通門票需要一百中品靈石,普通包廂需要一百上品靈石,最好的包廂的門票就不是我可以買到的了。如果是上等的客房也是一百上品靈石一晚,最底等的只要十塊下品靈石。”

拍賣會要門票很正常”就是以前自己參加人才市場也需要門票,不要說拍賣會了。不過一個包廂需要一百上品靈石,也不算少了,但是林雲現在靈石堆積成山,倒也不在乎這點靈石。

林雲拿出兩百二十塊上品靈石遞給這黃歡”“幫我弄一個普通的包廂,另外再幫我訂好一個上好的客房。 不過要我滿意,如果不滿意”你知道後果的。”

黃歡一看林云隨手就是兩百多上品靈石”更是給了二十上品靈石的報酬”驚喜的差點叫出聲來 。 他知道今天遇見財神爺了”還是一個大方的財神爺。

哪裡還敢怠慢”不但很快就幫林雲弄到一個不錯的客房”甚至不大一會就拿來了一張拍賣會的門票。

林云不得不感嘆這黃歡的本事”雖然他處在食物鏈的最底層,但是他也有他的門道。正應了一句話就是,魚有魚路、蝦有蝦路、螺螄還有一個轉轉子的路。

見黃歡拿來了拍賣會的包廂門票,林雲再次賞了他十塊上品靈石。 他知道雖然這黃歡辦事不錯,但是這種人也是不容易,他體驗過這種生活。 倒也不在乎幾塊靈石,更何況現在他戒指裡面數億上品靈石。

黃歡見這林前輩如此慷慨,更是激動不已,悄聲告訴了林雲一個出城須知。 一定要和大的商隊或者是很多人一起出去,千萬不要單獨出城”這樣會被別人盯上。

林雲淡淡一笑,他當然不在乎這些,不過一個在彭格城混的小廝肯這樣說”已經很少了不起了,要知道這話如果被別人知道,他可能要送命的。

林雲可以肯定這黃歡上面還有一層層的關係,不過他也懶得管這些事情,將黃歡打發走後,就開始修煉。

畢竟晚上還要出妻參加拍賣會,今天休息一晚上,明天還有一場惡戰。

兩個時辰後,林雲睜開眼睛,感覺不錯。 一路的疲憊盡去”雖然修為還是這樣,但是精神卻很是清爽。

看看時間估計拍賣會也要開始了,他也不指望會在拍賣會弄點什麼,如果運氣繼續好的話,說不定還有收穫。 就是沒有什麼收穫也沒關係”反正晚上也沒有什麼事情。

不過林雲剛走上大街就遇見了事情,居然還是兩個熟人。

“你們還講不講道理?我師弟只是看了這位姑娘一眼,你們就要挖他的眼睛,這也太過分了吧。”林雲發現說話的居然是那名穿淡青色衣裙的蝶師姐。

沒想到她們也來到了彭格城,不過林雲是因為被帶著走反了方向過來的,遇見她們倒也不稀奇。

“。蘿”他只是看了我一眼嗎? 你師弟做了什麼,你問他,他心裡有數。 ”,說話的女子一聲冷哼,林雲抬頭一看,好漂亮的一個女子。竟然絲毫都不遜色於雨惜和清青,沒想到在一個沙漠邊城,居然有如此絕色女子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7:09 2024